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会涨上去吗 木木小富婆 09-1609-16 11:19
- 106 2 [用友网络吧] 哪吒你走了没 Ai发现与探索 09-1609-16 11:19
- 172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买的全部活埋,哈哈,这位置居然还敢买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609-16 11:19
- 70 1 [宋城演艺吧] 利好兑现,今天大跌,明天接着跌 特殊病人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1:19
- 120 4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止盈到价位点了卖不出去呢? 股友912R02381f 09-1609-16 11:19
- 409 7 [粤传媒吧] 都慌了吧?周一会不会跌听?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6 11:19
- 401 7 [*ST西发吧] 看似跌跌撞撞,实则弱中带强,不涨停涨不停 梵高特高 08-2109-16 11:19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老子挂在山顶上 豪爽泼辣的郝澜烽 09-1609-16 11:19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竟然这么厉害 有个事干 09-1609-16 11:19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买到炸弹了 刚强的余宇航 09-1609-16 11:19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买搏命 两头门 09-1609-16 11:19
- 94 1 [毅昌科技吧] 加仓加仓,马上涨停 信达先生 09-1609-16 11:19
- 108 2 [新华保险吧] 气死人了啊!整个板块崩了 牛牛梦幻牛 09-1609-16 11:19
- 72 1 [蓝黛科技吧] 拉个涨停,冲榜平台热榜 股友5y65106r89 09-1609-16 11:19
- 233 7 [汇绿生态吧] 现在3.2T的时代来了,谁能抢先一步,谁就能坐上 知行合一05 09-1609-16 11:19
- 110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融资净买入415.81万元,融资余额6.04 海南机场资讯 09-1609-16 11:19
- 36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 土载水行 09-1609-16 11:19
- 96 0 [*ST美谷吧] 左手右手玩量到极致了… 有远见的章语3 09-1609-16 11:19
- 69 0 [粤传媒吧] 我是A杀王,你们别都来找不痛快 顶板格局王 09-1609-16 11:19
- 86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没办法跌停了,承接还可以 热心得郭靖 09-1609-16 11:19
- 180 1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主升浪啊 发现庄的痕迹 09-1609-16 11:19
- 85 1 [中芯国际吧] 进一次被套一次,不涨记性 股友1188GF0012 09-1609-16 11:19
- 80 2 [美锦能源吧] 期货大涨两天垃圾不行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1:19
- 101 2 [中海达吧] 买满仓了,等一个大长腿 股友2177n36F55 09-1609-16 11:19
- 143 6 [*ST华西吧] 3.34的本主你拉到3.35我都给你我怕了不完了!认 股友997K88G707 09-1609-16 11:19
- 138 4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机构也去看看上海建工吧!看看人家怎么上涨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609-16 11:19
- 89 1 [广和通吧] 统一大市场啊,有个“和”字多好哇 大曾子0619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价值投资131461 09-1609-16 11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啊,砸砸砸 割的哇哇叫 09-1609-16 11:19
- 71 0 [宋城演艺吧] 告诉你们,越是唱多的人多,越不会涨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日照港为什么长期处于底部?哪位老师告诉我为什 股友ZClWui 09-1609-16 11:19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补涨龙头,无脑买入@萍萍最可爱依旧69 七杀75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哈哈哈,挺好,还以为今天能跑赢板块,结果悄咪 股友897W878T53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舒泰神吧] 再也不是舒神了? 小萝卜头炒股 09-1609-16 11:19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了,顶多就是颠簸了点 满仓单吊一只狗 09-1609-16 11:19
- 92 1 [慧博云通吧] 赶紧跑吧,张盟主已经撤退了。 肉苁蓉o 09-1609-16 11:19
- 113 3 [新通联吧] 冲高走了,谢谢主力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1609-16 11:19
- 152 3 [*ST易录吧] 缺口那么难补吗? 瞄淼淼7966 09-1609-16 11:19
- 184 1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吧] 持有股票涨幅大,结算亏2个多点,看不懂,可以 基民oArJLC 09-1309-16 11:19
- 65 0 [三峡旅游吧] 来个涨停吧 开心的小苹果2019 09-1609-16 11:19
- 71 0 [未来电器吧] 23.98卖了 明月星空2 09-1609-16 11:19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3706附近做空,1手170 股友hame660771 09-1609-16 11:19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墙倒众人推,大概这垃圾就是这样了 一生何求啊 09-1609-16 11:19
