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4 [长电科技吧] 美股科技大跌,我们科技继续高歌猛进? 股友x2f6538075 06-2506-25 03:10
- 2 0 [N臻宝吧] 十个跌停板开始,科技股泡沫 斌斌有理 06-2506-25 03:08
- 15 0 [N臻宝吧] 多看看联讯仪器和大普微上市后的走势吧 用户9578689557 06-2506-25 03:04
- 15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的深科技继续低开高走拉涨停 股友Ld50560915 06-2506-25 03:03
- 21 0 [立讯精密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启动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3:03
- 15 0 [有研新材吧] 还有人说涨的太快了,让他慢慢涨,干吗呢?我手 股友0723F2815n 06-2506-25 03:03
- 2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首日暴涨1212%!臻宝科技引爆行情,半导体国产 幸福快乐投资 06-2506-25 03:00
- 135 4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跌停了,兆易你明天也得一字地板,笑死了 股友206699k2H9 06-2506-25 02:59
- 2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评;短期休整基本消化完毕,今日重点观察 长风揽盈C 06-2506-25 02:59
- 216 2 [三安光电吧] 朋友们早上好、6.25日海哥周四早盘策略!早盘策 海哥实战记 06-2506-25 02:57
- 15 0 [N臻宝吧] 有点太恶炒料吧,估计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k5Nbgh 06-2506-25 02:57
- 20 0 [兆易创新吧] 有没有大佬预测一下中报业绩 红三兵2378 06-2506-25 02:56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了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54
- 12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去年一直做永鼎,5块钱到24,今年老师教我买 股友16E00256Q1 06-2506-25 02:53
- 41 1 [N臻宝吧] 大A真的什么都能见到,马斯克的太空公司,第一 发财小王子 06-2506-25 02:53
- 21 0 [通富微电吧] 定增压着,定增后再玩了,风险太大,你们玩吧 股友007K6825e2 06-2506-25 02:53
- 110 1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中报业绩又暴雷低于预期!股价不断下行 股友88x0165y78 06-2506-25 02:52
- 20 0 [驰宏锌锗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启动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51
- 12 0 [通鼎互联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启动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50
- 31 0 [京东方A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50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拉高出货啊?太极都好几版了,华天一 股友U9799D8376 06-2506-25 02:50
- 17 0 [有研新材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启动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50
- 17 0 [雅克科技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启动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9
- 16 0 [永鼎股份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了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9
- 21 0 [通富微电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8
- 20 0 [东方锆业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8
- 18 0 [N臻宝吧] 下次的长鑫科技肯定也是这个涨幅 股友6w85V20010 06-2506-25 02:48
- 17 0 [太极实业吧] 要下了,0.20业绩,毛利润3‰ 东海卫士 06-2506-25 02:48
- 15 0 [圣阳股份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7
- 26 0 [云南锗业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7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到来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7
- 27 0 [金钼股份吧] $金钼股份(SH601958)$$云南锗业(SZ002428)$$彩 股友761265ft55 06-2506-25 02:4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了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6
- 66 0 [京东方A吧] 一、东方财富软件正式新增【光纤概念】新增日期 目中无人LOFN 06-2506-25 02:45
- 24 0 [中国巨石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5
- 21 0 [兆易创新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4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4
- 16 0 [深科技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临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4
- 144 0 [中国巨石吧] 伴随行业需求景气度持续提升,整个Q2的第六轮涨 只追天地板 06-2506-25 02:43
- 25 0 [N臻宝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2
- 24 0 [长电科技吧] 茂业商业大行情来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情绪龙 龙腾四海666 06-2506-25 02:42
- 130 0 [太极实业吧] 选谁? 金股经济学 06-2506-25 02:41
