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沪银吧] 银子空单拿着没走,这是又拉回去了,太强了 逆风翻盘破茧成蝶 09-1809-18 15:45
- 73 0 [招金黄金吧] 留着吧,100年以后黄金翻100倍。 送你一个好心情 09-1809-18 15:45
- 93 0 [ST瀚川吧] 从60跌下来的,你这么多题材白费啊! 股友p9vi6n 09-1809-18 15:45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散户太可爱了 开朗的袁怡萱 09-1809-18 15:45
- 700 2 [和而泰吧] 回复第二轮审核了,各位大佬接下来怎么操作 股友660213gU16 09-1809-18 15:45
- 80 2 [九洲集团吧] 死磕, 股友Q3360H1852 09-1809-18 15:45
- 167 3 [豆粕吧] 买05合约,05合约阿根廷的大豆冲击比较大,阿根 红河财经 09-1809-18 15:45
- 164 1 [豪迈科技吧] 豪迈科技:融资余额4.3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豪迈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95 0 [力合科创吧] 你是涨多了吗?这么跌。涨三天不够你一天跌的。 磕力合科创 09-1809-18 15:45
- 247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k6G2693229 09-1809-18 15:45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龙首阴 股友A9678890n8 09-1809-18 15:45
- 116 0 [大众公用吧] 一群大聪明,这年头能让你看见的不一定是真的, 随薪所欲de四哥 09-1809-18 15:45
- 98 1 [云南锗业吧] 别废话入赘 北京德思勤 09-1809-18 15:45
- 107 1 [中国核电吧] 可以卸载申万宏源的官方交易软件,我会每天看东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5:45
- 100 1 [金信诺吧] 此庄想要出货明天会跳空低开补齐缺口,玩长线的 不贪割 09-1809-18 15:45
- 188 3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这样子怎么可能还跌0.3啊?基金经理出来解释一 基民Nj0C03 09-1609-18 15:45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多单被扫,操作上现在3658附近做空,防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5:45
- 88 1 [立中集团吧] 要到22吗 股友czCqJ5 09-1809-18 15:45
- 112 1 [ST标准吧] 79%的人看多,你们是怎么看的,到底谁在看多啊 快人快语的胡师傅 09-1809-18 15:45
- 79 1 [中国中车吧] 苟东西,今天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股友ceQSfi 09-1809-18 15:45
- 124 4 [桃李面包吧] 5.84还能回本吗? 要赢牛 09-1809-18 15:45
- 227 10 [新洁能吧] 未来三个交易日内,创两个月以来的新高不必怀疑 浩瀚财金 09-1809-18 15:45
- 96 0 [科力远吧] 今天没走的先套两个月再说了 气御风霜 09-1809-18 15:45
- 223 0 [新乡化纤吧] 赐死都赶不上热乎的。大盘放量下跌,开始调整自 视界鼓神 09-1809-18 15:45
- 694 3 [华胜天成吧] 午盘有大量资金介入的原因是今天华为的全链接大 股友3Q759h0208 09-1809-18 15:45
- 188 3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真的是邪门,它一涨,大盘就砸,太邪门了 股友h623Z69951 09-1809-18 15:45
- 117 1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,大利好来了。明天必破5元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1809-18 15:45
- 73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我看了凤凰,安洁 魂锁典狱长 09-1809-18 15:45
- 103 2 [隆基绿能吧] 抄底了没有,低价在没有了 黄金圣斗士沙伽88 09-1809-18 15:45
- 570 17 [隆鑫通用吧] 这票上目前看不到能突破大涨的任何可能,基本没 Christian9 09-1809-18 15:45
- 80 2 [大全能源吧] 拿稳了,别几天后主力拉升再后悔 略窥一斑 09-1809-18 15:45
- 65 1 [英伟达吧] 只想卖低端的,现在禁了,凉凉,跑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15:45
- 901 8 [法拉第未来吧] 去年今日的倒计时。 塔尖散户 09-1809-18 15:45
- 93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不知道你们说这个金融科技好在哪里,其他行业板 军师VS低调 09-1809-18 15:45
- 108 0 [国泰集团吧] 去看看外面的股市涨了多少吧,我们这点也叫涨? 股友5O71969c87 09-1809-18 15:45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把都拉出来了 Sinoxyj 09-1809-18 15:45
- 313 1 [高澜股份吧] 大盘跳水吓掉半条命,还好够硬,明天新高指日可 Ace_sniper 09-1809-18 15:45
- 93 1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里业绩最好的吧? 股友RLx8yA 09-1809-18 15:45
- 191 4 [怡亚通吧] 哎呀,还可以啊,明天走弱了我再走,明天储能大 小年轻爱股 09-1809-18 15:45
- 737 6 [*ST东珠吧] 主力拉板不封板?感觉还是安全第一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809-18 15:45
- 74 2 [曹操出行吧] 中午那阵拉着玩的么 飞黄生财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5:4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没可能是小鬼子在捣乱。。。 青岛大彪 09-1809-18 15:45
- 78 0 [东通退吧] 我昨天挂了一手.今天卖出去了.看来要开板了 炒股养花995 09-1809-18 15:45
- 77 0 [国企指数吧] 这个坑货?大A收工你也不跳了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809-18 15:45
- 246 1 [美湖股份吧] 庄的操作,第一今天跌一波,吓跑散户,过两天拉 股友VaQe1E 09-1809-18 15:45
- 781 8 [贵州茅台吧] 30日线都破了,周线下跌趋势又来了,还要继续寻 许重阳 09-1809-18 15:45
