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ST信源吧] 9月17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。工 修改股价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淳中科技吧] 我感觉他不砸尾盘就是明天开盘砸,没量,涨停都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而已,明天大涨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五个2你也是牛了 三师公66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日上 股友1of6559761 09-1709-17 14:12
- 88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股一大批涨幅0%的,这控的也太好了 股友9v79021m29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费了散户太多了,想拉升好难啊走了 红红的真好看 09-1709-17 14:12
- 84 1 [欧菲光吧] 大家赶紧上马上要起飞了 c8474441440612325 09-1709-17 14:12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是个g,靠你了大哥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709-17 14:12
- 188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里这样的股很多,特别是北证指数里的股, 股友858520F3d3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舒泰神吧] 还想秀一下智商下限,没人接盘了,还自娱自乐一 四面楚歌121007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缺德了吧,连续暴跌起不来 欠2个涨停板 09-1709-17 14:12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的A股市场,板块轮动频繁加上量化交易猖狂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9-1709-17 14:12
- 152 0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最近的走势就是它即将开始的走势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迪生力吧] 既然你们都砸,那我也砸,把剩下的两个点的利润 四等韭菜6124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57715D0u23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你和银河别装了,给我雄起!其它互联值得你俩学 悟空北上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家快买主力进场了 股友262hO85956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空中加油 ssitxywwg787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新宁物流吧] 这庄稼真垃圾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1709-17 14:12
- 95 0 [世联行吧] 这股票应该是不行了,到头了就剩下一帮散户还在 股友896Gz32778 09-1709-17 14:12
- 69 1 [国光连锁吧] 跌破均线了,走了 鲤鱼历 09-1709-17 14:12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建工集团请爷叔吃饭,是告诉他,在什么时候 正义之怒22 09-1709-17 14:12
- 144 5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不错,能继续往上走吗 疯狂的股市A 09-1709-17 14:12
- 99 1 [激智科技吧] 乌龟吃米也是米 生机满腹得尘心 09-1709-17 14:12
- 102 2 [润欣科技吧] 是创业板的股票吗? 墨墨闲语 09-1709-17 14:12
- 85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高位出货 舒适的梅兰芳 09-1709-17 14:12
- 82 2 [中国稀土吧] 天天毒打我 小宁同学哦 09-1709-17 14:12
- 155 2 [鲍斯股份吧] 大户都不傻,在低位出60万股估计这公司出什么问 电梯来回坐 09-1709-17 14:12
- 447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676进的空,现在来到3676稳稳拿下今天 雪baoxue16996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无语死了,深套1年了,牛市这么久都没解套…… 股友860v6850x8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不如的勾庄股 股友968Ee63585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双环传动吧] 干干干,陪马斯克玩一把! 牛气冲天的刚哥哥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初灵信息吧] 赶紧抢筹了,看我们团队拉升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4:12
- 88 0 [华丽家族吧] 本人手里没货,来看看热闹 上升了好呀 09-1709-17 14:12
- 86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涨价还跌这么多,清仓走人了,大家发财 英俊潇洒的肖淳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朗坤科技吧] 俺还有五百股明天卖Ok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4:12
- 86 0 [悦心健康吧] 还不干活吗?两点半了 天天天天啊66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迎丰股份吧] 快变成妖股了! 股友G5OWJb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主力故意留个对子顶让你们跑路。目标300不变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浦东建设吧] 一步一步走的稳稳的 风吹过12333 09-1709-17 14:12
- 92 2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终于涨到头了 Phoenix阿修罗 09-1709-17 14:12
