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是8元看来8.45挡不住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3:48
- 241 0 [中粮资本吧] 真会玩类 坚强不屈的栖砚9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一边做着市,一边操着盘 邓宗旭 09-1809-18 13:48
- 111 0 [凯中精密吧] 这种票涨的时候一个概念都不跟,但是跌的时候, 尔东A 09-1809-18 13:48
- 105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跌,明天就得回来,大家赶紧跑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运达股份吧] 要不要这样离谱阿 qwaston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加油哦。 鸣涧之虎 09-1809-18 13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要大调整了 ljshgx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这也太恶心人了吧 魔法师在车底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心动公司吧] 这他吗港股……利好落地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809-18 13:48
- 82 0 [东方嘉盛吧] 你也是蹭概念的啊! 散里散气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为什么要压盘。 股友QTg65B 09-1809-18 13:48
- 67 1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这垃圾真的恶心 基民1h133M8926 09-1809-18 13:48
- 92 2 [荣科科技吧] 再加仓2万股 温和友善的董婕 09-1809-18 13:48
- 81 1 [明星电力吧] 只有不到百分之二的人获利,被套的人太多了,哎 天才交易员007 09-1809-18 13:48
- 64 1 [精测电子吧] 滞涨滞涨滞涨 欢乐的许伟涛1 09-1809-18 13:48
- 71 1 [亚信科技吧] 辣 段一亿 09-1809-18 13:48
- 87 1 [*ST纳川吧] 你和金通灵差一元了,差距越来越大了 文韬武略的悟空 09-1809-18 13:48
- 114 3 [东方日升吧] 讨论还这么激烈,说明还能跌 迪哈鲁特 09-1809-18 13:48
- 4400 12 [财经评论吧] 《731》今日票房超1.33亿 成内地影史首映日总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迪安诊断吧] 破位了 胜负乃常事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减仓,减仓,清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跌了,华通要红了 热心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电子城吧] 不会跌停吧? 股友G7365013y7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黄山旅游吧] 名不副实黄山变荒山, 股友35633Hl201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弘元绿能吧] 彳亍 小门童9527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中国银河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跌了好多天了 新的一年一定会旺 09-1809-18 13:48
- 89 0 [江海股份吧] 真是中的! 笑逐颜开的冯菡 09-1809-18 13:48
- 77 0 [高伟达吧] 指数不好,先撤退 黄药师yyy 09-1809-18 13:48
- 130 0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C吧] 这只基近1年已经悄悄涨了超24%了,目前只剩下核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9-1809-18 13:48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董秘挺有水平的,果然把热火朝天的气氛打的杳无 股友o2cRCw 09-1809-18 13:4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真稳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别买电信,不安全 股生仪式 09-1809-18 13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肾么事? 操盘达人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中电港吧] 真不是人做的事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3:48
- 108 1 [中宠股份吧] 周线四连绿,是在卖公司吧,哈哈 诚实的欧卓0 09-1809-18 13:48
- 71 2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三个月,你把这两只地位割了,那两只股涨了三个 n377813741109322 09-1809-18 13:48
- 104 3 [中国电建吧] 就在这个近1毛钱之间左手倒右手 一把哈梭 09-1809-18 13:48
- 90 0 [中国人寿吧] 牛皮跌破所有均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又洗出来啰 股友x27m193386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沪银吧] 跌停板侍候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809-18 13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跳水,赶快跟上。。。 翁剑枫 09-1809-18 13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对现,开始大跌,快跑 追随之人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全聚德吧] 洗盘结束,主升浪准备拉起,赶快上车。 股友2gY9388999 09-1809-18 13:48
- 78 0 [新兴铸管吧] 真的好难 沉毅果决的钱心宇 09-1809-18 13:48
- 65 0 [ST云城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忽悠说是洗盘 Jacky861877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一买就亏就这样吧明天再看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封得这么坚挺,不愧是行业龙头 芭飞特de保时泰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3个点我竟然没跑,因为券商在和银行在压盘 股友3i158Z8978 09-1809-18 13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拉大金融救市?科技跳水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809-18 13:48
- 74 0 [*ST新元吧] 大盘跳水你应该是逆势拉伸的,不要选择反方向了 守护愿望 09-1809-18 13:48
- 247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有的看,东财还没止跌。 平头有梦想 09-1809-18 13:48
- 165 2 [全筑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炸板了 心细如尘的魏依晨 09-1809-18 13:48
- 87 1 [商汤-W吧] 昨天有多兴奋,今天就有多沮丧?减息利好兑现, 性无限 09-1809-18 13:48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开封出货行情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3:48
- 113 1 [中国电影吧] 该不会真有人以为会成为下一个光线传媒吧 股友2E0823H076 09-1809-18 13:48
- 225 6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有宇树机器人的股权不是真的 全一笑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广和通吧] 烂庄稼!烂股! 丝丝小雨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万润新能吧] 厦钨新能走独立行情 左右啪啪 09-1809-18 13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如既往地 完美的高石川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若风_ing 09-1809-18 13:48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泥吗先导 与世无争20030303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视源股份吧] 真是来了一波散户又一波散户,就问主力这发套水 视源钉子户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三诺生物吧] 九连阴!!! 炒股老赢 09-1809-18 13:48
- 78 1 [中航机载吧] 一票传三代,人死套还在? 我是THE晒 09-1809-18 13:48
- 71 1 [神农种业吧] 现在不会护盘了 诚实的馨如烟1 09-1809-18 13:48
- 3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为什么为什么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1809-18 13:48
- 68 1 [隆基绿能吧] 涨没份,挨打一顿不能少 笑嘻嘻地伊姆雷 09-1809-18 13:48
- 71 1 [上海汽配吧] 好的股纹丝不动,这股收盘前能红着就不错了 丁叶梧桐 09-1809-18 13:48
- 78 2 [*ST亿晶吧] 能封不。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809-18 13:48
- 76 1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一惊一乍的,怎么突然就长停了? 东风吹西风吹 09-1809-18 13:48
- 44 1 [中兵红箭吧] 20买的真坑货 股友2235r670R3 09-1809-18 13:48
- 162 0 [地素时尚吧] 看看各大软件上吹这个票的,都是某地的 IG俱乐部theshy 09-1809-18 13:48
- 60 2 [江化微吧] 加仓 九日薇安 09-1809-18 13:48
- 104 6 [黑芝麻智能吧] 此股必到10块钱,大家小心。 股友0Tayvc 09-1809-18 13:48
- 791 29 [东华软件吧] 春眠不觉晓(天天有人睡不醒),处处闻啼鸟(时 fwdf888 09-1709-18 13:48
- 74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买了连跌6天连1分钱都没涨过 saber20 09-1809-18 13:48
- 81 0 [宁波建工吧] 好几个板的还没咋滴呢?你到先跪了! 瑞哥散修导师 09-1809-18 13:48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警告诱多出货为啥就是不信呢,持仓过100的仓位 价值为几何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涨又不跟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多。 股力那扎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广安爱众吧] 垃极庄 股友393PT62080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五个点都能绿,纯套人股 你的托哥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中国海油吧] 开盘差4分卖出去 有领导力的潘辰4 09-1809-18 13:4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把散户骗进来了,不容易 股友ePE5P2 09-1809-18 13:48
- 85 0 [冠农股份吧] 区区4千万成交额,就能干2个绿点出来,也是服! 坚韧的薇7 09-1809-18 13:48
- 141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被5日线压制的死死的 只爱男大体育生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跌停 我的爱也曾经 09-1809-1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