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波长光电吧] 义父,收下我们的膝盖! 拿长做短 09-1709-17 11:54
- 106 4 [大丰实业吧] 利好出货 细心的露星尘0 09-1709-17 11:54
- 615 3 [ST合力泰吧] 我才366建了点初仓,还等着355全仓进呢…啊啊啊 枫白到底 09-1709-17 11:54
- 149 4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去重庆给你拉资源! 踏浪高升 09-1609-17 11:54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特么不是抄股票。这全部是机器人在量化 币教主财经 09-1709-17 11:54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最终的结果,要么弯道超车,要么一地鸡毛,要么 把酒当歌0791 09-1709-17 11:54
- 71 2 [波长光电吧] 不开板主力都不信 生意腾达的 09-1709-17 11:54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媒体昨天收盘说净流入现在全流出了。T+1就是收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4
- 119 2 [ST沈化吧] 东三省的票简直就是股票界的耻辱 冷静的韭Cai 09-1709-17 11:54
- 76 1 [中航机载吧] 股票换手才百分之0.19!马上就成为僵尸股了 股友1rPYT9 09-1709-17 11:54
- 153 7 [宁波韵升吧] 最低点割了,你升个毛啊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709-17 11:54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看好 三年吃一倍 09-1709-17 11:54
- 100 0 [中青旅吧] 如果没有牛市,大盘崩盘,这个股也会下,无非幅 躺平流 09-1709-17 11:54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最多涨0.5,明天一个回踩0.5都没了。 追高悔一生oo 09-1709-17 11:54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9-1709-17 11:54
- 10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历史提示降息后一周A股可能回调,这次提前布局 孤独d蔷薇 09-1709-17 11:54
- 85 1 [中国中免吧] H股在涨啊,A标怎么那么弱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11:54
- 351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利民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1:54
- 82 1 [卧龙新能吧] 确实很强,但是我不敢拿了 给力地韦斯 09-1709-17 11:54
- 283 1 [深科技吧] 大盘上板块上不上大家加仓!!!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1:54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股民被一个大爷包装的故事忽悠得团团转。 股友15B8K50007 09-1709-17 11:54
- 88 1 [太辰光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 见光必嘎 09-1709-17 11:54
- 71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是不是新股?友们 飘逸的朱泰成 09-1709-17 11:54
- 94 3 [重庆啤酒吧] 以前喝大乌苏,现在亏麻了,喝个毛的重啤 股友660276Gk66 09-1709-17 11:54
- 84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的大宗怕得溢价啦 翁不老 09-1709-17 11:54
- 383 7 [洪田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,吃票儿,今天洗盘 富红阳 09-1609-17 11:54
- 82 0 [新北洋吧] 散户不要进来,让他们自娱自乐 顺势而为Oo 09-1709-17 11:54
- 171 0 [国药现代吧] 现在的国药现代就是十年前的上海建工吗? 猛虎扑食 09-1709-17 11:54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过气龙头不去 行走的涨停板啊 09-1709-17 11:54
- 123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走势,明天大概率低开了,今天2次炸板能收 韭菜茄汁 09-1709-17 11:54
- 102 2 [艾比森吧] 还是散户太多,昨晚巴里那么多人说大阳大阳,你 随机悟道 09-1709-17 11:54
- 88 2 [飞乐音响吧] 我本来加了一倍杠杆的啊,散户命,赢一点就跑, 云间午散 09-1709-17 11:54
- 130 1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现在5132人气,记录下。明天开盘多少人气! 踏浪高升 09-1509-17 11:54
- 71 0 [金力泰吧] 与庄共舞共赢!庄家也离不开我们这些中小游资! 三水交汇 09-1709-17 11:54
- 829 11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股市老仙 09-1609-17 11:54
- 40 0 [光刻机(胶)吧] 上海新阳 幸运201111 09-1709-17 11:54
- 87 0 [保龄宝吧] $保龄宝(SZ002286)$ 股友71602r8w79 09-1709-17 11:54
- 639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今天要比昨天好呀!加油 与魔共舞1 09-1709-17 11:54
- 91 0 [三羊马吧] 洗的好,出货就是要这么出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709-17 11:54
- 269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低开 神算教授 09-1709-17 11:54
- 103 1 [立方退吧] 兄弟们,立方,和东通绝对是绝配,一个样,退市 股海中间小船飘 09-1709-17 11:54
- 445 1 [华钰矿业吧] 发表这些只是记录自己破v6的历程,更多的是你们 破_执 09-1709-17 11:54
- 132 1 [四川长虹吧] 中粮瞬间拉涨停 股友c8v8132739 09-1709-17 11:54
