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维康药业吧] 看来又是昨天的故事重演1遍? 股友ntGriL 09-1809-18 14:23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下在维持现有产能不考虑投资新 长江电力股友 07-2109-18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愧是我大A 好想挨顿毒打 09-1809-18 14:23
- 90 0 [华夏银行吧] 完蛋,又要等十年 恭喜纳福的我自己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希荻微吧] 拉稀股票 n1429377865c890a7662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中孚实业吧] 真垃圾 福运连连来 09-1809-18 14:23
- 70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又套10000个散户!!!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广大特材吧] 没有一天是升的盯我账号了吗 千年墓 09-1809-18 14:23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这种股终于被查了,退市吧,不要再出来 叫我丧彪 09-1809-18 14:23
- 80 1 [中油资本吧] 从小没像你这么垃圾的票,气死了涨一点就回去了 机灵聪慧女孩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杀猪盘 股友2352365865 09-1809-18 14:23
- 114 4 [融发核电吧] 就追一个点都追高了。。 股友007612hm39 09-1809-18 14:23
- 117 1 [安利股份吧] 震安科技和你一样的品种,当时和你一样的 多财兴隆de兰陵王 09-1809-18 14:23
- 1411 4 [凯美特气吧] 不贪,炸板走了 H静心如水 09-1809-18 14:23
- 95 1 [XD中盐化吧] 八连阴啊 最爱军工de民工 09-1809-18 14:23
- 281 6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抢吧,低位宇树科技概念 红红火火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4:23
- 95 2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拉上去红4%,你绿3%? 股友IThdKk 09-1809-18 14:23
- 127 1 [山科智能吧] 干掉三花,争当老大 尘归去 09-1809-18 14:23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刚才大跳水,差点把我骗到下单38块多卖 longlujia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科力尔吧] 换手率都快20了,你说是主力卖的还是我们这些小 有梦想的小小韭菜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你太弱了吧 股友0AD1738625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马上大跌了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809-18 14:22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盈15个点跑了跑了,这股有毒 股友3753W9200W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市场需要一个反核先锋来带动一下情绪 超短风665 09-1809-18 14:22
- 82 0 [湖南发展吧] 12·5补完你又跌 股友5L92766w15 09-1809-18 14:22
- 98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你跌到什么程度为止呢 股友869c9A0921 09-1809-18 14:22
- 75 1 [遥望科技吧] 几天换手20点,洗盘洗的太强大了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4:22
- 105 3 [华润三九吧] 又拉高出货了 卓越智者de刘伯温 09-1809-18 14:22
- 121 1 [福华尚纬吧] 跌不下去了,刚看8.2,晕,还没买到,你就8.23 L因为热爱 09-1809-18 14:22
- 412 4 [恒玄科技吧] 赶紧跑 SA态势感知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管了,27块全仓了,拿到年底看看 nwsz 09-1809-18 14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20日线,时间窗口,下周四! 钱先生a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庄还挺一根筋呢,已筛不出什么油水儿了,还在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有毅力的琴冰意2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青石123456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说我erzi吗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辛巴科技吧] 升,满足了市场对高效、环保工具的需求。近年来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放量大跌 京东方NB 09-1809-18 14:22
- 76 1 [华发股份吧] 没涨多少麻麻比跌起来厉害今天回购了 阴阳的交合9 09-1809-18 14:22
- 94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要成笑话科技! 股友66v500898x 09-1809-18 14:22
- 71 1 [世纪鼎利吧] 抗跌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4:22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谁在砸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不抗跌, 法海专收妖 09-1809-18 14:2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他么的 玛丽奥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百亿炼金。 江阴兵部侍郎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跌停最好,可以少跌几天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,出来走两步。 yexinhai 09-1809-18 14:22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你们就爱看这种账户天天的跌,也就爱看这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1809-18 14:22
- 126 0 [*ST新元吧] 这种走势真的就别想出啥公告了,不可能的。一看 基民grRYaV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贵广网络吧] 好事将近 高吸低抛是我啊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碗大米饭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京沪高铁吧] 水军肆虐,哀鸿遍野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放量下跌了 股友e5u0231396 09-1809-18 14:22
- 80 0 [帝尔激光吧] 指数涨你也没涨啊,跌和你有毛关系,你跟着起什 冷静买股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电子城吧] 被r了一天 学会空仓1688 09-1809-18 14:2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有异动?每天都是在 股友5TzZuw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中际联合吧] 在不下车就又后悔了 盆满成金得小龙女 09-1809-18 14:22
- 2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无语了,跌的都快没利润了 猛猛涨一波 09-1809-18 14:22
- 107 3 [西藏珠峰吧] 加仓加仓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又把谁坑的板上了 股海玉貔貅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又套一批 n558413830051012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看走势明天最低会冲到8点左右再下 DC乌乌下 09-1809-18 14:22
- 84 0 [锦泓集团吧] 让你跌3个点,你跌4个点。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09-1809-18 14:22
- 95 2 [隆基绿能吧] 爷叔已经回本,被套了3年的我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小张同志 09-1809-18 14:22
- 118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波空进去又是收获,3666空单13点落袋躺盈这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14:22
- 106 1 [露笑科技吧] 果然是骗炮的搞笑科技 金刚功夫熊猫 09-1809-18 14:22
- 218 1 [吉林化纤吧] 山顶的风太大了,受不了了,垃圾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9-1809-18 14:22
- 82 1 [中稀有色吧] 这样下去55,50必破了 精致的陈小姐 09-1809-18 14:22
- 121 2 [国联民生吧] 友情提示一下。今年只有国联没当过大哥,没拉过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809-18 14:22
- 97 1 [高斯贝尔吧] 看起来,要出事了。 九皇叔 09-1809-18 14:22
- 117 1 [张小泉吧] 以前大家觉得刀剪是刚需小品类,但其实品牌化做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甘李药业吧] 走了走了白酒搞起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809-18 14:22
- 209 6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不能进今天出吗 幸运宝宝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*ST华西吧] 退市股,要跌倒几分钱 锐眼洞穿股票 09-1809-18 14:22
- 103 0 [长虹华意吧] 拉下去拉上来,拉一点打下来,就这样玩,看的玩 冰轮多头 09-1809-18 14:22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3168.68真吉利啊 乐观的烟清文0 09-1809-18 14:22
- 80 1 [中国卫星吧] 式的下跌,不管不顾的。 生意成金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4:22
- 78 1 [TCL中环吧] 今年年线板块倒数第一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1809-18 14:22
- 129 2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冲冲冲,明天估计跌3个点,不要怕 股友367H759F61 09-1809-18 14:22
- 207 8 [南风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应该能拉红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4:22
- 91 3 [上海港湾吧] 8.18进。一路加仓,亏一千多。拜拜了您 基民57A08t9219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科士达吧] 机构对轰? ykzzmomo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为什么暴跌? 铁手无情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你这垃圾股,涨不上还要跳空干嘛?还要滚下来封 股友EO793T8308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楚天龙吧] 没子弹了,这货出了一天的货 有判断力的章桐15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鸟太强了,我格局小了 炒股养家Alhp 09-1809-18 14:22
- 92 1 [三星电气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跌多少,白涨了。 股友MmYL1E 09-1809-1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