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豪恩汽电吧] 大量的获利盘,见好就收,回避节日八天的风险。 股友37f3772K53 09-1809-18 18:22
- 221 2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关于不向下修正“九强转债”转股价格 九强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90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百分之百退市,大家小心点 楚流香大哥 09-1809-18 18:2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看周线月线,长期看季线,短期就该调整,调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809-18 18:22
- 239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都折价两个点了吗 海龟龟的幸福生活 09-1809-18 18:22
- 469 0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控股股东吴志雄解除1428万股质押,持股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8 18:22
- 193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不如小盘,板块轮动加速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1809-18 18:22
- 191 1 [华电新能吧] 6个多亿谁在买?小散吃不下,左右互搏? 股友Q7E79 09-1809-18 18:22
- 110 1 [诺唯赞吧] 9.1日补仓的都亏了两块多了,唉,伸手必被捉啊 可靠的他 09-1809-18 18:22
- 246 4 [大业股份吧] 晚上停牌? 中国巴菲特眼光 09-1809-18 18:22
- 102 1 [中铁装配吧] 大盘跌1.9,他跌3.6,大盘反弹0.9,他反弹0.6, 又是一坨 09-1809-18 18:22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股跌了就买 股友78m2252l60 09-1809-18 18:22
- 106 2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进半仓 暗渡陈仓 09-1809-18 18:22
- 187 7 [华夏银行吧] 终于战胜了空投,704成功加仓,714准备卖出一部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8 18:22
- 92 0 [嘉泽新能吧] 佩服主力,太厉害了 股友6530I78a89 09-1809-18 18:22
- 87 0 [圣晖集成吧] 大股东要减持了大利空给它跌破发行价! 股友232Dg65532 09-1809-18 18:22
- 115 1 [浙商银行吧] 2.8入场,下月见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8:22
- 247 5 [华电科工吧] 拉高就是为了砸盘?早盘又加了,除了前几天买的 关注确定性 09-1809-18 18:22
- 93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不断的维持股价 摸摸你的笨脑袋 09-1809-18 18:22
- 150 0 [鹿城银行吧] 鹿城银行:公司章程(修订后) 鹿城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87 1 [生猪吧] 今晚买十斤猪肉,支持明天涨停 天道大势 09-1809-18 18:22
- 659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Uz29327660 09-1809-18 18:22
- 695 7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获得坦桑尼亚fcc批准就是收购不成了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8:22
- 466 1 [海程邦达吧] 海程邦达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海程邦达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70 0 [中科创达吧] 假中科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18:22
- 115 1 [博彦科技吧] 这波大牛市表现下来,我说它是垃圾股套套股之一 赢钱使我快乐 09-1809-18 18:22
- 132 2 [ST际华吧] 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后,是不是就变成ST了 勤奋的狼 09-1809-18 18:22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赢25个点不走现在倒输几个点脸都拍肿了 善良的雷云卉 09-1809-18 18:22
- 196 2 [波长光电吧] 有机构在带着散户在操作这个票?下午接了个电话 休想再骗我了 09-1809-18 18:22
- 855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T的可以怕个锤子 彼黍离离2020 09-1809-18 18:22
- 136 2 [友阿股份吧] 意外惊喜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809-18 18:22
- 230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不知道买什么就定投大盘上证50指数 冰丝1 09-0409-18 18:22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见底了 为股民服务 09-1809-18 18:22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被洗跑了吧!去别处还不如这里安全 暴美暴富LDF 09-1809-18 18:22
- 102 2 [二六三吧] 转发 股友51001N1E30 09-1809-18 18:22
- 141 4 [北方稀土吧] 48.2进的竟然被埋了,明天高开就跑,低开我就哭 打不活的小强 09-1809-18 18:22
- 81 0 [螺纹钢吧] 铁矿涨不少 游戏王 09-1809-18 18:22
- 77 1 [中信证券吧] 下一承接位27.5争取明一步到位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2
- 362 3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涨停板交易的几十个亿,不会亏着钱跑吧! 专注的复利引擎 09-1809-18 18:22
- 3052 1 [三花智控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一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18:22
- 654 1 [和而泰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66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18:22
- 209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、剑桥科技二支算力板块新龙头,今后替 敏捷的黎艳娥 09-1809-18 18:22
- 195 1 [*ST高科吧] 果然碰到了最糟糕的情况,就是在所有人认为可以 别艾特我 09-1809-18 18:22
