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卖了就长得飞起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9-1709-17 11:58
- 156 0 [康缘药业吧] 好漂亮的走势,真是好票啊 秋冬水茶 09-1709-17 11:5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创业板近1年涨超105%,日涨0.83%,单位净值 大豆彳 09-1709-17 11:58
- 180 7 [五洲新春吧] 我不感觉今天要涨停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709-17 11:58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月底海航开通海口往返雅加达新航线,十一又能带 爽朗得 09-1709-17 11:58
- 102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如果解走了!建工又继续涨起来他还会不会进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1709-17 11:58
- 108 1 [江苏雷利吧] 烦了这已经是我连续买的第三个上引线票了,唯一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1709-17 11:58
- 95 2 [合盛硅业吧] 好奇怪,光伏反弹,大全-1到+1,这货为啥不涨 千金招财进宝 09-1709-17 11:58
- 228 5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把主力洗出去了?真干净。 谦逊的文小达 09-1709-17 11:58
- 86 1 [德美化工吧] 庄股不讲武德,自娱自乐玩个够。场内场外散户买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709-17 11:58
- 93 1 [R东方1吧] 星期三还是0.34元!! 股友1A7631o628 09-1509-17 11:58
- 363 1 [长华化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产品有没有应用到军工? 长华化学股友 08-0709-17 11:58
- 101 1 [*ST利源吧] 那个八方十六那儿子呢。 满仓且热泪盈眶33 09-1709-17 11:58
- 7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可以发力了,不然兄弟们以为你是个骗子公司 敏捷的白逸凡1 09-1709-17 11:58
- 189 4 [万科A吧] 媒体:万科九连阳! 时久见心 09-1709-17 11:58
- 62 1 [国网英大吧] 这两天不出大阳线短线客可以走了 zhencheng159 09-1609-17 11:58
- 82 0 [广东宏大吧] 铁树开花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7.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济南AQ马麒麟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需要上涨22%触发异动,还有空间 股友09w319x090 09-1709-17 11:58
- 111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经济复苏的市场,更喜欢放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1:58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是不是在等除净日前散户卖出股票? 博学多才的余亦凡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太多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1:58
- 91 0 [莲花控股吧] 很直白的一句话,下面挂大单已经很明确了!我不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1:58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票的庄就是典型的恶庄,你不卖它天天下跌,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11:58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又被套山顶了吗 股友2166X1k959 09-1709-17 11:58
- 78 0 [海能达吧] 坚守坚守,在等一波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17 11:58
- 405 2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,大哥! 涅槃雄鹰 09-1709-17 11:58
- 1024 9 [吉视传媒吧] 9月17日,吉视将迎来变盘日:昨日文章对吉视用 灵巧的牛儿 09-1609-17 11:5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买,大家都能解套。 无情可破全局 09-1709-17 11:58
- 337 0 [ST豆神吧] 豆神这货30分钟级别可以看到现在走势是一个死亡 Unnamed 09-1709-17 11:58
- 81 2 [中国移动吧] 这货被九方推荐坏了 老叔通吃 09-1709-17 11:58
- 1214 22 [东通退吧] 这个怎么弄?哭死 HX9872094304041128 09-1609-17 11:58
- 6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n1407833088b0dcc3296 09-1709-17 11:58
- 71 0 [日发精机吧] 重仓了你,山子我就买了一手,难受啊 AAA天天张廷 09-1709-17 11:58
- 521 3 [嘉泽新能吧] 缘分这东西真是妙不可言,你我无缘,看看后面有 赚米883 09-1709-17 11:58
- 82 1 [重庆啤酒吧] 舒服儿,是无罪的 梦幻丽莎的阿强 09-1609-17 11:58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别桌菜都吃上了!光大这桌菜都还没开始买!姐姐 多挣小钱钱 09-1709-17 11:58
- 72 0 [钛能化学吧] 太鸡贼了,走了! n525113399938104 09-1709-17 11:58
- 79 1 [指南针吧] 南哥。下午能不能涨停一下下 股友N72G039653 09-1709-17 11:58
- 156 2 [杭钢股份吧] 完全主力想拉就拉想炸就炸,几乎没什么人呵呵呵 股友126T5E7091 09-1709-17 11:58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我一早就卖了,不然不会涨的,把眼睛盯痛了。再 股友9951Ai6256 09-1709-17 11:58
- 337 7 [华能水电吧] 几万股华水,多次割肉,把底仓成本加到11元了, 婀娜的盛光耀 09-1609-17 11:58
- 103 0 [*ST新元吧] 下午会冲到8-10个点明天在震荡后天在收长周末等 睡不着等待中 09-1709-17 11:58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什么时候能打破10点魔咒,这个股就可以飞升了 Henryjing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万安科技吧] 昨天刚清仓 基民XTMkjs 09-1709-17 11:58
