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跌你行不行啊这么软吗! GONGZIYa 09-1809-18 18:20
- 110 1 [金刚光伏吧] 主力今天意图做多的,奈何胳膊拧不过大腿,白白 在仓长红 09-1809-18 18:20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发利了,兄弟们 股友776o61111E 09-1809-18 18:2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高点危险了! 老字号木森 09-1809-18 18:20
- 73 0 [ST南都吧] 割了五千股 富有亨通得康南 09-1809-18 18:20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去看了,影片并没有很多血腥场面,这样的话 天高云淡309 09-1809-18 18:20
- 93 1 [泰山石油吧] 预计明天杀去6.57然后下周打几天横盘。主力都得 不爽就别炒 09-1809-18 18:20
- 355 3 [*ST岭南吧] 既然明知二拍如此便宜,卢和冯三次高价买下一拍 安宁的尤聪3 09-1809-18 18:20
- 117 1 [小型道指吧] 这就是实力,不存在什么利好兑现,利空出尽,这 无忧资本 09-1809-18 18:20
- 287 1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吉祥纳福的廉颇 09-1809-18 18:20
- 2447 17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顺景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8:20
- 314 1 [双林股份吧] 非常低位的人形机器人概念。今天尾盘买了500股 广西南宁人o 09-1709-18 18:20
- 163 4 [恒华科技吧] 没救了,要涨只能等下一轮牛市了!! x虾米 09-1809-18 18:20
- 232 8 [外汇吧] 主要的目的就是拉住黄金。和降息有毛线关系。黄 散焉子 09-1809-18 18:20
- 319 2 [开尔新材吧] 做轮动追就追龙一,强者恒强,什么时候强者完蛋 每只股取一瓢 09-1809-18 18:20
- 500 6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比翼齐飞的人工智能及算力公司--上海 常赢不败 09-1709-18 18:20
- 161 0 [富智康集团吧] 富智康集团回购2万股 总金额33万港元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20
- 272 0 [晶盛机电吧] 短期还是继续聚焦这两只吧,明天看情况把隆盛科 小土豆2026 09-1809-18 18:20
- 465 3 [甘李药业吧] 从报告时间分析:GZR4的报告时间是1.5小时,GZR1 al4156212544383224 09-1809-18 18:20
- 84 2 [A50ETF招商吧] 看不懂? 轻舞飞扬66666 09-1809-18 18:20
- 265 0 [金瑞矿业吧] 家里有矿,小而美,负债极低可忽略。这种公司可 与股会话Z 09-1809-18 18:20
- 85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总这么吹明天科技继续分歧的话济民不红盘说 学会右侧交易 09-1809-18 18:20
- 93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开盘秒板 坚韧de老韭菜 09-1809-18 18:20
- 704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神下人 09-1809-18 18:20
- 102 2 [多氟多吧] 现在使劲砸个坑,顺便把一帮韭菜洗掉,后面给暴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9-1809-18 18:20
- 110 4 [迈富时吧] 天下第一无敌股神,你买好了没? 老猫k_50 09-1809-18 18:20
- 189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今天盘中完成调整了,4000点有望了 扶我青云志 08-2809-18 18:2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跑吧,这个废了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1809-18 18:20
- 130 0 [四维图新吧] L3需要有图,对四维是好事儿。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9-1809-18 18:20
- 10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几次冲高没卖,管不住手,收盘清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8:20
- 193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今天下午居然跳水了,行情结束了吗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8:20
- 141 4 [天普股份吧] 谁说股民不团结,天普股民就非常团结,就是不卖 股友16367kc706 09-1809-18 18:20
- 294 10 [铜陵有色吧] 4.81买的我还在山顶! 吾即为王 09-1809-18 18:20
- 69 0 [楚天龙吧] 你也是华为啊 基民VHjiI8 09-1809-18 18:20
- 190 2 [利德曼吧] 重组成功,会连续跌停,最后就是同归于尽。 碧波港湾 09-1809-18 18:20
- 133 3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走了? 股友71C20e7298 09-1809-18 18:20
- 72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害人不浅,什么时候止跌企稳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8:20
- 364 4 [工业富联吧] 截图是我此前观点,优质标的包括$工业富联(SH60 r1z6x8y 09-1309-18 18:20
- 2553 25 [南京高科吧] 股市生态已经发生变化了,我从1995年入世至今, 持股价值投资 09-1209-18 18:2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正涨的好的票根本就不会跌。 林之洋 09-1809-18 18:20
- 66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赔偿股民精神损失 股友75k791118H 09-1809-18 18:20
- 90 1 [利亚德吧] 希望董秘今天多些文宣,逗大家开心,大家再乐乐 阳光照照四方 09-1809-18 18:20
- 90 1 [ST美晨吧] 小韭菜们,明天我会拉上去的 堵神版gu神发哥 09-1809-18 18:20
- 330 1 [哔哩哔哩-W吧] 我是托我是托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809-18 18:20
- 147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发现持有的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表现挺稳 诙谐幽默的赵莉 09-1809-18 18:20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五个点 股友161d5Q0321 09-1809-18 18:20
