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酒鬼酒吧] 科技最后一波诱多坚持住兄弟们资金快来消费了龙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709-17 13:52
- 88 2 [铭利达吧] 搞不明白,真的是死活不涨啊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3:52
- 115 4 [中国联通吧] 中阳 股友1e19k30207 09-1709-17 13:52
- 112 2 [京运通吧] 骂的心电图又上了。把我挂树上了 黎明的月亮 09-1009-17 13:52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买入就没涨过,一买他就涨 惬意的盛楠莉 09-1709-17 13:52
- 98 0 [成都燃气吧] 你也稳的住哦,半天就涨一分钱,不长,不跌, 强烈的方凝3 09-1709-17 13:52
- 217 0 [光大嘉宝吧] 九阳神功大功告成,再现江湖 我是股聋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没办法,趋势走坏了 吃面好香 09-1709-17 13:52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赶紧跑明天最少低开五个点 金牛亨通孟帆浩 09-1709-17 13:52
- 84 0 [ST中路吧] 赶紧跌,一动不动是 股友r7Hm5x 09-1709-17 13:52
- 8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快拉升啊 股友6H231n1129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,谁让你这几天买的都发异动了 逆势而上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3:52
- 115 3 [弘信电子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心神俱疲,看好的股涨的突突突 热情的欣若明6 09-1709-17 13:52
- 105 1 [毓恬冠佳吧] 走哟,不玩了 YJ225 09-1709-17 13:52
- 99 2 [浙江仙通吧] 快快快!洗盘结束!随时冲板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3:52
- 3359 15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金田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3:52
- 100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是不是有监控?一卖就涨 温暖陶优 09-1109-17 13:52
- 68 0 [黑芝麻吧] 主力一丝 股友163y07y618 09-1709-17 13:52
- 746 0 [海螺水泥吧] 是马是骡出来溜溜 跟随主力喝口汤 09-1709-17 13:52
- 75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票每回涨一点就跌彻底失望,来回好几回都是 幻影Y 09-1709-17 13:52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等到明天水下8个点我要进去了 股友n72228985q 09-1709-17 13:5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下跌量能充足,估值高股价贵,获利盘巨大, 猫捉老鼠123 09-1709-17 13:52
- 96 0 [斯莱克吧] 前期高点18.86,马上要开始砸了。 小石头33 09-1709-17 13:52
- 67 0 [报喜鸟吧] 不卖的喷才是傻瓜,我是走了 股友050T17817c 09-1709-17 13:52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周线五连阴啊,芸芸众生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709-17 13:52
- 141 3 [恒润股份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 长线是金8899 09-1709-17 13:52
- 78 0 [大东南吧] 大东难、真难啊…… 今夕是何年888 09-1709-17 13:52
- 112 0 [天宇股份吧] 勾引勾引散户补补仓呀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1709-17 13:52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居然券商涨不过大盘,真的很变态 股友EL4uA57849 09-1709-17 13:52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适合做t 股友GSb3WA 09-1709-17 13:52
- 76 0 [桐昆股份吧] 像一个的男人一样,留着看着就来气 股友97816Qo927 09-1709-17 13:52
- 84 1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什么操作,汪汪队为什么这么砸,难道狗队要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XD长电科吧] 总能走出永远不涨的下跌独立行情 股友628M0r8390 09-1709-17 13:52
- 87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已满仓,本周三议息会议宣布今年以来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13:52
- 75 0 [ST金顶吧] 10块都护不住。。。。幸好我走了 Sky哦 09-1709-17 13:52
- 65 0 [太辰光吧] 出不完的货,快去换联特和本川 榜一薛松 09-1709-17 13:52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恶心天天 股友0110oz0238 09-1709-17 13:52
- 306 1 [中稀有色吧] 很多都是小单买入,大单流出,今天十字星,明天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709-17 13:52
- 140 2 [乐凯胶片吧] 光伏反弹的时候你切割了,踩的太准了 大国牛来了 09-1709-17 13:52
- 293 1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(603297)永新光学周三午盘表现亮眼,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1709-17 13:52
- 155 2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止于实力,浅谈小米黑子分类! 罗生堂丶秋麋 09-1709-17 13:52
- 1067 20 [骆驼股份吧] 1、低压锂电池开始放量2、储能业务三峡电能已交 虾米北飞 09-1609-17 13:52
