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卓郎智能吧] 你和皇庭国际二选一,选了你倒霉透了 平常新 09-1709-17 09:51
- 53 0 [蓝箭电子吧] 没有像样的阳线,半导体拉,你天天划水,半导体 股友07638VZ570 09-1709-17 09:51
- 58 0 [得利斯吧] 猪肉价格到年底都会迎来涨价潮,看好 股迷帝尊 09-1709-17 09:5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敢买回中免了,兄弟们挺住!我还是去蔚蓝锂芯 丰收的硕果789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不下去的,还等着50抄底呢。发车不等人 亲切的刘涛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毁灭吧赶紧的 温和友善的辣风1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创新新材吧] $创新新材(SH600361)$ 温柔的施婷沛 09-1709-17 09:51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谨记:言多必失,纳言敏行。 股友y36371V831 09-1709-17 09:51
- 6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趁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还没结募, 你说的干活 09-1709-17 09:51
- 116 2 [威胜信息吧] 围绕“采集计量+通信组网+平台应用”提供一体化 牛市我空仓 09-1509-17 09:51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你快点涨上去,回本立马卖掉你 你好五月168 09-1709-17 09:51
- 61 0 [百大集团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! 冰轮多头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故事变事故,水下买入的呢?买了吗? 听风闻雨 09-1709-17 09:51
- 142 4 [康冠科技吧] 股吧已经不能看,全是这些死托机器人。都是同样 我是來看热闹的 09-1609-17 09:51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四个字发财真诀:一股不卖 股友A6972P7933 09-1709-17 09:51
- 312 0 [新莱应材吧] 涨停。摘要SK海力士引进业界首款量产型高数值孔 股友16e1298q02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又被我买崩了 股友76E207Z861 09-1709-17 09:51
- 76 0 [智光电气吧] 整理结束,买入 股友2f2372U231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是最恶心的一只票 股友insM3F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估计陈晓群章盟主来了。 木人心 09-1709-17 09:51
- 61 1 [山东药玻吧] 扈永刚,你佬某一把年纪,稍微努力一下,一个月 股友vSghRJ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老白干酒吧] 不看僧面,你看个佛面呗! 倔强并头铁 09-1709-17 09:51
- 66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不顶板,我要离家出走了 大白岩倒生树 09-1709-17 09:51
- 64 0 [周六福吧] 真弱,唉 皮卡的丘 09-1709-17 09:51
- 69 0 [蓝海华腾吧] 开盘24.5就卖了,涨16个点入了鸿利智汇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709-17 09:51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不争气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它今天拉涨是不厚道的它应该星期五拉涨才是勇士 Xineuguaai 09-1709-17 09:51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这尿性,废了。学学吉视传媒,收放自如。 南唐梅信鸽 09-1709-17 09:51
- 101 3 [首开股份吧] 主要是没人卖,这是为什么? 一手买崩牛股 09-1709-17 09:51
- 81 1 [XD美埃科吧] 盘小绩优 快乐的丑丑1868 09-1709-17 09:51
- 158 1 [康泰医学吧] 老鸭头 三个水枪手 09-1609-17 09:51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要调整收在十元以下 股友Z1822k8083 09-1709-17 09:51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油价涨跌,利润都是降的公司。根本就不能买股东 精准的康南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荣盛石化吧] 到底涨了多少至于这么个跌法!!! 股友01g801N258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1.5进,1.6就卖出去了,他的娘涨呢。 辰龙天体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冲冲冲 股友2051n126a2 09-1709-17 09:5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运动已经在开展了,最近听说券商生意又很好 南位貔貅 09-1709-17 09:5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歪科技股还在涨。没有人接盘,机构也只能拉垃圾 平和的柳皓轩 09-1709-17 09:51
- 76 0 [一拖股份吧] 就这几分钱,叫我怎么t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又跌又涨很正常...激动个啥 涨停关我啥事儿 09-1709-17 09:51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疯狂下滑,吃了大面! 田野清风 09-1709-17 09:5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在不跑就出不来了 股友GmTcPu4231 09-1709-17 09:51
- 158 4 [三维通信吧] 抢反弹,已倾家荡产1212买入,赌一把,单车变宝 俊逸出尘的股神 09-1709-17 09:51
