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因为这股砸我真疼 先帝称我能 09-1609-16 11:12
- 340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高位没离场,现在止损出局 见时知己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棉花吧] 没有波动,没人玩 小小韭菜321 09-1609-16 11:12
- 91 0 [艾比森吧] 你敢破16,我就跑 路尧知马力 09-1609-16 11:12
- 79 0 [翔鹭钨业吧] 绝对是个垃圾票 又是白干了 09-1609-16 11:12
- 88 0 [荣旗科技吧] 你觉着没到发行价?你咋不想想是当初发行价太高 基民EfU3l0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破5.6?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1609-16 11:12
- 35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A吧] 快快抄底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恶心啊 股王赛冠军 09-1609-16 11:12
- 80 1 [冀衡医药吧] 都没人交易了,为啥还能跌 哈兰德ST的主人 09-1609-16 11:12
- 79 3 [钧达股份吧] 没关系,我用科创50赚的钱来补贴你。 变动丢儿 09-1609-16 11:12
- 178 2 [济民健康吧] 你要是说这个票里面没有大神????这个走势? 农场主A 09-1609-16 11:12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的量能太太大了,今天不回调,明天大概率回 量在价先888 09-1609-16 11:12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主力应该准备好久了,做功夫,连本带利翻了 低调A1 09-1609-16 11:12
- 91 3 [中毅达吧] 要突破12了??? 股友U500c81237 09-1609-16 11:12
- 177 4 [第一创业吧] 妈的的,太平洋都涨那么多了,你涨一点要死人啊 股友JjpSEy 09-1609-16 11:12
- 211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目前估值不算高,今天$广发国证新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9-1609-16 11:12
- 81 0 [东杰智能吧] 我又回来了! 得再等一等 09-1609-16 11:12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能不能打开格局阶段性的站稳10元以上啊抛压无穷 一支穿云箭猛起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有跌反弹,加仓满仓干… 旭峰9858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不知道说你啥好,走成这样 九幽飞天牛 09-1609-16 11:12
- 62 1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还有涨停嫁人的,差点没把我给笑死 买啥唼喋 09-1609-16 11:12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涨不动就是盘子大,跌的时候盘子就不大了,你和 倦懒的太湑 09-1609-16 11:12
- 92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股已死,没我交量,垂垂而终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票还真有可能涨到30多块,那我100股就解 语笙不是雨声 09-1609-16 11:12
- 96 1 [华辰装备吧] 吗的洗出去了 我哩个嗨啊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华润三九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低开背离下跌洗盘中可低吸。 高抛低吸哥 09-1609-16 11:12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踏马的费雾,就这点能耐,涨就只有几分 张婷我最爱 09-1609-16 11:12
- 58 0 [艾芬达吧] 向下速度有点快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609-16 11:1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都跑吧,然后筹码都给我,我的利润厚,我不怕, 坚强不屈的武竞咏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荣盛石化吧] 反弹,高低切,或者是大题材。前两者本轮,后者 小南夹头永辉 09-1609-16 11:12
- 72 1 [赢合科技吧] 短期见顶 與非積步 09-1609-16 11:12
- 102 3 [德业股份吧] 清仓了阳光电源,来了这里,就天天挨打 眼看你起高楼 09-1609-16 11:12
- 100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造假 惬意的司马兰芳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同花顺吧] 今天缩量太厉害了,证券板块也不行。 有幽默感的尹泓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,这很黄金啊! 自在的欧阳佳玉 09-1609-16 11:12
- 78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这波购权做得还顺,高出低进,铁矿石就多 股友97T681R078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黄山旅游吧] 看空这个票的,全是韭菜! 股友乐泉 09-1609-16 11:12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同样电机大洋比你长的强太多 股友62609i0l25 09-1609-16 11:12
- 437 9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会缩股重整吗??? 股友WfBzyS 09-0609-16 11:12
- 83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个股票名字起得好,我觉得没有涨停是不应该的 先射后泄 09-1609-16 11:12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真的被白银玩死了 买了就涨的小孔 09-1609-16 11:12
- 94 1 [川润股份吧] 当时3块多钱的时候不敢买,后面一直看著涨,今 忠心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1:12
