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哈哈哈哈哈哈 请听老师说 09-1809-18 18:49
- 6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,卖飞了,卖在最低点 基民PEOzEg 09-1809-18 18:49
- 314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我的感觉这里会反弹一到两周然后继续下 妖股之道 09-1809-18 18:49
- 210 2 [商汤-W吧] 2.50.5回踩确认成功,接下来的目标是突破3.10, 風雲再起時 09-1809-18 18:49
- 300 1 [名臣健康吧] 恶心,游戏不跟,化妆品不跟,跟尼年个头 平三一 09-1809-18 18:49
- 198 5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是不可多得优质长线理财产品,今天被大盘拖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8:49
- 406 5 [鑫源智造吧] 我不卖你是真不涨啊,给你 艺方在鑫源当托 09-1809-18 18:49
- 272 1 [中国石化吧] 放量下跌!马上退市了!全部深套!各路均线出现 幕年老头 09-1609-18 18:49
- 65471 88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6月18日启动翻倍以上行情开启,耐心朋友现 股友076P73P185 06-1809-18 18:49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年的顶已经到了,后半年只能跌了 困境思考 09-1809-18 18:49
- 136 2 [神宇股份吧] 明天有惊喜!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1809-18 18:49
- 118 2 [中国石油吧] 家人们上车了没有 稳定的吕菡1 09-1809-18 18:49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利好已兑限,获利了结出局 投了个呵呵哒 09-1809-18 18:49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再砸,老庄又可以接盘了。 有教养的飘梦琳13 09-1809-18 18:49
- 90 0 [华业香料吧] 月线绿了11个点jj牛b 心如m镜 09-1809-18 18:49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n17k670501 09-1809-18 18:49
- 4249 2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:公司产品包括各种光通信器件及其集成功 太辰光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坚定看多就留半仓一分都不卖了 热情似火的丁舒茜 09-1809-18 18:49
- 116 1 [天能重工吧] 明天涨停价格7.31 饱知人饥 09-1809-18 18:49
- 66 0 [东通退吧] 明天等人来救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809-18 18:49
- 135 1 [信息发展吧] 91的本能不能安全出来 峨眉山巴菲特 09-1809-18 18:49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主力早上拉那么快,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809-18 18:49
- 313 5 [百联股份吧] 砍得有点早不过要做长期耐心资本长持百联一百年 股友7D982n6239 09-1809-18 18:49
- 92 0 [长荣股份吧] 每当都看好的时候就是。。。。可惜这票主力没有 AAAAA抓牛 09-1809-18 18:49
- 241 2 [岩山科技吧] 先贷款吃一顿安慰自己! 深情大表妹 09-1809-18 18:49
- 128 2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砸盘,应该是外资主导,目的是拿低价筹码。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809-18 18:49
- 235 6 [中粮资本吧] 我今天早上追高刚进啊,这也太特么杀人诛心啦 霸气的岩岩 09-1809-18 18:49
- 87 0 [泰晶科技吧] 明天大盘继续跌,看你怎么走了。 专冶脑袖精 09-1809-18 18:49
- 591 2 [中国电影吧] 沪股通卖完了,外资跑了,明天猛猛的干,再创新 股勇者丶 09-1809-18 18:49
- 142 4 [巨人网络吧] 早上卖掉了卧龙,买了你 挣钱享受 09-1809-18 18:49
- 172 3 [奥精医疗吧] 典型的垃圾 股友3623Y6y562 09-1709-18 18:49
- 280 2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科工证券化率只有18%,2025年年底前要增加 昂过暗黑时光 09-1809-18 18:49
- 140 2 [英唐智控吧] 也该调整一下了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1809-18 18:49
- 88 1 [法国CAC40吧] 不是说法子都要完蛋了吗?怎么这么强得可怕 吹吧吹大吧 09-1809-18 18:49
- 3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是啥牛市,玩股民的牛市,高,就是高! 尾盘买114 09-1809-18 18:49
- 138 3 [美元吧] 白天升值不会就是为了搞我们吧 思考投资之道 09-1809-18 18:49
- 87 1 [烧碱吧] 60日线托得稳稳的,晚上2600有希望,多头加油 擒牛者之一 09-1809-18 18:49
- 1345 7 [东阳光吧] 技术指标已经出现R,形态已出旗型,明天看涨 MR五 09-1809-18 18:49
- 1225 1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:加快推行多品牌战略 持续推进品牌年轻 红蜻蜓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79 1 [衢州发展吧] 张起来真难,跳水第一名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1809-18 18:49
- 383 8 [中国船舶吧] 一股没卖,之前一直没动没操作。现阶段也不会去 完成交易 09-1809-18 18:49
- 68 0 [普路通吧] 清仓等着主力砸! 又见花好月圆 09-1809-18 18:4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业绩说话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一年涨19%,亮眼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49
- 180 2 [*ST春兴吧] 怎么说?昨天看我帖子的都知道,预判完全正确, 股友61057ag722 09-1809-18 18:49
- 269 3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港股金融被大额套上了,不然正好补补这只, 涅槃自在 09-1809-18 18:49
