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浙江震元吧] 平台突破,后市看好! 股友39R938A636 09-1809-18 19:06
- 8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024973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7天免赎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9:06
- 123 0 [比亚迪吧] 105块到113块是主力机构的控盘线,要是哪天超量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809-18 19:06
- 124 0 [宝钛股份吧] 老陕的确专治不服,已下跌7年之久,这波大牛市 猫小猫民 09-1809-18 19:06
- 93 2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要是跟科技一样大涨,大盘早上四千多点了, love兔子 09-1809-18 19:06
- 1692 2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(60538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长龄液压资讯 09-1809-18 19:06
- 156 3 [中芯国际吧] 疯狂补仓补到72.42能回来不? 股友6d639511q9 09-1809-18 19:06
- 128 2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开始减持2.5个亿,M头了 江河入大海 09-1809-18 19:06
- 107 2 [申能股份吧] 昨天割肉太正确了 赚2000000 09-1809-18 19:06
- 79 1 [新城市吧] 这究竟是属于哪一个板块? mg9611298917 09-1809-18 19:06
- 717 11 [岩山科技吧] 准备离场。 周生复盘zsfp88 09-1809-18 19:06
- 884 4 [芭田股份吧] 之前的贴子都有说芭田的利空了,此轮的操盘手, 专割紫金主力的小韭菜 09-1709-18 19:06
- 90 0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低开走还是留啊 兴奋的余羽君1 09-1809-18 19:06
- 119 0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大涨隐藏的利好为什么没人知道?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809-18 19:06
- 219 1 [玉禾田吧] 翻倍机会公司订单目前几百亿待执行,叠加环卫机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1809-18 19:06
- 166 3 [万润科技吧] 还有人质疑在出货吗,继续看多。跟爷叔一样慢慢 善画的凌菲 09-1809-18 19:06
- 1453 23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的股票价格破位下跌,目不忍睹,为什么 暮年老头 09-1609-18 19:06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清仓了我不玩了狗蛋zl自己玩吧 我要吃肉肉12345 09-1809-18 19:06
- 75 0 [英特尔吧] 什么情况 股海长虹183 09-1809-18 19:06
- 108 0 [天德钰吧] 都跌到这份了,那个小鬼儿还在喊涨停帮主力做空 zhw1521 09-1809-18 19:06
- 101 1 [汇金股份吧] 这次创新高吗 诚恳的张婉1 09-1809-18 19:06
- 103 1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零部件 股友花花390 09-1809-18 19:06
- 4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给个赞!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809-18 19:06
- 103 0 [长江材料吧] 历来股东减持都在20元到24元之间 糖古论经 09-1809-18 19:06
- 81 0 [英特尔吧] 牛了,上天 东方T神 09-1809-18 19:06
- 282 0 [白云电器吧] $白云电器(SH603861)$ 林小馨 09-1809-18 19:06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卖飞了 行走喷火龙 09-1809-18 19:06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起飞 股友85fG185222 09-1809-18 19:06
- 154 0 [鹏鹞环保吧] 所有高量柱全作废。钱都白花了。希望这次再能再 天机醉花间 09-1809-18 19:06
- 125 0 [平安银行吧] 要不要市值管理一下?天天的往下走好意思嘛 swnuen 09-1809-18 19:06
- 101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开了个超级大玩笑,什么芯片半导体?大垃圾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19:06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利润跌完了,怎么办啊 奋发的赵昆 09-1809-18 19:06
- 198 2 [赣能股份吧]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是赣能丰电7月和8月最保守估计 zxh0108 09-1809-18 19:06
- 102 1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应该不少割肉的 请叫我新鲜老韭菜 09-1809-18 19:06
- 1034 2 [亚普股份吧] 涨停预判再次兑现!亚普开板回落、山高五板、旅 Food流You 09-1809-18 19:06
- 759 3 [*ST东珠吧] 哈哈哈,我就知道会是这样,全仓买入 坦坦然之 09-1809-18 19:06
- 112 3 [碧水源吧] 4.48买了两天,一动不动 卖出莫贪 09-1809-18 19:06
- 74 0 [英伟达吧] 强强联手 股法皆空 09-1809-18 19:06
- 129 1 [安孚科技吧] 这股是我的玄学选票加入自选哪天就猛涨,现在还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809-18 19:06
- 102 0 [苏州银行吧] 小银行,退市路上,注意安全!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9:06
- 398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我觉得大家都没想明白吗?稳定币是典型的增量市 股友PW29001008 09-1809-18 19:06
- 49014 15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7次风险提示都没用!首开股份涨停背后:游资狂 跳广场舞理基 09-1809-18 19:06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连续四个绿柱子,明天继续绿柱子 百年内力股神 09-1809-18 19:05
- 74 0 [英特尔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股友16u8003u79 09-1809-18 19:05
