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不大涨,就可以减仓了... 天生我才必有财 09-1609-16 22:29
- 130 0 [淳中科技吧] 亏损股怎么会炒那么高 股友9H095960H3 09-1609-16 22:29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除了天普就是首发牛逼了,都是连着10个涨停,不 喝汤的小角色 09-1609-16 22:29
- 2315 11 [东芯股份吧] 1034人表决了,散户不多啊! 让A股冲破4500点 09-1609-16 22:29
- 562 1 [一博科技吧] 嘿嘿,提问回答总是三千家合作,中期业绩1分8厘 股友阿瑜 09-1609-16 22:29
- 1404 3 [方正科技吧] 机构给予增持评级 吹吹变牛 09-1609-16 22:29
- 129 3 [潍柴动力吧] 念哥,快不行了,我12块的本钱,你快砸到我了 良心都让韭菜吃了 09-1609-16 22:29
- 130 2 [退市岩石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小哪天突然来个强制退市就哦豁了 智慧必上42元 09-1609-16 22:29
- 273 6 [千味央厨吧] 唱多的托呢,快拉个涨停,让我走。我不玩了。下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609-16 22:29
- 19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对标是德科技, 市值还近百倍差距,加油! 身口意禅 09-1509-16 22:29
- 136 0 [大港股份吧] 当时就不知道把你清仓,留下拓维信息 豁达的柳淳美 09-1609-16 22:29
- 123 1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跌就是一二毛,涨就一二分,受不了,屋盘6- 细心的绿中路0 09-1609-16 22:29
- 178 1 [上海合晶吧] 行动意见刚发布,国家又要支持芯片攻坚了。科创 钱波松 09-1609-16 22:29
- 309 11 [凯众转债吧] 143.62可以建仓了,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不要放弃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609-16 22:29
- 1665 37 [山子高科吧] 开太高了,我不敢让别人买。我自己今天t都没做 xxxxcccccffff 09-1509-16 22:29
- 260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3700 看Wikn1000 09-1609-16 22:29
- 124 0 [怡亚通吧] 跑跑的要快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22:29
- 130 2 [光启技术吧] 不破40势不还。 股友7o71c51309 09-1609-16 22:29
- 128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2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是关键点,券券不发力的话,就不太好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6 22:29
- 137 1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除了涨就是涨,你还能干点啥 除了炒股没事干 09-1609-16 22:29
- 129 1 [中坚科技吧] 这票,完全无脑搏傻,比当年坚朗五金还猛。 股友2PF7603135 09-1609-16 22:29
- 359 2 [超讯科技吧] 约谈英伟达十审查英伟达十绿色通道,沐曦上会通 股友1766D768m9 09-1609-16 22:29
- 181 4 [酒鬼酒吧] 这么好的股票,为啥70老是站不稳呢 坦诚的彭茹雪1 09-1609-16 22:29
- 143 0 [保力新3吧] 我只有6000股了还亏8000多 Zhuangjiatiyu 09-1609-16 22:29
- 160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走势明天继续下探 厚厚的肚皮 09-1609-16 22:29
- 117 0 [A50期指吧] 你不能红呀红了明天就完鸟。 基民CBAQQy 09-1609-16 22:29
- 679 1 [国联股份吧] 原本以为上头对国联的触发会很重,现在确实只是 泡面艺术家 09-1609-16 22:29
- 147 0 [宝丰能源吧] 收益稳步提升,股价涨也不涨,这就是a股吗? 六小龄童孙悟空 09-1609-16 22:29
- 222 6 [新瀚新材吧] 买在最高点,真的好恶心 舒心的爱丝 09-1609-16 22:29
- 812 0 [许继电气吧] 按道理许继电气应该有反应 一片惨淡 09-1609-16 22:29
- 121 0 [玻璃吧] 这走势,主力怎么赚钱,,这比股票还慢 C40S1Y 09-1609-16 22:29
- 100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行情重仓的才是牛人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1609-16 22:29
- 174 3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又买回来了,36跑的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2:29
- 553 10 [承德露露吧] 套我两月垃圾股,割肉走了 掌锤锤 09-1609-16 22:29
- 129 0 [焦煤吧] 个人觉得可以把1225作为一个多单的保护位置,这 搪瓷杯 09-1609-16 22:29
- 138 0 [奥瑞德吧] 谁在为狗股东减持当嫁衣 股友59620c1U32 09-1609-16 22:29
- 111 2 [光线传媒吧] 这些都是公司的组合拳。为了散户手中的筹码,无 金财神谷道 09-1609-16 22:29
- 136 1 [西部创业吧] 应该要更名:可能是西部芯 海海人生1 09-1609-16 22:2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资委注入优质资产麦捷科技做大做强做优…… 股友691078QC70 09-1609-16 22:29
- 157 5 [COMEX黄金吧] 3737过不了 基民HhZgXz 09-1609-16 22:29
- 144 1 [棕榈油吧] 增仓下跌,这对多头不是好事 小郑姐 09-1609-16 22:29
- 199 7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一句话:好股不会天天拉一字涨停吃独食!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2:29
- 122 2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几个点 股友37M593e193 09-1609-16 22:29
- 165 4 [ST宁科吧] 昨天顶板进的开心吗? 一加一等于2 09-1609-16 22:29
- 120 1 [ST百利吧] 我第二板开板跑了越想越难受,已经挂4分之一仓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609-16 22:29
- 161 1 [黑芝麻吧] 那么明天给你们高开,你们都跑,那还是水下开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9
- 3495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今天 等风初吻 09-1609-16 22:29
