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韭菜还学人家顶板。 丶丶无丶丶 09-1809-18 14:42
- 77 0 [利通电子吧] 这就是牛市?这样的股市我永远离开 空中加油机1983 09-1809-18 14:42
- 100 0 [天域生物吧] 别不知足,这个股已经很好了,大盘跌那么多,不 财气凝聚 09-1809-18 14:42
- 218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$恒生互联网科技ETF(SZ159202)$ 菜鸟哦 09-1809-18 14:42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大盘走势就像8月27号走势,明天深V反转,反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4:42
- 68 0 [ST明诚吧] 牛逼啊,天天织布 股友72UH896615 09-1809-18 14:4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 瑟琳娜aaa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百万手呢?快挂上啊 冷漠滴牛牛猫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中国式的黑色星期四星期五模式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4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了啊,快跑 轻快消费的晨星 09-1809-18 14:42
- 78 0 [洪都航空吧] 坐了个过山车 兴奋地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4:42
- 73 1 [*ST易录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! 低调也是调9694 09-1809-18 14:42
- 272 1 [星源材质吧] 绣芬建投,有脸吗?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站上76才有希望 阳光早升 09-1809-18 14:42
- 80 0 [华阳国际吧] 赚7个点走了,因为是减持股,爷爷我不想格局了 被忽略的角色 09-1809-18 14:42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没得救了,概念啥的都是鬼扯 我就是红姐 09-1809-18 14:42
- 5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能绿? 股友na10665999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给你进场 基民370vr61190 09-1809-18 14:42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第一次买你,你就给我搞这种啊 股友868215u20q 09-1809-18 14:42
- 71 0 [英科医疗吧] 利好出尽 进小宝2 09-1809-18 14:42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破八。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809-18 14:4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唉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千算万算,没有算到大盘会崩 股友C0W1f5 09-1809-18 14:42
- 89 0 [福鞍股份吧] 马上又回到12块了。 妖妖狐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砸个稀巴烂 无伤大雅999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你又没涨也跳水 COCO2022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黑猫股份吧] 缺口必须要补,融资盘必须要死! 股友B2H3516297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看不懂,说是niu,证券就没大涨过,牛三了,绩 红榔头 09-1809-18 14:4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结束了吗? 有领导力的卢霄19 09-1809-18 14:42
- 310 0 [ST京机吧] 还好跑的快 小虎笔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没赶上你涨停,倒赶上你跌停了 一_路_向_北 09-1809-18 14:42
- 73 0 [丰原药业吧] 这货只要跌下去就上不来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809-18 14:42
- 75 0 [新泉股份吧] 天杀的 沐钧穗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粤传媒吧] ,早点st 股友7n902556M9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平时就百万压单了,现在上面就压不到两百万,随 高贵典雅的柳怡萱 09-1809-18 14:4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贴心的罗逸凡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拓邦股份吧] 笑死我了,收盘绿回去了,哈哈,跟跌不跟涨 千亿和老太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没有追高的小散? 股友79810P77V0 09-1809-18 14:42
- 75 0 [顺鑫农业吧] 顺势而为,白酒今年没戏了,放弃吧;风头不在这 恭喜满腹de张大仙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川能动力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股神大红袍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中锐股份吧] 哈哈哈,想笑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1809-18 14:42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完蛋大吉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4:42
- 79 0 [信测标准吧] 看着恶心想吐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裕太微-U吧] 够狠 馨逸在线 09-1809-18 14:4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穿3800点 股友w90230159A 09-1809-18 14:42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买的爽不爽 股友0c0109363L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午还换手5个多点,下午现在12个多点了,放大 庄稼汉在股市 09-1809-18 14:42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要A杀 为抄底卖了房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举报,,狗怂,一天17个点没了。。扯皮公司吧 谨记Memory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光弘科技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那真是拉稀一样的 神之丝丝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服了 股友OH1Dry 09-1809-18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0分钟止跌了,坚持住兄弟们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4:4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泻千里 韭菜的小韭韭 09-1809-18 14:42
- 92 1 [比亚迪吧] 一个标准的多方炮秒变空方炮。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14:42
- 84 1 [荣联科技吧] 恭喜荣联科技跌幅再次排进前100连续两天跌幅都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4:42
- 103 2 [福瑞达吧] 真的就是个垃圾大盘大涨你不跟大跌你就跟 活跃的陶虹霖5 09-1809-18 14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稍微要点脸吗 狼图腾8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本来想收盘接的,收盘不敢接了,这个大盘瀑布暴 善良的潘涛 09-1809-18 14:42
- 68 0 [海南机场吧] 收盘得破四 野区小牛仔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真垃圾天天跌 股友uFEUZx 09-1809-18 14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下波动块一百个点左右了 森林先生 09-1809-18 14:42
- 80 0 [木林森吧] 操盘手被辞退了 金丝楠 09-1809-18 14:42
- 127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尿性,至少跌三天,大盘冲3900,冲不上则 深耕广汽 09-1809-18 14:42
- 136 5 [氧化铝吧] 3000是未来三年大顶,最后一次提醒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809-18 14:42
- 145 3 [苏交科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跌快! 股友08069tC575 09-1809-18 14:42
- 110 0 [莱宝高科吧] 箭悬顶/只问一句/发与不发 北冥渔金婵 09-1809-18 14:42
- 76 0 [实丰文化吧] 该拉的时候不拉大盘跌了你又跟 炒股致富哥 09-1809-18 14:42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短短几天就涨了10倍!还有人唱多!今天放量大跌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14:42
- 5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散户不想选板块,灵活配置帮你抓机会!德邦鑫星 盘前凉拌兔 09-1809-18 14:42
- 86 0 [西藏珠峰吧] 立案调查的公司能好到哪里?这波估计要跌到10块 江南曹孟德 09-1809-18 14:42
- 45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89 0 [拓荆科技吧] 节后等3季报预告,再做波段。今天回吐太厉害了 股友7MYvUs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孩子王吧] 跳水运动员 股友56Q99888n8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大洗盘,下星期开始掘起 昌哥会发财 09-1809-18 14:42
- 104 0 [通光线缆吧] 垃j 股友5Y9Z171162 09-1809-18 14:42
- 80 0 [南山智尚吧] 退市吧, 日进斗金苗人凤 09-1809-18 14:42
- 33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吃了个天地顶板进来的 看就会学就废 09-1809-18 14:42
- 32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74 0 [南天信息吧] 抄底又抄到半山腰 股友3789Ho8266 09-1809-18 14:42
- 38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40 0 [CAPITAL METALS PLC ORD 0.2P吧] Project Updates CAPITAL METALS P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破3800 金蛇尊5494 09-1809-18 14:42
- 54 0 [天汽模吧] 节后再来,节前不碰了 接盘侠骨柔情 09-1809-18 14:42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全部闷杀活埋! 万手哥one 09-1809-18 14:42
- 115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刺激 股友7X399666n2 09-1809-18 14:42
- 56 0 [汽车街吧] 牛市结束了,你起不来 善良的宋若18 09-1809-18 14:42
- 164 4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位置有啥好洗的? 谁是你股友了 09-1809-18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