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两天出货有点明显了 基民602k06967G 09-1809-18 19:18
- 140 2 [泽宇智能吧] 收盘回到三天前!借势再盘整一下,先过18前高, 夜雨2023 09-1809-18 19:18
- 121 1 [电科数字吧] 转发 n584713631470198 09-1809-18 19:18
- 253 1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辰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18
- 158 3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洗盘结束,开启新一轮上涨,深蹲是为了 诗情的娄荁 09-1809-18 19:18
- 395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(002905)股票走势深度剖析 个股观察员 09-1809-18 19:18
- 70 0 [东通退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落井下石 齐天乐乐股神 09-1809-18 19:18
- 121 0 [国脉科技吧] 哪有什么散户走了,人气下降,今天这一炸,炸出 四点火 09-1809-18 19:18
- 260 6 [*ST赛为吧] 昨天买货就是为了今天砸盘,明天这周最后一天只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9:18
- 96 0 [证券Ⅱ吧] 劝所有人不要炒证券板块,完全被汪汪队控盘,涨 股友19162e20927 09-1809-18 19:18
- 101 0 [中原内配吧] 明天高开高走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1809-18 19:18
- 110 2 [拓普集团吧] 各位大侠,父子减持是不是和今天砸盘出货的有协 股友57A508236S 09-1809-18 19:18
- 175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晚上能反包吗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19:18
- 142 2 [方正电机吧] 还有人幻想明天涨停?谁给的勇气和信心?最后15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9-1809-18 19:18
- 112 0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Oscar916 09-1809-18 19:18
- 154 2 [上海电力吧] 刚才我打电话给赛尔号,让他们把无尽能源转给上 空仓等待收割 09-1809-18 19:18
- 178 3 [牧原股份吧] 我从56.88元开始,每跌一元买一手,今天在55.88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1809-18 19:18
- 110 1 [东方电子吧] 短时均线修复下,不急 沁湖畔的小土豆 09-1809-18 19:18
- 189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怎么这么能涨,3个月涨60个点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9:18
- 909 4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李卫国拟减持不超3%股份 高能环境资讯 08-3109-18 19:18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09-1809-18 19:18
- 106 0 [中科江南吧] 我去,卖早了,24.33卖了8700股想做个t,结果一 悠悠谷风 09-1809-18 19:18
- 554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像关税的时候,有个叫平准基金的东西。为什么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09-1809-18 19:17
- 97 0 [中国中冶吧] 你这样就没得意思了哈 小卷卷儿 09-1809-18 19:17
- 119 0 [中海物业吧] 此股已废 Wwwsun 09-1809-18 19:17
- 260 4 [唐人神吧] 你们的成本价多少?我的5.6!有比我高的吗? 城市猎狼 09-1809-18 19:17
- 366 3 [中国人保吧] 政策性牛市的空间和力度都大,险资大量入市的收 aB清秋0373 09-1809-18 19:17
- 96 1 [红日药业吧] 这红日的小日子是一伙的吗? 付黄大人 09-1809-18 19:17
- 200 0 [纳斯达克吧] 英特尔暴涨,今晚疯狂了 静待韭菜长成 09-1809-18 19:17
- 400 2 [中国海油吧] 昨天卖,今天买。来一波隔日T yuruyi0303 09-1809-18 19:17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809-18 19:17
- 83 0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是个杂毛股, 江南风88 09-1809-18 19:17
- 76 0 [大智慧吧] 长线操作,熬吧 一股不动 09-1809-18 19:17
- 312 0 [华电国际吧] 幸亏跑了,事不过三,等破5.1元再回来做差价 花开如意de原随云 09-1809-18 19:17
- 96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稳步增长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1809-18 19:17
- 79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么砸就对了,搞地产有啥钱途?快点转型 风趣的黑羊 09-1809-18 19:17
- 116 0 [隆基绿能吧] 用和龙头一样的下跌风险去博一个没有龙头上涨空 知行合一wxaaa 09-1809-18 19:17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这票不能用老眼光看问题,跌到2无以下,就 股友82p0P73690 09-1809-18 19:17
- 39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富士达与英伟达存在一定关联:业务供应方面:富 腾立艳 09-1809-18 19:17
- 816 10 [深圳华强吧] 公司和宇树合作主要涉及哪些方面? 深圳华强股友 09-1709-18 19:17
- 147 2 [东莞控股吧] 今天11.3重新建仓!目标18元不变!时来天地皆同 财大8848 09-1809-18 19:17
- 487 10 [东通退吧] 20成本的还有没有 阳伯萬 09-1709-18 19:17
- 99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祁总牛 未来可期123456 09-1809-18 19:17
- 129 1 [*ST雅博吧] 有没有高手知道这是什么走势,去年天风证券也有 O8O8 09-1809-18 19:17
