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明白你的意思,你是想把我刚才做的两个“硬核 唐文德 09-1709-17 13:51
- 101 0 [湖南天雁吧] 再也回不去军工暴涨的环境了。走了!别浪费时间 财富通涨涨 09-1709-17 13:51
- 70 0 [北证50吧] 满仓则成电子被套6个点 股友88130F1G28 09-1709-17 13:51
- 80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也太次了,25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 回本之路努力 09-1709-17 13:51
- 65 0 [LPG吧] 太坏了,为了杀期权昨天砸称那样,割肉今天拉回 股友3500Y002t1 09-1709-17 13:51
- 91 2 [宁德时代吧] 三分之一重仓参与,宁王坚定信念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3:51
- 161 7 [黄山旅游吧] 挖坑抢筹码?恶庄洗盘疯狂!太恶心了,卖光了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3:51
- 247 2 [尿素吧] 啃一口算一口,比送外卖强 摇滚动力火车 09-1709-17 13:51
- 92 0 [利德曼吧] 本来心情不太好,下午另一支持股北纬涨停了,心 观砸盘使 09-1709-17 13:51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还没被证监会罚够吗 张状贤 09-1709-17 13:51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不愧券商渣性 基民CAh9SG 09-1709-17 13:51
- 74 0 [华西股份吧]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做这个股票的庄家~恶涨一天跌 LI李 09-1709-17 13:51
- 115 0 [远大医药吧] 是不是少有,创新药板块里面股息率还有3%的公司 拨开云雾见真金 09-1709-17 13:51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堆中的战斗机 股友32Q83a8501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48.1 好奇的蒋皓轩1 09-1709-17 13:51
- 80 0 [山大电力吧] 上海建工4连板!距“爷叔”解套还差2角7分钱 时尚的LaBu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烧碱吧] 喂,还好吗 做单全靠蒙 09-1709-17 13:51
- 83 0 [强邦新材吧] 真垃圾 一朵白云75 09-1709-17 13:51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周会冲到七块 青禾食铺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在搞笑? 富有钵满地张飞 09-1709-17 13:51
- 83 1 [欣旺达吧] 28.56犹豫没买,太痛了。感觉下不来了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3:51
- 126 1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第一次回购到期了哇,没完成的话第二次能开 光彩的吕育3 09-1709-17 13:51
- 81 1 [幸福蓝海吧] 唉昨天红15000没走剩一千了 善良的馨如语11 09-1709-17 13:51
- 111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A65319v082 09-1709-17 13:51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轻快的温伟涛 09-1709-17 13:51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真的不争气 股友SRIvOB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傻缺, 股友SFzTQQ3313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常润股份吧] 收盘19.40或19.45 博研修 09-1709-17 13:51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不是龙头是gou头哈哈哈 股友QTTsAP 09-1709-17 13:51
- 67 0 [速腾聚创吧] 主力主力,起来干活了,地平线拉升了 钢门吹雪突突突 09-1709-17 13:51
- 127 2 [*ST亿通吧] 亿通两大买点,一是业绩反转摘帽,二就是并购。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709-17 13:51
- 79 1 [A50期指吧] 个个都跑了,明天涨停开盘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709-17 13:51
- 92 2 [汇金股份吧] 都翻了十倍了还涨啊666 半亿先生 09-1709-17 13:51
- 126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溢价差不多了,可以慢慢进场了 秃鸡飞翔 09-1709-17 13:51
- 70 1 [科陆电子吧] 你是电池板块? 马浦钦 09-1709-17 13:51
- 78 1 [新华保险吧] 拉胯的股价 红尘多败笔笔9041 09-1709-17 13:51
- 84 0 [方大集团吧] 每次都是好了好了又走坏了 LYT_HYX 09-1709-17 13:51
- 72 0 [太平洋吧] 上来就套500鸡玩意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709-17 13:5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长趋势不变 sjx571310 09-1709-17 13:51
- 70 0 [步步高吧] 下面全是托单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709-17 13:51
- 61 0 [太辰光吧] 打死都不要碰这个 飞黄暴富地黄药师 09-1709-17 13:51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墙倒众人推,三九下二九。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3:51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7.77安全撤退! 股友31K0390a26 09-1709-17 13:51
- 101 1 [振华科技吧] 上午卖了,下午就拉,奶奶的 风中听萧 09-1709-17 13:51
