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总共几万市值,今天到现在为止跌了一千多了!! n144005318022895 09-1809-18 13:47
- 136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在国内外市场都有动作!国内受益于行业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3:47
- 97 1 [汉宇集团吧] 同样的17.8,撤单了凯龙高科买了一样价位的你, 三合小生 09-1809-18 13:47
- 97 1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只要涨停,所有行情到头了,跑吧 劲草有力 09-1809-18 13:47
- 77 1 [横河精密吧] 大盘腻子,该表演时候到了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1809-18 13:47
- 88 2 [罗牛山吧] 再看看,没跟的 共赢爱重组 09-1809-18 13:47
- 475 2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股份近半个月来,股票集中竞价时,都低开五 海欣股份股友 09-1209-18 13:47
- 782 23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将源源不断!寒王只是 股友10e1Y36705 09-1209-18 13:47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开始出货!兜不住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的是不要face了,又开始在这个点套人,又得拉 股友607T993w92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去就是万丈深渊 书法的公缍 09-1809-18 13:47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60日线在入 股友711V7o6899 09-1809-18 13:47
- 81 0 [博瑞传播吧] 前天光头光脚大阳线,今天光头光脚大阴线,你自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9-1809-18 13:47
- 90 2 [晶澳科技吧] 反正大跌,大盘就使劲砸吧,最多跌停然后回到9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3:47
- 683 2 [金浦钛业吧] 以前总喜欢一支股票刚走出抬头走势时候介入,但 本尊韭皇 09-1809-18 13:47
- 117 1 [凯龙高科吧] 昨天放量突破前期17.5高点,今天低开震荡回踩17 一计破万法 09-1809-18 13:47
- 79 1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快冲刺20cm冲天炮 终极长线不倒闭人就在在在在在在在 09-1809-18 13:47
- 243 5 [东方甄选吧] 如果你买一家公司,董事长天天在外面奔波,为了 股友pDCXxw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太惨了,散户太多了,没有合力,散户只会跑路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盛通股份吧] 你是龙头?跳水三点,玩不起就退市懂不 专做拐头向上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这票根本不能玩 易祥CHN 09-1809-18 13:47
- 83 0 [羚锐制药吧] 工资发了,加仓了 梅西炒股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挣点钱真难啊 股海小锦鲤pcx 09-1809-18 13:47
- 96 0 [蔚蓝锂芯吧] 看过昨天华为发布会中所说的未来十大产业趋势就 战我所战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VVVVVVVVVV 朝赢张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太不作为了 三国深处 09-1809-18 13:47
- 139 2 [拓维信息吧] 从卧龙金发撤下来的资金有可能过拓维吗?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博敏电子吧] 回落有点很 未来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中颖电子吧] 跑了 勤劳善良的吴婕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下跌的股票越来越多,还要调整 股友9U998e8825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深南电A吧] 跌成这个奶奶样了还有人在做差价真一涨就出。 股友lqCIsr 09-1809-18 13:47
- 99 1 [交通银行吧] 有仓位的,不卖吃利息。没仓位的不买观望,让主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1809-18 13:47
- 155 2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最好别去券商接飞刀,不利因素太多,压盘涨 退守3600点 09-1809-18 13:47
- 179 1 [恒华科技吧] 这踏马是什么垃圾,天天跌。 股友b6GMAq9903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金融街吧] 必须再低,不然没劲 站在风口要起飞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博敏电子吧] 说个笑话68层 悟_善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骏鼎达吧] 马上破10日线,估计要跌到92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脱离基本面,流盲。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筹码都交出来了? 新生90 09-1809-18 13:47
- 153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证券吗?和他们一个走势,笑麻了 股友135RP18161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拉高1分钟,出货两小时 猛茶扶摇的麻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怎么跌成这样了,以前可是大牛股,股东是不 股友E59236c279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鸡蛋吧] 小样,还不肯下去?一会儿怎么死都不知道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1809-18 13:47
- 80 0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长青,于总的长青 生机善贾得林平之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上海沪工吧] 主力把钱拿好,回家,给亲多买点吃的。 饭后用馒头擦嘴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玻璃吧] 我看你怎么V上去 真正大空头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减速器明天大跌!好快撤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3:47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果然烂是有原因的 股友InHWxI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意华股份吧] 这票以前游资来都是割肉跑 股友367M67D358 09-1809-18 13:47
- 102 1 [兖矿能源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拉升,拭目以待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13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原因找到了吗 股友0156M15F16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你还挂单你在涨停挂1000个亿也卖不出去你挂他有 妩媚动人的纳兰虔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完蛋了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1809-18 13:4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太猛了,个股跌这么多,指数都没动 扶摇直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3:47
- 515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拿什么顶 red好吗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视源股份吧]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变盘了? 敌打我退敌退我打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好厉害,给主力,能做到每天跌何尝不是一种 股友10283G5628 09-1809-18 13:47
- 11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现阶段恒生科技布局性价比超高,机不可失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你被洗出去了吗? 财源滚滚来9698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应该要回补下面缺口,怎么涨上去怎么回来 清风70795 09-1809-18 13:47
- 141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机器人板块 小小楼顶 09-1809-18 13:47
- 85 0 [大中矿业吧] 美联储加息的风,资金都去科技那边了,做t的好 股友650607V5Y6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快点涨起来 股友F611036f82 09-1809-18 13:47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都降息了,咋成这个熊样子! ggphlxwcx 09-1809-18 13:47
- 179 1 [东山精密吧] 我先打个底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跨境通吧] 完了完了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1809-18 13:47
- 83 0 [中原内配吧] 这种股票下跌太容易克 股友87votb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XD航发动吧] 走到门口了 认真小白 09-1809-18 13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冲到4000你都冲不到 黄尘洁小可爱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买就亏就这样吧明天再看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跌无止境,止不住了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为啥又砸下来了 如菊的项烁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要跌停了,德 慷慨的乔雨严 09-1809-18 13:47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现在根本不公,被证券带路,被高科带路,一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自残式走势 星链跟踪 09-1809-18 13:47
- 92 0 [郑州煤电吧] 真是莓 股友8v970N0186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拉到25.16又掉下来 能不能让我悟道成功 09-1809-18 13:47
- 3958 3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9月18日 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7
- 275 2 [海翔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,最近创新药板块表现特别亮眼,公司 海翔药业股友 09-1509-18 13:47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没了利润全跌完了结束 基民kdVnzt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首板这怂币样子 解套姐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,卖了,什么破股 股友9ok5669899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高测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躲牛市还亏钱 abc123411 09-1809-18 13:47
- 86 0 [鸿特科技吧] 呵呵昨天估计套了不少人进来了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破4.97底仓也不留了 股友OuIySi0209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证券Ⅱ吧] 大惊吓 多看少动之少帅 09-1809-18 13:47
- 83 1 [沪银吧] 内盘一开就爆拉!!!!做多的力量都在国内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