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坚科技吧] 从19元就开始买中坚,来来回回交易了几十次,还 笑傲风月8888 09-1809-18 18:58
- 237 2 [中国联通吧] 啷啷个啥?!联通是第一个发卫星牌照的,干紧买 股友沉思录 09-1809-18 18:58
- 159 1 [立讯精密吧] 暗盘流入7个亿?明出暗进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1809-18 18:58
- 169 4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们,我顶板进来的韭菜,明天怎么看 赚够就收手了 09-1809-18 18:58
- 1830 2 [卧龙电驱吧]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今日净卖出2.1亿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18:58
- 103 0 [创元科技吧] 这就是牛散持股,大势不好他不会为你护盘,跑的 三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8:58
- 86 1 [科泰电源吧] 卖出了,我不信一卖你就涨 股友7277e88w12 09-1809-18 18:58
- 68 1 [海油工程吧] 䓁风来 股友90062z3m12 09-1809-18 18:58
- 181 7 [阿特斯吧] 同志们,这个烂股不错了,毕竟已经拉高了这么多 韬名189 09-1809-18 18:58
- 68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多广告贴,狗托太多,这拉圾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1809-18 18:58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幅高开后一路向下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8:58
- 202 1 [国投智能吧] 9月17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对《智能网联汽车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18:58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任何股票都存在隐影操控者,没有操控者的股票是 股市猴王6833 09-1809-18 18:58
- 94 0 [XD康恩贝吧] 明天全部出完 股友01z91V0251 09-1809-18 18:58
- 165 3 [盛和资源吧] 建议散户先建7成仓,留3成在跌破21.57诱空时满 今又重阳8511 09-1809-18 18:58
- 134 1 [江南高纤吧] 我重仓江南高纤,今天已盈利十万了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9-1809-18 18:58
- 181 2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广告霸屏,牛皮吹破天,股价天天创新低,1.5能 社会初 09-1809-18 18:58
- 154 4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是主攻绿能和建筑赛道,最近股价站在多条均 乌拉乌拉乌 09-1809-18 18:58
- 225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本来都红了止跌回稳,结果还是被大盘带崩了 广西黄先生 09-1809-18 18:58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没有上海建工,但是我分析这波高点应该在6块 我朝熊疯 09-1809-18 18:58
- 1057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直接起飞。三季报每股收益两元钱,净利润17 yxl699 09-1809-18 18:58
- 89 1 [北京君正吧] 选对了板块选错了股是最大的悲哀 股友ZMQFVW 09-1809-18 18:58
- 83 0 [荣联科技吧] 九元可以建仓!明天直接破十日线奔向二十日线震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8:58
- 108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机器人回调还有一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809-18 18:58
- 210 3 [君正集团吧] 没啥本事别做庄,丢人显眼 股友15R726H616 09-1809-18 18:58
- 131 3 [博彦科技吧] 这票没法玩,只跌不涨,涨也只是几毛,跌起来疯 股友7979987f3z 09-1809-18 18:58
- 523 2 [报喜鸟吧] 补仓没错,卖点也没错,就是踏马的被大盘骗了, 中签啊啊啊啊啊啊 09-1809-18 18:58
- 122 3 [宗申动力吧] 全亏你这了,服了,真服了 摩卡爱玩球 09-1809-18 18:58
- 540 6 [中国石化吧] 全部清仓了石化 幕年老头 09-1309-18 18:58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缺口补上 股友ekc3tM 09-1809-18 18:58
- 2067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的调整空间 赌性坚强的老牛 09-1809-18 18:58
- 391 2 [北方稀土吧] 9.3调整的时候,本想48买北稀,52买中稀,结果 深挖价值地萧峰 09-1809-18 18:58
- 105 2 [新易盛吧] 这票应该是机构高度控盘的票,这半个月,散户哪 冰水海 09-1809-18 18:58
- 134 2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惨了 dggv空濛3 09-1809-18 18:58
- 105 2 [广生堂吧] 不会做t是真吃亏啊 巴韭特别疼 09-1809-18 18:58
- 93 1 [联想集团吧] 庄家太小气,挂了一天12.22卖1手,死活就在12.2 x小白 09-1809-18 18:58
- 384 8 [新叶股份吧] 赶上上车,下午开盘板 股友HqXWtc 09-1809-18 18:58
- 2008 17 [卧龙电驱吧] 国轩高科:老王泄气,略显颓废首开股份:放量烂 老纳叫连板 09-1709-18 18:58
- 216 2 [北汽蓝谷吧] 最烦那些喷子黑子,都没去试驾过享界,就在那边 FZ红圈社 08-2109-18 18:58
- 78 0 [佰维存储吧] 你是龟儿 孤单的陶翠3 09-1809-18 18:58
- 226 8 [迈瑞医疗吧] 一个爱尔,一个迈瑞,创业板两大毒瘤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1509-18 18:58
- 68 0 [狮腾控股吧] 太伤心了,全是套路啊 基民X4LW2i 09-1809-18 18:58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这个月比赣锋锂业差多了,明天 战胜自己8888 09-1809-18 18:58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可惜了,早上挂了13 帽绿老师 09-1809-18 18:58
