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昂利康吧] 被套了 股友75Zw737095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,刚绿了,笑死我了 荣幸的陈昭东 09-1609-16 11:22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建议关注德美化工,持股本源量子0.97%的股份, 股友pdVSsX 09-1609-16 11:22
- 111 3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? 股友1RK2501691 09-1609-16 11:22
- 78 0 [豪鹏科技吧] 先加了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1:22
- 100 3 [秋林3吧] 土豆子:你把六吨黄金吐出来,还给秋林大公司! 理想与智慧并存 09-1609-16 11:22
- 101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拉不起来完蛋了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1:22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再不向上那要大跌nnd 股友70Y2R35350 09-1609-16 11:22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又4个点了,估计下午拉涨停 火炮手 09-1609-16 11:22
- 84 0 [长龄液压吧] 讲故事,蹭概念。 股友y09M380059 09-1609-16 11:22
- 82 0 [紫金银行吧] 重仓抢反弹 金银的郑玮 09-1609-16 11:22
- 72 1 [中鼎股份吧] 江浙资本没看上,不然早到40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609-16 11:22
- 167 2 [新易盛吧] 这个市场让人说什么好呢?当你追逐短线热点的时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1609-16 11:22
- 186 5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进入主升,今天不涨停板布衣叫你大爷! 上海布衣 09-1609-16 11:22
- 47 1 [方舟健客吧] 又是绿的一天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609-16 11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跟有病似的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609-16 11:22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来大仙了 釜山 09-1609-16 11:22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省广都秒停板,看你一路跌 牛市全涨停 09-1609-16 11:22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真会洗啊这谁拿的住 招招宝 09-1609-16 11:2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要准备拉伸了,你们准备好了没?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609-16 11:22
- 91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,我看你怎么表演,国际金价在那里放着,到 拐点技术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怎么办啊,谁来救救我 股友XnM8dp 09-1609-16 11:22
- 99 1 [ST易联众吧] 造假,本月4元左右。今年退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609-16 11:22
- 116 3 [翰宇药业吧] 这么烂啊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609-16 11:22
- 74 2 [深天马A吧] 连续20个跌停吧 我赶羚羊 09-1609-16 11:2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龙头了!! 投资评论 09-1609-16 11:22
- 104 0 [速达股份吧] 上一个主力已经出完货,这个价位公司高管还减持 鑫酉88 09-1609-16 11:22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砸下去只要几十秒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11:22
- 86 2 [星源卓镁吧] 哦豁!被洗了,下午强势涨停 好运连连而至 09-1609-16 11:22
- 289 6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开始起飞不影响减持,股价翻一倍不相信拭目 股友看盘 09-1609-16 11:22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居然搞偷袭 只要我买的都会涨 09-1609-16 11:22
- 4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1.389速度上车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609-16 11:22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啊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609-16 11:22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准备开启第二波了吗?我还差3个涨停板 古长青 09-1609-16 11:22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要置顶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609-16 11:22
- 138 9 [立中集团吧] 29左右挂均胜了,立中差劲 逐梦者888 09-1609-16 11:22
- 438 0 [新疆众和吧] 握紧你的初心!不畏谗言碎语!稳坐发发发的钓鱼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209-16 11:22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要凉,带到不被监控才有希望,行情这么好, 自由的舒京城 09-1609-16 11:22
- 116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我今天8.8进来了的又早了吗 韭0后操盘手 09-1609-16 11:22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创新高,继续涨 卖水晶的 09-1609-16 11:22
- 85 0 [比亚迪吧] 深指跌它跟着跌,深指反弹它没动静,服了。走选择 赚钱去足疗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长阳科技吧] 该起来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609-16 11:22
