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5 12 [东方财富吧] 2025.09.18东财,我来了,别让我失望啊。昨天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451 3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股水一粟 09-1809-18 15:45
- 105 1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9.1%成功逃顶。然后7个点进来想做波T,谁知 山本五十6 09-1809-18 15:45
- 751 14 [捷佳伟创吧] 低位减持,再换个账号买回来,股价涨个几倍再出 酱油也是油a 09-1709-18 15:45
- 244 0 [裕兴股份吧] 裕兴股份:关于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裕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77 0 [乾照光电吧] 我九块多的本,有种你跌回去呀 丶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5:45
- 10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票中线起步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809-18 15:45
- 230 5 [格力电器吧] 作为股东!基于格力股价最近半个月糟糕的表现, 小乌拉 09-1809-18 15:45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做单之前找准关键位为重中之重】3650尝试北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5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技术,这名字不错,很玄的 诺优 09-1809-18 15:45
- 68 0 [小型道指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tgqno1 09-1809-18 15:45
- 76 1 [指南针吧] 拿着呗,无非就是昨天白玩 基民vQtzD4 09-1809-18 15:45
- 225 2 [凯美特气吧] +金发科技四只股里面今天尾盘下调考虑入场时四 唐亿抛弹 09-1809-18 15:45
- 80 0 [和晶科技吧] 拉几玩意早点退别害人 股友5516Uu0191 09-1809-18 15:45
- 140 1 [赣能股份吧] 这里新进的股友就是被那些鼓吹什么项目投产,市 股友p2367537z7 09-1809-18 15:45
- 85 6 [一汽解放吧] 我卖飞了苏奥传感,你能帮我把剩下的,赚回来吗 舞魔 09-1809-18 15:45
- 677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裂开了 贡献我金钱股市 09-1809-18 15:45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是融券最大做空中国的券商,股价太高, 股友3x361096R5 09-1809-18 15:45
- 7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婉兮3 09-1809-18 15:45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久没看到陈见顶了!不知道他今天进了没有? 大Aboy 09-1809-18 15:45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烂股天天套人 进取的黎锦鹏 09-1809-18 15:45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洗到行情结束了,才想起来拉板 与庄共舞1990 09-1809-18 15:45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恒指红你也绿,恒指微绿你大绿,真牛B 股友Q57o123717 09-1809-18 15:45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美盘继续瀑布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5:45
- 321 7 [阳光电源吧] 按照计划,绿了扑上去了,今日加仓,反转开始, 炒股_养店 09-1809-18 15:45
- 229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董事会十一届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电气资讯 09-1809-18 15:45
- 179 0 [均瑶健康吧] 买一单,只为了明天给他差评 股友7t6527I565 09-1809-18 15:45
- 113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你去签点机器人订单吧,求求你了,今天追高进的 财运积玉 09-1809-18 15:45
- 78 0 [贝斯美吧] 买这股,都赶不上热乎的,抓紧割肉,买低位科技 基民L13G519598 09-1809-18 15:45
- 80 0 [璞泰来吧] 七天了亏了两毛钱 萝卜白菜豆腐 09-1809-18 15:44
- 224 7 [硕贝德吧] 骨头都没舍得买三根,一回头一头猪没了 吞吞皮休 09-1809-18 15:44
- 231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重整执行完毕后,金科的“ 林昭1949 09-1809-18 15:44
- 95 0 [长川科技吧] 非典型的诱多,早盘提示了高开低走,明早集体闷 大包大揽007 09-1809-18 15:44
- 79 0 [酒钢宏兴吧] 死股了下跌,一时半会长不了 接盘奇俠 09-1809-18 15:44
- 82 0 [德尔股份吧] 最有中式风格特色股票,当心自己被咬 股友9927r7M639 09-1809-18 15:44
- 276 3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不到apu芯片发布是不会减持的大家放心 翡翠州鹤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5:44
- 112 1 [黄河旋风吧] 大利好明天会一字板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809-18 15:44
- 749 3 [吉华集团吧] 宇树上市概念股。以时间节点来看,龙一首开股份 Patiently 09-1709-18 15:44
- 115 0 [奥赛康吧] 大盘这跳水,难顶啊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15:44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是真的差 影子人2026 09-1809-18 15:44
- 144 0 [株冶集团吧] 被收购了不是好事? 娴雅文静的谷皓轩 09-1809-18 15:44
- 136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有点意思,破新高,又跌破十日线 驯鬼糕手 09-1809-18 15:44
- 67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人工智能也撑不住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44
