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双一科技吧] 最高点进来怎么办 股友fn13sl 09-1809-18 10:24
- 63 1 [胜利股份吧] 临场盼涨是好汉,筹资买股显风流,冲到股价10元 股友37691W0W97 09-1809-18 10:24
- 287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不得了了再次冲板,强者恒强,大家仔细 N哥招金 09-1809-18 10:24
- 139 3 [汇绿生态吧] 熟悉的味道 ST退钱 09-1809-18 10:24
- 103 6 [爱玛科技吧] 为什么有种强烈的预感爱玛会上36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9-1809-18 10:24
- 235 3 [盘古智能吧] 青岛松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、青岛松喆 不悔的飞鸟 09-1109-18 10:24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没有承接你说是洗盘还是出货下套 股友88179r867G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赛维时代吧] 今天拉5%就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中国中铁吧] 机构票有的是,散户要多少有多少,3分钱的差价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唉…… 老人与海_ydx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加仓干,今天洗盘,明天继续接着涨停! King大涨鸿途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那么多游资进来虽然我也吃面跟着一起吃面这 无伤大雅11 09-1809-18 10:24
- 6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比其他板块波动小,涨多跌少,持有体验 股友9582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只能卖,这股主力是一日就跑的,别幻想给你 只抓妖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恶庄 宁愿做错 09-1809-18 10:2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你玩我呀 仙庄中路 09-1809-18 10:24
- 62 1 [拓邦股份吧] 够可怜,总是被和而泰压着。对武大郎深表同情 放长线ZL 09-1809-18 10:24
- 78 1 [胜宏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主升浪!老大今天调整,明天涨停 陈小群主 09-1809-18 10:24
- 68 1 [华电国际吧] 走了啥玩意 万事富贵地令狐冲 09-1809-18 10:24
- 95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德众30cm涨停了!!!主力你不趁现在拉几个涨停 涨涨更健康哦 09-1809-18 10:24
- 135 3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不跌停,后面还要跌,融资需要在8天节前出 蒙特卡洛模拟 09-1809-18 10:24
- 125 6 [万里扬吧] 好想买你,可我在旅游被套了 博博必上4元 09-1809-18 10:24
- 74 2 [永泰能源吧] 一日游啊,赶紧跑 道友顶峰相见 09-1809-18 10:24
- 198 3 [苏豪时尚吧] 不焦虑 我要了解你 09-1709-18 10:24
- 230 2 [国新健康吧] 貌似要启动,好日子来了 铁面无私的栖迟 09-1709-18 10:24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既使涨了,都很被动,习惯当孙子。 股友7I3O935519 09-1809-18 10:24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搁这不死不活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国科军工吧] 工薪阶层的小散就不要买了,赚钱不易,有钱人随 股友OnV02N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绝对拉盘。 股友6298m3o927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到了千亿的时候注意风险哦 上官婉儿123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割了,形势这么大好,这票竟然这么弱,彻底看清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0:24
- 76 0 [博实股份吧] 月初错过了“豪恩汽电(301488),今天终于让我 钱丰收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暗搓搓的每天涨,涨的不冒头,但总体应该超过大 股友RpPjSq3527 09-1809-18 10:24
- 105 0 [五洋自控吧] 低价股,智能机器人概念,净资产业绩为正,负债 天天涨停小福星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大家快跑 可爱的温光耀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业绩好,回踩到位目标200 沪上有氪 09-1809-18 10:24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太强了 割韭菜了 09-1809-18 10:24
- 55 0 [线上线下吧] 落袋为安,前天追涨进来,赚了23个点 股友axntsl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破46吗 股友G6795169k5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兰生股份吧] 哇哦外面都拉冒烟了这里真是穷的很稳定啊 勾栏听曲烂一生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胆子是真的大,还在追 云鹿吉 09-1809-18 10:24
- 55 1 [美团-W吧] 卖飞了,可惜了 路漫漫独行 09-1809-18 10:24
- 142 1 [省广集团吧] 前天我买了省广,还买了凯撒旅游,我就觉得昨天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10:24
- 170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股完全被大股东存在严重打压。 股市情深 09-1809-18 10:24
- 93 1 [南方沙特吧] 桶没有成交 闭塞的安子皓 09-1809-18 10:24