- 109 5 [中富电路吧] 看看人家减持的奕东 此id已隐藏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ST长方吧] 拉起来了,我先逃了,下来再接 主力军886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主力老大,该你干活了!其他机器人都上去别装S 股友37G83a9337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京东方A吧] 跟TCL协同,一起吃红利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游资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2
- 91 0 [科达制造吧] 这货,买几次套几次 心灰意冷123 09-1709-17 14:12
- 80 0 [横店影视吧] 我买了,你跌吧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盟固利吧] OK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你大涨了吗?跌这么多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中矿资源吧] 散户快卖!机构急死了! 股友69l888I060 09-1709-17 14:12
- 90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能不能红,看见别人都赚钱。心都滴血了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1709-17 14:12
- 83 1 [*ST中岩吧] NM,就差我这几手,一买就跌 顺风二 09-1709-17 14:12
- 93 2 [中国一重吧] 就是在这里织网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09-1709-17 14:12
- 190 5 [世运电路吧] 9.16操作 上冬青 09-1609-17 14:12
- 81 0 [佳创视讯吧] 就这垃圾表现,不怕辱没了“佳”字吗? 股友H77662l581 09-1709-17 14:1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易近人得白蓝雪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雷曼光电吧] 卖盘全是假的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没有成交量,没人关注啊 股友52623A60W5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等大盘不行了,就突然下杀补缺口 争取打个翻身仗 09-1709-17 14:12
- 68 1 [药捷安康-B吧] 大股东有哪些?他们现在能卖吗? gjfgjf2000 09-1709-17 14:12
- 86 1 [曼卡龙吧] 这是我见过最黑心的主力,天天喝散户的血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12
- 82 2 [怡亚通吧] 走了,留下的吃肉。 开心的享受涨停 09-1709-17 14:12
- 101 1 [昊志机电吧] 神奇两点半 等股呢 09-1709-17 14:12
- 106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冲进来追高的人是什么心态啊? 暴利基民 09-1709-17 14:12
- 144 4 [新乡化纤吧] 这么些天涨的还不如人家一天涨的多也好意思砸盘 和和又美美 09-1709-17 14:12
- 116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在港股通恒生科技ETF里,手机和车载光 惬意安然 09-1709-17 14:12
- 188 5 [健康之路吧] 小心养成做T的习惯;突然有天就T飞了哦!我从现 金叫唤2025 09-1709-17 14:12
- 104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94收盘,随便你怎么作。 股友1z5D199757 09-1709-17 14:12
- 242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茅台的分红不分的话对基金持有人受益吗?基金经 基民CCoyMm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熊起来了,过73吧 心灵鸡汤倩宝贝 09-1709-17 14:12
- 98 0 [四方光电吧] 这也太平了吧?来点波动啊 一口气上十楼FFF 09-1709-17 14:12
- 179 0 [飞利信吧] 相信我,软件信息化股票没得前途。早点走,让主 有激情的乔玮1 09-1709-17 14:12
- 83 1 [多晶硅吧] 不是?早上那么多增仓,又快没了?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1709-17 14:12
- 86 1 [DR数据港吧] 又玩拉高出货这一套啊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海澜之家吧] 没有跌停就好, 基民gk53271093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起码到10块持有了宇树和智元机器人 上板玉帝 09-1709-17 14:11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里面的机构有分歧!不会大涨的,震荡为主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09-1709-17 14:11
- 73 0 [会稽山吧] 拿了创业板指数跟这个,这个天天亏,创业板指数 股友12n2720r02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拉高出货 静待花开82 09-1709-17 14:11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人家都涨上天了,你半死不活 勇敢无畏的逸尘6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怡亚通吧] 套那么多人很难搞啊 成成是我 09-1709-17 14:11
- 195 1 [*ST中岩吧] 又追高了 股友y326t52267 09-1709-17 14:11
- 320 2 [纵横通信吧] 趋势很难改变,一旦改变就很难再次改变,新来的 罗佑超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清源股份吧] 垃圾退市吧 基民fSeyC1 09-1709-17 14:11
- 2922 4 [东通退吧] 谈谈东方通退市的概率。我个人认为是100%。理由 我是皮皮 09-1309-17 14:11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还能加不 qc自在 09-1709-1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