- 126 0 [*ST东珠吧] 这回不吃独食了 阿尔贝蒂妮 09-1609-16 11:22
- 151 0 [中国交建吧] “近来常思,人生百年,蜉蝣一日,长生于我何有 dzsd1 09-1609-16 11:2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压力 基民68f7027v21 09-1609-16 11:22
- 86 1 [浙江东方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XNvxrW 09-1609-16 11:22
- 87 0 [沃特股份吧] 大洋机电才是应该关注的。 张启莱 09-1609-16 11:22
- 450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今年还分红吗? 基民989I635w69 09-1609-16 11:22
- 128 0 [青山纸业吧] 量化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11:22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资本想看看人性 秀丽的杨衍慕 09-1609-16 11:22
- 73 0 [普冉股份吧] 曾经的老情人,刚上市的时候买过,来看看 新氓 09-1609-16 11:22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貌似不行了 股友613e761g93 09-1609-16 11:22
- 86 0 [银之杰吧] 妖是必须的 特长线投资者 09-1609-16 11:22
- 66 1 [尚太科技吧] 倒车接人,上车 京都少侠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前拉起来,让你中午有时间去筹钱,下午继续 黑夜到白昼 09-1609-16 11:22
- 52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6毛,想拔毛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1:22
- 91 1 [中国人寿吧] 这股要回调了,追高了,我擦 股友6T26992d12 09-1609-16 11:22
- 110 1 [金种子酒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Lucky110000 09-1609-16 11:22
- 85 2 [三维通信吧] 买的不多,套我10几个点了,怎么搞,全是散户 紫葡萄葡萄 09-1609-16 11:22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40.9把昨天跑的接回来了,舒服,随便你们怎么唱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609-16 11:22
- 80 1 [中国天楹吧] 赶紧买明天涨停 拉开格局 09-1609-16 11:22
- 95 2 [元隆雅图吧] 加仓的好时机 亳州xxx 09-1609-16 11:22
- 95 2 [璞泰来吧] 记住了,现在不是三年前新能源抱团行情,不会拉 解放路瑞鹤仙 09-1609-16 11:22
- 100 1 [中手游吧] 调整一下战略,主要搞一下好产品,要识人啊!肖 俏皮的董飞文 09-1609-16 11:22
- 351 1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$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$$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 虎踞龍蟠 09-1509-16 11:22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太猛了哥 股友91F568263v 09-1609-16 11:2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既然跌不下去? 随势逐牛 09-1609-16 11:22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主力今天压盘,板块指数上去了,股价没上去 基民nOyQmh 09-1609-16 11:22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太猛了,没拿住,少了30个点了,靠 依山落蜀川 09-1609-16 11:22
- 82 0 [多晶硅吧] 玩多晶硅的,不如去做有色,原油。死也死在国际 木落一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有毛病,它是要往下做。 宽心的康梦香 09-1609-16 11:22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上来,也没改变你是个垃圾的格局 我买必涨涨涨涨涨 09-1609-16 11:22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会有上涨空间 股友953736hf10 09-1609-16 11:22
- 90 0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皮肤汉威科技涨停20厘米这个真不行 一点一点一点赚 09-1609-16 11:22
- 143 2 [黄金/美元吧] 3675的多单,3679先跑了,这个行情太让人揪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2
- 105 1 [中晟高科吧] 牛逼天天搞量化,神仙也拿不住呀 疯一样的拿捏 09-1609-16 11:22
- 132 3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能上3.85吗 哥380360 09-1609-16 11:22
- 232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此股技术指标基本上破位,不到目标价不要买入, 石衷玉 09-1609-16 11:22
- 74 1 [立方退吧] 呵呵,5.155.115.05就要到了,把5.7进的人你走 阳光8Vza3S 09-1609-16 11:22
- 8394 5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操作:全力以赴!加仓,大幅加仓,小尘布局5个 小尘理财 09-1609-16 11:22
- 148 7 [美利信吧] 我真是服了开盘冲那么猛不封,现在大盘不行了 saynoa 09-1609-16 11:22
- 183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近日,国家标准委、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《工业 多财兴隆地原随云 09-1509-16 11:22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真正重组 股友Ed4cb70682 09-1609-16 11:22
- 64 0 [步步高吧] 多杀多,死一片…… 吃玛丽变蘑菇 09-1609-16 11:22
- 114 1 [征和工业吧] 说他业绩不好你是不是眼瞎,新增产品线机器人链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609-16 11:22
- 132 5 [五洋自控吧] 感谢主力,终于解套了,4.5成本,要不要跑? 新手炒股2022 09-1609-16 11:22
- 90 1 [先锋新材吧] 先拉起来,再套几十万散户退市 股友9JzCYy 09-1609-16 11:22
- 86 1 [华神科技吧] 铁树开花! 股海横行 09-1609-1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