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出现探底针,高位收盘。 股友i375C27220 09-1809-18 15:25
- 326 9 [诺唯赞吧] 这位老哥不计成本出逃?慌不择路了这是 何以解忧啊333 09-1809-18 15:25
- 1793 9 [中大力德吧] 早盘指数低开高走,今天截止目前还是机器人板块 福气大满哥 09-1709-18 15:25
- 978 14 [R汇车1吧] 别吵嘴,吵没意义,想办法把股价早日触底活起来 泓滔三板期 09-1609-18 15:25
- 396 4 [儒意电影吧] 计划三年解决与中国儒意的同业竞争,是否意为着 儒意电影股友 09-0209-18 15:25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跌那么多,零售都还是没上去,谁买零售谁倒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套了我的拿回来,明天继续介入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809-18 15:25
- 79 1 [方正阀门吧] 挂了20.82元5000股.只买到了890股,晕倒,想补 国联ST 09-1809-18 15:25
- 110 2 [洛阳钼业吧] 我又加了明天会不会被埋 股友1Q071l1126 09-1809-18 15:25
- 162 2 [华能国际吧] 谁再卖? 少女收割机 09-1809-18 15:25
- 107 3 [吉视传媒吧] 等重组才能解套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5:25
- 127 1 [安纳达吧] 下刺越深越好,击破双11才佳呢,呵呵。 空了无间 09-1709-18 15:25
- 82 0 [成都银行吧] 下午3角8处回购数手期待明天来口汤喝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5:25
- 102 0 [有赞吧] 牛 大时代时势造丁蟹 09-1809-18 15:25
- 116 2 [比亚迪吧] 还不如打个109.18了,显得big高点 股友v609736g38 09-1809-18 15:25
- 854 11 [三花智控吧] 轮动跳水,机器人被抛弃,无奈,44元接最后一笔 N两万姐 09-1809-18 15:25
- 596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仓储助力机器人等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 乐歌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92 0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可以爆拉了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5:25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防守板块? 基民3015p22q12 09-1809-18 15:25
- 76 1 [中汽股份吧] 没有封住,明天走为上策 希光之翼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洗法谁遭得住? 叮当喵喵喵喵 09-1809-18 15:25
- 125 3 [香江控股吧] 看来明天危险 jm差不多 09-1809-18 15:25
- 118 2 [ST福能吧] 短暂跌破5周线,可能会走一波周线级别的调整, 想清楚了再交易 09-1809-18 15:25
- 907 10 [江苏雷利吧] 买进去亏了7个点我真是大冤种 回本已成奢望 09-1809-18 15:25
- 97 1 [长江电力吧] 说你是防守板块,你这是防守板块的样子。前期人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5:25
- 188 4 [领益智造吧] 五日线已破,趋势向下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809-18 15:25
- 6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一疯起来,没有五个点收不住,要不跌五个点 轻舟泛云海 09-1809-18 15:25
- 1098 15 [道氏技术吧] 横盘四天了,明天是时间窗口,必须突破,而且是 AI产业链 09-1709-18 15:25
- 171 6 [豪24转债吧] 关于提前赎回“豪24转债”的公告 豪24转债资讯 09-1209-18 15:25
- 107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机构普遍看好金融科技行业的未来,不少分析师都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25
- 239 0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1合约9.18晚盘前布局玻璃 HDGQ107 09-1809-18 15:2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25得本我就看着你跌,还有10块钱得空间,但愿你 文静秀雅的卢晟煜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,明天割肉了 股友92C8652q57 09-1809-18 15:25
- 171 0 [太极集团吧] $太极集团(SH600129)$ 热情似火的千帆远 09-1809-18 15:25
- 34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我来布局了。。下周完成梭哈!10月就拿着你对抗 股友tmSAPs 09-1809-18 15:25
- 1676 4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降息了,黄金冲高回落,怎么回事? 今晚吃鸡2018 09-1809-18 15:25
- 110 0 [渝三峡A吧] 本周初我就紧急提醒“牛市多急跌”,3400点底部 angel铭泽88 09-1809-18 15:25
- 199 0 [*ST福成吧] 今天这行情,唐僧来了,白龙马都得扔这 S先生90 09-1809-18 15:25
- 131 0 [美湖股份吧] 一再告戒自己除了江浙广(深)沪京外,其他不要 天亮92 09-1809-18 15:25
- 75 0 [美畅股份吧] 表现太差,批评 老练的小伞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微导纳米吧] 明天开始往下走了.这种高位出货的垃圾,千万不要 短线执着 09-1809-18 15:25
- 91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年科技股涨幅这么大,大华表现不佳,这股要是 亲切的马徐佳蕾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持仓不动”今天大盘冲高回落,让人 天啊咿呀呀 09-1809-18 15:25
- 76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跌明天涨 日月股海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陕国投A吧] 昨天谁说的咔嚓,真咔嚓了 睁开眼全变了 09-1809-18 15:25
