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8 [索通发展吧] 要减持一千多万股,目前才一百万股。。。不拉起 股友6q19613m75 09-1809-18 18:39
- 3505 12 [中创智领吧] 让挖煤不再是苦差 老牌煤机企业瞄准装备智能化 中创智领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7 0 [汇洁股份吧] 回踩6元 游骑兵10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科创综指吧] 高位十字形 海阔天空LIU 09-1809-18 18:39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没卖,结果跌下来抹去所有获利,就是贪心。 chrisxoyo1403 09-1809-18 18:39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豆瓣评分还没出来,主力是不是提前看过电影了, 股友65936lc993 09-1809-18 18:39
- 697 1 [科森科技吧] 条件单给卖出去了 早日下班睡觉 09-1809-18 18:39
- 132 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就超过海航了,冲冲冲,当大哥! ST女大 09-1809-18 18:39
- 98 1 [北斗星通吧] 亏成狗了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809-18 18:39
- 289 6 [拓维信息吧] 最高3个多亿的主力资金进来都不能封个涨停板, 股友39lV279330 09-1809-18 18:39
- 472 8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卖飞,今天追高进来的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精达小股东 09-1809-18 18:39
- 113 1 [兖矿能源吧] 都去抄创业板,科技股,蓝筹资金直接不干了,砸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8:39
- 623 3 [优必选吧] 大跌也正常:1.走到了三角形顶部,2.机器人4S店 炒股养城管 08-0809-18 18:39
- 95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买了三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39
- 126 0 [精华制药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3800,你还在3000,还有持有的 式道行者 09-1809-18 18:39
- 227 2 [创维数字吧] 家人们这是一只要退市的股票,,,,,,知道吗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809-18 18:39
- 89 2 [贵广网络吧] 养猪还开什么说明会 股友50791q237i 09-1809-18 18:39
- 124 0 [绿联科技吧] 看似跌了2个,实际跌了5个,追高的韭菜爽了 韭王至尊 09-1809-18 18:39
- 3567 5 [沃尔德吧] 培育钻石概念午后异动拉升 沃尔德涨超16% 沃尔德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121 0 [华润置地吧] 开发业务毛利率改善,经常性业务利润贡献持续提 华润置地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6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题材不真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1809-18 18:39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就是历史高点了 高建仓 09-1809-18 18:39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希望早上跌一波再拉伸,下午砸破新低。感谢 地狱魔鬼 09-1809-18 18:39
- 75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来报个到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1809-18 18:39
- 103 0 [亿翰股份吧] 亿翰股份:一致行动人变更公告 亿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8 0 [瑞尔康吧] 瑞尔康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尔康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9 2 [雪人集团吧] 明日涨2分,提前预测 股友6X15153y76 09-1809-18 18:39
- 1205 6 [胜宏科技吧] 没两把刷子我能在股吧任意唱空唱多?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8:39
- 1284 16 [新潮能源吧] 跌的美呀,大单狂出,散户拼命补仓...st股是典 村头二西施 09-1709-18 18:39
- 80 0 [佳禾食品吧] 大盘四月以来涨了800点,佳禾食品涨了八分钱, 菜鸟变股神 09-1809-18 18:39
- 84 0 [美能能源吧] 1 股友85y660w362 09-1809-18 18:39
- 190 6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荣科跌幅10个点左右。下周应该跌破23 股友K719D21980 09-1809-18 18:39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本想回本卖你买森远的,结果人家先启动了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09-1609-18 18:39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,做永磁。 六面财来 09-1809-18 18:39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进来的,不知明天如何 股友279N55i231 09-1809-18 18:39
- 124 2 [招商银行吧] 不应该砸科技的吗?科技涨的多,真的不能理解 见好就收q 09-1809-18 18:39
- 388 7 [长春高新吧] 9个点追进来的,好惨 福祸相依mony 09-1809-18 18:39
- 192 6 [我武生物吧] 长春高新马上涨停了 药王飞 09-1809-18 18:39
- 102 1 [浩洋股份吧] 无聊的洗盘, jz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8:39
- 305 4 [上海建工吧] “华”山’论剑京派代表首开,八卦连环掌,动作 股友5857f87u50 09-1709-18 18:39
