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拉卡拉吧] 下次跨境或者稳定币行情能当龙头吗 翘望牛市 09-1709-17 14:33
- 141 1 [*ST高科吧] 砸下来有人抢,继续涨消息迟迟不到,庄稼也很难 股友Y286808n18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12.10必须破,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!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4:33
- 79 0 [盈方微吧] mmd跟他格局就是和钱过不去 武术界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*ST新元吧] 还是不够强,又没戏了 基民grRYaV 09-1709-17 14:33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888,发发发,冲吧! 西红柿首负1 09-1709-17 14:33
- 37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红利怎么不涨。占用太多资金了 股友木人8888 09-1709-17 14:33
- 68 0 [曼卡龙吧] 这货不会拉了 股友ODlxVJ 09-1709-17 14:33
- 568 6 [军信股份吧] 今天买入10000股! 陈志尧 09-1709-17 14:33
- 83 2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现在埋伏中药还来得及 浙A09N3R 09-1509-17 14:33
- 84 0 [优利德吧] 大盘到5000点你都到不了40,我就服了 股友gNW0Vb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银之杰吧] 明天完了。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4:33
- 94 0 [华邦健康吧] 这位置太容易发套,一点表示没有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09-1709-17 14:33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它干嘛,一大堆好股 股友50632A1R71 09-1709-17 14:33
- 88 0 [中国东航吧] 赶紧下去这不是你待的地方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1709-17 14:33
- 102 1 [长海股份吧] 谁给海哥一粒纬歌,让他能持久点行不 艺菲姐 09-1709-17 14:33
- 81 2 [东方电热吧] 一点冲劲都没有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709-17 14:33
- 249 3 [大悦城吧] 这个月我是股神,高位玩完后,又会到这里,一回 爱炒股得皮卡丘 09-1709-17 14:33
- 140 2 [中国通号吧] 庄家看来是有,上边压盘数字难看,有意为之,可 n160513675754890 09-1709-17 14:33
- 1115 5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就是个大S比,这行情还能亏钱,Z这种垃 richdaddy_net 09-1609-17 14:33
- 82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,香江,上海建工都封住了,说明漂亮国降息 基民ey65731310 09-1709-17 14:33
- 88 0 [兴业银行吧] 主力打压股价的意志非常坚决,坚定,坚持。 fibxmb 09-1709-17 14:33
- 80 0 [贝因美吧] 又跌破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709-17 14:33
- 89 0 [晨化股份吧] 的回购完成任务了吗?,真配合的垃圾庄。 南桂南桂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玩一天玩的寂寞出来了,尾盘说不定还绿 股友S8376H2125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海兰信吧] 有 点石善贾地卡卡西 09-1709-17 14:33
- 191 8 [华达新材吧] 太难了,怎样解套啊 可爱的大白猫 09-1609-17 14:33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定点跳水 朝气蓬勃的盛光耀 09-1709-17 14:33
- 114 0 [兆易创新吧] 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几天资金一直在流 管理咖啡馆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哎,涨四个点多时候卖了,晕死 一路长虹Osun 09-1709-17 14:33
- 95 1 [机器人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站上21 祭道境 09-1709-17 14:33
- 120 1 [口子窖吧] 今天怎么回事,难道庄家吸够筹码,控盘了 汪汪队真够 09-1709-17 14:33
- 106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合理价格3.5 lhwu1106 09-1709-17 14:33
- 905 5 [东通退吧] 干就完了,过这村哪有这店啊,周四连板模式了就 谁买谁吃大亏 09-1709-17 14:33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至少这波行情是要磨过去的 自强的豌豆 09-1709-17 14:33
- 113 3 [德创环保吧] 赶紧卖房子全仓买啊,我已经买了2个亿了,下午 家有喜520 09-1709-17 14:33
- 1103 39 [阿里巴巴-W吧] 朋友们打开周线看一下,BABA的波段式上升,像不 钢骨小喵 09-1709-17 14:33
- 85 1 [国联民生吧] 券商啥时候启动???是真烂呀 内求于心 09-1709-17 14:33
- 70 1 [科士达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走三步退俩步,再退一步走俩步。 股友929758Zx09 09-1709-17 14:33
- 76 0 [罗普斯金吧] 越套越深,割了 股友636UV36391 09-1709-17 14:33
- 84 0 [渤海股份吧] 咋了,为什么突然来个火箭发射? 鸿特钉子户 09-1709-17 14:33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温水擦 古灵精怪的林美波 09-1709-17 14:33
- 78 0 [东吴证券吧] 等会还的阴跌收盘 大美妞lblb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好手段,稍微煌一下,就把我丢下车 有魄力的路飞 09-1709-17 14:33
