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又爆了,涨超3个点,马上就 舌灿莲花547 09-1809-18 18:31
- 87 0 [鸿路钢构吧] 多砸一点 科瑞科瑞 09-1809-18 18:31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就补仓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809-18 18:31
- 92 0 [润建股份吧] 东盟的利好呢,不发一下 牛股冲天冲 09-1809-18 18:31
- 82 0 [渤海股份吧] 打110举报啊 足智民丰得张三丰 09-1809-18 18:31
- 74 0 [赛诺医疗吧] 公司可以放利好了。。。 股友U515257d69 09-1809-18 18:31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亏了俩三千玛德烦死了 股友161d5Q0321 09-1809-18 18:3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809-18 18:31
- 171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] 港股果然又涨了!浦银安盛港股通近一年涨超56% 星星取财有道 09-1809-18 18:31
- 147 4 [吉视传媒吧] 731大卖,明日一字涨停 小马哥21849 09-1809-18 18:31
- 133 3 [岭南控股吧] 那个网名帅气的马超你怎么这么活跃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9-1809-18 18:31
- 205 2 [创业板指吧] 你们俩今天走势还可以,不能象前些天那样疯涨了 股友J9JtET03AI18 09-1809-18 18:31
- 255 7 [百利电气吧] 九块四买的谁懂啊 热心的吴婕 09-1809-18 18:31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玩股票久了,总结出一些实用规律:牛市买证券, 像我这样爱笑的人 09-1809-18 18:3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牛 用户5536058726 09-1809-18 18:31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浅谈一下:中船和中重,一个做集装箱一个做军工 股友A3f6096163 09-1809-18 18:31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都说好,庄家抢跑 股友1d217165Z9 09-1809-18 18:3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是吗???拉小米干嘛??? 论韭菜的培养 09-1809-18 18:31
- 92 1 [中国电信吧] 发贴 股友7a0928N661 09-1809-18 18:31
- 92 1 [西安饮食吧] 麻蛋,卖飞了,我就不买了,看你还涨不涨 新一我大哥 09-1809-18 18:31
- 363 6 [安硕信息吧] 今天可是抄底指南针的机会呀。自己把握吧。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9-1809-18 18:31
- 540 7 [一鸣食品吧] 明日涨停 宁波大一哥 09-0509-18 18:31
- 34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42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ORTH AMERICAN I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60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44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174 0 [嘉友国际吧] 已经顺利跟焦煤脱钩走独立行情了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809-18 18:3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停牌核查,有人操纵建工股价。 亭亭的丰峥 09-1809-18 18:31
- 226 7 [华虹宏力吧] 还能进吗 基民0CGF2W 09-1809-18 18:31
- 47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85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我真是醉了,每次涨停没他,跳水绝对最快的 股友L3E1830818 09-1809-18 18:31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最高点3168.68,3100溜吧溜吧? 别怕卖飞 09-1809-18 18:31
- 150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把建工清完了,半仓搞了银行。以后只拿分红 守德云开 09-1809-18 18:31
- 194 3 [步步高吧] 今天还是出货的日子,拉高三江购物,掩护步步高 兰心的牧缇 09-1809-18 18:31
- 97 2 [神思电子吧] 随便跌,在跌我每天加一百股,目前已经买了200 我是认真的 09-1809-18 18:31
- 141 3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估计还有一波下杀,请要要逃的人做好准备, 摩登之阿伊达 09-1809-18 18:31
- 145 5 [A50期指吧] 科技总是要跌一波的,到时候啥板块能支楞起来呢 无名之辈28765 09-1809-18 18:31
- 160 4 [和邦生物吧] 不久的将来绝对破三元 酱油店主 09-1809-18 18:31
- 209 0 [上海石化吧] 结构性牛市进入最后阶段,丧海尸化完美错过指数 跟着趋势吃肉喝汤 09-1809-18 18:31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科技股,其它全废,科技股也都很高了,怎么 股友TQKS4R 09-1809-18 18:31
- 89 0 [HENDERSON EUROPEAN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EUROPE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51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44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EUROPEAN SMA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43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94 0 [锐科激光吧] 正宗的脓头!可能要挨变!要你命! 宏图纳福的 09-1809-18 18:31
- 87 0 [爱仕达吧] 几乎最近7天全部阴跌,厉害厉害!!叠加减持, 四川帮 09-1809-18 18:31