- 110 1 [广合科技吧] 这个股是没什么散户嘛这么安静 高建仓 09-1809-18 18:49
- 80 2 [天汽模吧] 回本没跑,又套进去了 炒股日记丶 09-1809-18 18:49
- 251 5 [航天工程吧] 最后集合竞价19.4明天老师们怎么看 A华铭 09-1809-18 18:49
- 206 5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线都还往上就没救了! 心胜才能赢 09-1809-18 18:49
- 300 8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 旭升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88 0 [立中集团吧] 只能买江浙沪北广深的票,其它的 股友0810583i8q 09-1809-18 18:49
- 79 0 [华阳新材吧] 天天问候一次! 满天飞雪928 09-1809-18 18:49
- 292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合约:橡胶今日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格局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809-18 18:49
- 1207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: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77万元 占公司最 天源迪科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436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9
- 82 1 [诚志股份吧] 不跟涨,只跟跌,大牛股啊 长虹长红红 09-1809-18 18:49
- 353 1 [德冠新材吧] 既然没有主力,那么老夫入场……早上想封板,实 左萌主之江湖再起 09-1809-18 18:49
- 197 3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股下跌才刚刚开始,今明两年,都非银行板块 奋进de贡萨洛 09-1809-18 18:49
- 129 4 [牧原股份吧] 现在不卖等下哭吧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8:49
- 75 0 [城地香江吧] 涨一天跌4天玩意儿 沉默的王清 09-1809-18 18:4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跌停板 股友30u3380v28 09-1809-18 18:49
- 181 1 [天威视讯吧] 这样走势几年都涨不起来了 股友803h620n79 09-1809-18 18:49
- 290 10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想知道,今天有没有能动,但是主动选择一动 股友308M3g7157 09-1809-18 18:49
- 118 2 [商汤-W吧] 汤子团子B站,我有点畏高了,撤一部分回大A了, 熊猫大侠2024 09-1809-18 18:49
- 285 3 [奔图科技吧] 别慌上涨刚开始 柳腰的阙筱 09-1809-18 18:49
- 887 11 [锦州港A3吧] 我持有锦州港A,但没有权限买?为什么啊? 葛戈葛戈 09-1809-18 18:49
- 155 0 [ST加加吧] 这拍卖,一次次失败按这么拍法再拍几年也没人要 股友3f72I77330 09-1809-18 18:49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还是比较抗跌~前面在3665/72的空建议下来36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18:49
- 118 0 [利亚德吧] 尾盘进来1个多亿,今天杀不干净的,明天以菌总 一只半迷 09-1809-18 18:49
- 73 0 [隆基机械吧] 明天继续跌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809-18 18:4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连续发了6条利好消息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9
- 75 1 [蓝海华腾吧] 我不说话,我就看看你还能不能再跌 飞牛冲天 09-1809-18 18:49
- 154 5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大概率补跌 哈的嘛 09-1809-18 18:4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翔股份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3.0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9
- 75 0 [TAT Technologies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TAT Technologies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75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风干的忧伤 09-1809-18 18:49
- 115 2 [斯菱智驱吧] 正常形态,明天看能不能修复长上影 慕容谈 09-1809-18 18:49
- 89 0 [超图软件吧] 拉几公司 股友395h32h295 09-1809-18 18:49
- 28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49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估计复盘前会有很多研报评级,毕竟所研发的技术 专打托托 09-1809-18 18:49
- 1266 6 [先导智能吧] 预付款都130亿,合同总金额多少钱? 基民fPzBNr 09-1809-18 18:49
- 367 1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这么高位置拿几十亿货,看来有大利好要公布 发财哥sz 09-1809-18 18:49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换股了这个票一点机会都没有 顽固之人6280 09-1809-18 18:49
- 113 2 [中南传媒吧] 这跌的,好像前段时间大幅上涨过似的 福特探险者 09-1809-18 18:49
- 87 0 [新天药业吧] 13.46买了你这个股票完蛋了 股友d026953L36 09-1809-18 18:49
- 78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股调整一个月了吧,再调整没人气了 浪子湮魂 09-1809-18 18:49
- 74 0 [旅游酒店吧] 今天大盘跌的这么厉害,这个板块还能红 利落的姜瀚烁 09-1809-18 18:49
- 145 1 [怡合达吧] 这个图形真漂亮! 股友7h8772579r 09-1809-18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