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买的少就买了2000块的,任你跌,中国电影的票 笔名周熟人 09-1609-16 11:36
- 188 1 [延江股份吧] 目标15元,慢慢上涨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609-16 11:36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在拉一波套一批 豆覇天 09-1609-16 11:36
- 773 3 [丽人丽妆吧] 都是散户 济宁金乡 09-1609-16 11:36
- 107 1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一机狗给我推荐14.79让快买,一会下来变成1 机器木偶888 09-1609-16 11:36
- 87 4 [锦浪科技吧] 买了这个s拉圾公司的股票,看情况要套几个月了 我的股市我作主 09-1609-16 11:36
- 90 2 [*ST东晶吧] 该股走出退市的节奏 意气风发ST哥 09-1609-16 11:36
- 133 3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你它吗是一点脸都不要啊,就你它吗涨的 股友djXBzk 09-1609-16 11:36
- 170 7 [北化股份吧] 俄乌战事越演越烈,硝化棉成双方抢购的重要军火 n898913406829430 09-1609-16 11:36
- 116 3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情况都可能有,我唯一不相信的只是跌停价位 渝都重庆 09-1609-16 11:36
- 766 8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阴线高看一眼,今天来一根阴线反而明天操作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509-16 11:36
- 94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确定不拉板?主力进来这么多搞毛线 不想上班的羊 09-1609-16 11:36
- 104 2 [科恒股份吧] 现在是买入的好时机呀 恭喜纳福地裘千仞 09-1609-16 11:36
- 98 2 [奋达科技吧] 有多少人是被三月份清华的800万给骗的? 基民KKPkTr 09-1609-16 11:36
- 156 2 [龙光集团吧] 等待龙光一次百分之80-100的拉升就可以走了 基民57X639q238 09-1509-16 11:36
- 10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这个娘样的怎么不去吃是粑粑 基民6613z539n7 09-1609-16 11:36
- 87 0 [ST百利吧] 吃了3个涨停板感谢主力我将持续看好该公司祝车 生意满堂地杜飞 09-1609-16 11:36
- 5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年纳指大跌都没有亏掉我多少,这个玩意把我所 买鸡者 09-1609-16 11:36
- 129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见底,星期四应该反攻! 股友16l6E10337 09-1609-16 11:36
- 127 3 [多晶硅吧] 这要是绿了就真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不破不立wh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莫追 闲钱有限 09-1609-16 11:36
- 76 0 [英维克吧] 有韧性。 股友ckoafhbol 09-1609-16 11:36
- 101 0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全部卖出南方航空,卖出去的全部转入海航控 y333333q 09-1609-16 11:36
- 404 0 [云铝股份吧] 震荡市中,莫名其妙的下跌往往是挣钱与否的分水 三石而立orz 09-1609-16 11:36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…… 账户飘红 09-1609-16 11:36
- 113 0 [成飞集成吧] 股 大海一泉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冲进去的全部都套住了,现在进去至少比他们 稳健牛1 09-1609-16 11:36
- 84 0 [五洋自控吧] 前高区域反复震荡洗盘,还有主升浪行情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1:36
- 140 2 [ST合纵吧] 0.6平方公里的矿权,让你们在这里想入非非,笑 慕容寒烟 09-1609-16 11:36
- 239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国家标准马上出来了,以后只有海能检测后才算合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09-1509-16 11:36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还是强者恒强呀。昨天上场吃肉,今天也是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11:36
- 98 0 [怡球资源吧] 还没到主升浪。开回折腾很正常。激动什么。。 聪明的耿榕7 09-1609-16 11:36
- 100 2 [东通退吧] 重仓的估计不少,这次损失惨重,仓位虽然轻,但 股友h70c639670 09-1609-16 11:36
- 72 1 [博威合金吧] 蛮好的一只票,被主力搞成垃圾再砸下我就补仓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609-16 11:36
- 166 5 [岩山科技吧] 8.9出了,跌到868就接回来 股友000695A97D 09-1609-16 11:36
- 447 3 [天娱数科吧] 我把你买崩了 股友W239176a75 09-1609-16 11:36
- 99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国债亏了8个点,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完美的游戏 09-1609-16 11:36
- 539 1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融资净偿还224.31万元,融资余额2.91 海宁皮城资讯 09-1609-16 11:36
- 241 9 [银河电子吧] 大家什么成本 可爱的乔皓轩 09-1509-16 11:36
- 100 0 [济川药业吧] 大盘涨时你在装死无动于衷;大盘跌时,你却以死 aaa141619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力出奇迹,下午爆涨。必须爆涨。 小佑子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前途无量! 基民x3aG5X 09-1609-16 11:36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估计要跌停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609-16 11:36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这么弱的情况下均线上方就已经算相对强势了 涨停才减仓 09-1609-16 11:36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加就来不及了,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年叫宏的就没一个差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6
