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鸣志电器吧] 龙头变狗头 缘4913 09-1809-18 18:47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炒股要看中信,大盘都得看它脸色。 小小太阳小小月亮 09-1809-18 18:47
- 99 0 [浦发银行吧] 看见这种K线图都要吐了 洒脱的冷顺昊 09-1809-18 18:47
- 87 0 [博亚精工吧] 才1500万,不够拉一个点的, 顽强的谷艳娥 09-1809-18 18:47
- 83 0 [春风动力吧] 明年业绩就没有增长了 见山和水 09-1809-18 18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路上寻稳健与机遇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不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47
- 82 0 [CWT INT'L吧] 致普通股股东通知信函 -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之 CWT INT'L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309 5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,花了几个亿,终于拉高突破了 骑扬州鹤de逍遥子 09-1809-18 18:47
- 92 1 [锦浪科技吧] 我一卖就飙,真的无语了,有一次当风向标 唐老鸭carl 09-1809-18 18:47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三天跌得大家没便气了,就算给大家锻炼身态了 专冶脑袖精 09-1809-18 18:47
- 45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41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53 0 [NEXTEQ PLC ORD 0.1P吧] Result of General Meeting NEXTEQ PLC ORD 0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82 0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破5铁板订钉的事 持之以恒OK 09-1809-18 18:47
- 1919 28 [欣旺达吧]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卖了一个最高点当然今天还没 阿杜最坏 08-2909-18 18:47
- 88 1 [大洋电机吧] 别做梦了,强者恒强,基金都看不上,还想得个便 股友Q88tDV 09-1809-18 18:47
- 163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挺倒霉,每次关键时刻大盘就跳水,这不和3.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18:47
- 671 1 [北方稀土吧] 剩下的大部分是套牢盘了,主力跑得飞快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1809-18 18:47
- 8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幅度太大,尽量别开 四季青春 09-1809-18 18:47
- 29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143 2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大宗交易就30亿?为什么不分天分批交易?是 股友61278er999 09-1809-18 18:47
- 160 0 [LPG吧] 液化气2511:液化气今日呈现震荡回撤走势,不过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809-18 18:4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换手相当漂亮,明天继续板。加油,全网总龙 大海真话 09-1809-18 18:47
- 73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 股友08T251K809 09-1809-18 18:47
- 155 2 [永泰能源吧] 不要着急,大资金进去不会只有一个板,如果这样 基民M6ap29 09-1809-18 18:47
- 189 4 [南大光电吧] 你什么时候能填权呢 股友7290Y96c37 09-1809-18 18:47
- 58 0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股只要涨一点第一二天就会拉个大的哈哈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18:47
- 137 0 [福达股份吧] 友情提示:大盘调整已经开始,无论短线是否反弹 炒股有股德 09-1809-18 18:47
- 97 1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给我低开,让我接回来。今天全出了 谦虚谨慎的韦扬13 09-1809-18 18:47
- 79 0 [百诚医药吧] 久盘必跌,趋势向下 股友w6l1761879 09-1809-18 18:47
- 965 1 [财经评论吧] 面壁智能:发布语音生成基座模型VoxCPM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7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我看了,前面3分2无厘头,后面高潮,画面违 冷静得杜鹃 09-1809-18 18:47
- 117 1 [华大基因吧] 借你吉言,我信你!华大基因这个位置还有出货? 江西南风 09-1809-18 18:47
- 1343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换手率30.43%,龙虎榜上榜营业部合计净 安徽凤凰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77 0 [儒意电影吧] 本来想戳个个虾子的,今天去瞅了一眼电影,感觉 熊猫大侠2024 09-1809-18 18:47
- 336 9 [蓝黛科技吧] 我想知道,就今天这种情况,还有几个人拿住的! 清竺凪 09-1809-18 18:47
- 86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证券为什么跌的如此厉害,不应该啊 执迷不悟大红袍 09-1809-18 18:47
- 134 0 [平安银行吧] 熊市买银行!银行跌到位了 病娇少女晴 09-1809-18 18:47
- 83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股世没人操控我是不信的 游荡的心灵 09-1809-18 18:47
- 158 3 [东方新能吧] 2.67再存个3万股,当存银行了。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9-1809-18 18:47
- 25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$德瑞锂电(SZ833523)$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8:47
