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粮科工吧] 上周四跑的,回来看看这地摊货 影子哥哥 09-1809-18 18:46
- 79 0 [新五丰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牛牛摸摸 09-1809-18 18:46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下车了过节了跌回去再来 星私募 09-1809-18 18:46
- 96 0 [丰立智能吧] 重仓博反弹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809-18 18:46
- 180 0 [鑫科材料吧] 华丰科技,远东股份纷纷涨停,铜缆高速连接概念 科技前沿报道 09-1809-18 18:46
- 10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年必然突破200 cdkjsgzt 09-1809-18 18:46
- 76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,开板就跑 LoveTreasure 09-1809-18 18:46
- 119 1 [华胜天成吧] 下一个胜宏科技,一年后来验证 股神小马哥12 09-1809-18 18:46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50多亿,是主力不看好自己,还是下砸震出恐慌盘 積江成海 09-1809-18 18:46
- 213 3 [线上线下吧] 后盘可以回三到四块,被压下来了,割肉是唯一的 怪主沉浮 09-1809-18 18:46
- 153 4 [博济医药吧] 12本,今年能回来吗 股友dtKuvR 09-1809-18 18:46
- 10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头顶三炷香,还能买不? 熊赳赳气昂昂 09-1809-18 18:46
- 102 2 [明源云吧] 菜鸡,菜鸟,菜股,还三菜一汤!长线的兄弟们还 金戈投资 09-1809-18 18:46
- 977 5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一直拖到明年六月份,完美错过牛市! 中国熊建 09-1809-18 18:46
- 141 2 [指南针吧] 早上开盘被洗出去了,亏我后面买回来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709-18 18:46
- 9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也好,茅王也好,最大的区别就是,寒王涨到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1809-18 18:46
- 86 0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涨停丝滑开心吗?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8:4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请退市 股友6e38580o00 09-1809-18 18:46
- 92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14.00三大召开线上说明会 股友5A26655C09 09-1809-18 18:46
- 94 0 [华东重机吧] 利好兑现各位小心了 基民2839V33Y50 09-1809-18 18:46
- 64 0 [百诚医药吧] 趋势向下,久盘必跌,久盘必跌 股友w6l1761879 09-1809-18 18:4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很正常,长期看好 兜里有金金 09-1809-18 18:46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下周一看主力怎么抉择吧,是缩量上涨还是跳 神算子710 09-1809-18 18:46
- 73 0 [中信金属吧] 盘整重心上移 土尧土角 09-1809-18 18:46
- 89 1 [威派格吧] 不相信就反转了,这个gu 涂一乐 09-1809-18 18:46
- 87 1 [吉利汽车吧] 真狠啊,涨的最拖拉,跌的最干脆 刺猬口袋 09-1809-18 18:46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都是做T狗 股市朴国昌 09-1809-18 18:46
- 1516 1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机器人相关业务短期内暂无法形成收入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6
- 163 3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9月18日公告称,子公司CloudNetworkTechnol 皇玉苑 09-1809-18 18:46
- 313 7 [青山纸业吧] 群总来了,明天高看一眼 便秘小张 09-1809-18 18:46
- 104 1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低开再买它10万股。 股友i108062Y11 09-1809-18 18:46
- 353 6 [淮北矿业吧] 有学习委员分析一下,这两天这操盘手法是怎么理 dfcf军行 09-1809-18 18:46
- 260 4 [奥康国际吧] 将实控人的雄心壮志打个对折,也应该100亿市值 jltxzbj 09-1709-18 18:46
- 477 25 [津投城开吧] 有没有上午水下6-7%满仓杀入的朋友???收益18 股神韭菜盒子 09-1709-18 18:46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沪股通大手笔买卖对倒!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8:46
- 2553 3 [利和兴吧] 各位上午好!今日更新:中粮资本已成功止盈,获 彬哥猎金 09-1809-18 18:46
- 2758 3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黄金业务冲刺港股IPO:子公司递交聆讯 紫金矿业资讯 09-1509-18 18:46
- 177 4 [罗欣药业吧] 放巨量 滞涨 高位翻倍 这些条件你都具备啊 巴菲特盈利了 08-0109-18 18:46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锂钠固全线设备制造商,全球唯一!!! 冰箱上的杀手 09-1809-18 18:46
- 126 1 [同方股份吧] 卖盘什么心态,为什么要买,买了就要有信心。公 金葵花宝器0086 09-1809-18 18:46
- 752 1 [三维通信吧] 赚了一个手续费 股友162Lv85380 09-1809-18 18:46
- 483 1 [*ST南置吧] 施工图礼拜五2.59礼拜一2.72礼拜二2.86礼拜三3.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1809-18 18:4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欢迎大家关注。今作:持有金禄电子持有四方达 千山灵 09-1809-18 18:46
- 137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脸色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18:46
- 149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从整体环境看,宽基指数依然是投资的底仓选择, 股友kbT 09-1809-18 18:45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你今天为啥跌??想不明白 富有广进的孙尚香 09-1809-18 18:45
