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利集团吧] 这股不来几个一字板涨停,真对不住大家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809-18 18:42
- 99 0 [长盈精密吧] 和首开一样,都是间接拥有,不一样是首开0.3股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板烂成这样了,爷叔都解套了,都是散户在买。 股友1G23525U16 09-1809-18 18:42
- 249 6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开始要上攻了,一把涨到20 勇敢无畏的白韶华 09-1809-18 18:42
- 249 7 [英唐智控吧] 继续涨,一路涨,坚持不涨到15,不卖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809-18 18:42
- 562 12 [和而泰吧] 看39支撑 我不是库里 09-1809-18 18:42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情绪连版玩法终于回来了,可惜就是首开早早卖飞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8:4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白日记 09-1809-18 18:42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要飞了吗 助我们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8:42
- 107 1 [赣能股份吧] 超级无敌大利好了,准备好了,明天五个点以上伺 周爸爸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8:42
- 962 3 [福龙马吧] 持有半年终于熬不住走了留下的发财 坚强不屈的钱股侠 09-1809-18 18:42
- 217 2 [国科微吧] 懂哥懂姐来说下,刚出的那条新闻龙哥不采购英伟 随意出手总是错 09-1809-18 18:42
- 215 2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23年均价19元左右购买500多万股st东通今 钱无眠 09-1809-18 18:42
- 279 1 [*ST特迅吧] 左看右看,这玩意怎么着都得假后才来行情,不知 全部买一手 09-1809-18 18:42
- 254 3 [*ST高鸿吧] 协商恳谈会在京召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42
- 163 2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洗的不够彻底这里人还太多了没有大跌涨不上去 股友rNgsgW 09-1809-18 18:42
- 109 3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继续下跌两个点,你就会发现你吃了一个跌停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1809-18 18:42
- 235 9 [坤彩科技吧] 19.2、19.2,希望给我机会 海则其 09-1809-18 18:42
- 190 4 [浙江众成吧] 最可恨的是这种股还有大量散户在里面不走,这些 爱上一条喻 09-1809-18 18:42
- 317 3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九月十六号三点前卖的,是不是今晚的涨幅吃不到 三岁猫懂回撤 09-1809-18 18:42
- 8200 5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新能源、半导体大涨!机器人、有 青春姐理财记 09-1509-18 18:42
- 115 0 [今飞凯达吧] 还有这样的公司,还是代表,卸了他公司股票都不 情绪很重要001 09-1809-18 18:42
- 380 2 [和而泰吧] 幸运的是抢了点筹,不然得多郁闷 李达哒键盘侠 09-1809-18 18:42
- 123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买入200股虽不多;买银行就是买国运。看好 股友qzP5Jz 09-1809-18 18:42
- 162 3 [三七互娱吧]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美联储降息,其他人都不知 每天一个修行 09-1809-18 18:42
- 138 6 [长光华芯吧] 主力资金又跑了6300万,真是垃圾 银鞍照白马999 09-1809-18 18:42
- 159 4 [蓝光3吧] 泛海,还有好多房企都在重组,这个公司应该清算 有耐心的缘清水6 09-1809-18 18:42
- 122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6元多的时候想等等看,结果现在21了 愉快的喝水 09-1709-18 18:42
- 21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联储重启降息通道,鲍威尔讲话“鹰中藏鸽”! bbcawa 09-1809-18 18:42
- 109 0 [三安光电吧] 恶庄可否捅给监管层? 股友65635W133o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梦百合吧] 这不可能。这是两市最纯正的孝子概念 股友AKfeIW 09-1809-18 18:42
- 196 4 [云南旅游吧] 老师们,明天还能买到吗?我有个朋友今天卖飞了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09-1809-18 18:42
- 324 3 [赛力斯吧] 今天大盘帮忙,再洗一次盘,干净了 成都的相 09-1809-18 18:42
- 110 0 [伟思医疗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与庄托斗到底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白云山吧] 不砸盘了,明天会不会继续涨 飞瀑的米崚 09-1809-18 18:42
- 79 0 [玉米吧] 教诲你牢记了吗?记住了教你新技能,怎么打桩肚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8:42
- 369 0 [甲醇吧] 欧奈尔,还是圆弧顶? 一路常红I 09-1809-18 18:42
- 83 0 [南京证券吧] 建议直接退市,成功在南京证券躲牛市 PK2024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你是在画画吗 张聪思 09-1809-18 18:42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看有没有公告,周一走势出人头地意料,今天 细心的庄艳 09-1809-18 18:42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唉,这就是牛市么?你都快2个月没有涨了,跟跌 股友65k88895n7 09-1809-18 18:42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变成垃圾股 原上草280 09-1809-18 18:42
- 127 3 [酒钢宏兴吧] 这回有点像要埋人了吧?群里不是有人期待神奇两 又见鬼域幽冥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低位放量,买错也要买, 无欲之海 09-1809-18 18:42
- 115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一飞冲天了 祥祥的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8:42
