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7 2 [曲江文旅吧] 餐饮旅游板块尾盘拉升 曲江文旅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132 2 [均胜电子吧] 我C,稍查了下2020年至2024这几年研发投入最少3 阿松米级梦 09-1809-18 15:35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就放着吧!银行也就这点波动!!!科技套住了, 跳水队no1 09-1809-18 15:35
- 486 6 [R星源1吧] 我认为下面关于世纪星源重组的分析是客观理性的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809-18 15:35
- 87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贪婪的庄,骨头渣子都要吞进肚子里 HX3505094367948190 09-1809-18 15:35
- 1934 9 [上海建工吧] 我自己觉得建工是首开带起来的~与上海爷叔无关 君子李 09-1609-18 15:35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:山子高科五天满分!今日放手了……干杯!第5个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今天这样明天还要调整啊 牛气冲1985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消费、机器人、ip一个概念都蹭不上,明天高开低 老财论股 09-1809-18 15:35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幸好开盘就卖了 财神符 09-1809-18 15:35
- 84 0 [东宏股份吧] 不是解禁,是套现离场,变成空壳公司,由散户们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09-1809-18 15:35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净流出13多个亿,牛而逼之,千亿市值够砸 基民5T871A9885 09-1809-18 15:35
- 189 5 [大华股份吧] 20.21追了5000股。怎么办@是圆子糖圆子来捞我。 悟道的散户 09-1809-18 15:35
- 67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无论大盘涨还是跌,这个一直向下了? 欣欣向荣de春兰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太弱了,行不行啊,不看好的赶紧走啊,上面的套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809-18 15:35
- 141 1 [宏源药业吧] 学学人家好好炒,怎么可以股价都不管理。 就想抓一只牛 09-1809-18 15:35
- 257 8 [大东方吧] 没突破,收盘竞价卖一半,明后天有机会接回来, 牛气冲天带火花 09-1609-18 15:35
- 124 2 [汉威科技吧] 要么回踩缺口,要么横盘震荡等五日线上来才能上 烟雨南 09-1809-18 15:35
- 70 0 [美元吧] 【多单止盈减仓,收米1800$】1.第二单3636进场 傅哥短线 09-1809-18 15:35
- 81 0 [江天化学吧] ,排破了 山间泉石 09-1809-18 15:35
- 7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红利股和科技股搭配看来奏效了,24个鸵鸟蛋落袋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35
- 254 5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龙王啊,这一波强力护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, 专打上电一哥 09-1809-18 15:35
- 95 1 [中伟新材吧] 盘中发消息,小拉一下又套一批 边打边炒 09-1809-18 15:35
- 161 2 [金诚信吧] 转债发的日期已明确,这是打压拿筹码吗? 新月南风 09-1809-18 15:35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玼股主力智存高远! n1415930918f84535527 09-1809-18 15:35
- 307 7 [DR华建集吧] 大盘跌成这样,居然你没怎么跌?牛,就冲你独立 Viki176 09-1809-18 15:35
- 160 5 [新兴装备吧] 今年买了你也算是倒霉了 前路漫漫999 09-1809-18 15:35
- 660 12 [潍柴动力吧] 维柴动力是A股少有的,非常有信托责任的上市公 n1413030519330e2 09-1209-18 15:35
- 8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最差的走势就是这种,低开低走阴线 海底金777 09-1809-18 15:35
- 33 0 [22核电Y2吧] 138547: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核电Y2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为啥疯了啊 余与主力共舞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拿住筹码年底20+ 黑色的猫警长 09-1809-18 15:35
- 11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这波赚翻了! 爱财的柒柒 09-1809-18 15:35
- 8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尾盘弹幕债权633+634收盘买买买!A收盘港股拉升 止盈止损优先 09-1809-18 15:35
- 99 1 [中国核建吧] 两市里最恶心的中字头股票, 一笑从容233 09-1809-18 15:35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十一了,大盘是风向标,短期行情结束了,都 食肉猛虎 09-1809-18 15:35
- 184 2 [立讯精密吧] 四年来的最高收盘价,虽然没创四年来新高,新高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809-18 15:35
- 227 2 [金发科技吧] 出生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809-18 15:35
- 111 2 [保利联合吧] 风里雨里,九块等你 机选打十注 09-1809-18 15:35
- 128 3 [万向钱潮吧] 一点点波动你们就怕了,我刚买入 广西牛魔王 09-1809-18 15:35
- 107 2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真的狗,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 股友33338g0w39 09-1809-18 15:35
- 128 3 [信立泰吧] 怎么没动静这股票的发言人好少 股友9772t5650D 09-1809-18 15:35
- 187 10 [华天酒店吧] 以为是龙二,结果不是,4.18买的割了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1809-18 15:35
- 2831 5 [拓普集团吧] 目前看,4500亿应该问题不大,对应27年100亿左 科技正道是沧桑 09-1809-18 15:35
- 931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让我作息变规律 老股民老研究 09-1809-18 15:35
