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真失望 基民905682Q26n 09-1809-18 18:02
- 110 2 [新疆交建吧] 你们问下股东人数啊 十大流通股东坤哥 09-1809-18 18:02
- 123 2 [天保基建吧] 飞机总装业务提升到一定程度公司可以更名为中天 xinxin880 09-1809-18 18:02
- 1283 6 [北方铜业吧] 收盘后伦铜大幅反弹,明天小散又要追高了。美降 又发财了吔 09-1809-18 18:02
- 153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海信家电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642 15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不服输的 Tyo528 09-1809-18 18:02
- 254 7 [海航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3个点 新手村股神 09-1709-18 18:0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进来的套成爷叔 股友23v5r70658 09-1809-18 18:02
- 6727 0 [财经评论吧] 晚报 | 港股三大指数午后跳水转跌 美联储预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02
- 140 3 [外汇吧] 美元贬值,为什么人民币也跟着贬值呢?是怕失去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8:02
- 94 2 [中信建投吧] 拉高跑路,明天要补跌了 基民21H7v16378 09-1809-18 18:02
- 285 4 [西锐吧] 和你多说一句我都嫌掉价…… 柯南字道尔 09-1809-18 18:02
- 188 3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跌破20日均线,看明天能不能收回去,不能的 武林小草 09-1809-18 18:02
- 115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推广和接待制度(投资者关系管理) 精华制药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1309 3 [ST新华锦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9-1809-18 18:02
- 388 1 [中国电影吧] 底部筹码一点没动,主力看来是想下大旗,今年有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1809-18 18:02
- 858 5 [金城医药吧] 根据相关分析和预测,金城医药2025年三季报业绩 c4526531435015250 09-1109-18 18:02
- 33 0 [INGENTA PLC ORD 10P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a Investor Meet Comp INGENTA PLC ORD 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表演…… 漫步云端1111 09-1809-18 18:02
- 101 1 [ST达华吧] 前两天就叫你们跑,你们不听。明天开始还要跌阴 伯乐一号 09-1809-18 18:02
- 134 1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盘前涨了两个多点,很多人是不是觉得明天稳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9-1809-18 18:02
- 220 3 [艾隆科技吧] 大股东今天怎么没减持?周二周三都卖了,周四怎 斐然生财得古榕 09-1809-18 18:02
- 119 2 [三鑫医疗吧] 9.32加了一成仓位,明天会更低吗? 攻伐为上 09-1809-18 18:02
- 67 0 [文投控股吧] 来来来在来几个地板,老子抄个底摊薄成本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1809-18 18:02
- 127 0 [浙江永强吧] 这种机构股碰不得,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股 踏雪寻梅无墙头 09-1809-18 18:02
- 75 0 [广森科技吧] 广森科技:股票停牌公告 广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1012 3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聚醚醚酮(PEEK)材料已有中试产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229 3 [伊之密吧] 加到了满中满,可是没加在最低点 知名不见 09-1809-18 18:02
- 225 4 [兆易创新吧] 再过一个月看,现在是底部。 炒股买鹿虎 09-1809-18 18:02
- 136 2 [大北农吧] 周五一字涨停板了吧,恭喜上车的朋友们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8:02
- 126 0 [中远海运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2025中期报告之 中远海运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264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关于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调整“ 睿创微纳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162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睿创微 睿创微纳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66 0 [森马服饰吧] 抄底抄底一起抄底,翻十倍,冲冲冲 严谨的孙泽哈 09-1809-18 18:02
- 182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关于调整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总额的 睿创微纳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306 8 [东方锆业吧] 20日线强支撑明天涨停拭目以待今天最后利用大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2
- 86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中轴点过不去就很难了 股友ffzzA0 09-1809-18 18:02
- 97 4 [宇信科技吧] 下午一点启动,拉涨停,冲啊宝子们 基民3993x868r6 09-1809-18 18:02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您好,固态电池的产业化浪潮,正倒逼工业母机向 秦川机床股友 09-1009-18 18:02
- 92 0 [朗新科技吧] 四串阴不止跌,主力砸盘玩低9,回补跳空缺口20. 广东股市恐龙 09-1809-18 18:02
- 166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感觉科技行情还没有走完! 蓝蓝养基wxv 09-1809-18 18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 老钱三亿 09-1809-18 18:02