- 166 3 [多氟多吧] 这波大概14.5左右止跌,还有两块钱左右跌幅 兴高采烈的范婕 09-1809-18 18:42
- 306 4 [南风股份吧] 14.6保本走了连续调整三天,5日线破了,情绪, 好奇的曹锦鹏 09-1809-18 18:42
- 298 3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天山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英可瑞吧] 明天更悬 股友2h062F7216 09-1809-18 18:42
- 88 0 [国脉科技吧] 脉国神剑明天涨停 乐观的严宇11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恒科昨天4%涨幅,今天继续跟上节奏,近一年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8:42
- 127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D吧] 整体向上就可以了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2
- 192 0 [铜缆高速连接吧] 华丰科技,远东股份纷纷涨停,铜揽高速连接概念 科技前沿报道 09-1809-18 18:42
- 78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主力拿钱去买科技了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8:42
- 95 1 [天德钰吧] 明天将工业富联卖了,来买入天德钰 憨态可掬的抓牛人 09-1809-18 18:42
- 31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加入谷歌和特斯拉,未来A1龙头 基民DnXJgY 09-1809-18 18:42
- 275 0 [健信超导吧] 8-1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关于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 健信超导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247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中际旭创公布大宗折价15%以上并且7~9月完成 devisle8628 09-1809-18 18:42
- 75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有的跌 是懒懒 09-1809-18 18:42
- 453 0 [南方顺丰物流REIT吧] $南方顺丰物流REIT(SZ180305)$$嘉实中国电建清 闲谈REITs 09-1809-18 18:42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吹票的都走 巨人的陨落 09-1809-18 18:42
- 91 0 [冠捷科技吧] 给新来打一句忠告超过2.7元只卖不买。 有魄力的东哥 09-1809-18 18:42
- 77 0 [精华制药吧] 改卖面膜了 中衡牛起来 09-1809-18 18:42
- 32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让我先跑,让韭菜去自我感动 米格伦 09-1809-18 18:42
- 116 0 [白云山吧] 广药白云山1.1类抗肿瘤新药BYS10片进入关键注册 铁血的诸岑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Leslie'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Leslie's Inc资讯 09-1809-18 18:41
- 96 0 [舒泰神吧] 散户有什么问题可以问deepseek,阿里千问,而不 chemhhh8806 09-1809-18 18:41
- 89 0 [洽洽食品吧] 去看看旅游板块,每年9月上旬开始涨,今年跌跌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18 18:41
- 92 0 [浙文互联吧] 程咬金三斧子,难道梁某人就一斧子吗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809-18 18:41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9块没卖出去,8.5果断加仓六千股,不翻倍不走了 买什么套什么 09-1809-18 18:41
- 190 0 [露笑科技吧] 幸福美满//@量价御龙2:大家晚上好问候暖心头, 快乐的明天Q 09-1809-18 18:41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拉升都是卖出机会,当心下跌中继的拉升哦 股友QTTsAP 09-1809-18 18:41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几个月的数量,还没有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多, 股友dy97675273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佳禾食品吧] 怕什么,拿住就行,不涨3块不走 大搏金 09-1809-18 18:41
- 108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股中业绩算好的,且在订了二首新的豪华游轮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学老奶奶出来走几步 小熊童学 09-1809-18 18:41
- 249 4 [光力科技吧] 一大把比你减持多的股票今天都涨停了你是不是哪 最爱连张婷 09-1809-18 18:4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发公告了,明早挂跌停板跑了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9-1809-18 18:41
- 214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的优势不仅在于单个领域的技术深度,更在 旧梦新知 09-1809-18 18:41
- 102 1 [机器人吧] 后排跟风杂毛票就是这样的了,再加上这个名字, 柠子不酸 09-1809-18 18:41
- 249 1 [中国黄金吧] 震仓最后阶段就是这样,幅度会变大,会让你拿不 股友301lK02217 09-1809-18 18:41
- 78 1 [牧原股份吧] 黄金坑 基民Cd71D8 09-1809-18 18:41
- 278 38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昨天瞎买了几十万没想到今天赚了这么多钱。 Jane八 09-1809-18 18:41
- 128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脸色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18:41
- 176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收盘能站上93吗 股友71N96F9210 09-1809-18 18:41
- 88 0 [芯联集成-U吧] 盘大跟风喝汤本色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1809-18 18:41
- 449 0 [三花智控吧] 双龙戏珠!今天A股两个短线妖股同台竞技,一个 股友HF87683 09-1809-18 18:41
- 146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年国产替代还有比他更硬的吗?没有吧,我还嫌 S_龙在天 09-1809-18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