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全筑股份吧] 这么低的价格,刚启动非要砸个稀巴烂,真是恶心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下跌不会缺席,机会要到10月份看三季度业绩有没 jiangshankun 09-1809-18 14:40
- 83 0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魔兽林呱呱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晨光新材吧] 还要下跌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1809-18 14:40
- 82 0 [中证2000吧] 溜溜球 浓香型啤酒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有方科技吧] 六百多家红,可以反弹了!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809-18 14:4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,这是牛市的什么阶段? 赵嘉凯 09-1809-18 14:40
- 90 1 [旗天科技吧] 超大单一下子就砸到12块多了,幅度这么小闹着玩 股友1696306d7r 09-1809-18 14:40
- 188 2 [均瑶健康吧] 2025年全球益生菌产业能卖770多亿美元,中国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0
- 76 0 [金辰股份吧] 完了,破60日线了 七七爱吃辣 09-1809-18 14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到家,可以上歺桌了。 机灵的池寄琴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中央商场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欲哭无泪 深海巨莽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杭可科技吧] 有这么恐慌吗? Lorsun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妈滴 八方满腹de尘心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顺网科技吧] 这货不是一般的垃圾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809-18 14:40
- 75 0 [兰花科创吧] 买了你这垃圾股,只能说在错误道路越走越远。 股友2985800t0Y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烂板出牛股 股友vKfBwE4923 09-1809-18 14:40
- 104 0 [A50期指吧] 用美元定点投喂的工业富联和光模块们都成长为庞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9-1809-18 14:40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牛牛利好不断拉起 秋天的分7142 09-1809-18 14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吧 经纶斗金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华智数媒吧] 还是这里安全,才跌2个点,外面杀疯了 股友rYGFQv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多氟多吧] 明天的大阴线怎么办???20日线能守住吗 忘情炒股98 09-1809-18 14:40
- 76 0 [精测电子吧] 这条大阴针很漂亮 欢乐的许伟涛1 09-1809-18 14:40
- 73 0 [中稀有色吧] 拉吉的汪汪, 股友C32827D055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国海证券吧] 个干净了,一下回到解放前。 硫磺味儿 09-1809-18 14:40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好多都被炸板炸的外焦里嫩。 有莘不破2019 09-1809-18 14:40
- 152 2 [中国动力吧] 21.75清仓500万元.先跑了。 清风686 09-1809-18 14:40
- 82 1 [江丰电子吧] 这波埋下来不脱层皮是不可能的了 钱财朝我不断涌来 09-1809-18 14:40
- 283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建仓10手,调整到位,准备二次起飞,目标价 股友q607H12919 09-1809-18 14:40
- 99 2 [*ST香雪吧] 昨天拉升过了,今天没有太大的拉升期望 吉祥发财的唐晨 09-1809-18 14:40
- 217 8 [中国广核吧] 3.7加的又被埋了 广核年底回5块 09-1609-18 14:4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抢不到的去上海建工吧,那边才第五个板,有戏能 温情的龚虔 09-1809-18 14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关键点位没守住拉胯了 三色九天 09-1809-18 14:40
- 86 0 [东吴证券吧] 跌破了 龙腾千秋 09-1809-18 14:40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下跌,暴风雨来了 每天吃一点 09-1809-18 14:40
- 52 0 [A50期指吧] 恐怖 淘兔圆 09-1809-18 14:40
- 73 0 [五矿资本吧] 涨的不多,但跌的不少 治荃598 09-1809-18 14:40
- 185 0 [岩山科技吧] 早知道把你买完的 金沐深海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上午,下午屠刀拿起,骗进来再杀。 股友9g1613w039 09-1809-18 14:40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才是大面 见好就收别贪婪 09-1809-18 14:40
- 122 4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8日周四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二单:3653多, 李mthgh6383军 09-1809-18 14:40
- 68 2 [中广核技吧] 二继续往下倒哈,谢谢! 股友93pT703012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大家现在看看砸盘的鼠队恶毒不恶毒? 天财将军 09-1809-18 14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 晴月清14 09-1809-18 14:40