- 88 0 [玮俊生物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玮俊生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75 0 [华发股份吧] 永远回不了本了,叹兴了,哎 股友09727XT802 09-1809-18 18:02
- 93 1 [中国平安吧] 这波能到50吗 不知名小韭菜 09-1809-18 18:02
- 122 1 [华电能源吧] 从本次2025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来看,华电能源可谓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9-1809-18 18:02
- 207 1 [凌云光吧] 今天,OCS大放异彩。深圳光博会,OCS横空出世, 股友9675r88q68 09-1809-18 18:02
- 98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股东减持?? 股友9980f76E72 09-1809-18 18:02
- 808 9 [万通发展吧] 着实体验一把盘中富贵,2万的收益最后收盘还剩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18:02
- 102 1 [青岛双星吧] 下周必有一波上涨行情 抓妖稳稳 09-1809-18 18:02
- 74 0 [英可瑞吧] 很正常,符合市场预期! 股友qhESM0 09-1809-18 18:02
- 24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开盘前没过审,没发出来,现在应该可以过审 常年年利率三十 09-1809-18 18:02
- 97 0 [海格通信吧] 六天无人机,横跨欧亚大陆南小区。十万马赫。世 同花顺A 09-1809-18 18:02
- 70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9-1809-18 18:02
- 31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行情真不能格局 独饮大窑 09-1809-18 18:02
- 128 2 [万孚生物吧] 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如此利好还跌,真恶心。注销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809-18 18:02
- 261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保险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早餐晶圆铺 09-1809-18 18:02
- 373 5 [华工科技吧] 要是来个和英伟达合作的消息直接起飞,10个涨停 叫我猫哥 09-1809-18 18:02
- 137 2 [天源迪科吧] 我NM竞价涨停20个点现在还剩2个点 zlh2016 09-1809-18 18:02
- 235 6 [奥瑞德吧] 今天3.78走3/1仓3.75走3/1仓等下午3.70接回,或 睡醒的鳄鱼000001 09-1809-18 18:02
- 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又成市场焦点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 木头草根 09-1809-18 18:02
- 110 2 [中国石化吧] 破新低了,今年。 基民VZ13329078 09-1809-18 18:02
- 107 1 [英唐智控吧] 随唐英雄传 舂陵侯 09-1809-18 18:02
- 129 4 [金时科技吧] 17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D2026股市翻倍 09-1809-18 18:02
- 96 0 [紫金矿业吧] 五阴线后炒底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8:02
- 404 3 [山东墨龙吧] 6.21的本哦,昨天刚买今天就来这样走势哦 鸿燊扎西德勒 09-1809-18 18:02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猜下还有几板? 牛气66 09-1809-18 18:02
- 695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我很格局的 一路长_红 09-1809-18 18:02
- 364 2 [美邦服饰吧] 美特斯邦威,不走寻常路 大道至简250 09-1809-18 18:02
- 90 1 [广发证券吧] 20.42买的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 股友5zl8585577 09-1809-18 18:02
- 146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要降息了,接下来怎么应对 蒋了个蒋 09-1609-18 18:02
- 78 0 [ST南都吧] 靠讲故事的亏损股 基民MzX7Wv 09-1809-18 18:02
- 132 2 [荣科科技吧] 搞笑的吧!倒数第二?你涨了好多吗?线上线下, 五斗米不折腰 09-1809-18 18:0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又没榜? 槿枝珊瑚林 09-1809-18 18:02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几天就亏掉几千快,不回本放他个两年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1809-18 18:02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跌我接盘 郑大钱大哥 09-1809-18 18:02
- 180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纳斯达克的波动一般都不太大啊 蒋了个蒋 09-1709-18 18:02
- 102 0 [盟固利吧] 就怕明天要跌,怕像长华化学一样,当时小赚跑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809-18 18:02
- 398 0 [铁建重工吧] $铁建重工(SH688425)$ 乐观的烮烁8 09-1809-18 18:02
- 84 0 [泉阳泉吧] 人家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爹是因为贪多了吧 蓝色海洋51286846 09-1809-18 18:02
- 112 2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跌得更猛。干脆直接停 拉萨是兄弟 09-1809-18 18:02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冲高回落,资金分歧仍存 恒生前海基金 09-1809-18 18:02
- 213 0 [氧化铝吧] 9.19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;前期检修产能检修 沧澜点评 09-1809-18 18:02
- 86 0 [设计都会吧] 致非登记股东通知函及申请表格 设计都会资讯 09-1809-18 18:02
- 77 0 [ST合纵吧] 加仓干 liuqin_824 09-1809-18 18:02
- 8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投资葛兰,投资失败,认命了,还亏35% 基民NY2XJZ 09-1809-18 18:0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晨鸣纸业什么可以这样 安徽股霸 09-1809-18 18:02
- 112 0 [君实生物-U吧] 别一涨就慌着卖飞啊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 幸福的秦春燕1 09-1809-18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