- 91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有多少人加仓了?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8:45
- 250 5 [美的集团吧] 8.29日回购了30亿,这个月每天算回购1.1亿,今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8:45
- 365 4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合兴包装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3515 28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%股份 新瀚新材资讯 09-1709-18 18:45
- 1754 1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2025上半年业绩逆势增长 战略升级铸就老 广誉远资讯 08-1909-18 18:45
- 93 0 [白云山吧] 尾盘回升,红了,明天要补涨 英气的那晹 09-1809-18 18:45
- 158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9月18日活跃个股:寒武纪成交252亿元 波长光电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8:45
- 349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刚过的这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5
- 96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价没涨多少还跌,无语了 创新式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8:45
- 1572 8 [中天科技吧] 你猜主力为啥不回封 古宇路 09-1809-18 18:45
- 212 1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可咋办 lei250 08-2809-18 18:45
- 1880 8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子公司获宁德时代15亿元预付款,用于 富临精工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99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起爆抓涨好 股友291250D90e 09-1809-18 18:45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这样子是要躺平不动等到8块还是天天T呢?每天搞 基民96a935c139 09-1809-18 18:45
- 692 4 [永泰能源吧] 我想哭,倒在黎明前 家财为富地小白哥 09-1809-18 18:45
- 89 0 [R艾格1吧] 我怕他们第四次不同意,他们去上海玩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809-18 18:45
- 757 8 [商汤-W吧] 要判断商汤-W明天是否上攻,需结合技术面、资金 SagacitySeek 09-1809-18 18:45
- 155 1 [三峡能源吧] 承接力太强了,今天收了个假阴线,日内高点到了 俊毅财富 09-1809-18 18:45
- 462 14 [巨轮智能吧] NND,陪你吃了四五个月的苦,前天一走,你今天 小黄鸭嘎 09-1809-18 18:45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涨停丝滑开心吗?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8:45
- 93 0 [拓普集团吧] 别老抓着减持不放,只要两人干正事儿,认真经营 炒手白泽 09-1809-18 18:45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跟我去亨通光电吧。那边才是真龙 听说信佛才能赢 09-1809-18 18:45
- 87 0 [瑞尔康吧] 瑞尔康:董事任命公告 瑞尔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93 1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票喜欢一字跌停,上过当没进 股友09w319x090 09-1809-18 18:45
- 117 3 [奇安信-U吧] 要求不高38我就把筹码给你 波段drw者 09-1809-18 18:45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破15.75满仓干 股友736k05F995 09-1809-18 18:45
- 82 0 [CWT INT'L吧] 中期报告2025 CWT INT'L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92 0 [ST思银吧] ST思银:关于补发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 ST思银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绝对低开 厦门园艺哥 09-1809-18 18:45
- 41 0 [23首股03吧] 115062: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 23首股03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12 0 [派沃股份吧] 派沃股份:召开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派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6157 3 [三花智控吧] 龙虎榜丨机构今日买入这21股,抛售三花智控3.45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67 1 [ST百灵吧] 在这里浪费大好行情呢 仁怀里 09-1809-18 18:45
- 101 0 [退市华嵘吧] 高价买壳是因为散户少,后面注入资产,特别是新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809-18 18:45
- 94 0 [盈康生命吧] 这只票高点13.13讽刺买这票的都是2b 股友780p71067F 09-1809-18 18:45
- 87 0 [龙净环保吧] 你对不起我的名字和一年多的陪伴。垃圾 冲冲fire 09-1809-18 18:45
- 91 0 [TCL中环吧] 获利筹码越来越少了,今年这样的行情下走出这样 包容的陈韶华1 09-1809-18 18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会很难做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8:45
- 30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关注一下福田汽车600166。和上海建工。之前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8:45
- 86 0 [同方股份吧] 老乡别走 差点成为大股东 09-1809-18 18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借利好冲新高,然后一路下跌,尾盘反弹 股海织网捞鱼 09-1809-18 18:45
- 83 0 [白云山吧] 还是踏实拿着好 妩媚的赵莉 09-1809-18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