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中大力德吧] 哎,被收割的好惨 诚实的汪炜11 09-1609-16 10:41
- 65 1 [涪陵电力吧] 大跌在后面,随时暴跌,跌停见,起码三元的节奏 股民的一天 09-1609-16 10:41
- 683 5 [景兴转债吧] $景兴转债(SZ128130)$ 请我叫王大锤 09-1609-16 10:41
- 56 1 [纯碱吧] 怎么了 西郊老蛇王 09-1609-16 10:41
- 89 3 [远东股份吧] 这里可以有一个小反弹 尼克内 09-1609-16 10:41
- 155 5 [申通快递吧] 大会一定是有大利空消息 gokc168 09-1609-16 10:41
- 294 1 [中矿资源吧] 深海采油技术突破将增加甲酸铯钻井液使用量 cba42991 09-1609-16 10:41
- 121 5 [德方纳米吧] 低开高走,把昨天冲进来的散户洗掉后暴涨 只想赚1000万 09-1609-16 10:41
- 1841 1 [东芯股份吧] 大利好东芯股份! 涨盟主老章 09-1509-16 10:41
- 106 1 [*ST步森吧] 周四出了正平买这货,悔的我拍大腿呀 股友3V16095v88 09-1509-16 10:41
- 640 21 [省广集团吧] 熊市亏,牛市也亏,我是典型的韭菜,割的只剩韭 aaa阻击手6 09-1209-16 10:41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月今年估计没有戏了现在开始阴跌跌到底以后 寻找苦难天堂 09-1609-16 10:41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服我自己怎么看上了 股友929i7278E8 09-1609-16 10:41
- 92 0 [渤海化学吧] 织布机模式开启了吗?收盘后的双十字绣{星}不 longer2016 09-1609-16 10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连涨5个月都好几倍了还在涨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0:41
- 147 0 [洋河股份吧] 持股者心不会痛?对得起投资者吗? 梦之藍 09-1609-16 10:41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第一个先跌 蚂小财 09-1609-16 10:41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冲上吧大哥加油 基民IG5zRo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低吸,明天吃肉 负责的魏清平 09-1609-16 10:41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划归了? 股友nEUIrW 09-1609-16 10:41
- 132 1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票估计要一套等十年 幸运的东东 09-1609-16 10:41
- 64 1 [瑞芯微吧] 不会绿吧 基民c0y0mp 09-1609-16 10:41
- 257 2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么多大的卖单,你们还敢挂单买! 股友96176A2C51 09-1609-16 10:41
- 100 3 [东通退吧] 多么希望你是ST广道,压一回弹一回,几道杀头令 金装歹徒 09-1609-16 10:41
- 143 5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建工已经三个板了,目前封单还很强势,这货 草根引路人 09-1609-16 10:41
- 179 1 [联合水务吧] 为啥天天跌 这这股有毒 09-1509-16 10:41
- 334 8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开始连板开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0:41
- 54 0 [鑫铂股份吧] 我在帮你们试探一下,在接回来17.38全接回来了 股票小飞哥 09-1609-16 10:41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几天的走势,看来瑞银这货说的有道理。 青山遥遥 09-1609-16 10:41
- 48 0 [全聚德吧] 不用看了下跌中继 善良的忆夜凌17 09-1609-16 10:41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基本又凉了,开盘一个小时没动基本就没了 基民D15810y118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*ST东智吧] 窜!!!! 雪川2026 09-1609-16 10:41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via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609-16 10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人性显示的一览无余盘后疯狂发利好盘中疯 Mushi2 09-1609-16 10:4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现价出了岩山科技了,少赚好过亏 依然雨中的风 09-1609-16 10:41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真的砸碎 股友o35551y590 09-1609-16 10:41
- 46 0 [健康之路吧] 绿色才是常态 姬霓太美鸭 09-1609-16 10:41
- 63 2 [中环海陆吧] 海陆王者归来! 知行合一917 09-1609-16 10:41
- 65 2 [中国电建吧] 贵公司的市值管理就是这样子呀,还不如中国能建 LyCqtz 09-1609-16 10:41
- 81 3 [中再资环吧] 4.48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9-1609-16 10:41
