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钛能化学吧] 别画线了我又不看线我就只看红绿红了我就走绿了 股俺不大会 09-1709-17 14:11
- 79 2 [东通退吧] 能不能把它买来做大股东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1709-17 14:11
- 90 2 [天府文旅吧] 肯定微红收盘 股友2CL9926875 09-1709-17 14:11
- 429 3 [景兴转债吧] 216.7又买回,小路考 姑苏913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寒武纪吧] 海光最近涨这么多,奈何寒武纪不跟啊 基民zX33305031 09-1709-17 14:11
- 299 0 [饰品吧] 这个版块可以取消了。连防御板块都算不上了吧 股友250a2718n2 09-1709-17 14:11
- 71 0 [柳药集团吧] 价值投资品种,短线炒作勿进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股票怎么可以这样炒法 股友29073TU156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我刚进来 开放的朱麦克1 09-1709-17 14:11
- 84 1 [永安药业吧] 我买了两百股一买就一路跌我不割我陪同志们战斗 向上的一只牛 09-1709-17 14:11
- 67 1 [豪恩汽电吧] 谁接最后一棒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1
- 97 2 [卫星化学吧] 反弹一下吧,太磨人了。。基本面不允许你这么下 吃喝不要钱 09-1709-17 14:11
- 117 2 [秦安股份吧] 全民清仓出逃,一股不留!全部亏跑路了!哈哈哈 战神3505 09-1709-17 14:11
- 135 4 [钒钛股份吧] 这货昨这德行,太能磨了 股友38w787Y066 09-1709-17 14:11
- 406 1 [游族网络吧] 我擦,我感觉你又要走废了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1709-17 14:11
- 903 1 [*ST利源吧] 前面还在排的,都扯了吧,让我来 野路子天花板 09-1709-17 14:11
- 510 2 [上海银行吧] 幸好割肉了 甜武帝 09-1709-17 14:11
- 399 12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又急了,又在到处找大宗拿货了 幸运星1888 09-1709-17 14:11
- 109 2 [卓翼科技吧] 下午放量冲涨停板 股友051010CJ09 09-1709-17 14:11
- 98 0 [亚通股份吧] 发套进行中 独立抄手 09-1709-17 14:11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会更完美! 股友lgQ0M5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何必挣扎,尾盘都是归零 Kk59 09-1709-17 14:11
- 63 0 [七彩化学吧] 烂得无药可救 yy招财猫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…… 隔壁老伯伯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良信股份吧] 这资金在里面倒来倒去也不嫌累 这股比刘玥还会演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脑瓜疼啊脑瓜疼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清了,老板也害怕明天高开 牧洋人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成交又上2万亿了,你砸了20亿来控指数...傻不傻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709-17 14:11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有人跑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吃相难看,割掉给你 a鸿运当头_888 09-1709-17 14:11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见好就收,撤退 青涩百香果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ST长园吧] 三板成妖 li5gz 09-1709-17 14:11
- 77 0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爱搭不理,现在让你高攀不起英子加油去30吧 股友563d7N9125 09-1709-17 14:11
- 109 0 [安纳达吧] 看业绩你也算了,不是炒垃圾吗,你怎么还跌啊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天,上引线,明天,跟大盘,该跌了 夜过客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和招商就是两个垃圾,涨得最少最慢,跌得最 这只是一个符号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可惜老六太多了,蛮好一支票,走成和万通发展一 爱玥之远 09-1709-17 14:11
- 229 1 [通化金马吧] 它的涨与跌,与任何外力的变化无关,主要受新药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9-1709-17 14:11
- 73 0 [佳禾食品吧] 明天你再不给我送钱,我自己印 承禅观市 09-1709-17 14:11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差不多了吧。 缀12345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中证银行吧] 红利都红了呀 股友27e00886v5 09-1709-17 14:11
- 92 0 [太辰光吧] 割肉离场,难以忍受 业绩为王010513zjxx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貌似破了两年内高点 fackfackfack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实在太弱,撤为上策 股友2D7665Y262 09-1709-17 14:11
- 99 3 [寒锐钴业吧] 你它吗的能混个板块倒第二不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4:11
- 126 2 [盐湖股份吧] 此股没别的毛病,就是看好的散户太多,估计还要 股友650E68K030 09-1709-17 14:11
