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…… 奔放的訾荷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万丰股份吧] 想往上了 只想吃烤鱼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不点火?昨天龙虎榜白来!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15年的事情又发生在中信身上 c3625741434467727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科创50吧] 要涨到5000点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4:07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,到了科翔股份,4个点 利落的戴菁慧 09-1709-17 14:07
- 101 2 [骆驼股份吧] 欢迎刘总来了 无邪的束崴 09-1709-17 14:07
- 76 1 [数字政通吧] 这是我遇到最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慌忙的沈茜3 09-1709-17 14:07
- 106 1 [力合科创吧] 有知道的朋友吗,她在干嘛? 飞扬神蚂 09-1709-17 14:07
- 145 3 [丰原药业吧] 这货没人玩。 DTL01018771 09-1709-17 14:07
- 13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今日国证机器人领先中证一个点,弹性方面表现突 股友010N98828c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勤勉的余芝菲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上证指数,其他指数都创新高了 盆满暴富的裘千仞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救不起来的无赖, 石门铁马hebie4 09-1709-17 14:07
- 930 0 [海南高速吧] 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709-17 14:07
- 104 1 [东富龙吧] 散户的时候,正是花儿即将绽放的时刻,面朝大海 股友h1718v5563 09-1709-17 14:07
- 85 2 [多晶硅吧] 开空挣钱,涨不动了已经 互帮互助 09-1709-17 14:07
- 129 3 [上海贝岭吧] 这就是龙头? 宝宝别绿我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*ST雅博吧] 不砸怎么拉,不拉怎么砸 吉祥满堂的冮仰止 09-1709-17 14:07
- 153 4 [金开新能吧] 这货成交量一般都是上午完成,下午就随意随浮码 上岸的小虾 09-1709-17 14:07
- 115 3 [武汉凡谷吧] 很快拉升 薅羊毛2025 09-1709-17 14:07
- 73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昨天把你卖了,今天准备慢慢换到纳科了,不在碰 韭0后操盘手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豆二吧] 菜粕:几个重大利空!大跌转成空头势!跌向2100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7 14:07
- 101 0 [心泰医疗吧] 什么意思? 生机勃发地张三丰 09-1709-17 14:07
- 238 0 [赛力斯吧] 真有点恶心了,你是真不涨,港股不上市你是真不 稳住别浪我们能嬴 09-1709-17 14:0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不容易 基民jsfQEn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[牛气冲天]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海新能科吧] 真是 吃面不加肉 09-1709-17 14:07
- 85 0 [*ST东智吧] 看看,股价一天比一天低,听说这个股票要退市了 股友3623eQ2617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收市前不好说 股友MuJbxm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抛了,买东财。也不想再看它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08857Ec912 09-1709-17 14:07
- 77 2 [荣联科技吧] 套住了 机构收割机 09-1709-17 14:07
- 273 5 [金发科技吧] 唯一不好就是市值太大,很难封得住板,就算封板 股友73953Gl865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A股最差的票 峰火连三月 09-1709-17 14:07
- 66 2 [德林控股吧] 成本3.2,2块多再补,不然套住了就出不来了。 不能买杂毛啊 09-1709-17 14:07
- 155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今天买了 超有財 09-1709-17 14:07
- 163 3 [海南橡胶吧] 明显洗盘,明天反包 股友F165F31196 09-1709-17 14:07
- 120 5 [新华制药吧] 直接加仓下午涨停我已经干了 小慕同学 09-1709-17 14:07
- 136 4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都说了有动作,是不是涨了一些了,只是迟了 依然粥特稀 09-1709-17 14:07
- 312 13 [金丹科技吧] 跌了四天,还在诱多。草。明天要爆跌了。。。早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1609-17 14:07
- 93 2 [露笑科技吧] 漏尿科技震撼人心 薪火泛起幽蓝 09-1609-17 14:07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你,买了三维通信,一来一回50多个点没了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4:07
