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石电源半年报营收6·5亿,还亏损0.06元,24年 友爱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1:55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难以置信,比st都不如! 股友rJKjCj 09-1709-17 11:55
- 87 0 [新时达吧] 下午起来啊不要每天这么弱 我爱金莲 09-1709-17 11:55
- 76 1 [菲利华吧] 最垃圾的芯片 N777888999 09-1709-17 11:55
- 173 5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这个庄家的是,首创,长城都涨了五个点, 刀枪剑戟1980 09-1709-17 11:55
- 181 4 [利德曼吧] 收购都是偷偷的,哪有发公告告诉所有人的,难道 游资Hani 09-1709-17 11:55
- 425 5 [康欣新材吧] 601388明天开盘秒板尾盘会有资金抢筹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1:55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自己做空自己。没人买。幸亏换了 人在江湖31 09-1709-17 11:55
- 86 0 [康欣新材吧] 是不是这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5
- 503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走势液冷泵大概率还会爆发一次,不过龙头还 广灵子 09-1709-17 11:55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利欧呢 可爱的梅念茜 09-1709-17 11:55
- 7919 11 [财经评论吧] 大金融板块再度拉升 指南针涨超10%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55
- 100 1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,板块快红了,你犹豫不决,拉一下,业绩不 旭峰9858 09-1709-17 11:55
- 64 1 [歌尔股份吧] 怀疑我被针对了,买了100股份交易成功后直接跌 股友H62832q027 09-1709-17 11:55
- 30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我来咯……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1:55
- 71 0 [汇顶科技吧] 79.97 一棵久菜 09-1709-17 11:55
- 7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给点力哇,求你了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 包容的魏一一 09-1709-17 11:55
- 80 0 [华侨城A吧] 下午拉回去,老套路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-1709-17 11:55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我们的中国能建…正行驶在通往光明幸福的大道上 铎铎的7043 09-1709-17 11:55
- 150 3 [西部材料吧] 股市任何一只股票8,9月度都是涨,唯它跌近25点 股友78g299323Y 09-1709-17 11:55
- 261 0 [中银医疗保健混合C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热度高,科技股走势强劲,涨势 幸运财星 09-1709-17 11:5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睡着了 股友61v2262N35 09-1709-17 11:55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要有耐心,拿它三五年,我不信中间没有赚十个点 散人牛八 09-1709-17 11:55
- 100 1 [华软科技吧] 有被骗的吗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1709-17 11:55
- 70 0 [奥翔药业吧] 太垃圾 股友768m35l139 09-1709-17 11:55
- 305 1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55
- 85 0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是周三了,再过3天就可以看凡人修仙记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5
- 68 2 [新国都吧] 你是真不行啊,互金指南针都拉冒烟了,你连昨天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1:55
- 2323 7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即将启动eSIM业务?苹果新机调整发售状 中国电信资讯 09-1509-17 11:55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猜测:按这帮家伙的手法,如此单兵突进,应该不 老的还能动 09-1709-17 11:5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华阳集团长川科技仕佳光子九州药业丰安股 黄金万两2018 09-1709-17 11:55
- 216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市值飙破3万亿港元!马云现身引爆股价,年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11:55
- 87 1 [中联重科吧] 7.657.66卖一半,挂了,好股,买了一天就大涨开 一头驴 09-1709-17 11:55
- 96 2 [康芝药业吧] 黑哥不愧是康芝克星,黑哥动一动,康芝吓到叭在 股股下21 09-1709-17 11:55
- 107 1 [绿发电力吧] 主力你TM的醒来干活了么?睁眼看看这是牛市!我 涨个不停的涨 09-1709-17 11:55
- 280 6 [青山纸业吧] 我全部下车了,希望大家明天能反包 上海五天三板 09-1609-17 11:55
- 392 0 [宁波韵升吧] G8恶心 白上咲花 09-1709-17 11:55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点成交量,跑是跑不出来,下午安心玩麻将! 故乡蓬莱 09-1709-17 11:55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最后的进场机会 冰雪聪明的勇决5 09-1709-17 11:5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4块买的,今天涨停板出局,卡异动,暂时放弃,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1:55
- 4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张经理棒棒哒! 基民1F3N110852 09-1709-17 11:55
- 227 0 [华润电力吧] 华润电力等成立新公司 含生物质能技术服务业务 华润电力资讯 09-1709-17 11:55
