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天士力吧] 目前,天士力属于中枢震荡行情上边是17元,下边 n432913388968832 09-1809-18 21:13
- 225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这个逆子每次也是这样要跌到地底泥才能大反弹的 宇宙小風神 09-1809-18 21:13
- 95 1 [诺德股份吧] 做股票最好不要看股吧 HX3702094405076620 09-1809-18 21:13
- 78 0 [英特尔吧] 紫光股份! 森罗万象ing 09-1809-18 21:13
- 91 0 [安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安博资讯 09-1809-18 21:13
- 89 0 [中毅达吧] 买入后一直跌 股友57e3A83500 09-1809-18 21:13
- 87 0 [热卷吧] 空头嗨起来,交割日暴跌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9-1809-18 21:13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科技的持股公司,庄家没远见,真的操盘猴年 不突破不要买 09-1809-18 21:13
- 8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最近保险股一直在跌,换个角度想啊,现在买点保 小娜论市 09-1809-18 21:13
- 153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黄金 laozhang206老张 09-1809-18 21:13
- 89 1 [成都路桥吧] 啥时候涨?我准备加仓了 小嗳汐 09-1809-18 21:13
- 1137 3 [星宸科技吧] $星宸科技(SZ301536)$ 股友886688DFCF 09-1809-18 21:13
- 196 2 [嘉美包装吧] 高考到五台山,求子到普陀山,升职到峨眉山,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13
- 93 0 [*ST八钢吧] 今天卖了一半,明天还有低点吗?想再买一些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1809-18 21:13
- 268 0 [长盈精密吧] 全球最贵人形机器人公司诞生了。最新消息,Figu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21:13
- 533 0 [信雅达吧] 这票不算上波赚的,这波最高应该也是接近10个, liamqwq 09-1809-18 21:13
- 97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现在投资人工智能算力没问题的,而且一年涨了10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1:13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继续跌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1809-18 21:13
- 78 0 [新五丰吧] 不是菲菜就是托。 筒ABc 09-1809-18 21:13
- 116 1 [巨轮智能吧] 看明天大盘能不能起来起来了他就有人拉 南充皮条客 09-1809-18 21:13
- 94 1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反包 刚强的公圣心宇 09-1809-18 21:13
- 163 3 [纯碱吧] 我昨天多次说了降25就是利空 你的大哥 09-1809-18 21:13
- 361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与英特尔是技术合作关系,双方在光通信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809-18 21:13
- 162 3 [亚太实业吧] 最近三个交易日,万顺又增持了90多万股,牛逼克 blueskynoon 09-1809-18 21:13
- 84 1 [烧碱吧] 邪门的很昨天东财没上榜就涨,今天上去就跌真是 缘分到尺为止 09-1809-18 21:13
- 636 3 [黄金/美元吧] 这行情上破压力位,下破支撑位,老陈真的要去烧 股友35z6d53211 09-1809-18 21:13
- 453 6 [晋亿实业吧] 持股超过10年了,仍然亏着 洒脱的唐淼洋 09-1809-18 21:13
- 442 18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当前走势已经明确的不能再明确了,洗盘 杰奎琳露露 09-1809-18 21:13
- 125 1 [宝莱特吧] 20元入坑,与其共退市。 被腰斩的小股民 09-1809-18 21:13
- 95 1 [万通发展吧] 太恶心了,看我明天八千手竞价引导俯冲地板 成熟的乔依罡 09-1809-18 21:13
- 834 7 [交通银行吧] 真牛掰,财政部定增价格8.51元,到现在已经被套 股友T2896252x0 09-1809-18 21:13
- 78 0 [A50期指吧] 又来了,没完了还! 热情的颜雨 09-1809-18 21:13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关注走势,看看是一字跌停还是一字涨停 温文尔雅的怜星1 09-1809-18 21:13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下一周跌到7元以下 股友56t285111n 09-1809-18 21:13
- 577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与海光信息合并后的业务发展方向分析一 亿万亿 09-1809-18 21:13
- 530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AI仍为主要驱动因素,头部厂商欲打造尖端封测一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13
- 913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掂过碌蔗啊丢 09-1809-18 21:13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带领旅游板块反攻 股友3A932h1239 09-1809-18 21:13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稍微跌一下水没关系,今天整体市场都回调,月涨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21:13
- 82 0 [棕榈油吧] 好好下吧,4批空9210出场 股友97T681R078 09-1809-18 21:13
- 77 0 [百合花吧] 这种杂毛早割早解脱 看着全是红 09-1809-18 21:13
- 116 0 [川发龙蟒吧] 双蹄并进,要起飞了!!! 股市投机手888 09-1809-18 21:13
- 265 2 [宣泰医药吧] 酒香不怕巷子深。今日默默无闻有朝一阳惊天下。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809-18 21:13
- 99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不会退市吧?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809-18 21:13