- 79 2 [浙江鼎力吧] 这种股业务太强势容易被美国反倾销调查,目前关 杀鸡不成蚀把米 09-1609-16 11:12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股份怎么啦,又涨停了 常战很多年 09-1609-16 11:12
- 2233 1 [洽洽食品吧] 这波行情,有的股票是一直在涨,有的是涨完一波 灵活的牛魔王 09-1609-16 11:12
- 102 1 [森源电气吧] 景兴纸业牛,还好没听养牛的 打工人扶你 09-1609-16 11:12
- 207 6 [扬杰科技吧] 怎么没分红吗 天天天天天阿门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天天开盘即是最高点了!! 卡卡西尼 09-1609-16 11:12
- 78 0 [豫能控股吧] 这只出来进那只,每天都是各种套!不管了,扔在 有毅力的岳若17 09-1609-16 11:12
- 101 0 [比音勒芬吧] 报喜鸟5个点了,一直拿报喜鸟跟比音勒芬对比, 大司馬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涨幅没别人高,跌起来板块第一 史莱克阳光橘子 09-1609-16 11:12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好保本走了晦气 特大红花 09-1609-16 11:12
- 179 4 [二六三吧] 这股怎么每天都是几百万几百万的卖盘,几十几十 和气成金的墨子 09-1609-16 11:12
- 106 2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急于买进,下午和周三买入抢反弹才比较安全 晚晴四月天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老子今天卖了 n1417690461a2dbb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完犊子啦 附近的钱丽5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昨天真是了才会卖掉阳光去买先导那个杂毛股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1:1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多空博弈,看谁牛必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1:12
- 119 2 [ST文峰吧] 主力没有封涨停的决心和能力,3.09全仓卖出!买 隆隆定成功 09-1609-16 11:12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机器人真强,你真弱,到底什么时候ST啊,已经净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桃李面包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的走势,谁特码买你家产品,业绩 火箭突击队 09-1609-16 11:12
- 102 0 [可靠股份吧] 空头该割的快割!差不多行了,快给老子拉起来! 多弗来 09-1609-16 11:1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哥们,好歹助攻下华胜天成吧 升级大叔 09-1609-16 11:12
- 4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继续看好,出海出海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9-1609-16 11:12
- 82 2 [金陵体育吧] 我跑了再见你们发财 股友N0637W8707 09-1609-16 11:12
- 87 2 [中航高科吧] 22.8可以买吗 qls651017 09-1609-16 11:12
- 111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想笑,小米现在用背屏幕,假设哪天iphone也用 开放的郑南 09-1609-16 11:12
- 97 3 [力源信息吧] 加仓,明天开始大涨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609-16 11:12
- 80 2 [科大智能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,你可以涨停了 一万倍大牛 09-1609-16 11:12
- 77 4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狗货到底有没有人形机器人啊。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609-16 11:12
- 142 3 [长江材料吧] 市值这么低又是硅矿又是油矿,这个股你们急啥。 基民8Q25116i00 09-1609-16 11:12
- 86 4 [芯原股份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,至少-20 股友339Y1011d6 09-1609-16 11:12
- 404 19 [珠江股份吧] 前几天让大家5.75抄底抄到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吃核酸检测的老本,此股没出息! Northmale 09-1609-16 11:12
- 64 0 [中国电信吧] 盘子太大,主力强势护盘,散户在买也没用 股友831236dT18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估计想板上出货半仓,明天直接甩卖 股友w55999a852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陕西煤业吧] 操盘手太恶心 股友713599hT91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第一次追高真恶心 股友6Z8P363707 09-1609-16 11:12
- 212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午盘债市(20250916) 华宸未来基金 09-1609-16 11:12
- 88 2 [新华都吧] 不及预期,下来补缺口吧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1609-16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当前的状态没戏了。 n1432790460a36cc 09-1609-16 11:12
- 88 0 [家联科技吧] 买买 精准的丁茁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ST美年 有毅力的颜博9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南京港吧] 趋势很好,下了车你就上不来,听我号令再动 国服狄仁杰 09-1609-16 11:12
- 84 0 [四方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简单人生900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国投电力吧] 13等你 萧风赏叶心 09-1609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