- 10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么牛!一个半月40%涨幅,创业板势头太猛了!$ 笑开颜颜 09-1809-18 15:35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最垃圾大便明起又开始跌回原型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9-1809-18 15:3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了三天,明天会上吗 基民ifhbnH 09-1809-18 15:35
- 136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继续跟上,机器人连续走强,选对产品太重要了!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809-18 15:35
- 143 0 [芯原股份吧] 成分股爆发力惊人,中微公司、北方华创这些设备 收到公对公 09-1809-18 15:35
- 136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太怂了,看看万向那个,人家盘子都比你大, 股友c65958m135 09-1809-18 15:35
- 140 2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就干不过亨通光电呢?不就是盘子比他大10 机智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5:35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请问有无课代表鹏欣资源是什么情况?最近走势有 学者晁瑞 09-1809-18 15:35
- 101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再接再厉站上7.8元 灵动活泼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5:35
- 124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走了个冲高回落~总成交67.41亿元。盘面主力 股友Lvp7RW 09-1809-18 15:35
- 7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天天跌的吓人 基民Jm03nG 09-1809-18 15:35
- 432 11 [上证指数吧] 2点43分国家队午休回来干活了v起来了 麒麟岛主 09-1809-18 15:35
- 139 2 [华数传媒吧] 周星驰贺岁片要来了。。华数8附近买入翻翻五倍 隆隆昌隆 09-1809-18 15:35
- 231 3 [盛通股份吧] 首开股份,景兴纸业只要明天继续板。这票说不准 股友3h808R9981 09-1809-18 15:35
- 5212 5 [汇成股份吧] 刚刚 涨停潮来了! 汇成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1502 2 [财经评论吧] 新股招股|奇瑞汽车今起招股,一手入场费约310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5:35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两天以为趋势开始反转向上了,想着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1809-18 15:35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带血的筹码 炒股不用手 09-1809-18 15:35
- 193 3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可以封板,为什么不封?啥意思?哪位大神解 急急如律令红起 09-1809-18 15:35
- 164 3 [康美药业吧] 这洗盘洗的 私募董小姐 09-1809-18 15:35
- 206 1 [中科曙光吧] 持有三家上市公司权益市值1750亿,曙光太低估了 ccyvb 09-1809-18 15:35
- 101 2 [苏奥传感吧] 这庄家自身估计都难保了 jz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5:35
- 10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的阳量盖过昨天的量了,价格却仅仅站上昨天 股友nEVTRd2945 09-1809-18 15:35
- 138 4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考验20日线,大概率会破,回补缺口可能性不 削大梨 09-1809-18 15:35
- 141 2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突然大蹦盘??? 细心的冷牛 09-1809-18 15:35
- 271 8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又一堆人被埋了 Louqiang 09-1809-18 15:35
- 206 7 [中国软件吧] 我就不动你耐我何,不到目标价就是不走。 xiao小如 09-1809-18 15:35
- 89 1 [中芯国际吧] 观测到外资疯狂做空恒生,日资参与其中。 股友72721qK157 09-1809-18 15:35
- 197 9 [洋河股份吧] 叫我拿什么去爱你,洋河!拿了你4年多,亏了一 大国浓香和美五粮 09-1809-18 15:35
- 143 3 [上证指数吧] 绝大多数散户都认为今天该减仓。高开低走之类的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5:35
- 304 4 [济民健康吧] @鑫多多呀出来说话 白泽驭波 09-1209-18 15:35
- 1471 31 [和而泰吧] 看今天是都突破10日线压制 我不是库里 09-1009-18 15:35
- 259 1 [好利科技吧] 大涨在即!!!!!!好利科技(002729.SZ)披露2 审势追击 07-2109-18 15:35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风水轮流转,该到券商了吧 股将王秀才 09-1809-18 15:3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跌下来一点承接都没有,看样子明天不会止跌。 股友595U80D162 09-1809-18 15:35
- 80 0 [大胜达吧] 不错 静心888555 09-1809-18 15:35
- 308 1 [盈方微吧] 你就像一坨,恶心人,没话说你的清仓 铂金船长 09-1809-18 15:35
- 92 1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会不会…… 股友1365t6390u 09-1809-18 15:35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买了200股,明天一拉就跑 股友889880O89r 09-1809-18 15:35
- 104 1 [东华软件吧] 哎,那么多没格局的人,这个价有什么好卖的,让 股友50508L7Y90 09-1809-18 15:35
- 387 3 [大港股份吧] 早盘挂的16.18竟然能接上。 敢作敢当的澳伦爸 09-1809-18 15:35
- 1007 11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进城 雅拉嗦 09-1809-18 15:35
- 88 1 [上海石化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f875910r33 09-1809-18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