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希望你效仿天普 拼拼嘿呼内 09-1809-18 18:41
- 330 6 [永泰能源吧] 问下大神们,永泰炒的什么 股友OO50966015 09-1809-18 18:41
- 229 4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K线和昨天一摸一样,明天再拉一根,真的是 四汐散人 09-1809-18 18:41
- 528 6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天虹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8:41
- 217 3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已经到了技术面突破的临界点 愉快的喝水 09-1709-18 18:41
- 606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为华为昇腾AI集群提供1.6T光模块:华工 n404813488150918 09-1809-18 18:41
- 78 1 [*ST闻泰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跑跑更健康12 09-1809-18 18:41
- 90 1 [东贝集团吧] 这种顶级土立土及货,一天到晚自己不拉升,光靠 kiss_my_ass 09-1809-18 18:41
- 85 1 [惠通科技吧] 散户还不出去?这个横盘后还有个下跌,不给你们 随心应变 09-1809-18 18:41
- 174 3 [中鼎股份吧] 做中长线也好痛啊,下午眼睁睁看着利润减少,也 股友3h95007g55 09-1809-18 18:41
- 1449 17 [长安汽车吧] 没救了 浪味仙丶丶丶 09-1809-18 18:41
- 87 0 [沪农商行吧] 明天红 randolph977 09-1809-18 18:41
- 126 3 [A50期指吧] 明天就是科技股的噩梦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809-18 18:41
- 109 2 [多晶硅吧] 就知道得拉回来,跌不了,傻傻做空的要亏钱 有起有落 09-1809-18 18:41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20块走了,上蹿下跳受不了,不玩了。 小古村 09-1809-18 18:41
- 173 0 [天弘优选债券E吧] 还不错,稳涨就好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1
- 138 0 [天迈科技吧] 这个股票股权不明朗之前,散户会买?大家都是20 亲切的石日轩 09-1809-18 18:41
- 129 2 [雷电微力吧] !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!各指数即将借利好兑现获 股友96326AR075 09-1809-18 18:41
- 81 0 [德尔未来吧] 昨天5秒拉涨停今天这么菜? 要想富得下重注 09-1809-18 18:41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错过了30个点 多余的沈冬灵4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中交设计吧] 管住手就对了 生动的黎光耀 09-1809-18 18:41
- 133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我45被骗进来的 基民UPHalp 09-1809-18 18:41
- 186 7 [长盈精密吧] 我在24.5的时候全部清了,还亏了几万,现在居然 股友605U00e790 09-1809-18 18:41
- 114 1 [中国石油吧] 再等等股息到6再说 itsaseriousgame 09-1809-18 18:41
- 175 2 [飞利信吧] 猜测一下明天7.31开盘(前高压力位),调整到7. 股友KXDzwf 09-1809-18 18:41
- 463 4 [宏和科技吧] 跑了跑了,一个礼拜了,解套还有的赚 股友5029G06y70 09-1809-18 18:41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当初不选江淮,选了垃圾是真后悔啊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809-18 18:41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出去一半仓位 冷月花魂875 09-1809-18 18:41
- 86 1 [中创环保吧] 小韭们,挺住,等我回来 疯狂奔跑的韭菜 09-1809-18 18:41
- 146 2 [海创药业-U吧] 预计三季度销售超过预期 阿俊2015 09-1809-18 18:41
- 77 0 [红棉股份吧] 死票。 股友3X1972R613 09-1809-18 18:41
- 81 0 [青岛港吧] 波段越来越低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1
- 491 5 [剑桥科技吧] 客观讲剑桥弱了,原因有这么几点,首先缩量阴代 龙头天花板 09-1809-18 18:41
- 134 4 [儒意电影吧] 白送钱oooooo空中加油、单针探底、明天、爆裂拉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8 18:41
- 80 0 [招商银行吧] 像今天这样一路下跌的,有多少同学是T了的? 老龙头抓龙头 09-1809-18 18:41
- 152 0 [供销大集吧] 短线验证一种模式,一板、二放量(倍量)、三缩 春暖花开202302 09-1809-18 18:41
- 118 1 [*ST东易吧] 新手直觉:觉得东易的故事并没有讲好。 拿6年再卖 09-1809-18 18:41
- 19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量价关系:缩量下跌还会跌,放量上涨莫要慌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8:41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ibelieveali$300 拉不完的口子 09-1809-18 18:41
- 116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是昨天今天打压股指的罪魁祸首,看看中 非线性027 09-1809-18 18:41
- 494 1 [伊利股份吧] 七月底开始发长文提醒风险(我说的风险不是所谓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1809-18 18:41
- 193 5 [北部湾港吧] 太好了太好了,又可以买便宜筹码了 驹哥小小弟 09-1809-18 18:41
- 504 4 [国新健康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iRXNfe 09-1809-18 18:41