- 86 0 [克来机电吧] 冲高回落,想跑就抓紧,明天回归下跌整理。 八戒广州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看来主力要吃大力丸了,没劲吗? 一游客 09-1709-17 14:33
- 94 0 [新华传媒吧] 老太太下楼梯了,废了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1709-17 14:33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不要拉尾盘,尾盘加仓 风轻云淡63768 09-1709-17 14:33
- 102 0 [容知日新吧] 无人问津,需要一根大阳线提振人气。 花好月圆713 09-1709-17 14:33
- 97 0 [盈方微吧] 大盘红,板块红,为啥还绿了 股友33XR000297 09-1709-17 14:33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跑了20亿,不要慌 热情11 09-1709-17 14:33
- 9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我的发言为什么看不见现在根本无法估算净值 基民vVowEe 09-1709-17 14:33
- 97 0 [生益科技吧] 应该也磨得差不多了,该走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, 天狼L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打死不玩你了 万亿的首富 09-1709-17 14:33
- 79 0 [英维克吧] 把韭菜散户洗得干干净净 股友Q18277720x 09-1709-17 14:33
- 79 0 [*ST华幸吧] 垃圾股! ST华夏 09-1709-17 14:33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津滨发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709-17 14:3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太好 完美的投资胡 09-1709-17 14:33
- 88 0 [中捷资源吧] 主力硬压着,明天大涨! 股友2D0056k293 09-1709-17 14:33
- 87 0 [祥明智能吧] 量化做T只有让他们筹码都卖掉买不回去才能涨 直率的C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撤了!没意思! 大海一粒粟0852 09-1709-17 14:33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压盘压的死死的,需要多少个万手哥啊! yand1984 09-1709-17 14:33
- 212 1 [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基金公司不拿自己的钱玩,是一点不心疼,一点不 TakeItEasy 09-1709-17 14:33
- 81 1 [报喜鸟吧] 神奇两点半 shangpantz 09-1709-17 14:33
- 75 2 [金盾股份吧] 呼叫朱莉!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3
- 127 1 [中国石油吧] 国际油价强势上扬,美油主力合约收涨1.97%每经AI 股友1cR2692355 09-1709-17 14:33
- 170 1 [锦华新材吧] 靠今天白高兴一场第一次申购还以为中了,走在路 富一代养成记 09-1709-17 14:33
- 176 7 [冀衡医药吧] 真他么垃圾 泛大丁 09-1709-17 14:33
- 119 4 [机器人吧] 今天该拉个7-8点的这样洗盘跟吃筹码效果更好 祭道境 09-1709-17 14:33
- 129 4 [恒盛能源吧] 9月五号卖的,涨到现在两周了33%,真是没完没了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709-17 14:33
- 173 3 [ST惠伦吧] 我又来了 有战略眼光的飞哥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中国一重吧] …… 股友9e0MIq 09-1709-17 14:33
- 83 0 [渤海股份吧] 已抢入,谢谢啦 鸡腿资本 09-1709-17 14:3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点关注低价优质股中联重科!目前还在3000点的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709-17 14:33
- 64 0 [*ST香雪吧] 要出消息了 一笑而过7777777 09-1709-17 14:33
- 97 1 [巨人网络吧] 买的时候第一现在第三了,还不如继续买完美的 春鸢啊 09-1709-17 14:33
- 83 1 [天际股份吧] 洗出去了吧,准备干活!!!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1709-17 14:33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两天应该是机构之间的决战吧。那么多机构不可 吾是俺 09-1709-17 14:33
- 89 1 [省广集团吧] 成交量换手率绝对没问题 我不要了 09-1709-17 14:3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是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刚又试了卖在2.95元4 月格格 09-1709-17 14:33
- 81 0 [国投资本吧] 下午就这?全是上午的量,下午是打酱油的吧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709-17 14:33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老乡别走,你们走了谁接盘? 睡觉打豆豆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海洋王吧] 什么? 古木逢春的呵呵 09-1709-17 14:33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双平台的加仓榜前排,跟着主力继续做多$华夏恒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哎哟喂。小白进来看是3块钱。没想到是30元供销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709-17 14:33
- 72 1 [山西焦化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4:33
- 180 1 [河钢股份吧] $河钢股份(SZ000709)$ 马马又虎虎 09-1709-17 14:33
- 64 0 [哈投股份吧] 逐步减仓,转战科创。不浪费时间了 独立的竹光源 09-1709-17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