- 69 0 [维信诺吧] 快跌停 华年的丰澜 09-1709-17 13:52
- 84 0 [锡业股份吧] 上午走势波段往上拉,下午走势梯状下跌 一日拱一步卒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只要在均线上拖着就别慌大家冷静点 头茬老韭菜666 09-1709-17 13:52
- 12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近期美股受降息预期带动,资金流入不少,科技股 小露0830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何况2.17 全网小机构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牛逼牛逼 国色天香的石美波 09-1709-17 13:52
- 86 0 [*ST国中吧] 5千万炒股,赚了那么多钱,为什么你没涨 财运滚滚长红 09-1709-17 13:52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的资金走了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709-17 13:52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8.5是买点 挣的是滔滔不绝 09-1709-17 13:52
- 67 0 [特发服务吧] 买地产股主力只会去主板买 n584613237605002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还有没涨的,买入等补涨 声如督筠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韭菜了,要学会自己主动上套, 一竹百成 09-1709-17 13:52
- 72 0 [ST能特吧] 真垃圾 股友5909g78Q37 09-1709-17 13:52
- 92 3 [一鸣食品吧] 宁可追高套在科技,也不要来买这拉机 九阴会 09-1709-17 13:52
- 252 5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水电概念,世纪大工程不可能一波就结束了, 股海捞金15168 09-1709-17 13:52
- 135 3 [菜油吧] 10040的空,能拿到哪里呀 S沁颜 09-1709-17 13:52
- 94 2 [长盈精密吧] 不管你信不信,就这样吃了10个点,拜拜,我过几 蚊子嘟嘟8888 09-1609-17 13:52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高抛 jpgc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买到的都说烂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709-17 13:52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不论涨跌,只论价值,这是家好公司! 股友138o5d2118 09-1709-17 13:52
- 84 0 [一般零售吧] 发利好消息,骗散户接盘,帮着收割! 和气州鹤地任我行 09-1709-17 13:52
- 77 0 [招商公路吧] 上方层层韭菜,远离 股友0039X8878u 09-1709-17 13:52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老鸭头… 外白渡桥看风景 09-1709-17 13:52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天上的大黄牛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一起,跌就一块。 股友Ty01q4Ei 09-1709-17 13:52
- 89 1 [和而泰吧] 高手说一下今天要卖么 海上传奇色彩斑斓 09-1709-17 13:52
- 207 1 [襄阳轴承吧] 看主力动向都是主力卖的 每天涨不停523 09-1709-17 13:52
- 85 1 [彩讯股份吧] 看你上窜下跳到啥时候,坚决不交出筹码 股友62931Df197 09-1709-17 13:52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求你了别在发贴子,你岀来就没有好事 股友vE7KhL 09-1709-17 13:52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估计就横在这了 大扑棱蛾子 09-1709-17 13:52
- 80 0 [宣泰医药吧] 垃圾股一个 股友Wmye7d 09-1709-17 13:52
- 314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A吧] -科创50这走势太赞了,最近一直在涨,感觉要开 养基致富girl 09-1709-17 13:52
- 84 0 [捷邦科技吧] 还能行吗 股友50lG030805 09-1709-17 13:52
- 118 0 [焦煤吧] 碰了下5日线,回调完毕? 期货真心假 09-1709-17 13:5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已经成为主线了 金牌理赔员 09-1709-17 13:52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烂到家的股 股友riLyax 09-1709-17 13:52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几天跑出几十个亿,阿五啊 jiangyang1920 09-1709-17 13:52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军演之前买了你,亏了我1w多,持久战 JC时来运转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商汤-W吧] 这破逼东西买啥啥往下砸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3:52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医药结束了 是酒非韭 09-1709-17 13:52
- 398 1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请更换基金经理,保护 基民MeDivb 09-1709-17 13:52
- 86 1 [长城科技吧] 能争气点吗 你大舅的外甥 09-1709-17 13:52
- 280 3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回本了不容易啊 股友VzVhE8 09-1509-17 13:52
- 67 0 [扬电科技吧] 满意了吧 端庄秀丽的马衍慕 09-1709-17 13:52
- 90 0 [山东矿机吧] 3万手的托单,涨不起来的,主力筹码不够。 夜孤狼 09-1709-17 13:52
- 474 0 [天富龙吧] 你也学学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709-17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