- 137 0 [美元吧] 这走势,会不会降息延期? 磨子山 09-1609-16 22:29
- 263 0 [A50期指吧] 看来跌不下去了 a_0爱在初冬 09-1609-16 22:29
- 153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利用这个消息用最小的代价砸盘,收筹码,别 我是认真点888 09-1609-16 22:29
- 216 0 [ST际华吧] 作者写这篇文章,极大的暴露了抹黑际华,唱空际 股神的牛 09-1609-16 22:29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据说中兵红箭有UFO的概念 我是大聪 09-1609-16 22:29
- 12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稀土供需紧平衡,价格中枢上移在即!$华泰柏瑞 灵活的落落 09-1609-16 22:29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回调 z4h6xp7801 09-1609-16 22:29
- 259 1 [东华软件吧] 太可怕东华软件老板和家族一次性减持套现4.4个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609-16 22:29
- 142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三必有五,翻倍不成问题,耐心持有 耐心的武竞咏 09-1609-16 22:29
- 119 2 [纸浆吧] 空头太不给力了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22:29
- 110 1 [纸浆吧] 5046是今天的最低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9
- 133 3 [潍柴动力吧] 12.50企稳,为减压 难受的蒋凌旋5 09-1609-16 22:29
- 2275 5 [长盈精密吧] 这或许是最大的利好吧 沉着冷静的老张 09-1609-16 22:29
- 209 7 [博杰股份吧] 一群傻狍子,说我要是能起飞,还轮到你们发财,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609-16 22:29
- 333 8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: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腾龙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29
- 56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今日收盘分析(2025年9月16日)一、市 科技Al牛气冲天 09-1609-16 22:2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AI利好!苏州发布加快建设“人工智能+”城市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9
- 126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到30不卖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609-16 22:29
- 1194 1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公正的严菡津 09-1609-16 22:29
- 271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所属板块都涨那么好,他都不涨明天肯定跌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609-16 22:29
- 751 1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,天富为wol买单 签签中新 09-1609-16 22:29
- 150 1 [创新医疗吧] 能出个涨停上个台阶打开新周期就好了 大长红年 09-1609-16 22:29
- 192 1 [汇添富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家人们!科创50今天涨的太给力啦!华泰柏瑞有相 雨沾衣 09-1609-16 22:29
- 198 2 [创维数字吧] 俩天亏了十个点,我真是个大聪明 百战百殆2019 09-1609-16 22:29
- 599 1 [佛塑科技吧] 重组在即,资源整合,相信承诺,波动正常,长期 税法先锋官 09-1609-16 22:29
- 936 5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是个die,埋伏的就是你 超短线博弈张 09-1609-16 22:29
- 2187 4 [飞利信吧] 20250915:日内飞利信没有能延续第二个缺口的强 独钓的清凉 09-1509-16 22:29
- 159 1 [东湖高新吧] 你跟啥啊,科技你不跟,重组你不跟,小市值你也 疾风劲草之公子羽 09-1609-16 22:29
- 928 6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目前光模块年产量约3000万只,华工科技 股友29x9a12215 09-1609-16 22:29
- 1484 32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中储股份今日拉升,持有20天后考虑止盈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1609-16 22:29
- 14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股市中机器人概念太牛了,午后掀起涨停潮。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29
- 131 1 [氧化铝吧] 多了一个全球最弱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9
- 124 1 [通威股份吧] 这一把能不能破30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609-16 22:29
- 135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开启三连板 王多鱼重现 09-1609-16 22:29
- 151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它啥也不是 股友686Vk90931 09-1609-16 22:29
- 12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周四应该能到19.81 基民602k06967G 09-1609-16 22:29
- 16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)必须夸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29
- 128 2 [诚邦股份吧] 卖飞了,这个股很会连板,特别是调整到位的 股友7687225ko1 09-1609-16 22:29
- 334 5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关于孙公司牵头制定产品行业标准的公 精华制药资讯 09-1609-16 22:29
- 349 8 [中航重机吧] 终于清仓了,可以轻松了,持仓两年亏损35%,现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1609-16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