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调让我买点 动人的风渊2 09-1709-17 12:45
- 397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7 守望者计划 葫芦仙在股市 09-1709-17 12:45
- 446 9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5-6个点竞价两个亿抢筹才能去,今天最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7 12:45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这种跌法还能跌两个月哦 股友93c2v01313 09-1709-17 12:45
- 68 0 [万马科技吧] 散户实在太多了,任何利好都没用。 老衲法号泉州狼 09-1709-17 12:45
- 79 1 [安彩高科吧] 明显是借利好出货,大家快跑吧 兔吧唧 09-1709-17 12:45
- 161 2 [长药退吧] 3块8再考虑接回,没有深蹲不会拉升! 春风化源 08-1309-17 12:45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市的结果就是不断吹大汽球!不停地吹汽球! ayiweilinenga 09-1709-17 12:45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抄底美团 基民878087re66 09-1709-17 12:45
- 81 0 [皓宸医疗吧] 不看好的烂股居然上涨这么快,不会是s前一博吧 n1430357422d9c32 09-1709-17 12:45
- 16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,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9月17日发表新一份施 JIYANGJIA 09-1709-17 12:45
- 158 5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今天危险了,买了一点瑟瑟发抖,主力资金板 江西新余炒家 09-1709-17 12:45
- 263 21 [绿康生化吧] 10个跌停的第3个了 基民8P38571o98 09-1709-17 12:45
- 66 0 [东通退吧] 后天接飞刀,星期五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709-17 12:45
- 99 0 [江山欧派吧] 后续会成妖 过7878 09-1709-17 12:45
- 240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明牌指出了需要大家合力把股市重组前拉 到达终点 09-1709-17 12:45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好好看,约看约好看,这才是真正的武侠,真正的 股友D397980U73 09-1709-17 12:45
- 80 0 [群兴玩具吧] 2点之前拉不起来,就是头部出货 股友dcaa1A 09-1709-17 12:4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持仓,猛哥在电池和A 你说的干活 09-1709-17 12:45
- 68 0 [荃银高科吧] 高位抱团股和妖股最后的疯狂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17 12:45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牛逼() 时间行者56598 09-1709-17 12:45
- 395 1 [温氏股份吧] $温氏股份(SZ300498)$ 股友HvkUlS 09-1709-17 12:45
- 94 1 [明泰铝业吧] 记住规律早上开盘冲高必出,不要幻想自己买到了 清水不惊 09-1709-17 12:45
- 150 4 [锦华新材吧] 申购的全中签了 股友980656P56B 09-1709-17 12:45
- 76 0 [世龙实业吧] 早上又主力拉升就是庄抛货的 股友8386HU8216 09-1109-17 12:45
- 39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次没有头铁,还好跑得快 炒股界的万年韭菜 09-1709-17 12:45
- 113 2 [汉宇集团吧] Peek,目前正在投建产业化生产线 忽忽之路 09-1709-17 12:45
- 177 0 [华特达因吧] 根据贵公司2024年财务报表分部信息附注,贵公司 华特达因股友 09-1409-17 12:45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坚定持有 大贵老撕 09-1709-17 12:45
- 67 0 [报喜鸟吧] 上海的票都是有庄的,柚子都不敢进 站在风口浪尖了 09-1709-17 12:4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已经回测5月线,拿好了 长线短做168 09-1709-17 12:45
- 250 0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机械是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的核心供应商 正义de百灵鸟 09-1709-17 12:4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票真不是散户能玩的 品茶问学 09-1709-17 12:45
- 150 6 [丰立智能吧] 好样的,昨天看到汉威拉,买了50万你,但是,回 乐观的炒股 09-1709-17 12:45
- 461 12 [中国电影吧] 虽然我今天22.88走了,但感觉明天还是会涨 槐序十九 09-1609-17 12:45
- 604 1 [中电港吧] 拉升只需两个星期,大基金也需要拉高卖货。分销 股友211276i36y 09-1709-17 12:45
- 164 4 [大洋电机吧] 搞了八万股,躺平了。目标五十个点。从卧龙过来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709-17 12:45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涨停,必定被关了,走还是留呢? 不会被割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2:45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一旦下跌至少连跌多天,从来也不例外!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7 12:45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这是一只自不量力的股票,既不知道善待持仓人, 股友yL00687337 09-1709-17 12:45
- 174 9 [露笑科技吧] 卧槽昨天卖飞了 股友HAr5We 09-1709-17 12:45
- 98 1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吃错药了? 济阳正安路 09-1709-17 12:45
- 672 6 [飞乐音响吧] 想当年,这台收音机里播放出《东方红》的时候, 日月同框 09-1709-17 12:45
- 10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然后你会发现进不去了 [微笑]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1709-17 12:45
- 103 2 [隆扬电子吧] 莫要慌,下午一支穿云箭,大家都笑容满面了 大洋涨涨涨 09-1709-17 12:45