- 69 0 [TCL科技吧] 涨涨跌跌!真不易! 股友61Qk566681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中恒电气吧] 11.29发力 xqdx 09-1609-16 11:19
- 141 1 [中科曙光吧] 要完犊子了么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609-16 11:19
- 104 3 [协鑫能科吧] 下降通道?观察三天。 六面财来 09-1609-16 11:19
- 174 2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股份都通过了,这货还没消息,有点悬 股友182L7r6677 09-1609-16 11:19
- 796 25 [诺德股份吧] 说我是拖的去看看9月我所有提前推荐的票除了诺 股道天下168 09-1609-16 11:19
- 345 12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说一字的,麻烦动下脑子,得有多少万手才能 纯套利选手 09-1509-16 11:19
- 95 0 [韶能股份吧] 只要不跌破5.18就拿着 永不打板10086 09-1609-16 11:19
- 82 0 [玉禾田吧] 29附近压力巨大别没量怎么解放套牢!慢点来 天蓝蓝海 09-1609-16 11:19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下面万丈深谷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1609-16 11:19
- 93 1 [精达股份吧] 不到7别碰 股友03809W575Y 09-1609-16 11:19
- 376 0 [矩子科技吧] $矩子科技(SZ300802)$ 高个蒙金1618 09-1609-16 11:19
- 77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我买了!你敢买吗? 老狐狸尾巴 09-1609-16 11:19
- 95 3 [德赛西威吧] 之前一直高开低走,今天会如何 股友1a8m768560 09-1509-16 11:19
- 1323 18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的尿素之痛 私募鸡金 09-1209-16 11:19
- 495 7 [和黄医药吧] 刚进来就得止损了 dyljp534 08-2809-16 11:19
- 80 0 [生益电子吧] 什么玩意上串下跳的 金鹿雨 09-1609-16 11:19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真废啊 信威集团股东 09-1609-16 11:19
- 79 0 [仕佳光子吧] 我有个问题就这……难不成就是你们说的闷杀?! 谷神2026 09-1609-16 11:19
- 72 0 [东阿阿胶吧] 笑死我了,这种公司也能上市,纯属上市骗钱的, 金刚般若空即是色 09-1609-16 11:19
- 73 1 [华丽家族吧] 总舵主扶上海爷叔下楼梯阿 股由行僧 09-1609-16 11:19
- 108 1 [歌尔股份吧] 反弹无力,疯狂出货,下午跌停,快跑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1:19
- 84 1 [双环传动吧] 摆线减速器龙头了! 带娃炒股888 09-1609-16 11:19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不怕跌,但更怕不修复,炒股就怕下跌了不修复,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1609-16 11:19
- 81 1 [中国平安吧] 就问你们服了没? 乐观的柔月羽 09-1609-16 11:19
- 104 4 [ST兴化吧] 抄个底吧!!!! YyDS 09-1609-16 11:19
- 270 4 [华凯易佰吧] 这公司高管真是个的人,这些高管心真是太黑了, 股友9272z9x019 09-1609-16 11:19
- 574 10 [华菱钢铁吧] 这个票,21年的时候,在里面七进七出,陪着她从 勤奋的剑光柔7 09-1509-16 11:19
- 105 0 [中润光学吧] 董秘好,悉知贵公司润扬基金完成了对蓝星光域( 中润光学股友 09-0809-16 11:19
- 76 0 [音飞储存吧] 鉴于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,建议公司将股票简 音飞储存股友 09-0809-16 11:19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炒股炒心态,资本就是看我们心态下药,有本事再 纯真善良的俞晗煦 09-1609-16 11:19
- 81 0 [艾布鲁吧] 44以下今天是最后加仓机会 喜上的公瑾 09-1609-16 11:19
- 407 0 [沪上阿姨吧] 港股沪上阿姨盘中拉升逾26% 沪上阿姨资讯 09-1609-16 11:19
- 94 0 [华特达因吧] 可以入了。 龙游天海 09-1609-16 11:19
- 91 0 [新疆交建吧] 我就看看你明天最后一个转债交易日过后怎么玩, 燚轩2727 09-1609-16 11:19
- 86 0 [福瑞医科吧] 买买买 豪爽大气的陶昭 09-1609-16 11:19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借我吉言 聪明的小兔兔 09-1609-16 11:19
- 72 1 [金逸影视吧] 要开始拉板了 庄股的克星 09-1609-16 11:19
- 66 1 [万科企业吧] 这票不做t,就得坐电梯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609-16 11:19
- 73 1 [傲农生物吧] 下午涨停 股友FSPUf1 09-1609-16 11:19
- 83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机器人,科技要回调了,给其它板块机会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6 11:19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朱丽和装甲说了:故事就是让你掏钱的地方,不是 股友WL21939578 09-1609-16 11:18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高度控制,吓死韭菜! 股道苌弘 09-1609-16 11:18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看了破4.4视必然了 风雨若磐 09-1609-16 11:18
- 185 0 [中金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发起吧] 最近市场不太稳,还好兴华安丰纯债扛住了,昨天 静动有道 09-1609-16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