- 266 6 [康普顿吧] 终于开始放量了,今天走了不少散户 股友585r9C0327 09-1709-17 14:11
- 94 2 [大禹节水吧] 昨天进的万手哥,今天都跑了,别幻想了,撤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709-17 14:11
- 4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刚刚溢价红了?这么了吗 股友781E0E0963 09-1709-17 14:11
- 382 3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你业绩好的"犯规"了,北交所大部分上市 股友JNZFjG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2点半一到开始腹泻式下跌,盲猜收盘价8.56,明 yeah2018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金种子酒吧] 划横线 自由的车琦1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咋太坏了 梓量嗏悦碧佳赢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连自己也不放过???? 和气的水银灯2 09-1709-17 14:11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周线模仿去年11月15,等待10线支撑再上攻了 执行要坚决 09-1709-17 14:1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竟然亏钱走的,草 公元1127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煌上煌吧] 大家有目共睹 股獲金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华东数控吧] 拉稀大王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1709-17 14:11
- 90 0 [北证50吧] 北证要到10月份统一代码后才能正常运行,期待市 点石满斗范哲悦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瑞普生物吧] …… 文静秀气的温亦凡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心凉凉 落子不无悔 09-1709-17 14:11
- 67 1 [荣联科技吧] 我了,我水上0.6买的,跌这么多 你几星了 09-1709-17 14:11
- 86 1 [诚邦股份吧] 哈哈又被套了一波 股友328W70g673 09-1709-17 14:1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700点,60%的股票仍然原地踏步,还有的 股友suu62t 09-1709-17 14:11
- 78 1 [五洲新春吧] 什么时候才能来个涨停封住 股友182Q963A69 09-1709-17 14:11
- 174 6 [招商证券吧] 可以向证监会举报吗? 股友19087P9C95 09-1709-17 14:11
- 96 1 [*ST雅博吧] 2.07跑了看2.03给不机会接回来 股友3CY7261160 09-1709-17 14:11
- 137 3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高开你们跑不跑? 卖了就是对 09-1709-17 14:11
- 284 6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还拉不拉,我要卖房加仓干了 稳赚求胜 09-1709-17 14:11
- 101 2 [西部建设吧] 我也想割肉清了,太垃圾,太磨人了 密斯葛363 09-1709-17 14:11
- 158 6 [贝瑞基因吧] 要不要割肉啊 股友9900T699H6 09-1709-17 14:11
- 78 2 [君亭酒店吧] 情愿去买抱团股。也不能再低位股天天跌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4:11
- 113 3 [华力创通吧] 最近发布的手机估计都有卫星通信功能 股友hbfYJw 09-1709-17 14:11
- 143 4 [史丹利吧] 昨晚梦见它涨停 股友8636O35l56 09-1709-17 14:11
- 142 2 [中创智领吧] 能跑的赶紧跑吧下午暴跌跳水了 飘逸海飞丝 09-1709-17 14:11
- 424 2 [通合科技吧] 今天终于给机会大加仓了,调整这么久了。 努力回本的涵子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伯特利吧] 为什么干不过弟弟保隆 安详的谢美波 09-1709-17 14:11
- 76 0 [合百集团吧] 2点半最后的机会,你们自己把握,我只说一次! 高风亮节的苏谦冬 09-1709-17 14:11
- 80 0 [海科新源吧] 感觉是可以再补仓试试,跌了后面肯定会涨起来 股友8E8h188986 09-1709-17 14:11
- 372 0 [佰泽医疗吧] 上午及时止盈,卖在情绪最高处。 自在得黄蓉 09-1709-17 14:11
- 77 0 [鸿利智汇吧] 恭喜各位到这股票里躲避牛市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9-1709-17 14:11
- 67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股,还重仓你,费劲死 股友deWjHr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无量 明亮的杜茹姣 09-1709-17 14:11
- 136 0 [网宿科技吧] 9月17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。工 龙吟九霄01H11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华西股份吧] 在这股吧的全是赔钱货!不敢买! 股友28F3915m37 09-1709-17 14:11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还在呢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709-17 14:11
- 124 2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50是个什么情况,怎么搞都过不去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1709-17 14:11
- 141 3 [歌尔股份吧] 早跟你们说换歌尔嫩庄的蓝思爷爷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