- 152 3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领难散户太多洗也洗不干净,只怕只能走退市 股海猎妖砖家 09-1709-18 18:22
- 221 2 [长盈精密吧] 我在长盈打螺丝我都不知道长盈这么厉害 掌管K线的小明 09-1709-18 18:22
- 58 0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什么时候进去干 细致的魏晴炳 09-1809-18 18:22
- 81 1 [西安饮食吧] 是不是你一买它就跌,你一卖它就涨 菩提本无树A 09-1809-18 18:22
- 142 2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是被收购了吗? 眉清目秀的魏昭 09-1809-18 18:22
- 113 2 [华映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还有多少减持完毕。又开始了。 潇洒一瞬间 09-1809-18 18:22
- 87 1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这里好,心平气和地说话。外面被打了,罚面 股友921T8p0312 09-1809-18 18:22
- 148 2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大盘跌的时候你的真往下跌你 东财网友9861513784090270 09-1809-18 18:22
- 157 5 [力合科创吧] 调整开始,重回6元时代 豆芽菜6 09-1809-18 18:22
- 231 0 [德方纳米吧] 从我提示大家不要再买,已过去一个多星期了,不 远离股市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8:22
- 74 1 [中国太保吧] 能跌到三十吗? 风趣的黑羊 09-1809-18 18:22
- 219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今天白酒、蓝筹这些跌的比较多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8:22
- 152 2 [ST洲际吧] 国庆节过来再买!!马上回调到2.1元了!!洲际 姆巴佩来了 09-1809-18 18:22
- 132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亏得我都不想看账户了。 福星的尚莉 09-1809-18 18:22
- 164 8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梭哈刺激 苏州有个苏一一 08-1809-18 18:22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也得翻个4倍吧还早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2
- 171 0 [紫天退吧] 再次莫名其妙遭到打压,惨不忍睹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22
- 262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这么快? 股友n0U7233169 09-1809-18 18:22
- 133 2 [*ST中岩吧] 尾盘进了,兄弟们,应该是主力试盘突破平台吧 不卖就不会亏啊 09-1809-18 18:22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syb316 09-1809-18 18:22
- 1536 3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可以涨了 基民EiEEWy 09-1809-18 18:22
- 90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都破位了看不出来吗图不会骗人 股友03H1236M16 09-1809-18 18:22
- 94 0 [品渥食品吧] 我们都是20元以下的成本,虽然只有几千股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8 18:22
- 147 2 [万科A吧] 明天反包,信不信由你 合金弹头231 09-1809-18 18:22
- 136 2 [太阳纸业吧] 都恐惧失望了,该买进了 海底悠游 09-1809-18 18:22
- 171 6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一定高开往上走,可以T jiu菜太菜了 09-1809-18 18:22
- 91 2 [筑博设计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,比谁都谁跟的都快。 中个新股 09-1809-18 18:22
- 99 2 [嘉戎技术吧] 确实垃圾,跌穿26就下台阶,再次回到原来的箱体 等待上行 09-1809-18 18:22
- 71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天被埋这么多!想涨不可能了! 股友X935q31117 09-1809-18 18:22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真是逆天,这谁还来玩,其实就算今天板 智慧的冉麦克1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兴业银行吧] 跌的好惨烈啊! 股友0302p6720d 09-1809-18 18:22
- 80 0 [现代投资吧] 这今天能走这样,也算给面子了 幸福在敲门3 09-1809-18 18:22
- 332 1 [退市华嵘吧] 看来真的要装职业教育资产了,职教龙头股来了。 jzhxld 09-1809-18 18:22
- 85 1 [金一文化吧] 连跌七天了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要练了 wkf1411065518 09-1809-18 18:22
- 150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表现强势,抗跌。明天高开高走,开始主升浪 股友37691W0W97 09-1809-18 18:22
- 65 2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超同步资讯 09-0909-18 18:22
- 807 2 [大洋电机吧] ?拉高出货吗 周粑粑888 09-1809-18 18:22
- 104 2 [模塑科技吧] 拿好。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1809-18 18:22
- 399 3 [中汽股份吧] 尾盘拉升,属于今天的主力自救,被破板到后7.4 股友1BOh98 09-1809-18 18:22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嘴哥力主的S9T就界样子? 神采的刘菲 09-1809-18 18:22
- 79 0 [*ST开元吧] 未放量下跌不买 江久清 09-1809-18 18:22
- 91 1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无敌难做,3年买过10次,只盈利走过3次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8:22
- 1580 8 [南山铝业吧] 25.9.16我的实盘展示。今日A股微涨0.37%,个股 江南庄 09-1709-18 18:2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龙虎榜就要回调了这个股 负责的戚楠莉 09-1809-18 18:22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跌得娘都认不出你,这哪是牛市,分明钝刀割肉。 股友5h01808n50 09-1809-18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