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里业绩最好的吧? 股友RLx8yA 09-1809-18 15:45
- 191 4 [怡亚通吧] 哎呀,还可以啊,明天走弱了我再走,明天储能大 小年轻爱股 09-1809-18 15:45
- 737 6 [*ST东珠吧] 主力拉板不封板?感觉还是安全第一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809-18 15:45
- 74 2 [曹操出行吧] 中午那阵拉着玩的么 飞黄生财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5:4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没可能是小鬼子在捣乱。。。 青岛大彪 09-1809-18 15:45
- 78 0 [东通退吧] 我昨天挂了一手.今天卖出去了.看来要开板了 炒股养花995 09-1809-18 15:45
- 77 0 [国企指数吧] 这个坑货?大A收工你也不跳了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809-18 15:45
- 246 1 [美湖股份吧] 庄的操作,第一今天跌一波,吓跑散户,过两天拉 股友VaQe1E 09-1809-18 15:45
- 781 8 [贵州茅台吧] 30日线都破了,周线下跌趋势又来了,还要继续寻 许重阳 09-1809-18 15:45
- 383 7 [许继电气吧] 有一个很大的利好要公布!马上就要开启打板模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131 2 [环球医疗吧] 锁仓到27年年报,稳定增长,高分红,必能跑赢指 中部崛起7 09-1809-18 15:45
- 791 10 [ST合力泰吧] 美联储降息25天大利空,明日合力泰开盘跌停 合力泰退 09-1809-18 15:45
- 105 0 [中国软件吧] 好股今天一目了然,收盘涨幅不低于3个点的都是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9-1809-18 15:45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25个基点,未超预期,于是落地兑现抢跑 红杉树2020 09-1809-18 15:45
- 127 0 [怡亚通吧] 3899天量见顶,估计今年再也看不到了,美国也降 股友Q8g9086880 09-1809-18 15:45
- 156 1 [特发服务吧] 散户敢买主力才有卖的条件,这股充分说明了跌的 胜便骄败就馁 09-1809-18 15:45
- 107 2 [沪金吧] 晚上开盘瀑布跌至800附近 基民H2FSWl 09-1809-18 15:45
- 203 4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钉子户来了,一周看一次,任尔东西南北风, 以天观人 09-1809-18 15:45
- 996 0 [重药控股吧] 经营规模稳步提高 重药控股上半年扣非净利增近2 重药控股资讯 08-2009-18 15:45
- 165 2 [兆龙互连吧] 兆哥不错,大跌日显牛劲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5:45
- 401 9 [信息发展吧] 本来买496,打错买成这个了,这是干什么的公司 股友8U8r768282 09-1809-18 15:45
- 73 0 [抚顺特钢吧] 人家都注意市值管理,这货自废自家股票市值! 股友vLphPk 09-1809-18 15:45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5附近轻仓做空进场了,做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964 0 [南方中证500ETF联接(LOF)A吧] 昨天和朋友聊起基金,我还是坚定持有国泰君安创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5:4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华胜天成做个票不错,有上升空间,买了五 股友05yh676571 09-1809-18 15:45
- 540 1 [和而泰吧] 明天能不能接回来? 廊坊炒家888 09-1809-18 15:45
- 78 2 [卧龙电驱吧] 你要气活我呀呀呀呀!为啥不调整 yersansiwu 09-1809-18 15:45
- 265 2 [拓斯达吧] 哈哈今天回来看真是笑死了拿了大半年每次到40多 股友7R358830d3 09-1809-18 15:45
- 112 4 [中国电建吧] 破位了,第一目标5.30附近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15:45
- 290 5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73 中签王_T神 09-1809-18 15:45
- 291 8 [浙商证券吧] 一切都按照我说的行走,麻子天天忽悠连板都用吗 祭道帝骨哥 09-1809-18 15:45
- 173 13 [富煌钢构吧] 主力得了鸡瘟吧,这么有气无力 科瑞科瑞 09-1809-18 15:45
- 151 5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3.09上车 梦里全都有 09-1809-18 15:45
- 4632 12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45
- 834 2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华经微电子的光模块产品可用于数据中 陕西华达资讯 09-1709-18 15:4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奔腾…冲啊 股友27328y6A01 09-1809-18 15:45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目前mlcp因体积小,散热率高,可以广泛应用于新 飞龙股份股友 09-1509-18 15:45
- 135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,根据贵公司上半年的碳纤维的销售额,贵公 吉林化纤股友 09-0109-18 15:45
- 75 0 [佳讯飞鸿吧] …… 一路长红加仓 09-1809-18 15:45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猛跌,那一刻黄河就涨停了,后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1809-18 15:45
- 106 1 [滨化股份吧] 世界上最恶心的公司 股友Rp6qPs 09-1809-18 15:45
- 135 6 [德固特吧] 你怎么可以红,不可以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809-18 15:45
- 455 11 [金一文化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全球资本市场,对中国来说,人民 财富法则秘书 09-1809-18 15:45
- 1173 11 [品创控股吧] 经典的旁氏骗局,线下资金盘配合仙股 天行健999 07-1009-18 15:4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信息没披露? yj1967041573 09-1809-18 15:45