- 194 1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其他基金申购都0手续费了,这个鸡还收费呢,太 基民rMC6AV 09-1709-18 10:24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少于6个点。 股友26516d293M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科创50吧] 回本了,走了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收盘看看是哪些小可爱加仓了 股能炒熟吗 09-1809-18 10:24
- 12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也需要一位爷叔,一位有实力的爷叔.... 知识的冷博弘1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走势是向下还没走完 股友699m075N39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嘉元科技吧] 还是有点弱,年底上60元 想钱想疯了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双星新材吧] 勾砸中庄 大A瀑布观景台 09-1809-18 10:24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仅次于华为的中兴通讯一直不拉,一直这么不管不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森麒麟吧] 今天适合t 大发善贾得水门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岳阳林纸吧] 总是这副熊B样,反正我是不走,怎么洗也白扯, 股友93F17G9256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山河药辅吧] 亏损的sT股也不至于这个德行 股涩股香26 09-1809-18 10:24
- 78 0 [山东高速吧] 汪汪队最近大幅杀跌红利股应该是准备把所有人赶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我21年顶买的8000最后全卖了留一手,成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0:24
- 414 2 [云赛智联吧] 赛赛,爱你,努力干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809-18 10:24
- 171 2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景顺长城是不是考虑一下更换一下基金经理了,总 白山黑水亦有情 09-1809-18 10:24
- 450 5 [博士眼镜吧] 下午给点力!MetaConnect2025定于太平洋标准时 无奈的老林 09-1709-18 10:24
- 478 8 [华统股份吧] 关注过不了12.36本人建议得先出来,个人观点! 知识的李春燕 09-15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机构大户们,游子们,看津滨发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809-18 10:23
- 71 0 [大千生态吧] ,清仓 股友8903153K6a 09-1809-18 10:23
- 73 0 [华侨城A吧] 这是张会计留下的后遗症,如何消除张会计的影响 股友252H10t952 09-1809-18 10:23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作为电投产融管理层,这样的股价你们应该感到羞 股友9B196u5397 09-1809-18 10:23
- 110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昨天又又卖了,买的阿尔特,每次出去都能挣 涨停卖飞小能手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无nao股 BaBiO 09-1809-18 10:23
- 191 0 [R中弘1吧] 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》及补充协议——2015年4月1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在你和苏宁之间选择了你,果然还是选择错了 不当韭菜206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杭州高新吧] 按照之前规律又得调整一个礼拜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809-18 10:23
- 202 1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卖了回来看看 风风火火之雪雁 09-1809-18 10:23
- 59 1 [顺丰控股吧] 止跌回升了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10:23
- 66 1 [万里扬吧] 还以为涨停,结果入手就在最高点 古长青 09-1809-18 10:23
- 55 1 [明牌珠宝吧] 我不想骂你 股友073155c03m 09-1809-18 10:23
- 120 2 [固高科技吧] 坚定看好固高 清风股长 09-1809-18 10:23
- 70 2 [德方纳米吧] 大概主力赚够钱跑完了 股友3g096635V2 09-1809-18 10:23
- 62 2 [领益智造吧] 好惨,卖的了涨停了,拿着你又跌了,回本的路上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809-18 10:23
- 85 4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又得给你们玩心眼了。小心保命你们发大财我 股友z16752980e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长白山吧] 跑不过大盘啊 坐顺风车捡漏 09-1809-18 10:23
- 134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不破前高不考虑下车稳稳拿住 基民902R82502k 09-1809-18 10:23
- 90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这只死基金,永远别想回本 基民cb7rtZ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弱 进了长虹 09-1809-18 10:23
- 74 0 [东阳光吧] 庄家没这么善良,懂得都懂 请给我涨停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天汽模吧] 天天大单占1/4总成交额,饿庄真是无底线。 韭菜吐芽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亚宝药业吧] 3900点还在6块!!!!!!! 股友Tk3Hjy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下午会不会跌下来? 幸运的莉夏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