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江苏国泰吧] 这里的庄一辈子也吃不了几个肉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709-17 10:14
- 230 0 [山东墨龙吧] aq 没有自制力的大鱼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还有两天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科技,烂气科技 陈发888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特力A吧] 买入创业板的科技股才是正确的 出牌逻辑 09-1709-17 10:14
- 68 1 [大烨智能吧] 套里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1709-17 10:14
- 94 2 [中银证券吧] 卧槽,中银你什么情况啊,今天还砸盘,证券板块 烟火哥888 09-1709-17 10:14
- 74 1 [国风新材吧] 假的国光刻胶,一群二锅,板块暴涨,你们还在这 乔帮主是我偶像 09-1709-17 10:14
- 127 3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涨那么多你还跌 小白QG 09-1709-17 10:14
- 120 5 [万向钱潮吧] 吃三个板走了祝你们继续我压力大 睡醒战法 09-1709-17 10:14
- 3945 3 [江海股份吧] [图片] huaguoshancici 09-1709-17 10:14
- 183 2 [海阳科技吧] 感觉明天破位大跌,大家都觉得18号才跌,主力说 榴莲2026 09-1709-17 10:14
- 317 2 [天下秀吧] 18号降多少或者降不降,取决于17号谈的怎么样! 股农R伯伯 09-1609-17 10:14
- 62 0 [海特高新吧] 横盘半个月了 股友80f31597H5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离30号越近越疯狂 经纶四海地陆小凤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消费领域里面,大麻是不是净利率毛利率最大的物 红色貔貅资本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嗦哈明日暴富 爱科技拒消费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四方光电吧] 我的命中无涨停吗 独立的竹光源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多氟多吧] 想走,但是有点不甘心, 还是多思考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脸吗? 股友8Ln8568131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出货别让主力在那慢慢不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小调整,明天黑四大调整,一个字~跑! 金财郎0029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能否继续持有? 股友n1727e0363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《忘说了 华建集团早盘冲高我也只赢了》 专做强势股的股民老王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NYMEX原油吧] 加仓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1709-17 10:14
- 52 1 [海油工程吧] 还没到位哇 股友v97917G766 09-1709-17 10:14
- 198 5 [立昂技术吧] 算力需求增长十万倍都带不起它,感觉前几年它在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9-1709-17 10:14
- 688 6 [昊华能源吧] 我错了,不该加仓,市场先生是对的,目前就是科 舟遥9 09-1209-17 10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报团还能持续到什么时候 股友33c52Y1892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创新低,太好了,指数安全的很,过了今晚大 杭二哥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没戏,下课 股友890TV68266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新易盛吧] 跌这么久了好不容易涨了一两个点又不是七八个点 一路常红66666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纯真质朴的兰胤咏 09-1709-17 10:14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票就看宁王就完了,宁王今天大涨,他也不 NWV 09-1709-17 10:1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你们空苟眼红的样子,实在是太酷辣 天如运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液晶光电式龙头。用通式龙头。 爆量震仓龙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涛涛车业吧] 最高价222.88,股价下跌,资金流出 十年老韭韭菜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中国银河吧] 天呐,和信达广发越拉越大,也越来越了,从来没 股友2H21m81331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果断清了你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金徽酒吧] 你生产的尿酒 股友722pQ13899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出了等日MACD翻红了再来 荣华富贵5888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软控股份吧] 操盘手手段高明,但也挣不到钱啥! 股友wS21059201 09-1709-17 10:14
- 159 2 [城地香江吧] 如期而至,小阴成三阴不破阳,周四周五出大阳成 足智万贯的俊之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买的赚了0.5个点跑了再不跑就被套了 热情似火的归鸿1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凤凰传媒吧] 这礼拜全绿 乐观的花月宇6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妖股潜力,胆大吃肉。 大门doors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能收2点左右就不错了!如果今天日线向下,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300219鸿利智汇,总股本是7亿股,市净率是2.1倍 智者微笑不语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估值低,涨的好,1年106个点,满足 股友0e6318O962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已经同意便宜卖给别人了!现在这走势要卖公 股友dYi8gL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丽珠集团吧] 只能说这个是炒鸡烂 红叶一遍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他喵的,借着利好出货太苟了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709-17 10:14
- 54 1 [中铁工业吧] 你们自己看看内外盘,有哪一天外盘大于内盘过? 慢吞吞的乌龟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专治不服,还有谁不服,不服的就加仓干 西门吹氺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从此别和江淮比了,人家江淮超过长安的时候甚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我敢打赌,今天必收回五日线,如果有消息甚至涨 保本就好要求不高 09-1709-17 10:14
- 55 2 [中国电影吧] 买啥啥跌 股友636h838q70 09-1709-17 10:14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从山子去太原重工了。我把太原重工卖了,来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凯撒文化吧] 还是我的ST宇顺好 杰尼亚7715 09-1709-17 10:14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一个债转股害了整个有色板块! xjwxwjz1 09-1709-17 10:14
- 325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跑了不知道对不对,太折磨人了 腹愁者 09-1709-17 10:14
- 94 2 [胜业电气吧] 我一买就跌,这么准吗 股友1o19352Z12 09-1709-17 10:14
- 95 1 [三峡旅游吧] 坚定持有,我看十一前后,新航道开通,你涨不涨 名花名城 09-1709-17 10:14
- 62 1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,老庄,我看你还能憋多久,继续砸呀。 tsrj不住 09-1709-17 10:14
- 327 6 [伊戈尔吧] 吃中恒差在哪? 风风风发发发 09-1709-17 10:14
- 73 1 [同方股份吧] 准备,板一个。 驴源滚滚 09-1709-17 10:14
- 81 2 [格力电器吧] 从福耀过来的、福耀盈利的全亏这里了 炒菜大V 09-1709-17 10:14
- 70 0 [九洲药业吧] 下来下来,我己经出货了 一点加一滴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三花智控吧] 9-17 和气善贾de开心 09-1709-17 10:14
- 507 9 [理想汽车-W吧] 盘前成交额这么高,6.11亿,这是什么情况,有没 废柴小米 09-1709-17 10:14
- 192 4 [新里程吧] 明天大概率下跌2%以上 股友c91o653529 09-1609-17 10:14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低开高走 木震聋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被华工3.2T碾压 someday2019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DR数据港吧] 跟上阿里创新高!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中石科技吧] 46.66清仓下车,回调后再来。知足了! 股友30386y8u11 09-1709-17 10:14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245个亿的融资余额,我也是服了。不敢想...... 股友Fb6ZBh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支算是没希望了 莫生啊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除非拉涨停,否则冲高就减仓,挂单11.82减仓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慧博云通吧] 行情全浪费了 股友HnhMEN 09-1709-17 10:14
- 415 1 [中科曙光吧] 洗洗垃圾污渍更健康!明后天上120 欢快的祝茁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弱转强得红开,你绿开我就不参与了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709-17 10:14
- 97 2 [星辉娱乐吧] 高位巨量换手,大概率是出货了,可怜今天一冲动 亏了200万 09-1709-17 10:14
- 142 4 [ST天圣吧] 我的成本价10.7元啊 投资涨涨 09-1709-17 10:14
- 442 4 [新泉股份吧] 后面可能加速两三天就开始要调整了,高点也就在 爱情成就梦想 09-1609-17 10:14
- 57 0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好弱,啥时候能反弹回去 股友760fU79771 09-1709-17 10:14
- 114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之前没有拿住卧龙,这次一定拿住恒宝 思钱想厚h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干就完了 JC大海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