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莱绅通灵吧] 下班吧,这周估计都是这种早上开盘出货,然后就 就想早点有个自己的窝 09-1609-16 13:14
- 70 0 [步步高吧] 还能在砸一下,尾盘接回来 唯手熟 09-1609-16 13:14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g1Eum0 09-1609-16 13:14
- 118 0 [宏达高科吧] 上海建工都3板了,爷叔都快解套了。宏达还是半 冲破云霄 09-1609-16 13:14
- 82 0 [拓邦股份吧] 还得下来,量能不够。 稳坐钓鱼台001 09-1609-16 13:14
- 158 0 [三维通信吧] 您好!请问贵公司接下来是否有与可回收低轨卫星 潮钜118 09-1609-16 13:14
- 89 0 [紫江企业吧] 最终紫江新材成就了st威尔,紫江企业昨日黄花。 张家港 09-1609-16 13:14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是震荡的一天 细腻的周靖娴 09-1609-16 13:14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同为华为系,你看你大哥华胜涨了多少,你看你涨 凌云的傅芝 09-1609-16 13:14
- 82 0 [华映科技吧] 这里好无力呀!光电就你最差了 有梦的蜀韵雅 09-1609-16 13:14
- 81 0 [比亚迪吧] 超越TSL是迟早的事 说真是假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中钢天源吧] 机器人大涨 吉杰杰 09-1609-16 13:14
- 83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吃肉 楚人飞飞 09-1609-16 13:14
- 83 1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26.8出了,亏大了 Zijian618 09-1609-16 13:14
- 75 1 [星华新材吧] 一会开源来封板!!!! 股友3vm17a 09-1609-16 13:14
- 120 1 [运达股份吧] 这票真玩不来,不过今天下午能突破早上那个平台 涟漪1111 09-1609-16 13:14
- 62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组合都给调整好了,都不用自己选股了,哈哈哈哈 抄底请举手手 09-1609-16 13:14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吃独食!开板放量就是头部!看戏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1509-16 13:14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动一动呀,真急人! 黑火HH 09-1609-16 13:14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买了跌几个月了 涨停来吧 09-1609-16 13:14
- 73 0 [ST南都吧] 这一周真是非常弱势 摸鱼老怪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烂人 金鑫水淼49 09-1609-16 13:14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牛掰 精制的牛子 09-1609-16 13:14
- 72 0 [恒帅转债吧] 回本赚5毛226.5走的没想到这么猛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609-16 13:14
- 90 2 [协创数据吧] 主力请私信我 开泥头车创主丽 09-1609-16 13:14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拿得住筹码,别被主力洗走了,今天有机会大涨, 康欣百事通 09-1609-16 13:14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起来干活了 自封股神颜哥 09-1609-16 13:14
- 69 0 [佳先股份吧] 可怜的佳先散户们! 股友330uC62520 09-1609-16 13:14
- 82 0 [招商公路吧] 啥会等到9元,10元买了4000股,准备9元再加6000 远方的平川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行就换到金诺信去了 股友771f86569t 09-1609-16 13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最高夏天用电量创历史最高,重点关注新能源 正邪不两立 09-1609-16 13:14
- 132 3 [海能达吧] 上面套牢筹码不见了这么多,继续缩量,还要跌 哪咤牵牛 09-1609-16 13:14
- 77 0 [招金黄金吧] 这股出不完的货 股友727922FU80 09-1609-16 13:14
- 7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两个费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3:14
- 63 0 [ST金顶吧] 我下班了你们玩吧明天见 喜聚财 09-1609-16 13:14
- 100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$虽然也上涨,但涨幅并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3:14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真不是人,套死,动都不动 理性的南宫柏 09-1609-16 13:14
- 116 2 [海南发展吧] 不争气啊,心累 看淡躺平不动 09-1609-16 13:14
- 283 0 [上海电力吧] 【别太过分,贪两天了你】,再贪小心把盘做烂了 浮野起沧澜 09-1609-16 13:1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价100美金 基民16Pu5c 09-1609-16 13:14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站稳20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609-16 13:14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38块被洗下车了, 股友fpHosg 09-1609-16 13:14
- 92 2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低的价格,公司不打算回购吗? 建达阿福9575 09-1609-16 13:14
- 85 1 [洪都航空吧] 补仓到37.5了,感觉一直不止跌,鉴定为le色股, 目标翻翻26 09-1609-16 13:14