- 99 1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20.96万元(0 中铝国际资讯 09-1709-17 09:51
- 335 4 [飞力达吧] 明细20cm开盘一字封死 股友5hZepG1370 09-1609-17 09:51
- 169 1 [易鑫集团吧] 高志刘会群是不是赚了不少啊?姜东就是炒股懂事 股友93L797322O 09-1609-17 09:51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浪费牛市行情 盆满兴隆地伯南 09-1709-17 09:51
- 11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拿点 股友23G9g12715 09-1709-17 09:51
- 62 0 [西藏珠峰吧] 金龙优选的含金量还在不断上升 股友0983932nG2 09-1709-17 09:51
- 56 0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,辛好早两天小亏割了,这样的走势起码短期 M0318 09-1709-17 09:51
- 53 0 [甬金股份吧] 继续负责跌吧兄弟 mp73579879413796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卖盘太凶了 割禾用大锯 09-1709-17 09:51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这货什么情况, 股友6q7P263239 09-1709-17 09:51
- 275 0 [*ST九鼎吧] 什么意思? 一只眼看世界1 09-1709-17 09:51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它不会涨了,在16上下要横几个月了 涨停板板正正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牛 细心的曾渝18 09-1709-17 09:51
- 67 1 [东方铁塔吧] 消费体验太差! 炒股休行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浙江荣泰吧] 拉高出货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09:51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是真的拉胯啊,掉这么多 镇定的巴菲特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老矣,尚能饭否? 心向阳一缕光 09-1709-17 09:51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不应该啊今天通信设备应该很强呀 股友KeiXwn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应该没人比我更蠢了,卖了电驱买 股友6971Z5E213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买入 股友726725O3D3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步步高吧] 又亏几千块 股友3G3Z607637 09-1709-17 09:5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4000点! 狠心的庄食石比霜 09-1709-17 09:51
- 93 0 [焦煤吧] 牛逼克拉斯,这种能V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709-17 09:51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莫非今年要埋消费? 乌巢禅师 09-1709-17 09:51
- 56 0 [鑫科材料吧] 放点量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09:51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为了要筹码,们开始你砍我一刀,我踹你一脚。 股友71TzBY 09-1709-17 09:51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孤独的价投者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佳先股份吧] 村里来了批信韭菜 股友80o2U55809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万孚生物吧] 谁敢拉,我没签字 风控为王52121865 09-1709-17 09:51
- 153 0 [恒生指数吧] 又碾压老大哥 sucksid 09-1709-17 09:51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跑就跑吧,今天洗地了 股友6255t33P75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丢人 股友1123e88h91 09-1709-17 09:51
- 52 2 [艾芬达吧] 一个卖电热毛巾架的。 fan_1 09-1709-17 09:51
- 65 1 [常山北明吧] ,在等你爹拉升是吧,你才敢动。 昂扬的桂琳 09-1709-17 09:51
- 88 3 [荣科科技吧] 卖了 炒股养生堂 09-1709-17 09:51
- 187 2 [华鼎股份吧] 如果跌倒1缘,会收割多少韭菜。猜猜猜!!! 炒股取精 09-1709-17 09:5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还是把你等到了,没有放弃明天看情况,希望 选股看资金 09-1709-17 09:51
- 73 0 [正和生态吧] A股边角料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康恩贝吧] 垃圾 股友1y195678e2 09-1709-17 09:51
- 6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猛,前期你也没涨,为啥这样? 下一个太阳选手 09-1709-17 09:51
- 90 5 [ST章鼓吧] 鼓友们,做好准备这次起码要被套一年了 活灵活现的马智妍 09-1709-17 09:51
- 224 3 [佳电股份吧] 核电装机潮启动,佳电核电电机核心供货,每台机 ccxxxxw 09-1609-17 09:51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来九部委提振的消费跟白酒没有关系 豪爽大气的淮叶5 09-1709-17 09:51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凉了,没人跟,出货 杭二哥 09-1709-17 09:51
- 4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持仓八个点我怕你跌不成 大杀四方613 09-1709-1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