- 178 7 [长城军工吧] 60多买的怎么办????大神支招一下!!!! 才情卓绝的王皓轩 09-1709-17 11:58
- 186 3 [东方海洋吧] ,感觉明天秒停,拭目以待,不喜勿喷。 st的春天 09-1609-17 11:58
- 82 0 [陕鼓动力吧] 绿了吧,再涨要被停牌核查了,涨太多了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709-17 11:58
- 340 0 [宜安科技吧] $宜安科技(SZ300328)$ 我只补不割 09-1709-17 11:58
- 674 0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后成为国家队的寒武纪。买入休息。 东方千玉 09-1709-17 11:5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 暖茶a 09-1709-17 11:5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放巨量被接盘,明天死的老惨了 心静清 09-1709-17 11:58
- 141 1 [上海电力吧] 三天都没跌到20以下,这段时间想短线套利的别来 股友M978y83280 09-1709-17 11:58
- 83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有护盘任务 浮光掠影5A0538 09-1709-17 11:58
- 116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有啥利空或者小作文吗? 我要年年盈利 09-1709-17 11:58
- 150 5 [欢瑞世纪吧] 从赴山海开播就开始跌,垃圾!烂剧!狗拖都骗到 涨6涨6涨666 09-1609-17 11:58
- 85 0 [中通客车吧] MMMM--愤怒无以言表! 永恒的条形码1 09-1709-17 11:58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上周左腿已拍肿,今天右腿也肿了 爱哟哟切克闹 09-1709-17 11:58
- 443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贪心,这两天先卖后买,T一下! 苟富贵险中求 09-1709-17 11:58
- 66 1 [大元泵业吧] 此股已废速速割肉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709-17 11:58
- 3695 12 [南方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有时 Z滋味W 09-1609-17 11:58
- 80 0 [兆日科技吧] 别买进兆日!!这是主力挖的坑!在诱多!!! 中华渔夫 09-1709-17 11:58
- 271 0 [捷成股份吧] 抄股票,退可守进可攻,攻防兼备,必打胜仗!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58
- 227 2 [先导智能吧] 看好!继续加仓 好运老谢 09-1709-17 11:58
- 187 4 [欣旺达吧] 今天下午的压力在33.5-34之间,估计能收到32以 股友795015dE35 09-1709-17 11:58
- 91 3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1.69继续加仓3.5mg,今天累计加仓7m股, 网红哥 09-1709-17 11:58
- 154 6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上车下午还能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8
- 57 1 [蓝思科技吧] 长盈都新高了,蓝思你在干嘛?总不可能连长盈都 骑牛村夫 09-1709-17 11:58
- 3564 12 [南方双元C吧] 技术 花非0花 09-1609-17 11:58
- 349 14 [招商银行吧] 27的成本收息,无所谓 努力实现温饱自由 09-1609-17 11:58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太弱了。无语。 东江居士221 09-1709-17 11:58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堆的概念就是不拉涨,啥也不是,割肉割肉!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9-1709-17 11:58
- 93 1 [龙蟠科技吧] 背靠宁德时代和亿纬锂能,想不涨都难! 慢下来思考 09-1709-17 11:58
- 79 1 [浙江建投吧] 板块一直创新高,建投原地不动,一整年都在9元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1:58
- 68 1 [五粮液吧] 好幸福啊,涨了0.02了 i复利er 09-1709-17 11:58
- 89 2 [中国移动吧] 拿好了,还没开始,不要怕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709-17 11:58
- 3507 10 [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A吧] 最近 又一雨 09-1609-17 11:5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大的量还跌,把我的底仓都吓跑了,祝留下的 股友dBjgFL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三协电机吧] 你到是下来啊急死人了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1709-17 11:58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我是低了不敢买,高了不敢卖,不适合抄股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709-17 11:58
- 76 0 [R东方1吧] 新国九条规定退市不免责还有得搞还会继续深查。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1:58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震荡调整是为了更好的拉升 锁定财富 09-1709-17 11:58
- 109 0 [比亚迪吧] 一个,跟你大哥好好学学吧 投资仙人 09-1709-17 11:58
- 9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小盘股还可以红,赚钱也是挺多 股友95611kf858 09-1709-17 11:58
- 70 1 [*ST闻泰吧] 怎么回事卖飞了 清风徐来清风 09-1709-17 11:58
- 103 4 [药捷安康-B吧] 买回来了吗@乐资777777 蓝色梦幻潜能 09-1709-17 11:58
- 427 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为啥不做户储,技术那么好,现在国外户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1209-17 11:58
- 73 0 [獐子岛吧] 大盘还不错的跟着冲 秀研好运 09-1709-1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