- 185 4 [众捷汽车吧] 尾盘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9RFMbx 09-1809-18 18:20
- 228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小调整不用太担心,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 基民712X91x392 09-1509-18 18:20
- 193 0 [钱江水利吧] 没有不通过的理,大股东是中国水务集团,央企! 恭喜利市de丘处 09-1809-18 18:20
- 91 0 [利能5吧] 还是最后一个雷:珠海别墅 少率垭滔 09-1809-18 18:20
- 207 4 [华胜天成吧] 这公司有什么亮点?天天涨。 行业前瞻 09-1709-18 18:20
- 151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连涨起来了,芯片最近涨势如虹呀$创金合信全球 月若曦 09-1709-18 18:20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机构都在格局怕毛 左双海 09-1809-18 18:20
- 113 0 [浙能电力吧] 卖了浙能,你还能找到更好的投资标的吗? 股友33285aM127 09-1809-18 18:20
- 726 2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别在意一天的得失 09-1809-18 18:20
- 431 6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换云南了,今天要不是板块救了一命,能砸到 芭飞潴 09-1809-18 18:20
- 70 0 [英伟达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达子 苏沐鸢 09-1809-18 18:20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全部清仓了,因为十一长假,还会下杀一波, 学铭心中 09-1809-18 18:20
- 112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尾盘有资金抢筹啊,明天要飞的感觉 花开来财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8:20
- 125 1 [达威股份吧] 我跑的那天叫你们跑,你们不跑还叫我嗮单,现在 飞黄多谋de明远 09-1809-18 18:20
- 104 2 [顺网科技吧] 这波下来正是捡便宜的时候,我买买买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1809-18 18:20
- 72 0 [广田集团吧] 板块股价倒数第一啊你真牛 股友h079169y57 09-1809-18 18:20
- 73 0 [三力士吧] 大长腿美女要不得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8:20
- 74 0 [宏润建设吧] 没有龙虎榜 流浪哥 09-1809-18 18:20
- 115 0 [洪田股份吧] 三天跌20%,真牛逼呀,别的都是大涨 保住本金最重 09-1809-18 18:20
- 162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又回来了,去年也是今天开始大涨的,这两天 长虹1314 09-1809-18 18:20
- 80 1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分了点红,提出来一千,发了三个顺丰快递。 好好学习881 09-1809-18 18:20
- 12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$买点有点高,准备择机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8:2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拉萨,不死都脱层皮 养家就吵股 09-1809-18 18:2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a 股友v71972c753 09-1809-18 18:20
- 114 2 [多氟多吧] 明天涨停 牛杰伦牛气冲冲 09-1809-18 18:20
- 207 4 [和而泰吧] 放着15块的拓邦不买,追40块的和而泰,同样的公 股友H9166l0776 09-1809-18 18:20
- 325 10 [东杰智能吧] 垃圾转债转股转一个月,哪有这么恶心的? 五日底线 09-1709-18 18:20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关注000409低估,与华为合作,大模型昇腾芯片。 股友2a1U296256 09-1809-18 18:20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很不错今天票房爆棚,明天涨停,周一周二接 悠然自得888 09-1809-18 18:20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前十全是量化基金,真服了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8:20
- 77 0 [螺纹钢吧] 下跌三浪应该到3000,,,卸掉空投力量 趋势来了 09-1809-18 18:20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走! 股友5y0896M202 09-1809-18 18:20
- 11381 0 [华胜天成吧]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7股净买入超亿元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8 18:20
- 103 2 [阿里巴巴吧] 最近一直是美股跟港股了,今天港股跌,美股才跌 基民8560t959G7 09-1809-18 18:20
- 315 11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起飞,不接受反驳!!! 拯救自己2025 09-1709-18 18:20
- 155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太猛了,连续上涨,还得是科技啊。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8 18:20
- 107 0 [飞乐音响吧] 一天炸板70多次,撤了 发光的年轮 09-1809-18 18:20
- 444 4 [皖维高新吧] 这么好的票已不多了!今瞧不上,明日让你高攀不 龙升凤舞 09-1809-18 18:20
- 422 7 [酒鬼酒吧] 今天破了5日线,情况非常不妙,明天有可能破10 广西南宁人o 09-1709-18 18:20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把单次输赢当回事:上周短线赚的钱,若不复盘 加菲猫跳不高 09-1809-18 18:20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幸亏昨天减了一部分仓位!!!!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8:20
- 889 7 [全志科技吧] 中国企业停止购买英伟达相关芯片?外交部回应央 股友6169v92H73 09-1809-18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