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很关键! 此子断不可留 09-1809-18 15:18
- 112 1 [武商集团吧] 花160亿建的两个商场,要100年才能回本,这不是 股友pm0Adc 09-1809-18 15:18
- 87 1 [江苏银行吧] 10块就要来了 俯卧撑 09-1809-18 15:18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加油 星河12133 09-1809-18 15:18
- 123 2 [深圳华强吧] 漂亮啊,果然不管盘中怎样,收盘必绿啊的垃圾 细致的柯予淞 09-1809-18 15:18
- 786 25 [利安隆吧] 回到三十分钟级别箱底。先观察小级别震荡反转有 菩提老朽 09-1609-18 15:18
- 58 0 [孩子王吧] 下杀自今天开始加速。。。 长夜无梦 09-1809-18 15:18
- 68 0 [*ST闻泰吧] 拉尾盘出货么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9-1809-18 15:18
- 74 0 [嘉化能源吧] 专治各种不服,你想抄底人家要的就是你本金。 硬刚牛魔王 09-1809-18 15:18
- 96 0 [富奥股份吧] 你们看是不是,我就知道下午就得跳水套人,我二 周到的余文林 09-1809-18 15:18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走势不错,仍然在5日线上方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5:18
- 79 0 [云维股份吧] 五年之后又两年两年之后又一年一年之后直接退市 股友6g955l2308 09-1809-18 15:18
- 102 1 [同方股份吧] 吹嘘自己人工智能,算力,数据,知网,威视的你 股友G695757t98 09-1809-18 15:18
- 115 1 [海光信息吧] 九个点追高的脑瓜子嗡嗡的吧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809-18 15:18
- 209 2 [陕鼓动力吧] 各位股东,小弟今天又回来了,躲了俩点。今天来 只割肉不赚钱 09-1809-18 15:18
- 188 2 [科达利吧] 完蛋下来这么多 GTRVc 09-1809-18 15:18
- 94 2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等中药股还得调整5年以上 股炽盛夏 09-1809-18 15:18
- 903 14 [乐凯胶片吧] 出完货了!看到乐凯有大跌趋势,重点关注!要从 科工粉丝 08-1809-18 15:18
- 2166 11 [上海建工吧] 大股东不想和建工爷叔为代表的散户对话,他们想 空仓连道非 06-2109-18 15:18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太离谱了!跟着大盘一起砸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809-18 15:18
- 88 0 [巨人网络吧] 还得是巨人老大哥,稳! 基民7l2M125207 09-1809-18 15:1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多少进的呀大家 泡泡泡泡泡1 09-1809-18 15:18
- 95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卖了还以为卖早了,今天一看还行,如果明天 股友201P830Y19 09-1809-18 15:18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,亏5个点,哎 勇敢的剑山蝶12 09-1809-18 15:18
- 122 2 [云天化吧] 牛市结束,大家散了吧 大盘侠O 09-1809-18 15:18
- 110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多妖股不管,大盘好点,就用金融板块往下砸 左右之梦 09-1809-18 15:18
- 163 4 [章源钨业吧] 哈哈哈哈,哈哈哈,我真是幸运买到这个大了 痛又怎样 09-1809-18 15:18
- 158 6 [福日电子吧] 跌了就加仓 股友qA81tJ 09-1809-18 15:18
- 130 2 [南大光电吧] 不要买南大,南大难成大器,从来就没涨停过 天生韭菜命111 09-1809-18 15:18
- 180 1 [安奈儿吧] 加油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809-18 15:18
- 181 1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低开1%内,低开收盘红概率75%平开收盘红60% 华友圈 09-1809-18 15:18
- 1664 8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2.29% 工业富联资讯 09-1709-18 15:18
- 104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大跌,回踩46元左右 低点买 09-1509-18 15:18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盘会跌到惊呆 杭州滨江炒家 09-1809-18 15:18
- 63 0 [商汤-W吧] 趋势在这里哪个感做空? 左右大将军 09-1809-18 15:18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阿西吧,能不能吃到肉肉。 妞妞的打工人 09-1809-18 15:18
- 274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天赐归来 09-1809-18 15:18
- 184 1 [天龙退吧] 这种走势明明就是退市的走势啊。嘛的。 股友0rZ2189813 09-1809-18 15:18
- 79 1 [长芯博创吧] 你这业绩股价居然还搞不过光库,不合理啊,哎 大辣片爆辣 09-1809-18 15:18
- 88 1 [*ST香雪吧] 被大盘带崩了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15:18
- 531 6 [招商蛇口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一定要拿住了,等漂亮国11月降 天命气运之子 09-1809-18 15:18
- 206 2 [世纪华通吧] 说实话,虽然华通今天是绿的,但是比起隔壁的恺 万能笑笑 09-1809-18 15:18
- 232 3 [永泰能源吧] 给机会就b个 Jason富 09-1809-18 15:18
- 385 5 [世运电路吧] 非常淡定,涨多了都要调整,继续看好,抖音怎么 dmklsdmkls 09-1809-18 15:18
