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5 [中科曙光吧] 感觉明天应该会把今天的解放掉 光明天下 09-1809-18 17:06
- 47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还是T十0好玩。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809-18 17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个方式跌下去,散户出来不多,大哥的日子也 股友72083rF289 09-1809-18 17:06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厉害了 体系炒股 09-1809-18 17:06
- 123 0 [威海广泰吧] 为数不多年线还是下跌的,搞不懂财经去年底开始 逗g小能手 09-1809-18 17:06
- 68 1 [A50期指吧] 中信你,靠 鹏仔仔 09-1809-18 17:06
- 137 2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放量大跌资金大流出50亿明天应该也不乐观 广东兄弟 09-1809-18 17:06
- 113 3 [吉视传媒吧] 无语了,加仓加到5.42的本,明天能回来吗 亮叔叔 09-1809-18 17:06
- 93 2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这个牛的逼都被吹流水了。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17:06
- 214 5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龙虎榜没有西藏团结路和二环的兄弟就能一直 爱篮2020 09-1809-18 17:06
- 135 2 [中国移动吧] 放量了,看样子很多人受不了走了,是好事 该出手时不含糊 09-1809-18 17:06
- 220 3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坚定信心 股友tMy19C 09-1809-18 17:06
- 53 1 [浙江荣泰吧] 赶紧涨停完了来低位的 微醺丶韭菜 09-1809-18 17:06
- 300 6 [双成药业吧] 咨询过豆包儿了,双成摘帽在即,大家可以放心大 WDZ888 09-1809-18 17:06
- 78 0 [飞乐音响吧] 若我等小散,绝不会打板入场,主力格局高就不一 abc0099 09-1809-18 17:06
- 83 0 [文科股份吧] 你要跌就使劲跌,我是一股不卖,跌倒三块我好加 简单人生900 09-1809-18 17:06
- 629 2 [卧龙电驱吧] 后悔是有那么点,不过后面能涨这么多也确实是始 赎罪路上 09-1809-18 17:06
- 121 1 [宏昌科技吧] 机器人是在尾盘抢筹吗?是不是要有大动作了,收 股友nV73929028 09-1809-18 17:06
- 104 2 [火炬电子吧] 搞笑死 火炬保卫战 09-1809-18 17:06
- 3247 21 [科大讯飞吧] 第22届东博会开幕,科大讯飞七种语言AI同传惊叹 科大讯飞资讯 09-1709-18 17:06
- 25047 14 [世纪华通吧] 深扒A股游戏公司中报:“盈利王”易主 押注AI有 世纪华通资讯 09-0509-18 17:06
- 79 0 [爱博医疗吧] 买了之后连跌五天,是我害了你们 老板给我打工 09-1809-18 17:06
- 73 0 [法国CAC40吧] 小法这回应该要突破了 坚韧的祝澄6 09-1809-18 17:06
- 63 0 [峨眉山A吧] 子 牛皮糖001 09-1809-18 17:06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土,就是个废土 黄金柚子 09-1809-18 17:06
- 140 2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红的时候准备全仓卖的结果全仓买入了真服了 是大王不是小王啊 09-1809-18 17:06
- 163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还是看多,但大盘破了3840,实在是不敢拿了 土人制造 09-1809-18 17:06
- 583 4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7:06
- 115 2 [ST南都吧] 20割的,现在19了,去外面吃了20个点,等我晚点 乐观的炒股 09-1809-18 17:06
- 119 1 [R西源1吧] 希望吧!有大发展,前途无量! 基民h7zvy1 09-1809-18 17:06
- 147 6 [宁波银行吧] 我不信科技一直涨 诡策狂谋 09-1809-18 17:06
- 96 4 [聚辰股份吧] 好好洗洗把辣急洗出去,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9-1709-18 17:06
- 10263 4 [怡合达吧] 294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怡合达资讯 09-1109-18 17:0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牛市,消灭10元以下低价股,从你开始 取消量化 09-1809-18 17:06
- 66 0 [海印5吧] 涯 快斩杀333666 09-1809-18 17:0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虽然我卖了,但明天还是看涨 谈股论金tglj 09-1809-18 17:06
- 115 0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指数这么高,主力不会轻易发动上攻行情 乐观的扬水琴12 09-1809-18 17:06
- 82 0 [富岭股份吧] 跌半天还没补缺,看这电线杆白高兴一场! 经纶成金子 09-1809-18 17:06
- 91 0 [正合股份吧] 正合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通知债权人公告 正合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88 0 [深城交吧] 周线还有一根大阴柱不信去看! 厦门园艺哥 09-1809-18 17:06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大盘如此不堪,收红还有啥抱怨的?再看好也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17:06
- 90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感觉要重回3040,大概16左右 喜气洋洋的丁小白 09-1809-18 17:06
- 372 0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:关于自愿披露公司产品列入WHO应急使用 之江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572 0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:钜泉光电科技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2024 钜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75 0 [宏景科技吧] 尾盘有大宗交易? J0HNNy 09-1809-18 17:0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0股份今年太猛了 明天一字涨停 09-1809-18 17:06