- 103 0 [豪24转债吧] 比他涨的多的,涨的少,都没他跌的多,难道没主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809-18 18:31
- 151 3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上40? 阿里达摩院 09-1809-18 18:31
- 238 7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收盘跌破13.23就止损 顺为知本 09-1809-18 18:31
- 3408 25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随着大股东减持,英伟达利空消息,中际会继 胜宏1000 09-1809-18 18:31
- 49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73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在绿就把猪力也绿了 柚子柚子呀 09-1809-18 18:31
- 564 3 [汽轮科技吧] 审核通过后大概两周会注册完毕。然后两个月内换 洞察天机需作业 09-1809-18 18:31
- 5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57 0 [Bgin Blockchain Ltd-A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Bgin Blockchain 资讯 09-1809-18 18:31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立即停牌核查谁在恶意做空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18:31
- 96 0 [ST圣博润吧] 昨天被减持股份打下来了吗?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8:31
- 88 0 [伟星股份吧] 这个股上面压力山大,往下一马平川 股友0e1059838u 09-1809-18 18:31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*ST创兴: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31
- 124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这块景气度挺高的,晶圆厂扩产离不开 舌灿莲花547 09-1809-18 18:31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快乐的小嫩韭 09-1809-18 18:31
- 254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股市里的悲哀!看看科技股票,中报0.26 股友978ln08761 09-1809-18 18:31
- 105 0 [三佳科技吧] 散户5万多!纽威股份300亿也才2万股东啊。 stevenyeun 09-1809-18 18:31
- 103 1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都跑了,没有跑的明天吃跌停 股友61z522Q603 09-1809-18 18:31
- 175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开始连板啦! 股友386r7Q9855 09-1809-18 18:31
- 103 0 [赛托生物吧] 仕净赛托是一家,牛市藤上两苦瓜,一千多点地下 灵活的越博1 09-1809-18 18:31
- 116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买了两只板块逆子败类票:众信旅游和阿尔特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8:31
- 84 0 [有友食品吧] 抽笔,一天比一天低啊 军儿打亩牛 09-1809-18 18:31
- 94 0 [通达股份吧] 586,686你们选择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8:3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呢?出来上班 广东老徐 09-1809-18 18:31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老总说买均胜不如香山好 精达浪费我青春 09-1809-18 18:31
- 84 1 [仙鹤股份吧] 大股东月底前必须增持,所以借机打压股价! n860813687559242 09-1809-18 18:31
- 158 0 [超越科技吧] $超越科技(SZ301049)$ 守静无为 09-1809-18 18:31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断头铡 骑扬满腹地伯南 09-1809-18 18:31
- 180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亏得最惨的基 基民3127 09-0709-18 18:31
- 96 0 [A50期指吧] 别涨了 非著名 09-1809-18 18:30
- 85 0 [中国医药吧] 又是一个小药箱? 遥见花火 09-1809-18 18:30
- 296 2 [*ST皇庭吧] 我对着这个票已经抽了两根烟,发呆了十分钟,怎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8:30
- 103 1 [方正证券吧] 王小雨是不是买了你这个玩意,犯天条了 乂座城 09-1809-18 18:30
- 142 2 [欣旺达吧] 明天如果反包就好看了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8:30
- 127 3 [海能达吧] 最迟下周内连板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8:30
- 80 0 [亿华通吧] 明天看你翻倍,不准备卖了 独孤老人6 09-1809-18 18:30
- 434 3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今天吃面了,不过一点不急,有点金发科技和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1809-18 18:30
- 107 0 [东吴证券吧] 市盈率低,市净率低! 金利顺 09-1809-18 18:30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1万元,每天一发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8:30
- 131 2 [辉丰股份吧] 今年再亏损,营业额不是3亿就退市了??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8:30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快成七仙女了 坤哥是短线大王 09-1809-18 18:30
- 112 0 [天元股份吧] 今天出了不少散户呀。 過江尨 09-1809-18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