- 341 2 [汇成股份吧] 盘后国产芯片利好消息,但有说昨天就有小道消息 锦程拾穗 09-1809-18 18:47
- 90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能涨嘛 法式无糖小面包 09-1809-18 18:47
- 204 5 [COMEX黄金吧] 直接了当的说:中资机构一辈子也吃不上两个菜! 嘻嘻Tv 09-1809-18 18:47
- 208 3 [中国联通吧] 会重新涨上去的 可靠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8:47
- 97 1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准备几连?5连还是7连? 财神符 09-1809-18 18:47
- 344 8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排进去了明天终于轮到我吃连板 黑猩猩会跳舞 09-1809-18 18:47
- 92 2 [森马服饰吧] 收盘了,打开软件定眼一看。爆跌0.5% 好奇的阿梓 09-1809-18 18:47
- 207 7 [儒意电影吧] +ooooooooo2025年最后一次,梭哈的机会oooooooo 老伴他老伯 09-1009-18 18:47
- 200 7 [联创股份吧] 我勒个去,5.15的价位1万手买单啊,不知道我能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809-18 18:47
- 145 0 [恒帅转债吧] #股民日常# 股友牛年888 09-1809-18 18:47
- 98 0 [蓝耘科技吧] 没人买卖呀 停雨阁 09-1809-18 18:47
- 235 0 [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朋友们, 不求自得2026 09-1809-18 18:47
- 628 0 [国鸿氢能吧] 国鸿氢能:2025年中期亏损1.84亿元 国鸿氢能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402 0 [富通科技吧] 富通科技:2025年中期亏损3269.9万元 富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359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1809-18 18:47
- 70 1 [乾照光电吧] 阴险的,散户别在这里了 蝼蚁神偷 09-1809-18 18:47
- 181 6 [全志科技吧] 再给个冲高的机会我绝对不格局了,每次冲高必跳 财源腾达668 09-1809-18 18:47
- 249 5 [农产品吧] 这走势,感觉这几天有一波大涨 股友62932pW159 09-1809-18 18:47
- 70 0 [奥特佳吧] 迪佳奥特曼误我 机灵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8:47
- 190 3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一般都是正向的有好项目吸引资金,股价会涨 风云267 09-1809-18 18:47
- 712 6 [新宁物流吧] 用50万本金阿城实盘记录(第145天)实力见证, 阿城有好股 09-1809-18 18:47
- 78 0 [景兴转债吧] 感觉这次爆杀也有问题,科技压不住了,只能砸金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1809-18 18:47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停牌,明天不要带崩我的票 股友Z38E829380 09-1809-18 18:47
- 83 1 [中国平安吧] 再不努力,万亿集团就没你份了 乐观的柔月羽 09-1809-18 18:47
- 119 2 [兄弟科技吧] 开盘就走,永远会赢钱 姥九采 09-1809-18 18:47
- 179 3 [延华智能吧] 7.09入手20000股,看能不能爬到7.5。 有责任心的齐洋12 09-1809-18 18:47
- 180 3 [汉宇集团吧] 17.85接盘了 c1764311433845585 09-1809-18 18:47
- 1691 2 [财经评论吧] 放弃“10月按兵不动”预测!美联储决议后野村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7
- 168 1 [天奇股份吧] 你们只看到了它是机器人概念,没细心看它是什么 湘军大本营 09-1809-18 18:47
- 185 6 [厚普股份吧] md,放三年。看你涨不涨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1809-18 18:47
- 79 0 [长城证券吧] 砸盘工具股,懂得都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7
- 87 2 [三只松鼠吧] 破位,你懂得 慢牛牛5583 09-1809-18 18:47
- 99 0 [众信旅游吧] 这几天股票换手很大,放量滞涨杀跌,难道是在换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8:47
- 78 0 [南风股份吧] 不会又来八连阴吧 热血的韭菜黄 09-1809-18 18:4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开盘像打卡上班,收盘像加班复盘,股票人的 阳光开朗的戚顺昊 09-1809-18 18:4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板块洗盘结束,新一轮行情正在酝酿!华泰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8:47
- 9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真的涨了 有教养的小五 09-1809-18 18:47
- 74 0 [五粮液吧] 这个拉几企业 朋友135246 09-1809-18 18:47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不回头了 超小小散 09-1809-18 18:47
- 83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涨停板开板后,我卖了,留下的发大财 成熟的吕泓楠 09-1809-18 18:47
- 63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有死多吗 twdmy333 09-1809-18 18:47
- 114 2 [智飞生物吧] 七个点的时候出了大半部分,不知明天能不能买回 大气的舞 09-1809-18 18:47
- 419 0 [合富辉煌吧] 合富辉煌:2025年中期亏损1.47亿港元 合富辉煌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310亿英镑AI大单落地!英伟达12万块GPU建欧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809-18 18:47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异动了 先买了再研究 09-1809-18 18:47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暴跌300点,个股暴跌 股友30d92l8279 09-1809-18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