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天禾股份吧] 问庒压盘跌不动了,谁也别卖,坐等问庒拉升连续 LiStGyTrJuAuDg 09-1709-17 14:11
- 235 0 [晶泰控股吧] 9月17日,晶泰控股公告,股东我计划在公告披露 英俊得天堂鸟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坚持住 s诚信赢天下 09-1709-17 14:11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哥再来点把火,拉红,大家包场看电影! 雪豹突击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宏桥控股吧] 3.5拿到17,坚持就是胜利 谨慎的慕容沁觞1 09-1709-17 14:11
- 43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近一年表现最差的ETF,没有之一 一名剑客三口剑 09-1709-17 14:11
- 10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市场企稳,3连阳了。货币政策有宽松预期,降息 陈建娣 09-1709-17 14:11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fw啊丢人显眼 我2026必赚100万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废了这股,我买错股了,哭了TT 故事加油 09-1709-17 14:11
- 76 0 [致欧科技吧] 我买爱丽 大A宏图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易普力吧] 发一堆破公告,有什么用。不是当下热点,没人炒 股友0Y08U06138 09-1709-17 14:11
- 8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现在去找一个25倍PE的光学电子的龙头企业,真是 保住本金纪律为王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坚持不公告吗? 股友832t973g12 09-1709-17 14:11
- 86 0 [龙头股份吧] 傻狍子,进来吃套 阳戌未 09-1709-17 14:11
- 508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1709-17 14:11
- 339 6 [新大洲A吧] 启动之前的调整,继续加仓,里面的散户已经走得 明亮的第二帅 09-1509-17 14:11
- 417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年的走势反而显得更稳健,情绪没有那么悲观。 心细如尘爱吃饭 09-1709-17 14:11
- 73 0 [*ST金科吧] 出去晃了一圈,这里还在原地踏步 chyulove_2012 09-1709-17 14:11
- 85 0 [天马科技吧] 等13.7元双底再来抄底,估计下个月底,配合三季 厦门宝总 09-1709-17 14:11
- 99 0 [恩捷股份吧] 40-50的套牢盘早就没了,想拉随时拉起来 封心斩爱炒股 09-1709-17 14:11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不怕死的赌命的就搞,向几毛几分靠拢也不是一天 知足自然常乐 09-1709-17 14:11
- 85 0 [奥翔药业吧] 散户强得可怕前赴后继小单拉一拉大单砸一砸这货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血流成海,极其的希望,成为无比失望! Mickyliu8 09-1709-17 14:11
- 110 2 [美的集团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还横盘这是如何做到的 进取的Y 09-1709-17 14:11
- 193 2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,PCB+光模块+人形机器人,同花顺已经 唐门第一刺客 09-1709-17 14:11
- 109 0 [湖南黄金吧] 像一条虫一样,在地下磨擦,没有拉升的迹象,短 股友SL7888 09-1709-17 14:11
- 309 3 [彤程新材吧] 股评和新闻往往是面向广大投资者的,它们提供的 c8229511424464377 09-1609-17 14:11
- 162 0 [粤桂股份吧] 天天跑输大盘 福云祥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救完上海爷叔来东方日升救一下我 连锁品牌燕茶坞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屮氼宕 不要看戏W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多氟多吧] 怎么垃圾死不完的 股友Fbaa6u 09-1709-17 14:11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全导体解读-台基股份是一家完全以散户为基础, 快跑时代 09-1709-17 14:11
- 81 0 [宜安科技吧] 不管他怎么上串下跳到尾盘他就归位 冷面杀手1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这个韭菜有点老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旱地拔葱 星玄辨佳谷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有病 我是一只小虾米 09-1709-17 14:11
- 138 4 [汉威科技吧] 有人点火了,大家再不合力,那还炒股干嘛?洗洗 悔不当初789 09-1709-17 14:11
- 107 2 [青山纸业吧] 笑不活了,主力一边做t一边跌,合着被挂山顶吹 神之卡斗 09-1709-17 14:11
- 121 2 [康德莱吧] 浮筹将尽曙光已现坚持就是胜利 寻找牛股基因 09-1709-17 14:11
- 118 4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能红,我就不抛弃,一直等你到300 股友6H231n1129 09-1709-17 14:11
- 146 3 [药石科技吧] 这壁股简直就是个丧门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1709-17 14:11
- 117 3 [立方退吧] 5.12买5.24卖的也不知道对不对啊? 股友x808760A29 09-1709-17 14:11
- 226 2 [福莱蒽特吧] 这个股票目标价33,不知道要调整多久? 股友3W269X0926 09-1709-17 14:11
- 80 3 [佳先股份吧] 别哈,等过了国庆再涨….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1709-17 14:11