- 383 7 [许继电气吧] 有一个很大的利好要公布!马上就要开启打板模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131 2 [环球医疗吧] 锁仓到27年年报,稳定增长,高分红,必能跑赢指 中部崛起7 09-1809-18 15:45
- 791 10 [ST合力泰吧] 美联储降息25天大利空,明日合力泰开盘跌停 合力泰退 09-1809-18 15:45
- 105 0 [中国软件吧] 好股今天一目了然,收盘涨幅不低于3个点的都是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9-1809-18 15:45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25个基点,未超预期,于是落地兑现抢跑 红杉树2020 09-1809-18 15:45
- 127 0 [怡亚通吧] 3899天量见顶,估计今年再也看不到了,美国也降 股友Q8g9086880 09-1809-18 15:45
- 156 1 [特发服务吧] 散户敢买主力才有卖的条件,这股充分说明了跌的 胜便骄败就馁 09-1809-18 15:45
- 107 2 [沪金吧] 晚上开盘瀑布跌至800附近 基民H2FSWl 09-1809-18 15:45
- 203 4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钉子户来了,一周看一次,任尔东西南北风, 以天观人 09-1809-18 15:45
- 996 0 [重药控股吧] 经营规模稳步提高 重药控股上半年扣非净利增近2 重药控股资讯 08-2009-18 15:45
- 165 2 [兆龙互连吧] 兆哥不错,大跌日显牛劲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5:45
- 401 9 [信息发展吧] 本来买496,打错买成这个了,这是干什么的公司 股友8U8r768282 09-1809-18 15:45
- 73 0 [抚顺特钢吧] 人家都注意市值管理,这货自废自家股票市值! 股友vLphPk 09-1809-18 15:45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5附近轻仓做空进场了,做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964 0 [南方中证500ETF联接(LOF)A吧] 昨天和朋友聊起基金,我还是坚定持有国泰君安创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5:4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华胜天成做个票不错,有上升空间,买了五 股友05yh676571 09-1809-18 15:45
- 540 1 [和而泰吧] 明天能不能接回来? 廊坊炒家888 09-1809-18 15:45
- 78 2 [卧龙电驱吧] 你要气活我呀呀呀呀!为啥不调整 yersansiwu 09-1809-18 15:45
- 265 2 [拓斯达吧] 哈哈今天回来看真是笑死了拿了大半年每次到40多 股友7R358830d3 09-1809-18 15:45
- 112 4 [中国电建吧] 破位了,第一目标5.30附近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15:45
- 290 5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73 中签王_T神 09-1809-18 15:45
- 291 8 [浙商证券吧] 一切都按照我说的行走,麻子天天忽悠连板都用吗 祭道帝骨哥 09-1809-18 15:45
- 173 13 [富煌钢构吧] 主力得了鸡瘟吧,这么有气无力 科瑞科瑞 09-1809-18 15:45
- 151 5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3.09上车 梦里全都有 09-1809-18 15:45
- 4632 12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45
- 834 2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华经微电子的光模块产品可用于数据中 陕西华达资讯 09-1709-18 15:4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奔腾…冲啊 股友27328y6A01 09-1809-18 15:45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目前mlcp因体积小,散热率高,可以广泛应用于新 飞龙股份股友 09-1509-18 15:45
- 135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,根据贵公司上半年的碳纤维的销售额,贵公 吉林化纤股友 09-0109-18 15:45
- 75 0 [佳讯飞鸿吧] …… 一路长红加仓 09-1809-18 15:45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猛跌,那一刻黄河就涨停了,后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1809-18 15:45
- 106 1 [滨化股份吧] 世界上最恶心的公司 股友Rp6qPs 09-1809-18 15:45
- 135 6 [德固特吧] 你怎么可以红,不可以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809-18 15:45
- 455 11 [金一文化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全球资本市场,对中国来说,人民 财富法则秘书 09-1809-18 15:45
- 1173 11 [品创控股吧] 经典的旁氏骗局,线下资金盘配合仙股 天行健999 07-1009-18 15:4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信息没披露? yj1967041573 09-1809-18 15:45
- 67 0 [威沃敦吧] 威沃敦: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 威沃敦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96 0 [易订云吧] 易订云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订云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114 0 [亚虹医药-U吧] 大跌了好!快批了!好涨多些 和气四海地宁风致 09-1809-18 15:45
- 66 0 [紫金银行吧] 亏麻了 n542613367889310 09-1809-18 15:45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涨一天跌三年 逍遥锅 09-1809-18 15:45
- 106 2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要浪费这一小时的交易时间。明天回大A去 白开酒 09-1809-18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