- 393 10 [连云港吧] 已抛,明天必跌。主力高度控盘,天天出货。每一 股友lVrcE37219 09-1609-17 12:45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连续几天都是冲高回落,而且回落就上不去了 好绝望 09-1709-17 12:45
- 131 6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板块下午拉红,挂了5个点出货,希望醒来卖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09-1709-17 12:45
- 90 1 [柯力传感吧] 主力实力太弱了,走了 股友2552m7m893 09-1709-17 12:45
- 185 6 [合百集团吧] 股价七块上方,均价下方运作这么久大部分人就撤 卖个小单 09-1709-17 12:45
- 7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销量要被上汽超越了吗?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12:45
- 83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主力利用对敲的手法,拉高骗炮来了!韭菜们, 股友032P236X08 09-1709-17 12:45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就是一个羊汤馆 股友iYACxc 09-1709-17 12:45
- 75 0 [安诺其吧] 今年在安公公这,是最可怜的一批人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2:45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下跌趋势的票不要当接盘侠,抓紧走吧,这几天随 股友9123I3n782 09-1709-17 12:45
- 69 0 [安培龙吧] 量够一下子就拉上去了,191,几十手就194了。 股友63936K01U3 09-1709-17 12:4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持仓,猛哥在电池和A 你说的干活 09-1709-17 12:45
- 65 0 [汇成真空吧] 下午估计板 大度的丁艳娥 09-1709-17 12:45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先肯定告诉你们,东×精密几年前就是个问题股, 京丹阳9122 09-1709-17 12:45
- 76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跌多少? 我是超级大肥羊 09-1709-17 12:45
- 505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开始上映了,加油哇,连续绿了三天 雄霸无敌 09-1709-17 12:45
- 207 4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这种走法不会大跌的,每天水下游一会儿然后 股友nOJ9ja 09-1709-17 12:45
- 321 3 [比亚迪吧] 挖开技术鱼池 比亚迪一条又一条大鱼游出来了!9 股友38572q778q 09-1709-17 12:45
- 169 4 [广生堂吧] 宇勾吭粉丝专用票,等着吧,必破100,去看看这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609-17 12:45
- 1021 2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公司有支持卫星物联网的模组及解决方 美格智能资讯 09-1509-17 12:45
- 81 0 [天润工业吧] 量化舞弊,拉黑名单。请绕道走,可以翻看吧长期 一气反对票 09-1709-17 12:4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能上4000吧。 股友55353wY156 09-1709-17 12:45
- 333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09-1709-17 12:45
- 75 1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涨停 此地不宜久留 09-1709-17 12:45
- 378 6 [大胜达吧] 兄弟们我卖飞了 境随心转6688 09-1709-17 12:45
- 154 1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吧] 持仓都是绿的,怎么还涨了,我眼花了?? 十六小果子 09-1509-17 12:45
- 238 2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能源:2025年前8月商品煤销量17070万吨 同 中煤能源资讯 09-1209-17 12:45
- 59 1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跟柔性屏吧,万顺快7元了 透明星空12 09-1709-17 12:45
- 107 1 [*ST中基吧] 开板了,可以抄底吗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709-17 12:45
- 116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实力到底行不行 李总菲特 09-1709-17 12:45
- 12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近期港股科技资金往里流,AI产业链挺火,百度、 好运酱Y 09-1709-17 12:45
- 102 0 [英洛华吧] 这股没量,主力实力太差了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 多财成金得牛魔 09-1709-17 12:45
- 390 8 [*ST香雪吧] 群里广东的兄弟们应该知道雪姐的情况,告诉大家 股友TGcnXm 09-1709-17 12:45
- 269 12 [富春环保吧] 老子在这票连亏了十年之久 发黄的韮菜 09-1509-17 12:45
- 72 0 [电魂网络吧] 羞呢,你干脆退市算了 基民Db5wjS 09-1709-17 12:45
- 81 0 [富安娜吧] 我在这里成功躲过牛市啊! hj12345654321 09-1709-17 12:45
- 73 0 [中央商场吧] 老庄要跑 股友027F72z836 09-1709-17 12:45
- 175 1 [商汤-W吧] “做家电价格的机器人”不是梦!元萝卜携创新联 天府财经网 09-1709-17 12:45
- 242 1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(688167)上涨可期!目前该股的上涨只 自然天成也 09-1609-17 12:45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此股有毒,远离,自购都不涨,主力不可能给上市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2:45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一年过去了股价还比去年底 平等的谷浩源 09-1709-17 12:45
- 83 0 [XD安井食吧] 大股东分红1个多亿现金,刘鸣鸣分2千万现金。散 刘鸟鸟 09-1709-17 12:4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,加油,下午涨停吧,不然东信起不来啊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709-17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