- 17 0 [驰宏锌锗吧] 低位好股 蟋蟀笃行 06-2506-25 02:39
- 28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zSFBiA 06-2506-25 02:39
- 77 0 [京东方A吧] 1.玻璃基板强势,2.京东方,惊艳亮相InfoComm, 绿茶222 06-2506-25 02:38
- 55 1 [京东方A吧] 美国康宁大涨8%,现在美国大盘下跌状态,明天开 股友9g2070H802 06-2506-25 02:38
- 22 0 [驰宏锌锗吧] 锌价期货大跌 抵押王哥 06-2506-25 02:35
- 333 2 [三安光电吧] 个人持仓记录,三安光电,多氟多 悟道XQXA9903 06-2506-25 02:32
- 189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今天走势很刁钻,上午超8万手拉到涨 海的火焰 06-2506-25 02:32
- 22 0 [深科技吧] 长电1500亿,深科技千亿市值板上钉钉 股友0Z6q929623 06-2506-25 02:31
- 175 1 [三安光电吧] 继续唱多三安 渝州牧LIU 06-2506-25 02:27
- 99 0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很晚了也给提个醒。其一大家仔细看看三安的 股友tK75216831 06-2506-25 02:26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又大涨了 丹丹ZXC 06-2506-25 02:23
- 40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直接挂涨停价买入全仓。 会飛的牛 06-2506-25 02:23
- 210 2 [N臻宝吧] 真奇葩可哦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2:23
- 18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怎么走 我是好运先生 06-2506-25 02:22
- 25 0 [驰宏锌锗吧] 涨停了跌停没多大意思。玩死了。 狂野财投 06-2506-25 02:21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有没有大哥分析下明天我的持仓该如何操作 齿白的仰菲 06-2506-25 02:20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//@游龙观市A:评论区礼貌用语,相互交流,龙哥 行云的玫瑰 06-2506-25 02:13
- 32 1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没连板的,明天高开又套人,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6-2506-25 02:11
- 28 1 [云南锗业吧] 6月24日明明是阳线为什么K线是绿的? 小官小仙 06-2506-25 02:09
- 22 0 [N臻宝吧] 板块涨那么多个点数是不是有他一般功劳 股友5asmhb8030 06-2506-25 02:05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五个点啊刚吃了口大肉别让我吐回 股友5365yA0558 06-2506-25 02:03
- 23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阿豆6.25早评:巨化股份,风华高科,长电科技, 股友96x96i1170 06-2506-25 02:01
- 140 0 [长电科技吧] 金属,半导体,PCB,谁才有资格接过最后一周主 知澜月 06-2506-25 02:01
- 20 0 [通鼎互联吧] 下周一才清仓 点金仙人 06-2506-25 02:00
- 111 0 [兆易创新吧] 香江控股坚守五日线分歧蓄力,多重利好静待资金 股友0372792RK5 06-2506-25 01:58
- 34 0 [京东方A吧] 兄弟,明天看你的了 上城长虹路 06-2506-25 01:58
- 24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:拾蛋盘面札记|第3天 周四盘前梳理 波段知行客 06-2506-25 01:56
- 398 10 [兆易创新吧] 请叫我虾米姐~ 虾米姐 06-2506-25 01:55
- 98 1 [兆易创新吧] 真大可能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1:54
- 260 0 [长电科技吧] 选择相信先进封装行业价值重估 悟空战股 06-2506-25 01:54
- 195 1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有氧化锆业务,且品类齐全、产能规模行 北京OptionGirl 06-2506-25 01:54
- 68 1 [中国巨石吧] 哥们真奇葩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1:53
- 114 1 [华天科技吧] 真大霹雳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1:52
- 91 0 [长电科技吧] 第64篇|长电科技:先进封装70%收入占比背后, 随缘孙小白 06-2506-25 01:52
- 113 0 [长电科技吧] 说的对,大家可以看看//@博财社:有问题评论区, 上山的路上 06-2506-25 01:51
- 196 1 [太极实业吧] 大佬真神奇真这位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1:51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美半导体大涨,明天危险的很! 股友15X1528a60 06-2506-25 01:51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新恒汇和长电科技新的公告有没有关联。业务上或 股友17kf518180 06-2506-25 01:50
- 168 1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奇迹啊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01:50
- 38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是那句话,涨太多了,今年涨了好几倍应该回调 基民LyUkKe 06-2506-25 01:50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,公司业绩稳步兑现 七月计划 06-2506-25 01:48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破产了为什么还疯涨? 东方明珠上海 06-2506-25 01:47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种公司至少估值在工业富联的一半以上 擒龙盟主 06-2506-25 01:4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刁矛,一涨停就是人气第一,不涨停也是人气 万事民丰的若素 06-2506-25 01:43
- 23 0 [N臻宝吧] 888 许言旭语 06-2506-25 01:42
- 22 0 [通鼎互联吧] 好股 有条理的霜月情7 06-2506-25 0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