- 18868 569 [ST应急吧] 就看周一是否能和我周六凌晨的分析对的上,我在 傻傻的赚8 08-0209-18 18:39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几个散户能买的进,不要说了为了散户。散户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半导体里,低位的好像还能再买,高位的好 股友096U9921Y7 09-1809-18 18:39
- 81 0 [XD玲珑轮吧] 大腿拍断都没用 基民7673c1260P 09-1809-18 18:39
- 516 0 [上海电力吧] 第一,绿柱第二第三第四天基本都是主跌浪。第二 空仓等待收割 09-1809-18 18:39
- 90 0 [ST南都吧] 难道是澳大利亚储能招标颗粒无收导致的? 家财有余地双双 09-1809-18 18:39
- 91 0 [科达制造吧] 启动时点不对,可惜了。 股友29073TU156 09-1809-18 18:39
- 83 0 [中粮科工吧] 发这么多公告日多了。不要命的跌 豪爽泼辣的潘宇航 09-1809-18 18:39
- 481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机器人 股友u177Q55709 09-1809-18 18:39
- 84 1 [胜宏科技吧] 基民接了三十亿,兄弟们不要怕 股市圣手杨顺森 09-1809-18 18:39
- 295 1 [*ST正平吧] -政策支持助力:青海省将ST正平列为省内唯一算 勤奋的邓欣儿 09-1809-18 18:39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票真的就是家人们一点一点买上去的,哈哈哈 水晶战神 09-1809-18 18:39
- 124 2 [东山精密吧] 5日线都没破,怕啥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809-18 18:39
- 209 5 [金信诺吧] 盘后预测,明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809-18 18:39
- 126 0 [立中集团吧] 股市好股,机构太多,均胜拉3个板后高位振动, 逐梦者888 09-1809-18 18:39
- 10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国资控股都是没鸟用的 王割倒散户饱 09-1809-18 18:39
- 79 0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再看看吧 持有要股息 09-1809-18 18:39
- 90 0 [ST际华吧] 3.80元失守就止损! 金珠玲铎 09-1809-18 18:39
- 139 0 [华电国际吧] 现在摆地摊都要收税,各位想想吧!百分之九十的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8:39
- 121 0 [通化东宝吧] 看看代表投票表决所有的股数,也就总股数的15%. 股友a28889W862 09-1809-18 18:39
- 84 0 [白云山吧] 大盘在跌,这个还涨了点 用心的魏光耀 09-1809-18 18:39
- 84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漱玉平民吧] 明天低开先搞3成仓,打个底仓,科技今天开始退 坚韧的凌枫4 09-1809-18 18:39
- 120 0 [ST浩丰吧] 又不会退市,又有算力一体机,股权变更,有资产 四废膜 09-1809-18 18:39
- 36 0 [25长新01吧] 242504:关于长春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偿划转 25长新01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3 2 [德国DAX30吧] 我梭哈了,战车晚上不要跳水呀! 老练的钱 09-1809-18 18:39
- 92 1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的利箭,专门打压多头,从低开就觉得不对, 股友I73H691879 09-1809-18 18:39
- 120 2 [ST汇洲吧] 涨三个一字板 pojl 09-1809-18 18:39
- 673 3 [碳酸锂吧] 缺德时代,做空的穷凶极恶了,江西枧下窝锂矿复 江南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独立董事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7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9 0 [银行Ⅱ吧] 连跌5天,明天会大反弹一下吗,买红利etf亏死了 淡定的黎南1 09-1809-18 18:39
- 77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125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0 1 [东百集团吧] 今次再拉上7元相信很多人都跑了。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1809-18 18:39
- 85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3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8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256 1 [*ST国中吧] 牛市进入主升期趋势股坚定持股为主死了都不卖坐 金凤凰200207 09-1809-18 18:39
- 130 2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早上逃命,下星期涨停 等待147258369 09-1809-18 18:39
- 225 3 [中国电建吧] 经过十多天的震荡,大盘终于向下了。 光头哥哥 09-1809-18 18:3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剑定乾坤接下来看戏 好你个老六 09-1809-18 18:39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哈哈哈,赶紧涨 发财了666888 09-1809-18 18:39
- 1097 33 [中远海控吧] 下跌中继,等十月份301后,吃息的人账就算不明 苏打饼嘟嘟 09-1809-18 18:39
- 90 0 [ST云动吧] 暴风雨来临的前兆看好的拿住手里的票!看空的留 无谓的徐希希 09-1809-18 18:3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出货的量多吧,明天又要跌 股友5kKv6B 09-1809-18 18:39
- 293 5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这走法,显然是等首开结束做补涨龙呢 游龙野兽派 09-1809-18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