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不值得守,等吧! 股友2k5f159579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雨过天晴巨烈震荡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奥特佳吧] 看来2点半还要拉一下了 股友ScxMXY 09-1809-18 14:23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又套追买 不能平静啊啊啊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新华百货吧] 吃了一大坨 涨起来来来来 09-1809-18 14:23
- 82 0 [斯莱克吧] 早上跳空高开走成这样。板块都不跟 心态是成功之本 09-1809-18 14:23
- 81 1 [两面针吧] 15个点的A杀,涨见识了 筹码诡辩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庄股不能碰, 善良的杨秀3 09-1809-18 14:23
- 782 8 [*ST西旅吧] 疯狂 饺子韭菜馅儿 09-1809-18 14:23
- 134 4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大概率又要被托勾引进来,然后挂在上面听博 被伤透的中年人a 09-1809-18 14:23
- 76 2 [金盾股份吧] 这货就是标准的跟跌不跟涨,赶紧都散了吧! 股友3u8709256D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80亿成交额,反复开板反复拉,都不敢想今天有多 亿万富翁龙傲天 09-1809-18 14:23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完啦。套闹了 股诗五百首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金利华电吧] 我看还有人前天发加仓了,不知道那兄台今天会不 股友f285917w92 09-1809-18 14:23
- 77 0 [可立克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酣畅淋漓。软弹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4:23
- 83 0 [保立佳吧] 涨没有你,跌你从来不会缺席 长寿的秦晹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了 股票大涨哇 09-1809-18 14:23
- 120 2 [生猪吧] 已经持有空单观望情绪浓重,新开仓的空单,小仓 勉强回本 09-1809-18 14:23
- 90 1 [张小泉吧] 线上线下齐发力,市场覆盖率更大,客户粘性提升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瑞泰新材吧] 谁来接盘,谁死 炒股买房1111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凯盛新材吧] 画虎像猫 股友8779z768Y6 09-1809-18 14:23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有意思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4:23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这种破股真的值的我们期待吗?走了大家一起跑吧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触底反弹吧 A股带我飞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东阳光吧] 今天大盘都这样了还想咋滴 这股炒的杀心四起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不走,现在亏损,真倒霉 向阳而生日日升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都在夸你,中流砥柱啊 笑呵呵之黛丝 09-1809-18 14:23
- 103 0 [宝鹰股份吧] 死鹰,大盘涨的时侯一次不跟,跌的时候往前冲,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09-1809-18 14:23
- 73 0 [中国海油吧] 象的样子 杨六六1 09-1809-18 14:23
- 8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也是老股民,不让人抄底,但是惹人怨,甚至不 善言不辩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自选里就你最恶心 不做t的嫩韭菜 09-1809-18 14:23
- 90 0 [宁波银行吧] 滑滑梯走势啊··好不容易爬上去一下子就下来了 永恒的中国红 09-1809-18 14:23
- 63 0 [PVC吧] 多单亏大发了,kao 呀哈比比007 09-1809-18 14:23
- 83 1 [钱江水利吧] 今天大盘给力!!! 余勇明 09-1809-18 14:23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啥玩意?下跌完全没有反弹 股友8765G33A73 09-1809-18 14:23
- 101 2 [恒逸石化吧] 这是触犯天条了 牛市股瘟 09-1809-18 14:23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5.51买的100手,还有机会吗? 小学退学炒股 09-1809-18 14:23
- 111 0 [飞龙股份吧] 本来是买大元泵业的,买了二次买不进,按买入价 青悦然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机狗重仓就是鸟,跌起来啥都不是 山前必有路2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反弹已结束,大家逃命去吧 发本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财通证券吧] 证券板块散户也是人,本来就没赚钱 股友Su13T1 09-1809-18 14:23
- 53 0 [东通退吧] 20厘米的跌起来就是快。 右侧作手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809-18 14:23
- 81 0 [百纳千成吧] 因有4千手大买单6块1~6块4之间,收在两个之间需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4:23