- 257 1 [丽江股份吧] 到云南旅游呀 LWC 09-1809-18 15:25
- 193 8 [蓝色光标吧] 前天给机会解套了我没走,我自己的问题,不怨天 听我的你准跌停 09-1809-18 15:25
- 185 6 [欢瑞世纪吧] 我们预判了你的预判!还记得牛逼的688吗!嗯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5:25
- 1430 15 [顺丰控股吧] 如果有顺丰的老股民的话应该就能知道,现在的市 努力克服价投思维的韭菜 09-1709-18 15:25
- 85 0 [兴业证券吧] 作为兴业的散户股东,旗帜鲜明的看多,感恩股市 惊洞房 09-1809-18 15:25
- 81 0 [中巨芯-U吧] 股票已开始活跃,高抛低吸。注意风险 股友8968E62I53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吃10个多点走人了 高贵典雅的祝念茜 09-1809-18 15:2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真硬 TP717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欧菲光吧] 13.46打个底仓,明天早上指数再杀一下,来个双 最好的方法是简单 09-1809-18 15:25
- 106 0 [智立方吧] 大盘横盘几天,智立方也横盘几天,今明是两天是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809-18 15:25
- 173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近期跌幅有点大,这么好的紧俏“品牌”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5:25
- 154 4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月的亏损几乎都是中财带来的,别的都反弹了 基民U1Og0P 09-1809-18 15:25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赚了多了去了 股友r5E8uM 09-1809-18 15:25
- 137 1 [凯撒旅业吧] 大帝一手的明牌,主力选择规避了,大家短线不要 财大叫兽 09-1809-18 15:25
- 5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无语了,这压着干啥,押注总要给一点小糖果吧, 小小书童_9527 09-1809-18 15:2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说解套了留二万股不动,然后继续越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809-18 15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,放量了!坏消息,是向下的! 如牛得水 09-1809-18 15:25
- 106 2 [林洋能源吧] 砸的真深 乐观的韵云峰 09-1809-18 15:25
- 877 3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必须走,无语 金水吖 09-1809-18 15:25
- 104 1 [青鸟智控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跑 王子1101811 09-1809-18 15:25
- 4104 16 [卧龙电驱吧] 周四午盘小结 小超超先生1 09-1809-18 15:25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不要卖,只要站稳了2.5元,还有一波上涨 股友97559Q156u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把港股拖累了,真c 安详的汤翔云 09-1809-18 15:25
- 88 0 [峨眉山A吧] 只要有耐心,峨眉会补偿的 万事如意好好好 09-1809-18 15:25
- 135 2 [ST洲际吧] 三天内必涨5点以上不排除涨停 股友ndhpiD 09-1809-18 15:25
- 110 1 [科森科技吧] 全体起立,致敬多头,看看是哪个这么有实力的大 勇敢坚毅的傲松6 09-1809-18 15:25
- 409 2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股尾盘再度拉升 曲江文旅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74 1 [东信和平吧] ,要是慢慢拉上去还高看一眼。急拉不放大量纯是 bonbon要翻倍 09-1809-18 15:25
- 28552 15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!美联储宣布:降息25个基点!鲍威尔重磅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5
- 77 1 [ST美晨吧] 老铁们赶紧跑呀,明天还要下跌哟 股友9r7683D596 09-1809-18 15:25
- 128 2 [中哲精化吧] 整天说涨停的大哥出来走两步。。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1809-18 15:25
- 172 2 [昭衍新药吧] 下午谁在卖出 我是英俊少年 09-1809-18 15:25
- 816 7 [黄河旋风吧] 真是服了本来想做个小T的 基民QhYbDB 09-1809-18 15:25
- 253 4 [新赛股份吧] 尊敬的兵团国资委和新赛股份公司领导们,今年是 大度的龙泉 09-1809-18 15:25
- 1042 22 [金银河吧] 一江秋水向东流,认赌服输 从容de哥 09-1509-18 15:25
- 69 0 [九牧王吧] 主力杀深点杀到8.16,一步到位 志存高遠中金 09-1809-18 15:25
- 9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加入了 基民y3XNOf 09-1809-18 15:2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操盘手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 A1982 09-1809-18 15:25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安排的3642空单进的貌似激进了,现价3648加 jin56158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我觉得,今天真的很不错了 浅爱一夏 09-1809-18 15:25
- 84 1 [徐家汇吧] 事实证明,靠发帖喊涨是靠不住的! 川页风川页水 09-1809-18 15:25
- 164 2 [儒竞科技吧] 马达,最高点套了六个点,还完全没止跌意思,明 婀娜的董心宇 09-1809-18 15:25
- 259 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现在可以建仓了吗 基民4y1E8W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