- 345 0 [地素时尚吧] 1000股就能分红500,这个分红太高了吧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1709-17 13:51
- 73 0 [智立方吧] 港股科技股大涨 股友pv1chl 09-1709-17 13:51
- 113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遇到一只小狗我问它买股票被套在山顶了了怎 炒股小佬六 09-1709-17 13:51
- 78 0 [*ST亿通吧] G装,下面自己脱单,对砸 股友o9763X3358 09-1709-17 13:51
- 90 2 [丽人丽妆吧] 好的,缺口补过了,开始向上吧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1709-17 13:51
- 119 4 [青山纸业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恰看满山红 09-1709-17 13:51
- 74 1 [昆药集团吧] 换票为宜,,,,, 自然nature 09-1709-17 13:51
- 99 1 [东方明珠吧] 你这个老六真是服了,没有科技都是很活! 光头浑水哥 09-1709-17 13:51
- 222 6 [方正科技吧] 看看山子,涨五个板也没有人说啥,再看方正涨两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9-1709-17 13:51
- 96 2 [中直股份吧] 纸糊的直升机,一吹就坠 股友X32981Q737 09-1709-17 13:51
- 240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这个股票就是死水一潭,创业板指数已经 一生平凡w1000 09-1709-17 13:51
- 94 3 [锐科激光吧] 这么垃圾的票居然还有人买 三月疯火 09-1609-17 13:51
- 99 0 [新亚制程吧] 科技跟消费板块更有投资价值,两者结合买消费电 冰玉相并破 09-1709-17 13:51
- 76 0 [深振业A吧] 追高了… 股友Vn03966030 09-1709-17 13:51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弱转强,宣布失败 ch20251 09-1709-17 13:51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先跑为敬 喻满仓 09-1709-17 13:51
- 114 0 [电科芯片吧] 有点乱走了,不跟板块了。电科有先调整的先例, 武曲贪狼 09-1709-17 13:51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东才比他好, 股友biCOzi 09-1709-17 13:51
- 97 1 [普门科技吧] 割肉走人。留下的发财 c5722013921109014 09-1709-17 13:51
- 110 4 [科大讯飞吧] 不会吧,我刚卖,你就想红,你今天要拉,我去科 股友M6795t5095 09-1709-17 13:51
- 81 0 [中原内配吧] 卖飞了 什么叫法 09-1709-17 13:51
- 215 8 [福龙马吧] 成本20.2这可咋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51
- 79 1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在向下了,大盘绿了,这货不要跌3个点? 股友8U2P723576 09-1709-17 13:51
- 85 1 [福达股份吧] 这什么玩意啊 股友1u025N5600 09-1709-17 13:51
- 141 5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的下跌就是最好的加仓时机,你们还想再等11 悟空三路 09-1609-17 13:51
- 1248 1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散户强烈看空,富人大举满仓,美股正在发生了什 王多鱼9527 09-1509-17 13:51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3块几的股开始数跌停板哈哈哈 zdkgp 09-1709-17 13:51
- 35 0 [索通发展吧] 这股是个闷骚,到时候爆发一下 yudr88 09-1709-17 13:51
- 87 0 [ST文峰吧] 上面压单不大也这样织布真想不通,觉得怪怪的 股友P8159F0616 09-1709-17 13:51
- 65 0 [多氟多吧] 废, 墨盒陈醋 09-1709-17 13:51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看看跟主力谁跑的快 股友839109qt36 09-1709-17 13:51
- 78 0 [和展能源吧] 明年见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709-17 13:51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狠啊 股友C4NYmf 09-1709-17 13:51
- 87 0 [大众交通吧] 去大众公用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1709-17 13:51
- 81 0 [南京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风尚之中 09-1709-17 13:51
- 65 0 [华侨城A吧] 拉稀了吗 向往纯粹 09-1709-17 13:51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破5块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709-17 13:51
- 11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短期看波动,长期看趋势,电池板块的硬核机会, 蓝莓果冻y 09-1709-17 13:51
- 94 1 [海航控股吧] 靠,这么多的在卖,着急过国庆吗? 股友736yW50081 09-1709-17 13:51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月球车上用的就是中策橡胶的轮胎 招财树苗 09-1709-17 13:51
- 91 0 [云天化吧] 前段时间云天化站上全市科技最高领奖台,利好应 chenlc08120v305 09-1709-17 13:51
- 114 0 [健康160吧] 每股净资产是负的,这是咋做到的呢? 书生I 09-1709-17 13:51
- 74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-今天科创50行情继续向好,全市场上涨个股众多 养基致富girl 09-1709-17 13:51
- 75 0 [沃特股份吧] 金发涨停了,快醒醒 有毅力的小韭菜啊 09-1709-1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