- 112 2 [振华科技吧] 就不能涨停吗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高位站岗的人真的很难受吧 hisky6666 09-1809-18 14:23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十三什么时候嘎,我什么时候进 基民93673K735a 09-1809-18 14:23
- 1055 0 [罗平锌电吧] 有色金属板块持续走弱,卧龙新能触及跌停 罗平锌电资讯 09-1809-18 14:23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它比创新高的跌的都多 邓宗旭 09-1809-18 14:23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暴殄天物 东湖的栏杆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我一来就给我个大嘴巴子,最高点啊,我买崩的? 再来壹瓶p8zrwx3780 09-1809-18 14:23
- 56 0 [康泰生物吧] 神经病 紫晨暖暖 09-1809-18 14:23
- 59 0 [双环传动吧] 跟指数同频共振,看来ETF机构资金买了不少。 资本与价值 09-1809-18 14:23
- 77 0 [片仔癀吧] 下降通道开通,再等等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! 有幽默感的齐曦7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是不是近期有什么利好哟 k线乐趣 09-1809-18 14:23
- 191 1 [株冶集团吧] 放心吧,这种黄金股票20元以下不会套人,信不信 视窗XPXPXP 09-1809-18 14:23
- 608 1 [ST易联众吧] 加仓,挂单没全部买到, 股友jueWe9 09-1809-18 14:23
- 125 2 [中马传动吧] 31.5套山顶 稳定的涨 09-1809-18 14:23
- 73 0 [*ST春兴吧] 每天收盘都给你点希望隔天都是失望 风和云彩 09-1809-18 14:23
- 82 0 [苏试试验吧] 牛跑去偷吃庄稼了,找不到了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合锻智能吧] 砸死主力,他接不住的,明天回顺势低开,找机会 捷捷微电大牛股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国安股份吧] 恶心的玩意儿 云飞来飞去2602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名臣健康吧] 快涨呀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4:23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2300见 东方美联储 09-1809-18 14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看了日经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809-18 14:23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还好只剩个底仓,涨起来跑不过机器人整个板块, 进击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*ST西旅吧] 啊哈,防不胜防啊,非常六加一啊,久是久点,但 牛马看市 09-1809-18 14:23
- 60 1 [东通退吧] 我不信这里有散户买这个,绝对不信 股友Q5uB3U6034 09-1809-18 14:23
- 126 3 [晶澳科技吧] 这无穷无尽的大单啊 信仰重新崛起 09-1809-18 14:23
- 98 2 [上海瀚讯吧] 加油冲,拿的卫星ETF(159206)也涨了一个多点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玉米吧] 该下来了 佚名111 09-1809-18 14:2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听我说这个币每天都在高开回落骗我们散户接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*ST东珠吧] 太牛了太牛了 认真的武浚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还是老登给力。别人涨他小跌,别人跌他大跌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14:23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上午晴空万里,下午狂风暴雨,科技真是威力大 股友1663Y98l81 09-1809-18 14:23
- 71 0 [皖通高速吧] 连续下跌11天,坚持下去不割肉。 朱赤丹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还是有良心的,在早盘就可以看出。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昊华科技吧] 29块,固定仓开动板机~ 股友2W3o513250 09-1809-18 14:23
- 107 1 [达实智能吧] 刘棒你竟然是这么玩的,我的天啊,没戏了。立贴 向阳红A 09-1809-18 14:23
- 95 1 [星辉娱乐吧] 跌到7元大胆买,别的就不能说了。 n670313526453872 09-1809-18 14:23
- 113 4 [三博脑科吧] 今日收盘价:61.99 哈哈喽哈 09-1809-18 14:23
- 105 2 [博敏电子吧] 严重怀疑拉高出货!! 磬砻镰財 09-1809-18 14:23
- 96 2 [壹网壹创吧] 我加仓了,下午给个机会t呢 次新一日游 09-1809-18 14:23
- 150 3 [深高速吧] 这公司肯定有雷,明天高开直接割肉跑 承禅观市 09-1709-18 14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绩优股不涨,一定是假行情。哈哈哈 减持大于坚持 09-1809-18 14:23
- 87 0 [泰胜风能吧] 到哪里都是被套,得去烧香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XD聚合顺吧] 又套一批 秦隋之流 09-1809-1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