- 287 1 [中国中药吧] 按照这家公司,你这个一股不得1200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1609-16 13:14
- 92 4 [建新股份吧] 一帮沙必,告诉你们,下跌才刚刚开始,现在是下 短线小作手 09-1609-16 13:14
- 82 0 [太龙股份吧] 还没死到位着啥急拉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1609-16 13:14
- 89 0 [纽威数控吧] 从买了这货就没涨过 股友1168f16p13 09-1609-16 13:1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到了必涨时间点,大家拿好 整体柱 09-1609-16 13:14
- 79 0 [ST京蓝吧] 每天都可能停牌重组,大家坐稳扶好。 悠闲的罗思源1 09-1609-16 13:14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涨起来啦!发财啰!哈哈哈哈哈…全仓买入,看来 sjc1home 09-1609-16 13:14
- 102 0 [维业股份吧] 谢小猪力根根,下次再来吧,么么哒 空中套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键邦股份吧] 好股票,给了很多次机会走 唉小韭菜 09-1609-16 13:14
- 67 0 [*ST南置吧] 跌停吧费物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609-16 13:14
- 89 1 [海得控制吧] 没有涨停基因可以散了别想太多会害了你 股友591l68x182 09-1609-16 13:14
- 451 6 [上汽集团吧] 我给同志们分析一下,上汽集团为什么现在不涨? 温柔的邱翼瑛 09-1609-16 13:14
- 413 7 [恒帅转债吧] 216.3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1609-16 13:14
- 71 0 [ST际华吧] 走势稳健。 崇高的抱琴 09-1609-16 13:14
- 67 0 [华海药业吧] 牛市居然买了你这个玩意 股友73z702t013 09-1609-16 13:14
- 84 0 [东芯股份吧] 那么大波动吓死个人啊, 某网友说道 09-1609-16 13:14
- 83 0 [天和磁材吧] 稀土涨不见你涨,跌就猛跟,买你的都是看好机器 白马估值陷阱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创世纪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36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横河精密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203 0 [龙版传媒吧] 龙版传媒9月16日快速反弹 龙版传媒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80 0 [金陵体育吧] 我怎么说和H 股友N0637W8707 09-1609-16 13:14
- 15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16日盘中涨停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65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荣泰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79 0 [ST围海吧] *ST围海9月16日打开涨停 ST围海资讯 09-1609-16 13:14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跌 南京东方羽 09-1609-16 13:14
- 68 0 [宏昌科技吧] 969板,带你飞 zy886688 09-1609-16 13:14
- 64 0 [本川智能吧] 你是哪个板块都涨不赢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4
- 71 0 [*ST东智吧] 无量,今天就这样了, 主板大学生 09-1609-16 13:14
- 116 0 [生益电子吧] 中期业绩增长400,可见产品市场需求多紧缺 股友stCs3N 09-1609-16 13:14
- 95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主力这孙子真不是东西鳖孙月初坑人现在又坑人 有创新意识的潘钧 09-1609-16 13:14
- 102 3 [新易盛吧] 天天跌怎么办啊 好奇来看看2024 09-1609-16 13:14
- 192 1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跟着歌尔爹回撤5个点,哈哈哈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609-16 13:14
- 90 0 [正力新能吧] 正绿新能 大鹏少年 09-1609-16 13:14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熄火熄火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1609-16 13:14
- 91 0 [恒立液压吧] 看好冲 基民J4ranX 09-1609-16 13:14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一个科技股,搞得好像一个证券股一样。 股友h325373c03 09-1609-16 13:14
- 78 0 [海博思创吧] 比阳光猛多了 低吸小王子hz 09-1609-16 13:14
- 83 0 [奥瑞德吧] 不让涨,也不让跌,每天让人在这陷入迷茫与沉默 股月方緣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广和通吧] 继续追,拼涨停上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13:14
- 75 0 [白云机场吧] 全场绿只有你 专建必升 09-1609-16 13:14
- 115 2 [用友网络吧] 早上机器人应用开花,海外逻辑特斯拉催化,下午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609-16 13:14
- 107 2 [宏发股份吧] 这货跟什么啊,汽车也不跟,连跌3天,了 股友C8301991P7 09-1609-16 13:14
- 107 1 [西藏矿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现价这个时间可以低吸了。大家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609-16 13:14
- 305 6 [索菱股份吧]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5.6-5.7可以火速进格局,低价 涨停板上的常客 09-1609-1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