- 70 1 [乐歌股份吧] 拉高就出货,量化交易反复做差价。 你们好我来了 09-1809-18 21:13
- 397 1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今天涨一点、明天跌一点,控制的真好!几年了、 高傲的江希影1 09-1709-18 21:13
- 73 0 [德科立吧] $德科立(SH688205)$ 瑰与葵 09-1809-18 21:13
- 137 1 [双良节能吧] 我觉得这货7元没突破之前都是危险的,没进的别 股市老念 09-1809-18 21:13
- 126 3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13以下 HAYON 09-1809-18 21:13
- 128 2 [双林股份吧] 跟卧龙没法比呀 快乐驿站1688 09-1809-18 21:13
- 133 2 [ST华扬吧] 砸就一步砸到位,天天这样真烦,跟你耗上了,再 胖子的崛起 09-1809-18 21:13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出了一半,尾盘没敢接回来。服了这个老六, 股友A5xHqd4140 09-1809-18 21:13
- 630 1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受益于英伟达投资英特尔 QTZ168 09-1809-18 21:13
- 155 2 [五矿新能吧] 既然决定了也买了,就不要说三道四,买股票就是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18 21:13
- 77 2 [康泰生物吧] 给你智飞爷爷提鞋都不配 郑钱花12 09-1809-18 21:13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头形态再次出现,现在3658附近继续干空,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13
- 105 0 [中银5吧] 再不震荡一下。1毛7应该保不住了。期待吧,看看 豫刘韭菜 09-1809-18 21:13
- 89 0 [南京证券吧] 大开始放量了 股友91Q88F8739 09-1809-18 21:13
- 348 0 [隆扬电子吧] 随着英伟达控股英特尔,必将介绍优质的供应商给 红日东升2022 09-1809-18 21:13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年最有潜力牛股 股友05mh799152 09-1809-18 21:13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好样的,拿别人的钱造车,卖了赚一笔,再从 红龙资本 09-1809-18 21:13
- 176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两三个万手哥出手,有很大概率是借助大盘回 百年树人9 09-1809-18 21:13
- 125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继续阴跌横盘也没有意义了呀,之前都横盘两 上进的人 09-1809-18 21:13
- 143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少醒 火红红的枫叶 09-1809-18 21:13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搞不懂怎么想的,吃个几板独食就行了,给点机会 股友02y6V27629 09-1809-18 21:13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榜单世界级别的,真心羡慕了! 王牌飞行员1中队 09-1809-18 21:13
- 89 0 [豆粕吧] 新低 喜洋洋之石破天 09-1809-18 21:13
- 78 0 [A50期指吧] 好,到位 鹏仔仔 09-1809-18 21:13
- 94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以后千万不要搞二年的封闭基金 荆棘里生财 09-1809-18 21:13
- 104 0 [奥特维吧] 此股早买早吃肉,根本没有捡便宜的机会 股友xN37727717 09-1809-18 21:13
- 329 11 [中国铁建吧] 为什么不买四五年就可以赚回一个公司市值的中国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809-18 21:13
- 261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大盘跳水大跌,根源是不是美降息造成的?利 大度的秦艳 09-1809-18 21:13
- 15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头形态再次出现,现在3658附近继续干空,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13
- 104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要大涨呀 股友2z85V97070 09-1809-18 21:13
- 130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下午从半导体过来飞身接,直接喷了一身。。 佛系炒男 09-1809-18 21:13
- 140 2 [正邦科技吧] 回补缺口,继续向下 超级合金钉子户 09-1809-18 21:13
- 261 4 [海能达吧] 明天一字概率极大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1:1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科技牛 纯粹小蟒蛇 09-1809-18 21:13
- 1048 1 [豪恩汽电吧] 我还能说什么呢?今天被吓跑了 股界浪神 09-1809-18 21:13
- 370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南文化:公司未参与《731》电影的投资和制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13
- 173 4 [唯捷创芯吧] 1块一股的股权激励拿进,再30多减持。经营做不 与趋势相伴ZZ 09-1809-18 21:13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13
- 12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以前埋下的坑要什么时候才能填平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21:13
- 165 0 [洽洽食品吧] 加油啊!!!小股东支持你 股友20Q5701L67 09-1809-18 21:13
- 131 0 [博道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真抗跌 香兰舞段梦蝶魂5405 09-1809-18 21:13
- 98 0 [新叶股份吧] 为啥人气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13
- 7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又是低开喽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8 21:13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就说香不香? 坚十一郎 09-1809-18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