- 84 0 [北元化工吧] 上市以来没有过1个涨停 道一亿 09-1809-18 18:58
- 87 0 [国泰集团吧] 指数3900,这股一直阴跌,股价还在2500点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809-18 18:58
- 189 0 [A50期指吧] 我只想说三个字 股友1q5G903780 09-1809-18 18:58
- 196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!这一“跌”,我心里 欣慰的mmr789 09-1809-18 18:58
- 79 0 [琏升科技吧] 飞机螺旋桨 而立之行 09-1809-18 18:58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还是跌,猜跌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。 鲲化鹏扶摇直上 09-1809-18 18:58
- 94 0 [大连电瓷吧] 明天从高位股出来的资金怼,希望给机会 乞丐与富豪 09-1809-18 18:5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晒旅行晒美食,我晒持仓晒K线,不为炫耀只 伶俐乖巧的邱琦 09-1809-18 18:58
- 2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涨多了,会焦虑,害怕下跌,时不时就要看大盘, 基民uom6Qw 09-1809-18 18:58
- 83 0 [金逸影视吧] 好久没有刀尖跳舞了,没事,这月科森两个跌停,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1809-18 18:58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业绩太能打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手握高弹性优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8
- 78 0 [金奥国际吧] (1) 董事会会议日期;(2) 延迟刊发2025年6月30日 金奥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8:58
- 226 5 [和而泰吧] 得,最后一次开板我给卖了 璀璨的橘子 09-1809-18 18:5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回购 卯金刀1988 09-1809-18 18:58
- 88 0 [上实发展吧] 跑了跑了,垃圾 东财网友5995513444211436 09-1809-18 18:58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赚米啦,可惜我今天卖飞了,不玩了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8:58
- 86 0 [东风科技吧] 垃圾,还不如上海建工,千年不涨 有远见的卢扬2 09-1809-18 18:57
- 81 0 [机器人吧] 跟称号不匹配,别的机器人概念股一直涨, 点石多谋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8:57
- 318 3 [*ST南置吧] 开盘2.45跑了的有没有?开盘跑了,2.37没买到, 色先生 09-1809-18 18:57
- 81 0 [西藏药业吧] 本以为是甜品,结果还是苦瓜汁 股友VWBfIs 09-1809-18 18:57
- 158 0 [岩山科技吧] 看跌!主力两天出货近12亿,强势逼空11个点,预 宏图来财的荆轲 09-1809-18 18:57
- 104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再说!!! 醒醒别睡觉 09-1809-18 18:57
- 103 3 [A50期指吧] 明天能不能拉伸两三个点,拉拉证券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8:57
- 602 5 [全志科技吧] 麻蛋,幸亏跑的快收盘一看吓出一身冷汗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809-18 18:57
- 102 0 [工商银行吧] 做好准备,迎接明天更大的暴风雨! 整洁的哥明雪 09-1809-18 18:57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怕啥,净资产都5.72. 七月旋风 09-1809-18 18:57
- 80 0 [神通转债吧] 主力都没跑掉不用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8:57
- 980 0 [三安光电吧] 当时记得四月我在海立股吧喊m头,那时候别人信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8:57
- 107 0 [中海油服吧] 贴吧终于开始唱空了。 花开满斗地钟无痕 09-1809-18 18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#匈牙利下单氧舱进口or国产?答案藏在欧美客户 Rlab长寿科技张月 09-1809-18 18:57
- 110 1 [苏奥传感吧] 博耐尔是什么公司? 甜蜜的苗灵岚 09-1809-18 18:57
- 1437 12 [万向钱潮吧] 盘后发的利好 卑微的小散户888 09-1809-18 18:57
- 87 1 [海南机场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79lu120027 09-1809-18 18:57
- 388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会有拉升! V吉祥天V 09-1809-18 18:57
- 10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操作失败,抛了科力尔,买了乾照,可惜啊 迪马利亚88 09-1809-18 18:57
- 154 2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触底,明天看反弹,这主力这么恶心估计也不 股友73q82F5682 09-1809-18 18:57
- 72 0 [紫天退吧] 净资产应几毛? 太阳的光辉999 09-1809-18 18:57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出来了1.39 基民xlWbg1 09-1809-18 18:57
- 101 2 [怡亚通吧] 明天绿盘加仓怡宝宝,权当存银行 紫月亮Sh 09-1809-18 18:57
- 298 2 [恒为科技吧] 基于超节点,华为同时发布了全球最强超节点集群 聪明的王之柔3 09-1809-18 18:57
- 113 4 [光明乳业吧] 到击球区了,同志们 青蛙灵兽 09-1809-18 18:57
- 298 5 [ST棕榈吧] 前几天我一直说四五十亿的盘子:每天成交四五亿 出魔入佛 09-1809-18 18:57
- 212 3 [中国石化吧] 马上退市了!哈哈_(:D)∠)_哈哈哈哈哈哈''哈哈( 幕年老头 09-1809-18 18:57
- 110 1 [三元股份吧] 祝贺在三元里面成功避开牛市的朋友们,特别在这 xzlzcxlg 09-1809-18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