- 123 0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波动小拿稳就好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1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牛市结束了千万不能抄底,套牢就是这样造成的。 股友0Y08U06138 09-1809-18 18:41
- 97 0 [藏格矿业吧] 3天跌3块,又收77。 股友PwUWlb 09-1809-18 18:41
- 927 2 [长江电力吧] 5月15日30.19元卖出长江电力,今天按-9%27.48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1809-18 18:41
- 103 0 [重庆港吧] 这三底啊!快要涨了吧 诚实的馨天阳6 09-1809-18 18:41
- 111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不错坚持了几年终有回报 祥祥的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8:41
- 86 0 [大叶股份吧] 都散了吧 朵朵123456789 09-1809-18 18:41
- 96 0 [盛屯矿业吧] 早就说了被ST过的公司各种问题,各种黑幕一大堆 股淘19736169 09-1809-18 18:41
- 87 0 [VIX恐慌指数吧] 股市大涨 基民91303gX756 09-1809-18 18:40
- 80 0 [捷昌驱动吧] 拉垮 股市苦行僧 09-1809-18 18:40
- 151 2 [格林美吧] K线是骗不了人的,走的真是不错,怎么就不涨呢 金刚r1s9gi 09-1809-18 18:40
- 86 0 [通裕重工吧] 强力洗盘 n140913707465900 09-1809-18 18:40
- 62 0 [佰泽医疗吧] 不甘心啊 基民9852059r8g 09-1809-18 18:40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不是一个股票产生的,怎么精确控制在一个 如来神往 09-1809-18 18:40
- 119 1 [华电新能吧] 6.45接了一部分,成本降了不少 lds1 09-1809-18 18:40
- 87 1 [中国儒意吧] 十万当送老柯了,随便跌,跌到两元再加十万 老乡咋不玩了呢 09-1809-18 18:40
- 489 1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拉升大概率是老庄,为了不让人看榜 玄玉臻藏 09-1809-18 18:40
- 376 9 [国轩高科吧] 不太懂第一次买,45进的,多久能解套 致富小天才ing 09-1809-18 18:40
- 1068 2 [传音控股吧] 业绩“失速”下的“非洲手机之王”:控股股东拟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0
- 93 1 [国林科技吧] 好磨叽,一个万手单,就到了17块。直接起飞 今年是酒菜 09-1809-18 18:40
- 159 2 [宝鹰股份吧] 从露笑那边,1周吃了快30个点跑了,准备回来抄 宝鹰领航员 09-1809-18 18:40
- 362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18:40
- 97 0 [拓邦股份吧] 激光雷达!!!!!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1809-18 18:40
- 72 0 [孩子王吧] 我在11.68元就割肉,看来股价涨不了了。一直跌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1809-18 18:40
- 86 0 [ST南都吧] 每次董秘发声,必大跌!! winswinss 09-1809-18 18:40
- 181 3 [和而泰吧] 榜2.3是谁啊 顽强的文琦 09-1809-18 18:40
- 287 1 [宁德时代吧] 华能携手宁德时代!8连冠电池巨头布局核电储能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809-18 18:40
- 1261 4 [山子高科吧] 9/18收评 yuzhaowei0811 09-1809-18 18:40
- 153 10 [盐田港吧] 能到4.49吗,还想收点 股海清浪 09-1809-18 18:40
- 306 8 [银之杰吧] 以为霉国降息利好,昨天61追入的,2天亏12个点 股友MNMOU6 09-1809-18 18:40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善良的潘涛 09-1809-18 18:40
- 192 0 [密尔克卫吧] 很可能就是奔着60日均线回踩了,今天继续补了点 浙江梅超风 09-1809-18 18:40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海尔智家资讯 09-1809-18 18:4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奔腾国际汽车(长春)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0
- 89 0 [锐捷网络吧] 走的稳健 cdkjsgzt 09-1809-18 18:40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幸亏跑了,不然又赔钱,昨天买了中天科技,今天 我抽筋了 09-1809-18 18:40
- 85 0 [江西铜业吧] 破逼玩意 星海财经 09-1809-18 18:40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属于抗跌股,才跌2分 股友7082598sgf69 09-1809-18 18:40
- 386 1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腚,光腚的时代要过去了,剑指46 蜗牛抗金山 09-1809-18 18:40
- 363 3 [键邦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。 不要做韭菜韭菜 09-1809-18 18:40
- 1055 8 [巨星传奇吧] 空仓先撤退到时候来巨星吃口大的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809-18 18:40
- 83 0 [学大教育吧] 买了400股 财富超白敬亭 09-1809-18 18:40
- 322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AI短剧成“黑马”,技术革命如何重塑影视与百业 银华基金 09-1809-18 18:40
- 108 2 [保利发展吧] 还好前段时间狠下心跑了破烂就是破烂根本卖不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0
- 1124 16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半年不调仓换股 09-1809-18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