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东山精密吧] 我先打个底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跨境通吧] 完了完了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1809-18 13:47
- 83 0 [中原内配吧] 这种股票下跌太容易克 股友87votb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XD航发动吧] 走到门口了 认真小白 09-1809-18 13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冲到4000你都冲不到 黄尘洁小可爱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买就亏就这样吧明天再看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跌无止境,止不住了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为啥又砸下来了 如菊的项烁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要跌停了,德 慷慨的乔雨严 09-1809-18 13:47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现在根本不公,被证券带路,被高科带路,一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自残式走势 星链跟踪 09-1809-18 13:47
- 92 0 [郑州煤电吧] 真是莓 股友8v970N0186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拉到25.16又掉下来 能不能让我悟道成功 09-1809-18 13:47
- 3958 3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9月18日 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7
- 275 2 [海翔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,最近创新药板块表现特别亮眼,公司 海翔药业股友 09-1509-18 13:47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没了利润全跌完了结束 基民kdVnzt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首板这怂币样子 解套姐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,卖了,什么破股 股友9ok5669899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高测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躲牛市还亏钱 abc123411 09-1809-18 13:47
- 86 0 [鸿特科技吧] 呵呵昨天估计套了不少人进来了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破4.97底仓也不留了 股友OuIySi0209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证券Ⅱ吧] 大惊吓 多看少动之少帅 09-1809-18 13:47
- 83 1 [沪银吧] 内盘一开就爆拉!!!!做多的力量都在国内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809-18 13:47
- 105 2 [东信和平吧] 直线拉升了,涨停的节奏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3:47
- 78 1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就是杀猪(朱)盘,刚上就杀。 股友vH35136061 09-1809-18 13:47
- 281 3 [三联虹普吧] 我管住了手,我管住了心,我就在三联躲行情过了 像云像雾又像霾 09-1709-18 13:47
- 3781 26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兆恒科技订单饱满,已与多家低空飞行 隆华科技资讯 09-1009-18 13:47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看样子,翻绿的概率,很大 技术遛沐木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浙商证券吧] 跪,久了,是真站不起来了啊! 耶耶升歌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跌停吧,我已经死心了 大粒哥天天长虹 09-1809-18 13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汽车服务板块暴涨6%个股掀涨停潮 添添涨8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原来是个假液冷 qms888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中金公司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你打头阵,你已经是一个彻底的大 雄鹰飞蓝天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啥情况这是 小听雨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柯力传感吧] 跳水了 股友97z9e79500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大跌600170 五年亏五亿 09-18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空袭 漆黑的世界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告诉你这股是天,结果是地,这就是科技。 海草54818 09-1809-18 13:47
- 219 0 [赢合科技吧] 双针见顶!???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1809-18 13:47
- 200 6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的固态电池研究与生产将是无人能敌的, 港投a 09-1809-18 13:47
- 234 2 [五洲新春吧] 有点生气,一卖就涨停!!! 案板上的9菜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吉大正元吧] 了个逼 炒股养家us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三六零吧] 已然造成恐慌,资本得逞了~ 大罗日进斗金666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启动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7块多的前面唯一强阻力,冲过借本周大利好,后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809-18 13:47
- 8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苟砸中套路太深 一Ke尘埃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你随便跌,我是绝对不会走的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是不是有机构在减持呀 股友MLuRIH 09-1809-18 13:47
- 91 0 [康华生物吧] ST未名都好过条P街 星耀车模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双m顶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3:47
- 95 2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今日无量下跌,没有抛盘,说明主力也不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809-18 13:47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三元跌了?券商融券做空???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3:47
- 85 2 [招商公路吧] ,垃圾股,之前盈利的钱全部亏回去了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809-18 13:47
- 85 0 [远东传动吧] 又进来接了飞刀 greedland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过节资金出货了。 诚恳的人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必然最低价收盘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洋河股份吧] 该涨涨了大哥 云瑾哥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美人笑不露牙,才美,露笑一笑就露出大吡牙,吞 东郭先生西门吹雪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别人恐惧,我欢喜,别人抛盘,我加仓,庄家带我 安理工才子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孩子王吧] 这个孩子死了 chaohuup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持股只是浮亏 股友16952T662d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跌跌不休,梦连着跌。服了。 股友9Z205z1831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∝富士康二子:工业富联一路高歌屡创新高;(60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3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鼓掌 德而康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*ST东珠吧] 我真是裂开了 关山_难越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到处是上影线,追高就要被割 我的股海生活 09-1809-18 13:47
- 4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渣卷这一跌,相信科技也会很快迎来调整了!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3:47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买股这都看不懂吗?大盘涨那么多他跌,你想想大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跌五个点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3:47
- 10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真想骂人 边缘上涨 09-1809-18 13:47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现在还进的就是买单 股友6903Y3p206 09-1809-18 13:47
- 81 0 [天利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w12386V187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49.2左右可以入 程逍666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R庞大1吧] 不要幻想、在职的这帮孙子根本就没有认真想搞好 红旗飞飞红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供销大集跌它绝对大跌的华联垃圾股人家涨停它绝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买你就吃了跌停 年年岁岁回本 09-1809-18 13:47
- 85 0 [江西长运吧] 感觉要跌停板的感觉 向陽長紅888 09-1809-18 13:47
- 72 1 [格力电器吧] 跌无可跌,也该到底了 一刀倾城 09-1809-18 13:47
- 166 4 [退市岩石吧] 已启动! XO大禅师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大富科技吧] 拉高就出货!!!大富科技又难产了!!!禽兽概 朋友FIzpT82928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张川卫,绿毛龟!金风后面一嘴灰! 天天骂张传卫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渤海化学吧] 快跑,大盘回调500点来了。 游久大师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福事特吧] 牛,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往上装死,大盘回调跌的更多,牛 股友079657dC63 09-1809-18 13:47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涨20%,今天回调10%,合理。看空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雅本化学吧] 公司,有什么利空没爆出来吧,天天这样跌 宝贝ker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快去机器人低位,金筑股份 我叫大聪明丶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川投能源吧] 这就要开始吗? 不让我叫韭菜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