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峨眉山A吧] 此股庄家实力一般,今天版块个股大涨,它只涨几 股友7508Z67l27 09-1809-18 19:05
- 105 0 [招金黄金吧] 短期考研8.6元支撑位长期看6元支撑位,庄家给我 始于 09-1809-18 19:05
- 293 1 [九州量子吧] 自诩为“中国量子第一梯队的核心企业”? 嘿华仔华仔 09-1509-18 19:05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唱空的、太好了 炫烈奇少 09-1809-18 19:05
- 101 1 [天津港吧] 你倒是动一动呀快赶上万年乌龟壳 刚强的吴麦克 09-1809-18 19:05
- 225 5 [赛伍技术吧] 游资这一波拉升后洗盘操作好啊!散户们彻底没声 在绝望时买进 09-1809-18 19:05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老树新芽,静待花开 股友9e776718C3 09-1809-18 19:05
- 203 2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已经完成交易了,就看主力拉不拉。 股友05T090807L 09-1809-18 19:05
- 923 1 [碳酸锂吧] 前几天自己发的小作文,喊供应过剩,现在预付款 江南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9:05
- 118 2 [中远海控吧] 睡醒自选一片绿油油,以为要天塌了,一看账户才 会飞兔子秀秀 09-1809-18 19:05
- 198 3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来拉个涨停。把前面的阴线全部吃掉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9:05
- 81 1 [皇马科技吧] 15.21附近可以买 谁让我有强迫症 09-1809-18 19:05
- 152 2 [特发信息吧] 尾盘只是被长飞光纤涨停带起来了一点,明天又是 涨停7777777 09-1809-18 19:05
- 186 5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不走,明天绝对哭,毋庸置疑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19:05
- 236 2 [赣粤高速吧] 恭喜各位投资者,经过我们一年的努力,我们的60 高管持股十年 09-1709-18 19:05
- 86 0 [*ST国中吧] 一泡 有专注力的苗棋15 09-1809-18 19:05
- 103 2 [东方证券吧] 周线级别见底,抢吧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09-1809-18 19:05
- 175 2 [三力士吧] 哇靠什么股,怎么盘后都没人找利好自慰的吗,很 千年老千 09-1809-18 19:05
- 126 1 [盛路通信吧] 想上攻就明天高开拉升 奋发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9:05
- 180 4 [巨轮智能吧] 唉谁有我这样的神操作全仓卖点成了全仓买希望明 股友572id56333 09-1809-18 19:05
- 119 3 [阿特斯吧] 这次大致调到10元 无为60372 09-1709-18 19:05
- 76 0 [华之杰吧] 底部区域了,抓紧扶稳 有条理的杰百利 09-1809-18 19:05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下班了,电影票都买起来 涨停猛怼 09-1809-18 19:05
- 406 5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国家队这波砸盘还是在情理之中,不然快牛又 兴奋的姜榕燕 09-1809-18 19:05
- 394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从基金上市到现在,获利比例只有一点几。。。98 吞云轩 09-1809-18 19:05
- 356 3 [豪能股份吧] 迟早上20问题不大 股友562169QA35 09-1809-18 19:05
- 85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牛回头,就要把握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9:05
- 182 0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做大做强,必须成为领头牛。 东方千玉 09-1809-18 19:05
- 96 0 [云南铜业吧] 你堵我嘴但心里不服!咋办?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809-18 19:05
- 79 0 [波长光电吧] 50换手,玩个毛! 体贴的庄淳美 09-1809-18 19:05
- 306 0 [上海建工吧] A股:9月19日星期五,四大热点板块及个股前瞻! 小韦姐姐 09-1809-18 19:05
- 181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广发聚丰,泥达那蛋,老子自从买了你一路狂跌, 基民JzbyTL 09-1809-18 19:05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勤奋的可如鹰 09-1809-18 19:05
- 122 0 [中国交建吧] 全球股市唯一圣君公告!本圣君已于近三日开启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05
- 97 4 [安恒信息吧] 别想让我走,就不信不涨 股友E763r87986 09-1809-18 19:05
- 132 0 [璞泰来吧] 今晚,央视新闻联播,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! 学无止步 09-1809-18 19:05
- 425 5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问下,今天的中芯国际这个k线图叫仙人指路 oldkings 09-1809-18 19:05
- 89 0 [四会富仕吧] 都在等补缺口,真补缺口就难涨了 股友z7l7699677 09-1809-18 19:05
- 127 0 [中庆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中庆文化旅游业务在2024年度首 阳光潇云 09-1809-18 19:05
- 87 0 [曙光股份吧] 老杨的山子还在吗@老杨ok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19:05
- 109 0 [北方国际吧] 双底成功构建完成,不要羞答答的,该出来啦! wyg19650304 09-1809-18 19:05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幅加仓美股,对了,今晚大涨 小辉达 09-1809-18 19:05
- 93 0 [华润双鹤吧] 感觉是跌不动了,向下空间顶多百分之五了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1809-18 19:05
- 91 0 [毅昌科技吧] 明天有一字的预期 笔直的路 09-1809-18 19:05
- 33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思科技 股友mam1971 09-1809-18 19:05