- 100 2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开启,下午涨停。 基民00U37A6989 09-1709-17 11:55
- 86 1 [江苏国信吧] 快要启动了,抓紧时间了 梦飞扬路 09-1709-17 11:55
- 87 1 [中信证券吧] 就这尿性什么还一哥! 股友L719m09087 09-1709-17 11:55
- 102 1 [英维克吧] 5个交易日必有一个涨停,重新拿回来液冷龙头的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09-1709-17 11:55
- 63 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跟免税,真好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709-17 11:55
- 110 2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半死不活,还是没有量。我都外面打野几轮了 股友HP72722568 09-1709-17 11:55
- 495 2 [九洲药业吧] 今年是创新药元年,没必要看空! 瞬间苏醒 09-1609-17 11:55
- 65 0 [迈克生物吧] 现在是挤压融资盘的时候,一时半会儿不会动 i冷眼看市7556 09-1709-17 11:55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美联储数据,大家准备好跟上宁神没有? 溪宁1316679486 09-1709-17 11:55
- 9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投资医药挺强,也挺好的方向的呀 股友595695MK25 09-1709-17 11:55
- 124 6 [国机精工吧] 34,9追进去的怎么办 翡翠发财de关羽 09-1709-17 11:55
- 8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所有券商就你跌 洋洋喜欢 09-1709-17 11:55
- 435 2 [傲农生物吧] 只能说真恶心,拉上去下来,套人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709-17 11:55
- 103 3 [园林股份吧] 怎么就昨天手贱买了你这个…………冲动下单要不 大富贵图图 09-1709-17 11:55
- 60 0 [上海洗霸吧] 快好起来了吧 时尚逍遥猫 09-1709-17 11:55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浪费一周普涨的时间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709-17 11:55
- 130 0 [R深大通1吧] 再耐心等等吧,相信政府! 仙人掌的刺 09-1709-17 11:55
- 86 1 [博雅生物吧] 大概与我昨天说的差不多,反弹,再反弹。有人说 股友11111166666 09-1709-17 11:55
- 324 9 [方正证券吧] 即使大盘再涨500点,方正证券还是在8.9~8.3元之 股友561z68m753 09-1609-17 11:55
- 75 0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逆子 交易有形 09-1709-17 11:55
- 72 2 [宁波东力吧] 大家齐心协力拉十个涨停 小有成果 09-1709-17 11:55
- 421 3 [易点天下吧] 我来了刚学的不知道买点对不对过几天看吧 牛马太难了 09-1709-17 11:55
- 71 2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想去锦江摆一桌估计没戏了 心中有格局 09-1709-17 11:55
- 305 6 [特变电工吧] 东风61可以点火。 一首白头吟 09-1209-17 11:55
- 68 0 [景峰医药吧] 5.97早上卖了,尾盘应该低价接回来 小散牛咔嚓 09-1709-17 11:55
- 84 1 [焦煤吧] 小心一点,退出观望为宜。 海底漫步01 09-1709-17 11:55
- 52 1 [岭南控股吧] 这还有75%看涨啊就是因为你们看涨的太多主力才 股友00X1388T99 09-1709-17 11:55
- 123 3 [*ST香雪吧] 香雪走势向下,重组和新药希望不大了 股市沉浮之无影脚3329 09-1709-17 11:55
- 202 7 [皖天然气吧] 补涨空间30%?不适重组吗,不是要涨到18? 专打唐家songgou 09-1609-17 11:55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割了,让你们发财吧 股友N6857A3363 09-1709-17 11:5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怕上海爷叔解套。一激动住院了。明天早期还 赵老哥团队打板 09-1709-17 11:55
- 10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发现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跟踪的指数 有礼貌的寒叶铃7 09-1709-17 11:55
- 93 0 [多氟多吧] 这家公司就是个不赚钱的公司,真以为靠技术赚钱 zpjaicxf 09-1709-17 11:55
- 104 1 [长汽转债吧] 我的转债里就你跌,无语了,长汽公司挺好的,咋 Cara_puss 09-1709-17 11:55
- 92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引发…… 谨记见好就收 09-1709-17 11:55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在山子两个板出来买你的!你却死气沉沉!后悔死 真才实学的艾斯 09-1709-17 11:55
- 123 0 [新集能源吧] 符合老牌上市公司,有数个所谓战略合作者的判断 煮酒梅子青 09-1709-17 11:5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成交量不低,难道都在博底价票吗,韭菜还想 股友RkRcIq 09-1709-17 11:5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华阳集团长川科技仕佳光子九州药业丰安股 黄金万两2018 09-1709-17 11:55
- 115 1 [中国宝安吧] 不怪大盘不涨,是主力没有实力,拉不动,大牛市 股友lyrzKr 09-1709-17 11:5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成交,先跑一部分 愤怒地韭菜 09-1709-17 11:55
- 7701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成交额创2024年6月17日以来新高 汇成真空资讯 09-1709-17 11:55
- 62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午能涨点不了? 欢欣踊跃得塞莉娜 09-1709-17 11:55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票啥情况? 阳光灿烂6868 09-1709-17 11:55
- 58 0 [指南针吧] 等一个板 旭日东升的草莓 09-1709-17 11:55
- 130 4 [汽车街吧] 这人气突然这么高,哪些大师吹起来的啊 善良的宋若18 09-1709-17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