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建研设计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630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也持股宇树啊 金财迎春 09-1809-18 18:50
- 598 1 [新华百货吧] 谁有我头铁 锦华仔 09-1809-18 18:50
- 92 1 [天府文旅吧] 坚定持有!!!不到8块不走 稳健的章念茜 09-1809-18 18:50
- 111 3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科技,我打板,你给我吃面 我人生最大的败笔 09-1809-18 18:50
- 230 4 [电投绿能吧] 每次大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温情的常城星 09-1809-18 18:50
- 197 6 [*ST雅博吧] 它就值2元以下区间里运行,这几天算给它出大城 股龙仔 09-1809-18 18:50
- 198 8 [梦百合吧] 好家伙,我还以为孝子概念第一股,结果跌成这样 正觉知 09-1809-18 18:50
- 983 6 [*ST皇庭吧] 都长点心吧,别傻傻往里冲,别人说啥你信啥。这 moojaY 09-1809-18 18:50
- 137 5 [肯特催化吧] 就差点了 资深财神 09-1809-18 18:50
- 56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45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72 0 [趣致集团吧] 抄到底了,翻红了 毛豆日记 09-1809-18 18:50
- 289 1 [宜安科技吧] 利和兴和你以前是难兄难弟,都是大盘逆子,利和 富贵富贵富贵gvd 09-1809-18 18:50
- 388 8 [天智航-U吧] 近期持续缩量收在60日线之上,就可能走强势老鸭 cooljimmy 09-1709-18 18:50
- 91 0 [德必集团吧] 好吃就多吃点预制菜,刷抖音看到的,是个人才 聴風 09-1809-18 18:5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源迪科: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77万元 占公司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50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账面上那么多现金,为何不回购股票稳定下股 伟大的投资家1983 09-1809-18 18:50
- 760 10 [东方精工吧] 距离底部还得跌五倍 吴某人1 09-1809-18 18:50
- 254 0 [申万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(LOF)C吧] 过去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50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看涨有抗涨的理由。看跌有看跌的理由。总之这个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8:50
- 254 0 [华纳药厂吧] 静待花开 Selina003399 09-1809-18 18:50
- 86 0 [浙江仙通吧] 跌成这样,这主力还能相信吗? 亮晶晶的红枣 09-1809-18 18:50
- 4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$券商ETF(SH512000)$ 股友L78085051c 09-1809-18 18:50
- 87 0 [江化微吧] 给你100万我来做这个副总 九日薇安 09-1809-18 18:50
- 89 0 [保变电气吧] 我来了,礼貌的先随个份子 好运气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8:50
- 173 0 [宁波华翔吧] 你是真狠我一不留神你都能从9个点干下来.....真 股友70n3601M56 09-1809-18 18:50
- 92 0 [亿纬锂能吧] 版块流出资金最多,一百多亿 股友9651h0A090 09-1809-18 18:50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跌破60日线又是调整 千年磨一剑258 09-1809-18 18:50
- 821 0 [乐心医疗吧] 激励股价才4.97,大股东每股价格2-3块,还有很 股友53oc099571 09-1809-18 18:50
- 74 0 [趣致集团吧] 低位建仓正合适 海盐味的梳打饼干 09-1809-18 18:50
- 111 1 [赢合科技吧] 俺昨天就说了,收阴十字星 望极天涯路 09-1809-18 18:50
- 304 1 [集成电路ETF国泰吧] 这个涨两点多是怎么回事?有谁知道吗? 犇犇犇188 09-1809-18 18:50
- 124 3 [五洋自控吧] 444是丝丝丝还是发发发?哈哈 丑水牛 09-1809-18 18:50
- 88 2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高换手没有龙虎榜? 牛豆1 09-1809-18 18:50
- 119 0 [林州重机吧] 一个不发工资的公司有什么预期? lhr_88888888 09-1809-18 18:50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下午逆势反弹,不容易 股海人生2025 09-1809-18 18:50
- 75 0 [郑州银行吧] 穷鸡窝股。 fhgfg6834365呢呢 09-1809-18 18:50
- 429 0 [苏奥传感吧] 唉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809-18 18:50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不考虑股票我认为这部电影值得看。 股友8a671A1119 09-1809-18 18:50
- 94 1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今天没有大宗交易,难道是良心发现了吗 壹枝笔001 09-1809-18 18:50
- 114 1 [晋控电力吧] 3.15全部清仓,赚了三万块,感谢晋控给了本月生 细心的韵清颜20 09-1809-18 18:50
- 440 4 [南方传媒吧] 唉一路补仓,5W股已亏-6W了.我感觉大概率退出大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8:50
- 199 3 [国海证券吧] 金融圈的这些作盘和娱乐圈那些变态类似都是扭曲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8:50
- 631 3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人气为何突然暴增,是大聪明老师带散户接了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8:50
- 87 1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想买的利欧和你犹豫了下买了你,希望有个好 哼哈哼 09-1809-18 18:50
- 976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人股至简 09-1809-18 18:50