- 299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年你们是回不了本了,除非隔壁回到3300,及时 股友qW51809128 09-1609-16 11:36
- 1057 3 [利欧股份吧] 持有宇树科技股权最多的上市公司是利欧股份。利 n1417989175c0070 09-1609-16 11:36
- 218 8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快跑,下午主力要a杀了 精达小股东 09-1609-16 11:36
- 477 8 [江苏国泰吧] 这种小作文居然还有人相信,关键是我提醒了大家 股友u6d7185885 09-1509-16 11:36
- 110 0 [河钢股份吧] 5日线确认有效,下午红盘突破2.58确认上升通道 擒牛炒股De腾飞 09-1609-16 11:36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启动了,护指数的了 沐青顺舟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中铁特货吧] 没人玩的冷股,这货股性不行 基民3510677f2E 09-1609-16 11:36
- 94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涨的逻辑不就是搏谈判顺利? 事业一定会成功 09-1609-16 11:36
- 94 0 [招商银行吧] 别急,探底马上回升啦 二十二年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珠江股份吧] 这家伙今年偷摸要翻倍了 聪慧的豆金 09-1609-16 11:36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给力 股友ie78503969 09-1609-16 11:36
- 323 1 [上海贝岭吧] 我来说下为啥跌,资金没有认可,模拟芯片他主要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1609-16 11:36
- 101 2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都起来了,这个股就是不涨,想干嘛呀,狗主 奔向财富自由哦耶 09-1609-16 11:36
- 90 1 [新特电气吧] 看到没,根本没韧性,不抗跌,经不起大盘跌,可 宏图广进de牛魔 09-1609-16 11:36
- 110 2 [中大力德吧] 日线MACD刚刚金叉,成交量又挺大,我觉得不会走 秋水剑芬 09-1609-16 11:36
- 190 4 [越疆吧] 敢下杀就敢补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1609-16 11:36
- 173 0 [山子高科吧] 警惕!A股高开低走,主力释放四大关键信号今日A 作手小瑶 09-1609-16 11:36
- 165 0 [*ST利达吧] 地天板 股友3059953PM5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磨吧!早晚得突破 股市铁头娃36 09-1609-16 11:36
- 76 0 [百纳千成吧] 731根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,用脑子想想真有关系 帅气的渣渣 09-1609-16 11:36
- 173 2 [深物业A吧] 前面有衢州发展,中间有万通,后面有首开,最不 保持敬畏的小白 09-1609-16 11:36
- 5068 14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在 清醒梦游者 09-1509-16 11:36
- 588 1 [华映科技吧] 贵公司大股东连续减持是不看好贵公司的发展前景 华映科技股友 09-0909-16 11:36
- 80 0 [中国信达吧] 原来是你砸的盘子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 点石成金6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航宇微吧] 非生人 知识的温言秋 09-1609-16 11:36
- 74 0 [*ST雅博吧] 2.05进早了感觉 股友3CY7261160 09-1609-16 11:36
- 93 1 [弘业期货吧] 港股太可怕了,这些药吓死人。。弘业能不能把我 和兖矿拼了 09-1609-16 11:36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1700亿的盘,60日流出200多亿 楚楚可怜的戚念茜 09-1609-16 11:36
- 79 2 [潮宏基吧] 大哥我只想回本啊你怎么就天天跌呢天天骂真的骂 顺顺顺发大财 09-1609-16 11:36
- 82 0 [科隆新材吧] 北证最烂的一只,没人能比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609-16 11:36
- 74 0 [品渥食品吧] 完蛋了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给你机会不重用啊省广大哥涨停你又不跟 running211 09-1609-16 11:36
- 98 0 [焦作万方吧] 以前有色涨的时候蹭蹭往上穿,自从重组之后就变 蒋小蒋1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利好还没出来,都拉高出货了,明天更垃圾 ghtregkug 09-1609-16 11:36
- 89 1 [美凯龙吧] 散户看庄家唱戏,庄家看散户唱戏,这票就涨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6
- 100 1 [金刚光伏吧] St金刚光伏,短期下行看到八块 桑田路21 09-1609-16 11:36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傻枸主力,你个没实力的,涨十几个点就着急出货 股友35T5K51787 09-1609-16 11:3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个涨停吧 买辣椒不用码 09-1609-16 11:36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C,精选个股长期持有,超80%重仓股 雾岛听风眠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怎么天天一动不动 股友L6t9567358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只要新高就被减持压下来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欢迎苟懂滚出来讲几句 龙吟虎啸0303 09-1609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