- 47 0 [*ST皇庭吧] 只要换手还在就行,小盘低价股 盆满四海李剑白 09-1809-18 19:05
- 252 1 [光库科技吧] OCS全称OpticalCircuitSwitch,意为光交换机。 经纬太阳 09-1809-18 19:05
- 162 5 [*ST赛为吧] 这个破烂故意压着公告不发,应该去证监会举报它 薅点财回家 09-1809-18 19:05
- 119 1 [凯盛新能吧] 还有两天跌势 五谷丰登977 09-1809-18 19:05
- 73 2 [迈瑞医疗吧] 做t那个呢?出来走两步就到 zmzh 09-1809-18 19:05
- 107 0 [新大陆吧] 27.60补仓,下周雄起 股友f12v238381 09-1809-18 19:05
- 88 0 [尚品宅配吧] 蠢蠢的股,真被你气死,大涨你不跟,大跌你跟着 可可爱爱的fei 09-1809-18 19:05
- 67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持仓都是有潜力的赛道,找机会布局一波了 月若曦 09-1809-18 19:05
- 246 6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五个点开盘 牛祥三宝 09-1809-18 19:05
- 548 8 [泽璟制药-U吧] 利用退休养老金,继续来这里捡点买菜钱。 老堂伯 09-1809-18 19:05
- 8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回调,这货调整到位,正是主力逆势标的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9:05
- 106 0 [圆通速递吧] 惊艳,圆通申通这哥俩 铁皮珍藏版 09-1809-18 19:05
- 133 1 [银河磁体吧] 出来能到100就好了,唉 来股市打工 09-1809-18 19:05
- 1357 3 [杭电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复盘的,我的理解是,杭电拉升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9-1809-18 19:05
- 86 1 [ST金鸿吧] 花无百日红股无千日涨早时不止损过后一场空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9:05
- 7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会不会挂山顶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9:05
- 930 25 [华银电力吧] 从美团借了四万,又加了仓 差二两 09-1609-18 19:05
- 92 0 [青鸟智控吧] 明天不涨停坚决抛 坚决的石舒茜 09-1809-18 19:05
- 66 0 [NexMetals Mining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NexMetals Mining资讯 09-1809-18 19:05
- 99 0 [海鸥股份吧] 历史新高了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9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尿性 哈哈哈哈哈一直 09-1809-18 19:04
- 62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事务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61 0 [ST信通吧] 昨天水下清完了你这么玩 股友531289Q2d1 09-1809-18 19:04
- 76 0 [BioCardi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BioCardia Inc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60 0 [ZyVersa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3.01 ZyVersa Therapeu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94 0 [Orion Group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Orion Group Hold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225 3 [华胜天成吧] 拉尾盘明天一个字惨 股友20I856291L 09-1809-18 19:04
- 1152 14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关于收购金昌恩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4
- 106 0 [超图软件吧] 天呀!原来大股托来了,你们小心呀!近一年没碰 陶瓷莎 09-1809-18 19:04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千千万万个“建工爷叔”等解套啊 觉悟者_上善若水 09-1809-18 19:04
- 92 0 [北新路桥吧] 这个装不行,换一个再来 老练的小伞 09-1809-18 19:04
- 183 2 [ST棕榈吧] 这个庄太狠,硬洗这几天,明知道要发中标好消息 股友60Rkmd 09-1809-18 19:04
- 1215 2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-U成交额创2024年11月12日以来新高 中巨芯-U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62 3 [中远海发吧] 太傻了的洗出去没? 西红柿0508 09-1809-18 19:04
- 94 0 [欢瑞世纪吧] 一定牢记永远不做开盘直拉涨停的 股友Imu7Re 09-1809-18 19:04
- 148 0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的好几个涨停,长飞光纤,亨通光电、烽火通 pk2007 09-1809-18 19:04
- 81 0 [*ST南置吧] ,我已经安排好了 股友11715Cn213 09-1809-18 19:04
- 88 2 [第一创业吧] 啥时候科技涨不动了,钱出来才会拉 福临钉子户 09-1809-18 19:04
- 160 3 [云鼎科技吧] 下跌加速中,支撑位8.50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8 19:04
- 364 7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明天危险 空谷幽兰65297 09-1809-18 19:04
- 12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,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 牛市来了666 09-1809-18 19:04
- 303 2 [玻璃吧] 有人把认知常挂在嘴边,其实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 股友JUu1bd 09-1809-18 19:04
- 837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今日行情0918】美降息靴子落地,股、债、金小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