- 224 3 [*ST利源吧] 其实,他是板块第一。是今天有色金属不行。如果 xzc心雨 09-1809-18 18:50
- 77 1 [商汤-W吧] 只买了2000股,太少了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1809-18 18:50
- 11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AallzzWell 09-1809-18 18:50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连绿5天。它是怎么做到的! 摩根中通 09-1809-18 18:5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利好还是利坏 牙卖得 09-1809-18 18:50
- 175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收盘2.90 新英雄本色 09-1809-18 18:50
- 419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手握世界头部两家芯片制造商的电子特种气体 小青龙168 09-1809-18 18:50
- 552 1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建仓了,这么好的股对标博通,不知道你们怕 戴维思 09-1809-18 18:50
- 166 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卖了,天府文旅剩下50手,尾盘抄底了吉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8:50
- 84 0 [DTE能源吧]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 DTE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87 0 [山河药辅吧] 哎,真真正正的垃圾股 空心的流川枫2 09-1809-18 18:50
- 180 2 [A50期指吧] 晚上你又行了?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8:50
- 327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建研设计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1380 3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大盘的下跌,原因就是9月19日是股指期货交 芝麻开花_节节高哇 09-1809-18 18:50
- 79 2 [软控股份吧] 开始了,准备绿盘,跳水开始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809-18 18:50
- 2527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:目前主要产品包括聚苯硫醚(PPS)、高 新和成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717 0 [金风科技吧] 赚钱了就要带动消费! 王美俊 09-1809-18 18:50
- 83 1 [金信诺吧] 上午一直打压股价,主力根本不让上涨 股友86081o6m86 09-1809-18 18:50
- 106 1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多人被洗下车了,明天主力还会给机会?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1809-18 18:50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时候卖出筹码,傻不傻?月线第一波才走完回 股友V7093621g1 09-1809-18 18:5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牛了吧!算力爆发式增长,中国站上C位,机会 草莓叮当响 09-1809-18 18:50
- 8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爷叔在哪里? 目标80光明 09-1809-18 18:50
- 4418 13 [燕京啤酒吧] 「一城一酒」8元价格带搅动江湖,燕京啤酒半年 燕京啤酒资讯 07-0909-18 18:50
- 105 2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已走 股友0K6222X577 09-1809-18 18:50
- 84 1 [三峡能源吧] 我就亏在三峡上了以后不碰这个 春暖花开看 09-1809-18 18:50
- 74 0 [趣致集团吧] 补仓补仓 inomex 09-1809-18 18:50
- 186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北京观韬(杭州)律师事务关于浙江杭可 杭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84 2 [上海电力吧] 无所谓,我会抄底。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809-18 18:50
- 417 24 [双良节能吧] 完美,最好能到62以下…… 梅纳尔克 09-1809-18 18:50
- 120 1 [中公高科吧] 今天明显试盘呀,抛压不大的,明天一字板了,你 方头赚大头168 09-1709-18 18:50
- 1353 3 [维信诺吧] 我已经很久没拿这个股做T了,礼拜一买了10000股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709-18 18:5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惊喜来袭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一年涨19%,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50
- 435 2 [*ST聆达吧] 合肥威迪,霉国一家,法国一家。威迪国内(具有 赵裕锦 09-1809-18 18:50
- 466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在山顶等你们 股民新韭菜伢子 09-1809-18 18:50
- 183 3 [福龙马吧] 要出货了利好消息出来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809-18 18:50
- 132 3 [德尔未来吧] 参考秦川机床九月三号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8:50
- 471 1 [软控股份吧] 记住这几个日子,我都是标注提醒的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809-18 18:50
- 205 3 [楚天高速吧] 每下跌一分买1万,直到全仓! 堆金腾达的花满楼 09-1709-18 18:50
- 135 3 [上海建工吧] 市盈率99倍的,我爱我家都没有公告说要大幅下跌 龚敬1905 09-1609-18 18:50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以前是个龙,现在是个虫,只会下三流 股友0676N97x89 09-1809-18 18:50
- 54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