- 74 2 [盟固利吧] 9.20前减持股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709-17 11:54
- 237 6 [中远海控吧] 老师让买的,vip学员都在买 笑呵呵地琴酒 09-1709-17 11:54
- 142 5 [兖矿能源吧] A股的流动性比港股好,港股如果股价快赶上a股,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709-17 11:54
- 660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挑战2025年收益率100%,第161天:+300元,没有 老王说投资 09-1609-17 11:54
- 10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回本了,大家快赎回,再不赎回就套死 股友997l8R6121 09-1709-17 11:54
- 77 0 [京东方A吧] 胡说八道。 股友87u09517c1 09-1709-17 11:54
- 112 0 [东通退吧] 连续四个20cm就能追平ST苏吴的跌幅,东通加油啊 筹码交出来 09-1709-17 11:54
- 6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,通 睿智财深媒介 09-1709-17 11:54
- 295 9 [动力源吧] 莫慌!三天内出涨停! 水为财旺旺 09-1709-17 11:54
- 83 1 [江海股份吧] 34.61跑的两分钟没要35了 股友0035Lu0221 09-1709-17 11:54
- 66 0 [欣旺达吧] 旺仔我来了 RR锐哥 09-1709-17 11:5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次那边崩牙爷叔的教训你们都忘记了吗 点金胜手的风云 09-1709-17 11:53
- 107 3 [美团-W吧] 大家不要急,116没到稳住,技术面先冲116再回调 潘潘918 09-1709-17 11:53
- 87 3 [信达证券吧] 19.85接我上车 悟空到此一游 09-1709-17 11:53
- 313 4 [华电辽能吧] 震荡之中,打法依旧 鲨鱼效应1 09-1709-17 11:53
- 150 1 [箭牌家居吧] 不知道吴老师站台的6599的马桶p50卖的咋样了, 股友导弹巡洋舰 09-1509-17 11:53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4个月没有涨停了这票 基民r3821955w5 09-1709-17 11:53
- 201 0 [平安港股通科技精选混合C吧] 有没人知道港股通科技?今天完全比恒生科技还能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709-17 11:53
- 110 1 [海南发展吧] 下午拉升! n1431062827bca230692 09-1709-17 11:53
- 121 2 [歌尔股份吧] 洗盘越久,吸筹越充分,上涨的空间越大! LYh 09-1709-17 11:53
- 75 1 [东方证券吧] 你到底是怎么了郁闷 一身_正气 09-1709-17 11:53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下午突破 自从那一天起 09-1709-17 11:53
- 75 2 [瑞芯微吧] 寒王都拉起来了 PoemSuperhero15 09-1709-17 11:53
- 83 2 [广信材料吧] 先卖了,5个点没舍得卖,跳水了 一手哥要管住手 09-1709-17 11:53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打板一万块,梁西皮 helloxiaozhang 09-1709-17 11:53
- 64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死产,仲唔快D升! 很久没中签了 09-1709-17 11:53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,卧龙,金发,一直涨,涨不停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11:53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的特岗用于低空飞行器和机器人再好不过了。 股友JWbYAH 09-1709-17 11:5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开盘十倍杠杠创指做多,看好今天涨到3230点 小佑子 09-1709-17 11:53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应该落袋为安了吧 股友I9TLub 09-1709-17 11:53
- 118 1 [广东宏大吧] 终于要发消息了。 yzzhengszyz8841 09-1709-17 11:53
- 393 4 [山子高科吧] 一切都是命 明轩悟道 09-1709-17 11:53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妥妥垃圾股一个,涨不过板块大盘,杀跌起来 茅台小散 09-1709-17 11:53
- 62 1 [COMEX白银吧] 可怜的我,卖了,赚了一点点 抓不到我吧 09-1709-17 11:53
- 142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帅总牛B 它各9 09-1609-17 11:53
- 571 4 [五洋自控吧] 上市十年,控股股东夫妻已快到退休年龄,市值十 恰如鬼股 09-1509-17 11:53
- 72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股有庄,大家死拿就行,比的是耐心 有趣的彭南 09-1709-17 11:53
- 99 0 [东华科技吧] 这个量和换手率都有点高,挺让人害怕的,还是跑 叨叨道 09-1709-17 11:5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被洗出去了,很久以前买的,赚了点水果钱。 炒股就是玩1235 09-1709-17 11:53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过气龙就看下午有没有踏空大哥看得上 股友1wYH6H9311 09-1709-17 11:53
- 134 1 [供销大集吧] 趋势看,目前是向上走势,加之国庆假期马上来了 深谋远虑的涨飞 09-1709-17 11:53
- 107 3 [金力永磁吧] 有望新高! GTHRT 09-1709-17 11:53
- 330 1 [腾达建设吧] 这个票每次看着不错的时候往往就会突然掉头向下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1609-17 11:53
- 74 1 [太辰光吧] 这个逼不涨,是不是与国家调查英伟达有关。 股海无语3 09-1709-17 11:53
- 90 1 [新华制药吧] 就这破股收盘不绿已经是菩萨保佑了 祛腻蚂 09-1709-17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