- 149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这股用量化交易,不要碰 为股市作贡献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废了 敢赌才会赢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赛力斯吧] 人家那谁都炒完吃饱喝足了走了,去江淮继续吃喝 牛向红V10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长安…… 谁买长安陵车谁sb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专家说,这叫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国机通用吧] 感觉有雷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样子不是尾盘偷袭封弱板就是跳水,这点格局说 韭菜王菜虚鲲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到受【慢】运营落后了 股友6L571l9722 09-1709-17 14:07
- 78 0 [创元科技吧] 真是个 songlei19733123 09-1709-17 14:07
- 680 3 [上海电力吧] 做好两周调整的准备,正好不用看盘,休息休息,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9-1709-17 14:07
- 308 4 [士兰微吧] 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天天跌,天天流出?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1709-17 14:07
- 100 2 [上汽集团吧] 估计是对手不想让上汽好上汽又舍不得格局一下国 股友3m2028E713 09-1709-17 14:07
- 64 2 [道通科技吧] 每周最多5%,一周不如别人一小时 股友f9H3397232 09-1709-17 14:07
- 195 4 [众智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中阳 北纬33度1 09-1609-17 14:07
- 99 3 [力源信息吧] 涨一分也是涨 财富UFO 09-1609-17 14:07
- 383 1 [国药现代吧] 公司以“抗感染、心血管、抗肿瘤、代谢及内分泌 国药现代股友 08-1809-17 14:07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要完犊子了 股友531JG71891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被你磨死了 我想挣钱嗨嗨嗨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博腾股份吧] 要上就上,没有时间了。 阿牛大海之星 09-1709-17 14:07
- 82 1 [怡亚通吧] 昨天我就清的差不多,理由昨天开板没有强势直接 狗泰误我 09-1709-17 14:07
- 122 1 [和而泰吧] 早上开盘下杀一波后,持续几根直线拉到目前位置 雷庭万君 09-1709-17 14:07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完蛋了 YY_813390510 09-1709-17 14:07
- 80 1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创新高,这货就上不去 坏脾气的可怜虫 09-1709-17 14:07
- 101 2 [大元泵业吧] 这个股如果拉上来,很多人要哭死了 琴瑟萧默 09-1709-17 14:07
- 90 1 [步步高吧] 今天跌5个点以上,还有希望,如果只是跌这么点 来财啊来财来财 09-1609-17 14:07
- 2654 26 [杉杉股份吧] 全仓3年了,今天加最后一次了,再也加不动了, 小韭菜盒子I 09-1509-17 14:07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拉鸡中的战斗机 水木年华1688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哎呀!没文化买入垃圾股!亏大了 股友Surk0p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天龙股份吧] 让你当大哥你非要当小三 要当就当大柚子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走吧不等了 股友U02f085923 09-1709-17 14:07
- 83 2 [康美药业吧] 从20挂到17就是卖不掉,16必须给你卖了,亏就亏 张开翅膀等风来 09-1709-17 14:07
- 14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大家好我是贝特瑞操盘手,因为贝特瑞是权重所以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9-1709-17 14:07
- 111 4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就回本了 股友0V152T0015 09-1709-17 14:07
- 109 3 [京东方A吧] 且不说涨停了,超过五个点点的涨幅,近五年都屈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1709-17 14:07
- 248 3 [壹网壹创吧] 这种货色骗人进来接盘自己悄悄溜走了,还告诉别 A左岸 09-1709-17 14:07
- 117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光刻机胶板块10点前集体诱多啊,真是无良。又套 低智商炒股 09-1709-17 14:07
- 106 2 [粉笔吧] 全体起立!准备下跌! 经海三路 09-1109-17 14:07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28.55刚要买就凸起来,买不进去 东方再来8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福龙马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跑的差不多了 敏可来了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真能忍主力太有耐心了 龙_卷_风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共创草坪吧] 最后的洗盘,倒车接人后就是快速拉升了。 股友9Ac7zZ9500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科力远吧] 股市第一垃圾! 股友T5gqLC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章鱼跑了 股友CVDBTK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传音控股吧] 这家伙没大利好是不会动了 andy_zhang_sun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年唯一失手就是中国动力,蜗牛一只,一个小波 huang2025 09-1709-17 14:07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不由自主的拉开电视剧看起了精武门 欢快的温衍慕 09-1709-17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