- 67 0 [威沃敦吧] 威沃敦: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 威沃敦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96 0 [易订云吧] 易订云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订云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114 0 [亚虹医药-U吧] 大跌了好!快批了!好涨多些 和气四海地宁风致 09-1809-18 15:45
- 66 0 [紫金银行吧] 亏麻了 n542613367889310 09-1809-18 15:45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涨一天跌三年 逍遥锅 09-1809-18 15:45
- 106 2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要浪费这一小时的交易时间。明天回大A去 白开酒 09-1809-18 15:45
- 137 2 [欧晶科技吧] 留个贴走了,我之前已经删除了账户,这里评论区 香水米挠 09-1809-18 15:45
- 120 1 [乐凯胶片吧] 你是什么垃圾啊 股友607177ny68 09-1809-18 15:45
- 246 13 [飞荣达吧] nb。。。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8 15:45
- 136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我的天,这还有彩蛋啊!都买几年了,不舍得走, 呱呱爱赚钱 09-1809-18 15:45
- 89 1 [亚星锚链吧] 完全就没有一点逻辑可言 有耐心的梅峻10 09-1809-18 15:45
- 228 3 [丽岛新材吧] 强势洗盘,看你能不能扛得住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809-18 15:45
- 87 13 [泰瑞转债吧] 坑货 尉浩存 09-0209-18 15:45
- 7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纳斯达克给力 tracy_姜姜 09-1809-18 15:45
- 165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主力牛.最后几分钟都不拉!总能把我洗掉.这波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5:45
- 93 5 [德国DAX30吧] 今天加仓加对了!开香槟! looping 09-1809-18 15:45
- 181 5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开盘又是一字你们就傻眼了,哈哈 短炒玩玩 09-1809-18 15:45
- 181 3 [中信证券吧] 不砸科技?砸券商,你们这是天才,把散户往死里 三呎神明 09-1809-18 15:45
- 145 4 [华西股份吧] 首开都开了呵呵,追热点的这回将倒回去一批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809-18 15:45
- 226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,上海爷叔,东方明珠都连跌15年了,量 选对时代方向 09-1809-18 15:45
- 161 1 [新易盛吧] 板块唯一下跌的股票就是新易盛。还是被说中了! 呆大叔 09-1809-18 15:45
- 262 0 [焦作万方吧] $焦作万方(SZ000612)$ 有创造力的唐源14 09-1809-18 15:45
- 176 10 [国轩高科吧] 我坚定看好的,但是手痒做做t卖在了低点怎么办 福见狼 09-1809-18 15:45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阴压三阳 金鸡鞋油 09-1809-18 15:45
- 74 0 [中航高科吧] 我在10元等你回家!大家说年底会等到吗?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5:45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估计又要吃面了 股友8g6366239v 09-1809-18 15:45
- 468 1 [旋极信息吧] 还好每天做T,不然吐完! 股友hEuoM7vW4A 09-1809-18 15:45
- 679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目前就是个光模块领域曾经被遗忘的潜力龙宝 青山老妖 09-1809-18 15:45
- 72 0 [汇量科技吧] 小刀割肉很疼的 耐心等待一击即中 09-1809-18 15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结束,大家该干嘛干嘛去。。。 赚一个点闪人 09-1809-18 15:45
- 80 0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多跌点,卖其它票进来 st韭菜退123 09-1809-18 15:4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就得追高,买了就不要再做分析 不够果断 09-1809-18 15:45
- 12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昨天可是没少涨啊,期待今天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稳壳壳见新 09-1809-18 15:45
- 396 1 [康希诺吧] 这么大事不公告网易网易号抗战胜利80周年纪念活 小鹏GX 09-1709-18 15:45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放量承接9.3日前高附近的套牢抛压,不知道洗干 又菜又爱打板 09-1809-18 15:45
- 48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为什么期指涨了?这个尾盘没拉? 强者懂得做空F 09-1809-18 15:45
- 122 1 [汉威科技吧] 完全控盘,看主力作为 自由亭林先生 09-1809-18 15:45
- 118 1 [中农联合吧] 8岁有没有进中农,我联合做题了 瑞园外星人 09-1809-18 15:45
- 280 3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开盘水下,直线下跌造成恐慌,5.7-5.8盘了 股友K719D21980 09-1809-18 15:45
- 259 14 [晶盛机电吧] 40.69未来十年大顶,现在还买入的等着挨套吧 给脖大郦 09-1809-18 15:45
- 3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打狗棍打多了就不怕打折了?今天又是跟上证反着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15:45
- 317 9 [诚达药业吧] 板块第一名,主力高度控盘,后续拉升的可能性很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5:45
- 180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跌吧,后面在买回来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