- 81 3 [中船防务吧] 服了。不想玩了 股友8p28M22629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 广东人股神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圣诺生物吧] 垃圾,何时向好啊 股友93283O12v1 09-1709-17 14:11
- 121 0 [泰瑞机器吧] 你是不是工业母机?是不是一体化压铸?所属的概 泰瑞何时能赚钱 09-1709-17 14:11
- 91 0 [工大科雅吧] 迟迟不回购,怎么起得来?12个月的回购期,瑟瑟 打击恶意做空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逼为啥呀? 东财网友2437513685271028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冲高回落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你是断气了么两分钱玩一天 张洺溪 09-1709-17 14:11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整数顶难搞了 游A惊梦 09-1709-17 14:11
- 135 2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打开如何解读?各位老师们 巴菲克牛人 09-1709-17 14:11
- 91 1 [航宇微吧] 创业板块,2%涨幅,你要跌2%,还国企,我 股友3238H81d50 09-1709-17 14:11
- 243 1 [凯美特气吧] 起飞 珩行天下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4:11
- 124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货明天低开高走哦 沐钧穗 09-1709-17 14:11
- 91 1 [福龙马吧] 知行来了,清仓 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09-1709-17 14:11
- 180 4 [东华能源吧] 每天就tm几分钟的跌,几分钟一玩就一天,要么跌 股神师哥 09-1709-17 14:11
- 138 2 [芯片ETF富国吧] 两周破新高 章平建 09-0209-17 14:11
- 78 0 [炬申股份吧] 怡亚通拉了,这个是真纯恶心人 strive8923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刚破5日线,预期不好,走了。 子辉138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周一多好机会,没买,拍断大腿 小牛仔9 09-1709-17 14:11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美丽国降息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今天先跑了 股友7V69l52882 09-1709-17 14:11
- 97 0 [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] 能不能雄起一回啊,让大家开心开心。 基民5511KZ1052 09-1709-17 14:11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要不要连板的?回答做梦的一定自己昨天上了 草莓满园 09-1709-17 14:11
- 79 0 [南都物业吧] 还是小单子拉几分,一个大单砸下来,量化的杰作 花蚊子 09-1709-17 14:11
- 84 0 [中国软件吧] 所有的曾经跌的股票都涨回去了大部分,而这股票 亏得糊涂 09-1709-17 14:11
- 84 1 [君亭酒店吧] 为什么锦江还能涨 水球碳酸拳灬 09-1709-17 14:11
- 321 4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其实已经减持完毕了,等待拉升。虽然说还剩 黄浦区股神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他可以把所有股份都没给你 股友1170338L9l 09-1709-17 14:11
- 85 0 [海伦钢琴吧] 希望能扛过明天 风吹过12333 09-1709-17 14:11
- 81 0 [金健米业吧] 一直横盘,还得横多久 金银有余地君哥哥 09-1709-17 14:11
- 60 0 [怡亚通吧] 砸 耐心的小韭菜123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跃岭股份吧] 是个烂股,如果是好股,早就该上16了,明显在出 AABBCCDDEEFF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中船汉光吧] 学习下你爹行不行中船科技都红3个点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709-17 14:11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大家都卖了吧,去其他股赚一点 不知名小浅号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感觉收盘要红了 日进斗金的小富 09-1709-17 14:11
- 71 0 [世运电路吧] 必涨停了都 小妞站住别走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*ST高鸿吧] 不是封板了吗?干嘛卖得出去?我只是想试一下,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4:11
- 93 2 [安徽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三连板,你什么时候也板一个 基民846bOQ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如果这股今天能封板明天成妖了 股友65h216a728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发射 百败之将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道通科技吧] 你也配是机器人概念 沉着的高欣儿 09-1709-17 14:11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太不中用啦 陶粒子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天舟文化吧] 你做梦去吧! 股友IMlns7 09-1709-17 14:11
- 911 8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与鼎晖投资达成战略合作 领益智造 09-1709-17 14:11
- 97 3 [能之光吧] 宁波人决不会耸! syw全民欢 09-1709-1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