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货来回一个点玩大盘带不起来尾盘进点感觉是在 严谨的咚咚烧1 09-1809-18 10:52
- 403 0 [龙磁科技吧] 言而无信承诺分红不低于利润百分之三十没有兑现 头顶没有布的大户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津投城开吧] 没办法就是追!咋劝不听?钱是大风刮来的! 一切随缘823 09-1809-18 10:52
- 171 0 [道氏技术吧] 跟着老庄T 股友RVKCCT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用力砸,不砸跌停没人进来接盘的 耐心的小子 09-1809-18 10:52
- 108 0 [大龙地产吧] 又创新低了。 股友55Mc297080 09-1809-18 10:52
- 50 0 [南山铝业吧] 散户热切期望南山有一根放量大阳线来扭转颓势。 学习之道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太弱了,浪费行情。 股友DzceHy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福龙马吧] 什么鬼,涨停了,看这量封不住 时空之外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回来了,你涨点嘛 xuetianli 09-1809-18 10:52
- 65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走势还不如走双头趋势的易中天了?除了散户看 今年再赚30W吧 09-1809-18 10:52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给我四分之一仓位了,有种嗯跌倒贸易战,我全仓 只想波段做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峨眉山A吧] 普贤坐顶天天看、专等财人滚滚来 股友DGfIXv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天下秀吧] 垃圾股 DJ操盘手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。又是龙王,又是马。 股友180De72179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0:52
- 60 0 [因赛集团吧] 你是后妈生的吗?看看昆仑,万兴,中文 恋上菩烟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光环新网吧] 真够磨叽的 股友578F33t850 09-1809-18 10:52
- 1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拉大锯扯大锯 来瞅瞅你 09-1809-18 10:52
- 124 0 [万科A吧] 真TM垃圾,涨一星期不够一天跌 自信满满得小棉袄 09-1809-18 10:52
- 6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拥抱科技,拜拜白酒,赚了钱才有消费,再多的利 随手一拍的老四 09-1809-18 10:52
- 125 2 [衢州发展吧] 5.10卖出,4.58买入,这个区间做踢,因为有我的 温暖的陆姗栋 09-1809-18 10:52
- 159 3 [伊之密吧] 轻仓中,有点紧张 妈咪妈咪哄123 09-1709-18 10:52
- 96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看来不用梭哈了,看看这次能涨几天 涅槃自在 09-1709-18 10:52
- 210 3 [宏达电子吧] 慢牛市来了你准备好了吗?不做多头和空头,顺势 股友Dp55067227 09-1709-18 10:52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赶紧做T不然待会T不了 传奇小七哥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你洗吧!市盈率53倍的工业富联还能涨六点几,阳 股友UTWkmd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宝通科技吧] 又是自选股最差一个 十战七胜足已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怂冲 superun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自从买了它,每天都想割掉。。。所有赚的都在填 冬雨无雪天自寒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喂顺子醒醒别睡了 基民Xx9Ykh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直接来个跌停好么,不要这样恶心人 ST北部潘宏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只有我一直提醒大家为什么不听 中色必涨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了,呜呜呜 做到300万收手 09-1809-18 10:52
- 60 0 [东方通信吧] 没完没了的跌,没完没了的肉,廉颇老矣,当年的 xuey3299 09-1809-18 10:52
- 108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友友们,注意到恒生科技的大行情了没?美联储降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2
- 104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目前看这个持仓不准,现在看样子是红的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真想不通你为啥跌? 喔嘛哩嘛哩哄 09-1809-18 10:52
- 93 1 [盛和资源吧] 下跌的时候没加仓,错过了 资讯真实6415 09-1809-18 10:52
- 58 1 [中机认检吧] 康娘,废了 认真的袁澜菱 09-1809-18 10:52
- 62 1 [明阳智能吧] 这啥啊,一涨散户就清仓跑光了? 战神3505 09-1809-18 10:52
- 72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的主力是个恶庄,大家赶紧离开,不然会亏 出生就炒股 09-1809-18 10:52
- 81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终于被洗了 基民lr9mZX 09-1809-18 10:52
- 115 1 [荣华3吧] 为什么没人查这破公司。黄金都4000了。这破公司 wx沙里淘金 09-1709-18 10:52
- 132 6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,点赞的人一人一杯星巴克 一支中天火箭 09-1709-18 10:52
