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6 2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2:00
- 322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2:00
- 93 0 [国联股份吧] 相信结案快了,坚守获取回报! 股友625T555c36 09-1709-17 12:0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震荡实则真涨,平均股价已经连续两天创新高 我们散户有力量 09-1709-17 12:00
- 22 0 [上海建工吧] 龙头首阴 卖衣服的小火柴 09-1709-17 12:00
- 637 2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V3930e9381 09-1709-17 12:00
- 227 1 [润欣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的有传感器芯片相关产品吗,是否 润欣科技股友 09-0209-17 12:00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公司真是个奇葩,上市公司的高管,收购方的股 强强强999999 09-1709-17 12:00
- 85 1 [中创智领吧] 这吧里假大神太多了,一天吹得那么玄乎 股友6H0823U332 09-1709-17 12:00
- 85 2 [苏大维格吧] 拉个板才是真的强,下午拉个20厘米看看 芷峻逢源 09-1709-17 12:00
- 469 4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聪慧睿智的舒晨光 09-1709-17 12:00
- 197 1 [S佳通吧] 好头铁,股权分置改革都过去将近16年了吧?还有 寻仙三才神 09-1709-17 12:00
- 94 1 [江苏有线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还绿,真恨那 会飞的虫nx1xuw 08-2509-17 12:00
- 343 0 [胜宏科技吧] 【国盛电子郑震湘团队】AIPCB产业星辰大海强cal 基民50W1996G18 09-1709-17 12:00
- 83 0 [盛邦安全吧] 一个字,等。 天元哥 09-1709-17 12:00
- 3726 11 [南方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我是 复利稳赚计划 09-1609-17 12:00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我就搞不懂你们是欢乐豆,自己杀自己,我就做个 善良的钟炯3 09-1709-17 12:00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不封板么?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9-1709-17 12:00
- 122 2 [行云科技吧] 下午就回落收绿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2:00
- 204 2 [中华企业吧] 就算明天开始连板,本周收盘4.31,前面的密集区 江恩传奇 09-1609-17 12:00
- 323 3 [宝武镁业吧] 出来干601388机会更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2:00
- 4165 0 [万向钱潮吧] 000559,三连板!A股这一概念,突然异动拉升! 万向钱潮资讯 09-1709-17 12:00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涨幅3.58%,主力资金大幅流入。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709-17 12:00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一生财源广进 09-1709-17 12:00
- 77 1 [蓝光3吧] 25年中报比24年差这么多,多股的快跑吧,少股的 月好圆 09-1709-17 12:00
- 221071 70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三连板!“爷叔”十年退休金补仓仍差6 上海建工资讯 09-1609-17 12:00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小天今天可以哦,带带小中小易 股友1M6T618111 09-1709-17 12:00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最低了。也不老实呆着,还想割韭菜,回归理性 江湖一手哥 09-1709-17 12:00
- 91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周创业指数大涨你大跌,今天指数还是涨你又要 财运年年旺 09-1709-17 12:00
- 88 0 [MIRXES-B吧] 跟跌不跟涨,别人至少都上了35个点再跌,你是一 股友01N2868W35 09-1709-17 12:00
- 3545 11 [南方臻元债券A吧] 投资 理财不迷路导航仪45 09-1609-17 12:00
- 80 0 [爱仕达吧] 杂毛 婀娜的冯全 09-1709-17 12:00
- 8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几只新入港股通搅的整个港股其他票起不来,这 勇敢的恋思飘12 09-1709-17 12:00
- 136 1 [利尔化学吧] 你们猜!中通那个减没减? 淡水青蛙 09-1709-17 12:00
- 317 3 [康美药业吧] 从融资资金看多情绪上涨,融资资金进场是近期最 德道而行 09-1709-17 12:00
- 16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清仓了,基金 熊猫财富智慧 09-1709-17 12:00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在国庆档有投资的电影吗 柔美的邱湘白 09-1709-17 12:00
- 70 0 [聚星科技吧] 这是涨了多少倍 龙王19187512 09-1709-17 12:00
- 81 1 [大北农吧] 4.34卖,4.27买,做T的股票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1709-17 12:00
- 102 5 [岭南控股吧] Cao,天天那么多人唱多,亏8个点割了 善良的凌翰13 09-1709-17 12:00
- 83 0 [基蛋生物吧] 什么 蕙质兰心的顾玫铭 09-1709-17 12:00
- 67 0 [碧桂园吧] 房地产还是得看万科 百无聊奈 09-1709-17 12:00
- 80 0 [传化智联吧] 是不是准备新增机器人概念了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2:00
- 78 1 [光线传媒吧] 都5阴不破阳了还不涨??? 东方韭韭 09-1709-17 12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709-17 12:00
- 71 0 [洋丰转债吧] 跌到112还有10个点,你继续跌吧 晨风追影4817 09-1709-17 12:00