- 116 4 [新铝时代吧] 亏的好,这个吧一大群托在唱多,生怕庄家的货出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809-18 15:18
- 189 5 [老百姓吧] 哎呦我去,这是发生了什么???哈哈哈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8 15:18
- 92 2 [太平洋吧] 看这趋势要到4.7了 星魂560 09-1809-18 15:18
- 113 1 [壹连科技吧] 11月24号看看一千多万股解禁情况再来吧。 股友q770I75981 09-1709-18 15:18
- 82 0 [李子园吧] 放量下跌明天还要接着跌,跌跌不休。 股友m2hA3n 09-1809-18 15:18
- 91 0 [中国海诚吧] 这几天的假托单,就知道不简单 股友86q55q1092 09-1809-18 15:18
- 90 0 [长虹华意吧] 不知怎么回事,永远没有惊喜,买你家股票真是倒 n848213728366022 09-1809-18 15:18
- 80 1 [景嘉微吧] 别人是洗盘,渣景一下跌到直立行走之前 腾飞中国龙 09-1809-18 15:18
- 276 4 [方正科技吧] 还可以拿着吗。真心问 Kris太后 09-1809-18 15:18
- 77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34-33多单,3640两次获利中 hhb8163霍 09-1809-18 15:18
- 73 2 [东吴证券吧] 8.50见。 股友29c1P37299 09-1809-18 15:18
- 316 16 [一脉阳光吧] 15.2-15.5是阳光这轮回调的大底,这个位置开始 大A5000点 09-1809-18 15:18
- 286 3 [必易微吧] 不是收购了一个半导体公司吗?买1000股可否? 杭州趋势玩家 09-1709-18 15:18
- 93 0 [颖泰生物吧] 今天又一次异动发射,最后跌了近2%。咋整的,是 山之鹰 09-1809-18 15:18
- 67 0 [建新股份吧] 比熊市还熊 不改南风 09-1809-18 15:18
- 91 1 [浩物股份吧] 558本以为抄主力老底,没想到这还能套在半山腰 愿账户长虹 09-1809-18 15:18
- 70 1 [通威股份吧] 没事,我看你能去哪里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9-1809-18 15:18
- 72 1 [长盈精密吧] 不管谁在打平安城,我358团一定帮帮场子! 杀手王子 09-1809-18 15:18
- 312 3 [岩山科技吧] 没隔多久,市长第二次调研岩山。见岩山公众号 湖州宋惠州 09-1809-18 15:18
- 80 1 [大胜达吧] 快跑吧,大盘跳水了,该股难保。再现长上影线。 知足不贪 09-1809-18 15:18
- 84 2 [碧桂园吧] 总有那么一批大聪明,涨了也不看好,跌了也不看 被割的小贝壳 09-1809-18 15:18
- 219 8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被吓322最低位清仓了,又都涨了,下午观察 广州琶洲大道 09-1809-18 15:18
- 733 1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天量滞涨,今天冲高回落,成交量有所回落, 创市元灵6163 09-1809-18 15:18
- 123 1 [宏桥控股吧] 母公司宏桥仍看好未来,周三继续回购 股友852m3305r2 09-1709-18 15:1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震仓,把获利盘吓去了,刚好洗一下盘。龙头不惧 我在骑牛股 09-1809-18 15:1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爆发中国占C位,后续机会不可限量!华泰质 天天向尚冲 09-1809-18 15:18
- 77 1 [创新医疗吧] 割肉了换芯片 第六季 09-1809-18 15:18
- 143 1 [安记食品吧] 没看见拉,后悔死了 股友ga1i3i 09-1809-18 15:18
- 77 1 [通威股份吧] 那你下去吧,到位了我就补 带我出去玩 09-1809-18 15:18
- 76 1 [宏远股份吧] 今天终于破新低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809-18 15:18
- 182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国外产能不断释放,炒股炒预期,未来稀土股 股市分析 09-1809-18 15:18
- 88 1 [孚能科技吧] 这只股怎么会这么恶心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809-18 15:18
- 125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论怎么震荡,收盘还是大概率红盘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1809-18 15:18
- 79 1 [超图软件吧] 野鸡终究还是野鸡 擒牛小魔王 09-1809-18 15:18
- 176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我还在没有跑???? 韭菜盒子最高负108个W 09-1709-18 15:18
- 449 6 [豆粕吧] 此次中美谈判维持2天,14-15号已结束,谈判内容 向阳而生的周先生 09-1709-18 15:18
- 174 9 [仙鹤股份吧] 踏空的,就问你们慌不慌,哈哈哈哈哈 ne12893596356625 09-1709-18 15:18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没开庭推迟到明天了 股友5Cr3028082 09-1809-18 15:18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今天是利好兑现的那种套路,上午盘进的可能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15:18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,越补亏越多。现在开始不动了,做等回本,我就 股友065I2q3368 09-1809-18 15:18
- 78 0 [隆基机械吧] 只管冲,怕毛啊,只管冲 春雨沐生 09-1809-18 15:18
- 136 1 [广大特材吧] 无可奈何地发出一声悲叹:卧槽! n677313398099636 09-1809-18 15:18
- 140 3 [双良节能吧] 6.1居然买到了,这波砸盘很舒服! ST小白白 09-1809-18 15:18
- 89 1 [晋西车轴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09-1809-1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