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进的如何是好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赶紧查查这家公司,是不是业绩造假有问题 股友1l22290u73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主力大清洗,越干净越好! 股友v8Ispp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*ST春兴吧] 全网呼叫十万手哥 股友TUZieo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王,你怎么一直跌呢。 股友20213YX052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踏马的绝对怂货庄稼拉吉出货也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28.75能压到收盘,明天28.3,然后类似29元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大华股份吧] A股不允许有这么牛的股存在 宏图州鹤de唐晨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涨停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809-18 10:50
- 70 1 [国芯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都涨冒烟了呀,快点雄起吧,国芯! 单吊厶鸡 09-1809-18 10:50
- 173 1 [芯智控股吧] 80应该能到吧 南纬60度 09-1809-18 10:50
- 98 3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天天涨,a这个咋动不了? 票如人生 09-1809-18 10:50
- 69 3 [翰博高新吧] 要大涨了吗? 峰神一哥 09-1809-18 10:50
- 125 4 [睿智医药吧] 出专访就是拉升出货的机会等你看到所谓的利好就 星语尘埃 09-1609-18 10:50
- 53 0 [*ST航图吧] 横久必跌不太妙啊 Trozk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量价齐升,储能需求炸裂 是否刚看了想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爱博医疗吧] 快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50
- 34 0 [长亮科技吧] 瘟股,不跟大盘走,拉垮 兵临城下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金螳螂吧] 今天洗盘 炒股是高级投资 09-1809-18 10:5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爷叔听专家的估计要气死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0:50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9月16日,藏东南至粤港澳大湾区±800千伏特高压 回首多歧路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ST际华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566C0e018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海南瑞泽吧] 666 上班打酱油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泰嘉股份吧] 胆小的我跑早了 股友GWYN02 09-1809-18 10:50
- 65 0 [贵州燃气吧] 没有放量一切都是空谈,上指5000点跟这个没有关 基民fLYr0U 09-1809-18 10:5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千叮咛万嘱咐不要买不要买,就是不听 灵动活泼的陈琦 09-1809-18 10:50
- 70 0 [长沙银行吧] 这么好的标的又来了!耐心等待些,待反转 HAOXS 09-1809-18 10:50
- 118 2 [以岭药业吧] 换了步长药业........88 股友217 09-1809-18 10:50
- 167 3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两年内不会有涨停板!涨百分之五我们散 股友2730a616G9 09-1809-18 10:50
- 93 1 [光明肉业吧] 等你跌到6.8,心情好的话再来搞你一下 头肩底加挖坑 09-1609-18 10:50
- 227 7 [招商银行吧] 有中期分红吗? 俊逸超凡的舒皓银 09-1609-18 10:50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这真是个殃企!害人不浅! 轻快的欧阳美波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恒帅转债吧] 气死我了,亏2个多点卖完马上起飞 稳稳的龙鱼 09-1809-18 10:50
- 8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这只军工我在盈利之中,对不起前几天抛出了七成 发财好过 09-1809-18 10:50
- 63 0 [荣盛石化吧] 我十分看好它,评为A股最差100强,什么东西 股友hftK2zV3 09-1809-18 10:50
- 60 0 [大全能源吧] 丢人啊 股友fpHosg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应该是一个小游资,不过2天前就跑了 勤劳de林月如 09-1809-18 10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钱没了上哪说理去!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是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0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做人要厚道,太平洋足够大,同时容得下中美两国 股友ZBXJ7k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美格智能吧] 20天线… 欢乐长阳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东富龙吧] 14.79挂单不断,吃掉又来。这个庄不地道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拉三四个点费劲溜了 大时代股神丁蟹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被国民给躲了个牛市,对的起你是20厘米的吗,是 芳来财吧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孩子王吧] 孩子太不容易了…… 股友U9pGM5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科创100的反向指标。 点石发财之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二六三吧] 有没有挂在7.98的 牛市过山车 09-1809-18 10:50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坑了一个九月,这是个内贼股 翻滚牛宝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久盛电气吧] 窗口期是什么意思 洞深处有暖流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维科技术吧] 跌破年线,完了,快跑啊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各种利好消息,狗船却一直跌 清新脱俗的康寄琴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少买点吧,跌的有点慌 XXXOOOXXX 09-1809-18 10:50
- 331 0 [利欧股份吧] 后来者居上欧仔 世纪宝宝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浙商银行吧] 还农行第二吗? 基民8e07091K29 09-1809-18 10:50
- 478 0 [中科曙光吧] 短期动能不足了获利了结谢谢板块今天大涨 炒股没人要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智动力吧] 工业富联都10个点了 禅悟佛缘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机构之间互相配合现在玩一人户与小散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一天一个点,稳稳的。 万年三千点点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还是科技股牛逼! 密888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五粮液吧] 第一可笑的票 n143079053145327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整个大盘唯一不动的秦川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86.88 股友3q93P79611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江波龙吧] 精智达是你大爷啊 题材逻辑猎手 09-1809-18 10:50
- 62 1 [小商品城吧] 码的,今天其他股又吃的流油,唯独这个股,真是 浙G小散 09-1809-18 10:50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唉,3板解套卖了,现在5板,哭一小会。 狂风天罡21171 09-1809-18 10:50
- 65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主力这次牛市确实缺德对不起股民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809-18 10:50
- 140 3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也要大回调了涨多了就回调下来这就是中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809-18 10:50
- 88 2 [康鹏科技吧] 大鹏展翅飞越九万里!目前正处在起飞前夜! 股友k76Z375017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美年健康吧] 改名为st万年青 n213713636074988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割了,拜拜了! 存储不带套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东通退吧] 越到后面越没有换手了,没人去买锁定退市的股票 慢牛变蜗牛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中青旅吧] 都在等美国降息,殊不知利好出尽是利空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卖在最低点 文竹很好看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华夏银行吧] 月度。年度宝座。。。没人撼动的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PVC吧] 都拉防空警报了。 疏影微寒 09-1809-18 10:50
- 166 0 [强瑞技术吧] 重磅:强瑞技术实锤供货新凯来,另一只实锤的已 股友F6h6050852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东杰转债吧] 感谢放我出来 金小喵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不着急,45再来扫货 阿土伯也疯狂 09-1809-18 10:50
- 9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牛 梦想QJWJ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步步高吧] 现在消费人人唾弃的板块,几乎每天市场倒数的板 娴淑典雅的英睿5 09-1809-18 10:50
- 74 2 [远东传动吧] 京城也是这样的票!!!好票很多!!!!不盲目 上兵伐谋1688 09-1809-18 10:50
- 133 4 [绿发电力吧] 没骨气 坚毅的潘婧昶 09-1809-18 10:50
- 78 2 [北部湾港吧] 自从买了广西的垃圾股真的是倒八辈子霉 一蔸老韭菜 09-1809-18 10:50
- 130 3 [扬子新材吧] 希望今天突破3.90 天黑登太阳 09-1809-18 10:50
- 35 0 [工业硅吧] 9020买入看涨 破千军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正丹股份吧] 名声在干场不好了,遭弃!自作自受! 股友Q30oe1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不强势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连云港吧] 拉高马上掉,下探无止境 保持冷静那很难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