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焦煤吧] 下不去了 沉浮有生 09-1809-18 13:48
- 87 0 [科力尔吧] 放量没涨停故意而为之 积极的123456789 09-1809-18 13:48
- 65 0 [舒泰神吧] 无语了 股友010592V7D2 09-1809-18 13:48
- 102 0 [新疆众和吧] 大盘从2600到3900的牛市,需要一次较好的调整才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13:48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8.33以下买,便宜的筹码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黑芝麻吧] 漂亮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看来补仓补早了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过不了就要放量踩踏了 zab8888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北大医药吧] 这服了 独断万古荒天帝01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浦东建设吧] 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六连阳!跌一天怎么了?我7.7买的那么高都不怕 彩虹飞哥 09-1809-18 13:48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只要是织布机就不能玩 时光45 09-1809-18 13:48
- 66 1 [数据港吧] 手里就500股,你随便玩。 家有九命猫 09-1809-18 13:48
- 79 0 [天成自控吧] 没地基的东西,一有风吹草动就崩塌了 cby213 09-1809-18 13:48
- 113 2 [贵广网络吧] 主力改变套路了,不让你做T,还不让拿到便宜筹 大发大展de天天 09-1809-18 13:48
- 104 2 [宁波华翔吧] 风险太大了吧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3:48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向港股看齐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9-1809-18 13:48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时候,这都能下来 股友6777I02g70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真“平安”呵呵 心向阳一缕光 09-1809-18 13:48
- 95 0 [返利科技吧] 山顶还是山腰呢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中广核技吧] 去它马的奶奶,什么玩意 坚韧的冷全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又套了一批 基民EVhiAQ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已经预告风险,今天也都是提醒止盈为主 乐股记 09-1809-18 13:48
- 85 0 [雅创电子吧] 落后于自身所涉及的所有板块,并且是长期落后, Dog庄 09-1809-18 13:48
- 85 0 [泰嘉股份吧] 天地版,再也回不去了。直接变绿 股友892m29k766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好垃圾,张川卫绿毛龟 天天骂张传卫 09-1809-18 13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他晾的,玩呢? 轻易不动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今早开盘出去了亏1个点,没人跟吗 股友n76301637V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富淼转债吧] 今天解放大队长到处解放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3:48
- 104 1 [中国移动吧] 看来新股民进来不少,最近割肉的也不少,这种方 六道十字路 09-1809-18 13:48
- 7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姓赵的,你得坚挺到10月18号 PowerfulHelmsman 09-1809-18 13:48
- 89 0 [鲁泰A吧] 果然下调了,6.5元左右再补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狼来啦,我先跑啦 HT麦苗吃羊 09-1809-18 13:48
- 78 0 [比亚迪吧] 112买的又被骗了吧 明智的任心宇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昨天提醒你们大杀四方来了 股友8T6173V789 09-1809-18 13:48
- 80 0 [口子窖吧] 该涨涨了,还等着娶媳妇呢。 云瑾哥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中远海控吧] 滚滚长江东逝水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3:48
- 60 0 [TCL科技吧] 泡沫,落袋为安 出水的管兰 09-1809-18 13:48
- 585 1 [华发股份吧] 地产股今天都跌的厉害,这个行情没办法 股友53g723941K 09-1809-18 13:48
- 81 1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你姥。 睿智英明的陶淼洋 09-1809-18 13:48
- 83 2 [北纬科技吧] 看你们评论买的,买完就跌了, 沉稳的万三仟 09-1809-18 13:48
- 159 3 [瑞纳智能吧] 明天肯定和十六号和十二号一样有个大低开下杀的 晴空的焦晖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票波动好大 才望成章的唐晨 09-1809-18 13:48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b盘吧,早点。 烟火哥888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真是太差劲了,涨一毛钱好像死老劲儿了。 成长股还是白马股 09-1809-18 13:48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逆指数拉升,高切低吗 小小菜鸡123 09-1809-18 13:48
