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5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回涨停吗?看着很有潜力啊 股友E1V2763768 09-1709-17 10:12
- 24 0 [25新疆43吧] 235168:关于202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一般债 25新疆43资讯 09-1709-17 10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刚刚进来跑不了了 股友26665QN322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实丰文化吧] 跑了受不了了 有条理的严婧旻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托普云农吧] 躲牛靠绿 股友N6069W2581 09-1709-17 10:12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好了,跳水哥开始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有小散被骗进去追高哈哈哈 不赌不怯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复旦微电吧] 这票也适合做隔夜T,上蹦下跳的 股友l1gl7w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美湖股份吧] 这主力喜欢慢慢来,小庄 ALLEN_z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预留十手,看大盘怎么走了,保留子弹等 锐泽行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彻底废了。四川长虹都比他能拉了,真的废了 昂扬的桂琳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中国黄金吧] 痴人不吐骨头,厉害 王者风云8882568 09-1709-17 10:12
- 63 0 [恒力石化吧] 回来了,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,这才你恒绿, 股友H3318713Q8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板就这鸟样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709-17 10:12
- 43 0 [雄韬股份吧] 小拉基 已经被st了 09-1709-17 10:12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0917期短期按照26.18-28.87区间整理来跟踪。有 张月鹿先森 09-1709-17 10:12
- 42 0 [鸿利智汇吧] 不给力,还是出货了。没戏了 优雅淡然的冷芝菲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老驴拉磨…… 横行霸道的蟹蟹 09-1709-17 10:12
- 47 0 [五粮液吧] 又是白酒大跌的一天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欣旺达吧] 万向钱潮出来买了你个旺巴 苏小红1 09-1709-17 10:12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最好再送大家一句话,永远不要跟趋势作对,不管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10:12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接连4天涨幅都弱于半导体板块,疲态尽显,及早 荧火虫666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票就是杂毛一个 股友5g3P971913 09-1709-17 10:12
- 71 0 [高乐股份吧] 跌的模型开始了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709-17 10:12
- 65 0 [复星医药吧] 每天都被资金剐一遍,郭光头真是没人缘,随便一 斜眼看风云 09-1709-17 10:12
- 64 0 [沪银吧] 今晚降息落地白银跌停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走三浪!!20元见 股友3H3F889952 09-1709-17 10:12
- 345 0 [中科曙光吧] 哭死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还找不找利好,还敢不敢唱多,继续唱就继续跌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云南白药都无法治疗心灵创伤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豫能控股吧] 步步低,日日低, 上无路深不见底 09-1709-17 10:12
- 47 0 [XD海立股吧] 被挂山顶上了 在蜗牛壳里开火车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天域生物吧] 股是好股只是大曾子杀伤力太大了只能回避等他割 低吸情绪作手 09-1709-17 10:12
- 108 0 [天齐锂业吧] 缺德头是铁 这新能源空头还退得出来吗? 股友9079I62F96 09-1709-17 10:12
- 81 1 [杭州解百吧] 还消费十九条起飞 自由天地122250 09-1709-17 10:12
- 168 6 [岭南控股吧] 各位股东请注意,明天拉高我要减持500股,买条 爱吃鱼的牛 09-1609-17 10:1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板块轮动看,证券反弹拉升一波首创证券继续 牛散论财888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PVC吧] 真的倒霉,开盘到休息62空,这么久58出来了,老 亏麻了惨了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快速下串吧亲,让我建个仓 牛气洪哄哄 09-1709-17 10:12
- 70 0 [尤洛卡吧] 没有低位增发也没有抵押,不缺钱还要压估值,有 卡哇一 09-1709-17 10:12
- 40 0 [古麒绒材吧] 走了,换股,垃圾。 笑而不语66 09-1709-17 10:12
- 57 0 [渤海租赁吧] 陕国投A砸盘就没这么厉害,差不多看机会还是得 不是韭菜的户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现在到收盘基本在均线下 专心的祝昭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可以跑路了 目标是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可靠股份吧] 妈 基民r80110226W 09-1709-17 10:12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垃圾桶 股友KaJ5zu 09-1709-17 10:12
- 129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要死了 基民vZTZQv 09-1709-17 10:12
- 57 0 [昊华能源吧] 舒服7.5跑路 割你你别叫 09-1709-17 10:12
- 132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etf有猫腻,鹏华有药捷,昨天药捷跌60个点 大美女丶 09-1709-17 10:12
- 157 2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今天他的持仓股大涨,净值涨幅小,估计是大涨前 相中相中 09-1509-17 10:12
- 88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晚降息,白银暴跌!妖银邪乎! 股友138995Z07I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破前高休想拿走我一个筹码。 岁月如哥子涵 09-1709-17 10:12
- 59 0 [森特股份吧] 别演了,拉起来吧 连天板圣体 09-1709-17 10:12
- 59 0 [光大银行吧] 银科切换才是慢牛 黄大锤 09-1709-17 10:12
- 55 0 [北辰实业吧] 快涨上去 股友835Y85z739 09-1709-17 10:12
- 240 0 [东方雨虹吧] 下次通知你们哇 梭哈吃跌停 09-1709-17 10:12
- 43 0 [锅圈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138038yi92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的站在山顶上了,天天跌! 股友623925Ly09 09-1709-17 10:12
- 4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国企,不会退市的,不慌 股友1E7xUf 09-1709-17 10:12
- 64 2 [*ST高鸿吧] 要是有大户博三板,连续拉高也不是没可能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他恶心你们,杭州每日互动门口恶心方毅去啊哈哈 先做好自己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中船防务吧] 这孙子天天跌!什么玩意 平和的章茁 09-1709-17 10:12
- 64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四连跌了,起不来了,吃金戈也不行 股友8l817T3726 09-1709-17 10:1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 EDS 09-1709-17 10:12
- 5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大着急跑路 股友BkKwuK 09-1709-17 10:1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你们上车 股友7031cU8125 09-1709-17 10:12
- 59 0 [斯迪克吧] 哎哎哎,别拉梭子啊,往上走啊 温暖的然然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星源卓镁吧] 多头排序,马上起飞拉涨停。冲冲冲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09-1709-17 10:12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 财不求快 09-1709-17 10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劲,上不去 yungfu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跟着大盘,你就不能跟板块吗,以前也做过妖 股友376588GE81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指南针吧] 害怕! 星空金金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评论区都是吹多的,就知道大事不妙 牛牛的大太阳 09-1709-17 10:12
- 74 1 [派克新材吧] 这,就算卖了也要过来骂他一遍 股友551W31825K 09-1709-17 10:12
- 109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启阴跌模式 百里挑一1003176 09-1109-17 10:12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出这么多货都能涨有鬼 桐乡红哥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漂亮国今年后半年还有几次降息,保守看到4元 基民ey65731310 09-1709-17 10:12
- 43 0 [ST南都吧] 出货差不多了,没量了,要阴跌一段时间了 有思想得皮特 09-1709-17 10:12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11.90博弈 短线聚焦A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跌吧跌吧只要不退市就行 xqczm 09-1709-17 10:12
- 61 0 [比亚迪吧] 缺德 张洺溪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贝因美吧] 昨天涨得意义是什么?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中国宝安吧] 真狠真垃圾 股友nOsFkE 09-1709-17 10:12
- 47 0 [新宙邦吧] 跌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709-17 10:1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储降息临近,股债资金都有观望情绪,进攻不足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0:12
- 57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清仓 无敌的承太郎 09-1709-17 10:12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不方不正的垃圾股 摘星者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股的主力是控盘高手,他只控制上涨,不控制 大熊猫吃菜 09-1709-1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