- 109 0 [川投能源吧] 这是什么市场,手中十几个股票,只有福耀玻璃表 好硬好难受 09-1809-18 15:44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仍然是坨,趋势没有改变 股友tnw5rt 09-1809-18 15:44
- 77 0 [新亚电缆吧] 破位了,NND 好运98 09-1809-18 15:44
- 85 0 [金风科技吧] 好事多磨,还要继续磨 全仓CoNi星球 09-1809-18 15:44
- 178 3 [扬杰科技吧] 想问一下这波还有多少勇敢的小散还没被甩出去的 股友719u8668D8 09-1809-18 15:44
- 186 5 [宝丰能源吧] 不到30天线,不罢休。 江南0521 09-1809-18 15:44
- 108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幸福感爆棚啊,一个半月近40%收益,创业板王者 基古行者 09-1809-18 15:44
- 81 1 [天保基建吧] 涨四天都不够一天玩的。 巧合机緣 09-1809-18 15:44
- 83 0 [美的集团吧] 图形太丑了 ingooooo 09-1809-18 15:44
- 106 3 [新恒汇吧] 好再下调目标价55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5:44
- 152 3 [招金黄金吧] 受不了了,我割肉了。你可以涨了,白玩3个月。 股友gNpuIv2986 09-1809-18 15:44
- 97 0 [光启技术吧] 右侧的? 千年等一趟 09-1809-18 15:4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这行情没法说,多空来回杀的剧本~大家不要头铁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15:44
- 75 0 [长城证券吧] 等你慢慢回调调整,长期资金 虾米的快乐 09-1809-18 15:44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拉板漂亮,封板漂亮,结果一塌糊涂,啥也不是 逃顶哨卫 09-1809-18 15:44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放了两波量进来多少资金呀100亿里面主力占 完美的冉婕1 09-1809-18 15:44
- 254 3 [上证指数吧] 3770来不及仔细研究3770应该能撑一下周末等央妈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8 15:44
- 74 1 [江西铜业吧] 留了一手底仓,盼它可劲跌,跌到22我再接回来。 股友5710808rK6 09-1809-18 15:44
- 95 2 [智飞生物吧] 是不是抛压太大?,也没涨还跟着跳 Hj喵 09-1809-18 15:44
- 95 1 [聚光科技吧] 又剩一根针在这里了 股友52N55382L0 09-1809-18 15:44
- 97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你接着跌,我陪你退市好吧 下股如棋一步三算 09-1809-18 15:44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房产与新媒体的跨界融合 贝壳深圳站举办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44
- 107 1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能进龙虎榜吗 倔脾气韭菜 09-1809-18 15:44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记录一下今天20250918,上证3900到3700一日游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15:44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啥也不说了,挨打要立正。认了 开启上涨 09-1809-18 15:44
- 100 1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中芯和港股中芯变绿时我差点割肉,幸亏带头 救市狂人 09-1809-18 15:44
- 149 1 [欧线集运吧] 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(USTR)于2025年4月17 期待恬淡日 09-1809-18 15:44
- 94 1 [南京港吧] 这盘洗的够彻底 应不应该 09-1809-18 15:44
- 239 3 [工新5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就涨停! 土豪佳人 09-1809-18 15:44
- 258 11 [山东钢铁吧] 套了9个月,1.63全清了,税后含泪赚了68,不敢 OXJ哥哥 09-1809-18 15:44
- 85 0 [澜起科技吧] 最后微绿是好事,总比微红要好 股友5626i83P35 09-1809-18 15:44
- 12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想布局港股,恒生科技是必选,高弹性+高成长, 稳壳壳见新 09-1809-18 15:4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海底有龙 09-1809-18 15:44
- 113 1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的直播间来新主播了,比之前的主播更好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9-1809-18 15:44
- 1552 3 [中芯国际吧] 过山车的行情,把握节奏最重要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1809-18 15:44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主力估计没有跌吗的东西 散户请不要踩踏 09-1809-18 15:44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又是跌停板根本没有主力就是趋势和热点带动 起爆点666666 09-1809-18 15:44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咱不贪,果断与山子分手,祝山子后面天天涨,涨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1809-18 15:44
- 79 0 [顺景科技吧] 会不会退市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9-1809-18 15:44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涨一分一分的涨,跌几毛几毛的跌,这么多票怎么 伶俐乖巧的余逸凡 09-1809-18 15:44
- 192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真是长见识了,大开大合 生财有道的小强 09-1809-18 15:44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涨 请叫我大J 09-1809-18 15:44
- 109 2 [金银河吧] 现在还卖的都是跟钱有仇的亏货 yech123 09-1809-18 15:44
- 1644 6 [锦华新材吧] 几个大神的预测 JX86 09-1709-18 15:44
- 206 2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要记住,可控核聚变时这个时代最大得风口! 送你个圣餐礼 09-1609-18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