- 59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分歧抗住,就是大妖 小小酱爆可笑可笑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7块冲不上? 涨一个行吗 09-1809-18 14:40
- 68 0 [天目湖吧] 你是真的恶心人 晨曦321从头再来 09-1809-18 14:40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关小黑屋!撤了!留下在发财! stwinner 09-1809-18 14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欢迎(*`∀*)亻!老乡高位站岗 kk087567 09-1809-18 14:40
- 80 0 [交大昂立吧] 明天接着跌,熊样 天花乱坠3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dui人 豪爽泼辣的霜白4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起来啊,飞起来 婀娜的姜婕冰 09-1809-18 14:40
- 87 1 [数据港吧] 主力出去资金3亿多了,散户冲进 股友C23u705232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我c今天什么情况全绿 阿坛的零花钱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涨没你,跌你比大盘能跑 股友778U07H526 09-1809-18 14:40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10.40 股友039MM69013 09-1809-18 14:40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虎哥年代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奔跃停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格林美吧] 到20日线了,可以进点 古今有我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好形势就这么被作没了。这个市场只有跌他们才 股友5686K38C13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大秦铁路吧] 破6 基民EWimVh 09-1809-18 14:40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牛逼,都在跌,她反往上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4:40
- 101 1 [天顺股份吧] 还是很看好物流行业的,特别是新疆的票 股友873Q5105L2 09-1809-18 14:40
- 118 2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龙芯下跌是阴谋吧?为什麽在东方财富著名科 基民723552UY07 09-1809-18 14:40
- 127 3 [汇金股份吧] 证券护盘,起飞 快割快哥 09-1809-18 14:40
- 133 0 [地素时尚吧] 受不了了!天天跌,资金都去科技了!上面也把资 方正困难户 09-1809-18 14:40
- 518 11 [新泉股份吧] 太喜欢这个新泉抄盘手了,抄盘太稳了,不急不躁 n1427591567c80203017 09-1709-18 14:40
- 346 12 [创业板指吧] 6月后,满仓创业板股票,创业板指数从2300增长 幸运女神来敲门 09-1509-18 14:40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不可思议啊 小果盯 09-1809-18 14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除果再延长二小时,不知何处是归其。 股友OhARAE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报喜鸟吧] 真的不能买杂毛 日进斗金de雨秋 09-1809-18 14:4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随便追高一只票,都要套最少五个点 命运使然然然然而 09-1809-18 14:40
- 100 0 [航天彩虹吧] 总结垃圾股特色:概念吹上天。业绩跌成翔。股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早上开盘挂单卖后面撤不了单直接出去了。结果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809-18 14:40
- 2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你和我有仇吧,上次我一买就跌,我一卖就涨。今 盾之勇者 09-1809-18 14:40
- 5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9.17日还适合买入吗 股友O0t7139356 09-1809-18 14:40
- 90 1 [赤峰黄金吧] 大盘下跌和你有屁的关系呀? 傻瓜583 09-1809-18 14:40
- 186 7 [鸡蛋吧] 2510不是快到期了,难道基差这么大也能交货嘛。 冷暖自知14 09-1809-18 14:40
- 68 1 [中颖电子吧] 这个瘟股 磨二剑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感觉明天补缺口,补完再调整才有机会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又套一批,服不服 兴奋的祝心宇 09-1809-18 14:4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兜里了 LeonT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先看支撑位13.9元 股友8mGHML 09-1809-18 14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有点迷糊,两天做了两次反T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4:40
- 66 0 [炬申股份吧] 快点收盘吧,不然还得往下跌 宁静的人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厉害厉害,这么坚挺 基米咋哈我咋哈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涨的时候没跟,跌的时候你也不会落下 股友3p98596r78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华软科技吧] 市场完了一路下跌了 股友878772Mu88 09-1809-18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