- 105 1 [欧菲光吧] 倒车接人,难得的机会。这个位置振荡几天,不见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9:17
- 43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809-18 19:17
- 50 0 [WaterBridge Infrastructure LLC-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4)] WaterBridge Infr资讯 09-1809-18 19:17
- 8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今天就指望创新药回血了啊,这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809-18 19:17
- 76 0 [东方证券吧] 繁华过后朝水褪去没有穿泳衣怎么上岸!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19:17
- 99 0 [申菱环境吧] 没有散户发言了都被洗的差不多了吧。我也剩下一 别问买进就是全仓 09-1809-18 19:17
- 81 0 [红豆股份吧] 砸盘王来了 股友70H09382S6 09-1809-18 19:17
- 77 0 [卓胜微吧] 垃圾种没有变还是垃圾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1809-18 19:17
- 86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早盘卖了还后悔得不得了!红盘就卖了!结果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19:17
- 124 0 [荣科科技吧] 120日均价20.8元,打8折16.64元,所以庄肆无忌 分析成看 09-1809-18 19:17
- 101 1 [赛意信息吧] 不管怎样,至少今天放了点量,有量才有希望! 我就是来搞钱 09-1809-18 19:17
- 179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的天,半导体起飞是这个节奏吗?连着涨了7天 基民I21657L367 09-1809-18 19:17
- 170 3 [奋达科技吧] 小丑回归,明天涨停 蓝色小丑夜路 09-1809-18 19:17
- 245 10 [华勤技术吧] 603296最多值15元。1仅是代工,无技术优势,2毛 安逸呀 09-1809-18 19:1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停不下来,好产品自己会说话!华泰低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19:17
- 10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锁仓,期待花开富贵 大富翁王富贵 09-1809-18 19:17
- 76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这是联合英特尔搞X86算力中心了,今天看 俊毅财富 09-1809-18 19:17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黄仁:你不要?我去别处啰,他争著要 慢炒價值投資人 09-1809-18 19:17
- 121 0 [中国宝安吧] 砸到9.4收盘价又收在9.4的最高点。连续砸了四天 涨升兴顺旺 09-1809-18 19:17
- 133 0 [期权吧] 广期三熊现在完全没有大的波动,倒逼着做日内今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809-18 19:17
- 107 0 [联环药业吧] 我来看看行情,反正前天割肉10点走的,科技板块 潇洒不羁的秦心宇 09-1809-18 19:17
- 85 0 [南方传媒吧] 这股一般涨一分跌一毛 乐于助人的落星思 09-1809-18 19:17
- 100 0 [金石亚药吧] 这个股票真的太难了,有人拿了7年还没有解套, 大哥68999 09-1809-18 19:17
- 187 0 [COMEX白银吧] 年底白银上50 股友FC1lyO 09-1809-18 19:17
- 675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今天能红吗?一定能! 爱生活得德维特 09-1809-18 19:17
- 571 4 [物产中大吧] 新总经理很强,有地方工作经验,又有国资委,财 股友Eyy34O 09-1809-18 19:17
- 128 1 [东杰智能吧] 现在是小阴线,后面会出大阴线,先不进,现在进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809-18 19:17
- 299 0 [百胜智能吧] 小而强大 AI停车 | 百胜车牌识别一体机TVL188, 百胜智能 09-1809-18 19:17
- 79 1 [高能环境吧] 利好出货 九龙坡1971 09-1609-18 19:17
- 200 0 [A50期指吧] 我的票都是阴跌 金玉富贵得何书桓 09-1809-18 19:17
- 113 0 [浙江世宝吧] 周五反包!机会难得啊! 理性的周阳 09-1809-18 19:17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北京海淀加盟店+1】轻资产切入大健康赛道!提 Rlab长寿科技张月 09-1809-18 19:17
- 207 1 [超声电子吧] 主升浪开始,目标35 披荆斩棘嘿嘿 09-1809-18 19:17
- 179 3 [通富微电吧] 还得回踩30日线,不服来喷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1809-18 19:17
- 107 1 [*ST摩登吧] 收盘2.34。显得2.32砸的5000手有点啥 文刀i 09-1809-18 19:17
- 153 3 [航锦科技吧] 真,32的本跟本回不来了 进取的黎锦鹏 09-1809-18 19:17
- 177 0 [浙能电力吧] 我看到浙电头上有一片祥云 汉_人 09-1809-18 19:17
- 11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又是找骂的一天,重仓股涨 基民0ZD2210150 09-1809-18 19:17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明早就来接你 正是修行时V 09-1809-18 19:17
- 473 0 [熙菱信息吧] 感觉这个股票最近很强势,今天只是大盘原因,应 基民GB12as 09-1809-18 19:17
- 228 0 [小型纳指吧] 请保持你的直上三千里的决心 七秒记忆的于 09-1809-18 19:17
- 209 0 [远程股份吧] 谈谈我本人看法,这几天筹码密集,从日线上看上 股市里的小啊妹 09-1809-18 19:17
- 129 0 [陕国投A吧] 记住有这么一家陕西金融企业,连年增发,并浪费 al9235212652875618 09-1809-18 19:17
- 113 1 [九洲集团吧] 面对死磕,憋死一切,18年死憋,慢慢玩,九州精 优雅淡然的益铭 09-1809-18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