- 80 0 [太阳能吧] 这是一家彻头彻尾的烂公司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1709-17 12:00
- 87 0 [德尔未来吧] 前高3个多亿套牢盘,下午落袋为安 微笑吃客先生 09-1709-17 12:00
- 73 0 [玉禾田吧] 机器人 股友78IA381635 09-1709-17 12:00
- 430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撤离首开,60%要停牌。3.50全仓杀入上海建 阿根廷绝对冠军 09-1709-17 12:00
- 75 0 [报喜鸟吧] 刺激啊,半天换手25% 星飞林 09-1709-17 12:00
- 165 1 [五粮液吧] @妙想五粮液什么时候跌破120 tokyo2013 09-1709-17 12:00
- 118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,机器人,风电,新能源,都是必不可少 OkOk回本就删 09-1709-17 12:00
- 105 3 [天目湖吧] 国庆期间不涨,大家拿到过年,过年在不涨,拿到 股友R0GXJA 09-1709-17 12:00
- 159 2 [宁波中百吧] 大哥1350进的,别下来啊 有条理的柳衡2 09-1009-17 12:00
- 76 0 [电投水电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目前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电投水电股友 09-1209-17 12:00
- 51 0 [电投水电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电投水电股友 09-1009-17 12:00
- 83 0 [电投水电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电投水电股友 09-0109-17 12:00
- 99 0 [电投水电吧] 半年报说7月8日收到上交所关于资产重组的问询函 电投水电股友 09-0109-17 12:00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为军工单位提供稳定电力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8-2809-17 12:00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和哪些算力中心合作,提供绿电 长江电力股友 08-2809-17 12:00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为国防工程提供稳定电力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8-2809-17 12:00
- 102 0 [长江电力吧] 刚刚看到长江电力关于2026-2030年股东分红规划 长江电力股友 08-2509-17 12:00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董秘,您好 请问现在公司有参与电力现货市场吗 长江电力股友 08-2209-17 12:00
- 98 0 [长江电力吧] 自从2020年贵公司重组三峡水利以来,三峡水利的 长江电力股友 08-1109-17 12:00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会不会把三峡电能的资产注入进三峡水 长江电力股友 08-1109-17 12:00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董秘,你好!恭喜公司2024年度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长江电力股友 07-2509-17 12:00
- 262 0 [聚和材料吧] 您好,建议公司规范注册行业,导电银浆属于电子 聚和材料股友 04-1809-17 12:00
- 97 0 [百普赛斯吧] 长线是金,坚持就是胜利 专揭庄阴谋 09-1709-17 12:00
- 98 0 [富满微吧] 来排队数天数等他红,我先来,今天不红,明天肯 A股牛牛牛牛 09-1709-17 12:00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985博士快来唱空,下午才有希望 翻他个一番 09-1709-17 12:00
- 104 0 [恒而达吧] 洗的干净 股友66136F267i 09-1709-17 11:5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脚刀已经备好咯 我还在这里via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咖喱鱼丸要发财 09-1709-17 11:59
- 113 0 [圣邦股份吧] 说真的 买这个还不如买卓胜微 随时爆发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1:59
- 48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震荡上涨创50领涨 基少成多81 09-1709-17 11:59
- 200 0 [先导智能吧] 幸福美满888//@量价御龙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 聪慧的欧钊燕 09-1709-17 11:59
- 156 1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整个资源板块都会回升,包括:金银铜稀钴锆 腾飞大道起先智 09-1709-17 11:59
- 169 5 [中国电影吧] 点映评分5分自己琢磨吧 晴天9999 09-1709-17 11:59
- 76 1 [纯碱吧] 纯碱看玻璃眼色。。。玻璃新高了纯碱还没有新高 金木助力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今天冲3900.东信的庄损人不利己,心太黑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09-1709-17 11:59
- 156 5 [天龙股份吧] 好家伙,这么标准的避雷针,比7月17号还离谱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709-17 11:59
- 96 2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,你跌停我也不打算买了,你差不多得了,和 A阿拉丁A 09-1709-17 11:59
- 580 7 [*ST精伦吧] 但凡小学以上学历都知道不能买,纯找死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6-2009-17 11:59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不会还想玩尾盘偷袭那一套吧,然后明天早盘又来 股友y3258T6072 09-1709-17 11:59
- 79 2 [协鑫科技吧] 知足常乐! 顺势而为的愉悦 09-1709-17 11:59
- 84 2 [三七互娱吧] 股性就是差、看看巨人… 福建11路 09-1709-17 11:59
- 3718 12 [南方金利定开债券A吧] 结构 投机爱好者54 09-1609-17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