- 89 2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没有一点格局,车怎么可能卖得好,多少股 万事高雅得长十郎 09-1809-18 13:48
- 188 2 [特变电工吧] 看似强势整理,也不排除庄家维持高位派发,毕竟 老鼓名2185 09-1809-18 13:48
- 77 2 [福石控股吧] 这种垃圾上市公司应该退市,5000多家太多了,一 理想与现实9 09-1809-18 13:48
- 96 0 [中铝国际吧] 跟跌不跟涨,牛市的弃子 股友J2Qrnf 09-1809-18 13:48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一个点买的还以为抄底了,谁想到给我干到地下二 sseeaannnnnn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垃圾 一扬668 09-1809-18 13:48
- 86 0 [慈星股份吧] 上涨1两分太难,下跌比谁都快,遇到恶庄垃圾! 股友I1koxX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中证白酒吧] 你是靓仔,给你两年,给个30/就行 精致的唐古 09-1809-18 13:48
- 55 0 [横河精密吧] 没动力了 婀娜的祝皓轩 09-1809-18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猜到今天要拉一坨大的,早上疯狂减仓,万幸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3:48
- 76 2 [凯撒旅业吧] 10分钟后涨停 老练的龚佑超 09-1809-18 13:48
- 92 3 [汤臣倍健吧] 旱地拔葱,下午涨停 股友056XN58835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诱了一堆看多的,进来就只有看别的股涨的份 hey121 09-1809-18 13:48
- 166 2 [隆利科技吧] 告别隆利,拜拜! 气宇不凡的唐皓轩 09-1809-18 13:48
- 350 3 [京泉华吧] 整数关口必有反复,坚决割出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3:48
- 213 6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是细分龙头,现在大资金100%只会配置龙头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809-18 13:48
- 275 6 [黄河旋风吧] 卖了盐巴,买点钻石 资金报团 09-1609-18 13:48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收到什么风 赖666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打败的10亿,亏了一个亿啊! ZHANHONG1230148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死性难改 我的爱也曾经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民丰特纸吧] 双十字星必暴跌快跑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ST美晨吧] 我在2.8的支撑位等你。 一柱晴天阳 09-1809-18 13:48
- 74 0 [中远通吧] 垃圾呀 暴富暴富富888 09-1809-18 13:48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科技,名不虚传,国家队搭上边的 股友1369L9Z395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的特性是套牢今天的让昨天的也赚不到钱 宁波炒股叔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ST云网吧] 快买啊啊啊,假摔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3:48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已经有机器人了,第二个宇树科技 股友W30292806n 09-1809-18 13:48
- 113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是大盘白马股,不会动不动暴涨 苍穹二道龙 09-1809-18 13:48
- 74 1 [利民股份吧] 这样玩是吗?明天我也全砸盘,拉黑你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3:48
- 136 0 [长春高新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抄底了!云南铜业15.00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ST百利吧] 玩龙不玩儿虫 无敌宇航员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酒钢宏兴吧] 买它就是后悔 轻松的公孙云卉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有龙摆尾了,准备坑人了 baipanzi 09-1809-18 13:48
- 138 0 [文科股份吧] 删除自选 索马里股盗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招商公路吧] 急着10.1前出完货去旅游? 股友xYg5Qy 09-1809-18 13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 基民5g91792u97 09-1809-18 13:48
- 104 0 [华盛昌吧] 右肩已经完成,山峰上凉快吗 很没意思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跳水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1809-18 13:48
- 106 0 [慧智微-U吧] 这股主力就是一句我们天津话俗语,真不是仁奏的 大牛祥 09-1809-18 13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午后跳水,臭标子 市值10倍增长 09-1809-18 13:48
- 52 0 [数据港吧] 你好坏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航宇微吧] 这货专门坑它亲爹 独来独往228 09-1809-1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