- 63 0 [*ST闻泰吧] 卖了,没关系,外面机会多的是,何必纠结,均胜 我们都有微梦6692 09-1809-18 10:52
- 64 0 [华鼎股份吧] 主升浪应该要启动了,这票这两天躁动不安 股池牛皮癣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个,继续操控 股友Z73x923297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气死人了 动跑起来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益民集团吧] 这里的主力真的不是人 股友TUZieo 09-1809-18 10:52
- 51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有多坏知道吗?阿里和腾讯都被它坑,觉得自 头部科技 09-1809-18 10:52
- 220 0 [同程旅行吧] 港股同程旅行涨超3%,再创历史新高 同程旅行资讯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几个歪资想低价拿货,港股通不要给它们机会! 股友2HL6959562 09-1809-18 10:52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强势翻红,盘初一度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2
- 66 0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主力货都出不去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0:5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把中国长城卖了,买了你,是对还是错 炒股赚钱养孩 09-1809-18 10:52
- 55 1 [国轩高科吧] 求一个大跌,跌死这些融资的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1809-18 10:52
- 74 2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继续,回本 大家说我帅么 09-1809-18 10:52
- 110 2 [凯中精密吧] 原来你不是电机,是电机的零件。 chg333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出货三个亿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新易盛吧] 妇联涨停了,冲啊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0:52
- 69 0 [禾川科技吧] 千手哥那里去了 诚实的钟蔚17 09-1809-18 10:52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丢人现眼 ryp1111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ST亚光吧] 抛单不断又没资金看好俩父子何来上涨啊,外面的 无语的股海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要生要死来个痛快,别天天磨磨唧唧。 舞动庭好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浙商银行吧] 上顶下下消,自己玩吧 马大哈121212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板块都要翻红了,你却没点动静 拒绝做踢啊啊 09-1809-18 10:52
- 101 1 [新余国科吧] 居然能翻红了,真是出乎意料 西施老妞 09-1809-18 10:52
- 81 3 [西部黄金吧] 十点半涨停 复利运动 09-1809-18 10:52
- 56 2 [天府文旅吧] 演im 追完涨停 09-1809-18 10:52
- 160 7 [欣旺达吧] 昨天我说今天玄,又拉尾盘,又唱多,还有喷我 股友6969R363L6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要点脸吗 股友2701qy0797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666成功涨停,明天有没有肉吃 金牛满堂林哥 09-1809-18 10:52
- 59 0 [湖北宜化吧] 拿了宜化的人这波牛市基本没参与感,但也没办法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可以上车了吗,兄弟们 坚强的小久菜 09-1809-18 10:52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烂了 股友d908W73012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五粮液吧] 马上3900了,你还在跌? 股友w338m88179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有点恐高了怎么办 余呀呀呀呀呀呀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唱空的你们哭吧 未来富婆ppp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的主力之坏,令人发指。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双头模式,被板块带上去的,也没突破昨天高位, 早盘拉高就走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十几万手,十几万手地往下砸,也只就砸了几分。 股友21IrnG 09-1809-18 10:52
- 55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跟风上涨,怎么涨上去,怎么跌下来 叫我砸盘哥 09-1809-18 10:52
- 80 2 [翠微股份吧] 新进股东1,老韭菜有什么话要交代的吗 炒股养洗脚妹 09-1809-18 10:52
- 92 2 [*ST春天吧] s涨停吧 财神帅哥 09-1809-18 10:52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朋友们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,钱嘛,慢慢赚,急不 日月同框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厦门港务吧] 以为是条龙,结果是条虫 认认真真生活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一涨唱空的就没有了,一跌唱空的就来了。换软件 丶否极泰来 09-1809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