- 64 0 [领航股份吧] 领航股份:公司章程 领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84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对外投资的公告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122 0 [宝尊电商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宝尊电商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71 0 [Mobilicom Ltd吧] [Amend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 Mobilicom Ltd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191 5 [南宁百货吧] 那个ST肥扬拼命拉人来南宁百货接盘,谁上当了报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1809-18 19:05
- 241 3 [株冶集团吧] 进来三天,亏了三万,真狗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809-18 19:05
- 154 8 [聚灿光电吧] 随便一说人家高高在上跌,你也有脸跟?? 吵吵lc 09-1809-18 19:05
- 208 8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前买回胜宏,拓普三花已经清仓 人工智能在线 09-1809-18 19:05
- 4717 2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收益我很满意,再加一点仓 天边A 09-1209-18 19:05
- 275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A股利好接二连三!半导体产业链走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9:05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空仓就是赚 股DAA 09-1809-18 19:05
- 9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利率下调,利好成长股!华泰恒科近一年收益72.5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9:05
- 92 0 [联合天然食品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联合天然食品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91 0 [韶能股份吧] 你不能熊起来 温文尔雅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9:05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继续看好,今天进的,明天肯定吃个柔在走 谣言止于智者的 09-1809-18 19:05
- 113 2 [汉王科技吧] 高开横盘,有意思。买了一点等老庄表演 ty112 09-1809-18 19:05
- 620 2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的策略会内容,比较核心的点:1、产品结 景气投机XYZ 09-1809-18 19:05
- 499 0 [R长生1吧] 说好的重大违法退市第一股呢?现在变成了信息披 重生之我重仓长生 09-1809-18 19:05
- 91 2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继续涨停封板50000万亿 小木琛 09-1809-18 19:05
- 231 4 [东方精工吧] 尾盘进来了.这股套人不 吉祥钵满的明世隐 09-1809-18 19:05
- 1860 1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大跌是为了控制百分之20的波动,否则重组 一路向上的北 09-1809-18 19:05
- 72 2 [中信博吧] 逼股快跌停,磨磨蹭蹭的 优雅的吕沛洇 09-1109-18 19:05
- 347 7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不会给卖出去的人低成本吃回来的,你们要买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1809-18 19:05
- 453 2 [景兴纸业吧] 看来是吃的饱饱的,不需要筹码了,直接一字涨停 漂哥又回来了 09-1809-18 19:05
- 242 7 [特发服务吧] 你们多少成本? 张张的快乐 09-1809-18 19:05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涨了。明天跌3% 股友1579z8h655 09-1809-18 19:05
- 94 0 [鑫磊股份吧] 分红这几天还要跌,分红之后再看吧。 小做分析实盼升 09-1809-18 19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要跌吗? sy8272 09-1809-18 19:05
- 97 0 [寒锐钴业吧] 连跌5天,明天难到还不涨一下? 你是我的传说2 09-1809-18 19:05
- 113 0 [新宏泰吧] 明天要不要走?! 醒醒别睡觉 09-1809-18 19:05
- 260 1 [新钢股份吧] 已经加仓,买就完了! 草包刘 09-1809-18 19:05
- 135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一年前拿了这只的绝对是天才 天真的卡比兽 09-1809-18 19:05
- 119 2 [盟固利吧] 表现不错 就看好你 09-1809-18 19:05
- 181 3 [南方航空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大跌才对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19:05
- 3512 19 [先导智能吧] 青山依旧在 老胡的咖啡 09-1609-18 19:05
- 215 0 [南京银行吧] 从近期高点已一路下跌30天,明天将大阳线一阳包 阿拉K线操作工 09-1809-18 19:05
- 86 1 [珠免集团吧] 刚刚买珠免5万多,洋酒,今天亏损严重 明桂4739 09-1809-18 19:05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过43接回来,不过就拿着钱等41元。个人看法 股望千金来 09-1809-18 19:05
- 13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就不能收盘的时候报价吗? 嗜欲深者天机浅 09-1809-18 19:05
- 77 0 [艾芬达吧] 55.38处应有强支撑 孟满仓 09-1809-18 19:05
- 87 0 [道氏技术吧] 稳稳当当的走趋势,挺好 铁皮珍藏版 09-1809-18 19:05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没出公告吗?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809-18 19:05
- 498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浙富控股"危废资源化"业务中,工业金属 玩K线与基本面 09-1809-18 19:05
- 110 3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120卖了,已经哭晕在厕所--- 股友LkibW0 09-1809-18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