- 83 2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明天大概率又是报复性反弹 uojgrrdiop 09-1809-18 17:06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资金都跑完了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809-18 17:0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都知道该跑了吧还不跑的等着被宰呗,都涨了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7:06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哎,补高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7:06
- 476 3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包钢股份这半个多月来一直阴跌?那位大神 股友urwHSR 09-1809-18 17:06
- 388 4 [盟科药业-U吧] 总觉得盟科大股东在股价低迷的时候减仓藏着我们 忌满哥 09-1809-18 17:06
- 376 3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公司含有锑金属,这个金属全球很少了,后期 股友k870507m99 09-1709-18 17:06
- 111 0 [中国儒意吧] 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日前印发《关于促进文化 敏敏和我一起去 09-1809-18 17:06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就买你了! 招财聚宝貔貅 09-1809-18 17:0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8周四今天-6.5w(-1.45%)2025年+90.6w 南京股小歪 09-1809-18 17:06
- 98 3 [古麒绒材吧] 抢筹码,无脑猛干 股友b95xeO 09-1809-18 17:06
- 101 0 [中视传媒吧] 大盘3200的时你17块,现在3800的时候你也17块, c8577431435308432 09-1809-18 17:06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早上一开盘就跑了,大盘和各股都在往上,他却在 你不懂狗主 09-1809-18 17:06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ST荣盛 开盘就跌 09-1809-18 17:06
- 89 0 [AGX恒科备兑吧] 本月准备分红了 李清1976 09-1809-18 17:0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谁能告诉我,上证的M顶是机会还是地狱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7:06
- 156 0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每天换手率低得惊人。这只股票被彻底控盘了 股友XopaaS 09-1809-18 17:0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涨没你事跌起来不含糊啊 周润发1203 09-1809-18 17:06
- 77 0 [亚太科技吧] 垃圾每次大涨的时候,大盘就见顶了 挖地瓜干活 09-1809-18 17:06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就你最争气 堆金高升地黄忠 09-1809-18 17:06
- 104 0 [龙资源吧] 致新登记股东函 – 选择公司通讯之收取方式及语 龙资源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68 0 [*ST易录吧] 这下肯定要去20了 小莫莫呀 09-1809-18 17:06
- 77 0 [泰尔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 股神谢师傅 09-1809-18 17:06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辞公炒股还债 09-1809-18 17:06
- 74 0 [一汽解放吧] 您好,近期有投资者在提问重汽董秘时问到,中国 一汽解放股友 07-1709-18 17:06
- 15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是半导体牛,今天都跳水,半导体还估值3点多 天啊咿呀呀 09-1809-18 17:06
- 69 0 [ST美克吧] 全是量化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809-18 17:06
- 75 0 [中旗股份吧] 连续两天捅得有点小难受。已按计划加到4小手。 搞遍烂股 09-1809-18 17:06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三成仓,明天如果跌加三成仓如何? 坚定的唐雨洪 09-1809-18 17:06
- 162 0 [*ST东方吧] 谁能跟我说说确权是怎么回事? 股友5p22089c93 09-1809-18 17:06
- 95 3 [北汽蓝谷吧] 好车 快乐糯米 09-1809-18 17:06
- 146 2 [三花智控吧] 所以群总走了么,还是格局呢机构专用是什么以及 屋檐100 09-1809-18 17:06
- 87 3 [寒武纪吧] 已经双头了,很快会跌的100元以下了。 LSM103103 09-1809-18 17:06
- 140 2 [全志科技吧] 这只破股票,墨迹这么长时间,今天刚冲了一下, 执着于心2026 09-1809-18 17:06
- 338 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关于根据一般性授权配售新H股的公告 东方电气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6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量别缩的太狠 股海浮沉笑飞刀 09-1809-18 17:06
- 85 0 [超图软件吧] 买了你这个lj,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盆满大展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7:06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大垃圾,大垃圾,大垃圾 静谧悠然的衢州 09-1809-18 17:0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才刚刚开始~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7:06
- 137 0 [神威药业吧] 2025 中期报告 神威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7:0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您自己慢慢玩,杀得太狠了 小祖记 09-1809-18 17:06
- 86 0 [南京证券吧] 涨一个月不够一天跌的 常相聚 09-1809-18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