- 63 0 [北京文化吧] 没办法A杀,撤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609-16 10:41
- 94 0 [同星科技吧] 我C买进去以为能吃口肉,结果汤都喝不上。 涨无止境198 09-1609-16 10:4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不是操作股票? 火红的小手 09-1609-16 10:41
- 4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还跌,你就这么建?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进来的砸盘吗 基民37BCUR 09-1609-16 10:41
- 83 0 [XD兴发集吧] 破27,还要往下走 文ls 09-1609-16 10:41
- 60 0 [佳电股份吧] 拉几 股友0fzP2q9311 09-1609-16 10:41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预期差机会:现实与预期的差距,才是真正的利润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41
- 82 0 [新宁物流吧] 封单170万手,8亿多的资金,今天估计要跑完,先 股友P2Q7106525 09-1609-16 10:41
- 44 0 [东通退吧] 亏了五千多了,爱咋咋地吧,无所谓了 大圈小爱 09-1609-16 10:41
- 88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何暴跌? 基民5tFb7a 09-1609-16 10:41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洗干净是不会拉的 小白阿修罗 09-1609-16 10:41
- 78 4 [炬申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周密的颜澜宵 09-1609-16 10:41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整体来说换算好的,为啥就你绿了 基民Nolp2k 09-1609-16 10:41
- 5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烂股惨过建工爷叔 股友5769Z728h7 09-1609-16 10:41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心细如尘的郝宇晖 09-1609-16 10:41
- 140 0 [津投城开吧] 集合竞价卖了,卖了就涨停早盘开盘买了景兴转债 可爱多又多cc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每次反抽,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一树樱花落雨 09-1609-16 10:41
- 61 0 [美团-W吧] 大盘都不好了,它肯定支撑不了,超跌反抽而已 智者一路长虹 09-1609-16 10:4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10多年的重工老股民,只能说活该,不遵守市场规 Allenwoo6358 09-1609-16 10:41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要ST?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1609-16 10:4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此股不看大盘脸色,强股! 刚正不阿的沉璧5 09-1609-16 10:41
- 190 1 [利能5吧] 最黑暗的时间是2024年5月现在这算什么,人家上 股友98863c5Z06 09-1609-16 10:41
- 59 0 [建工修复吧] 上海建工炸板的结束时,他会涨停你懂的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609-16 10:41
- 66 0 [金盾股份吧] 看到了没,这就是大盘大涨时你不动,大盘微调, n142586655885bf9 09-1609-16 10:41
- 57 0 [中国太保吧] 继续加一点 zhangslynnn 09-1609-16 10:41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基本收购完成了 柚子炼成记 09-1609-16 10:41
- 63 0 [德赛电池吧] 大跌快乐,庄恶毒,本性难移 股友2nN0386666 09-1609-16 10:41
- 55 0 [江苏有线吧] 建工涨了30%,有线涨一两分钟钱,信不信建工涨 命中注不定 09-1609-16 10:41
- 71 2 [中粮资本吧] 大家都已经知道,红一点点,想骗人买,也没有人 股友876K390a39 09-1609-16 10:41
- 55 1 [中航西飞吧] 这是要补缺? 空空英雄 09-1609-16 10:41
- 54 1 [光伏设备吧] 天天高开低走,shi一样的板块 好好学习炒韭菜 09-1609-16 10:41
- 102 1 [应流股份吧] 抖音推荐来的。。。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1609-16 10:41
- 205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下午别忘了抄底白银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609-16 10:41
- 58 0 [同兴达吧] 里面全是量化小机构,散户买进去大概率都是掉一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10:41
- 56 0 [美利云吧] 跌,太垃圾了我一个肉,10万给你了 千影蝴蝶 09-1609-16 10:41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能挨打 一根嫩韭菜花 09-1609-16 10:41
- 54 0 [*ST广糖吧] 买垃圾股体验生活 星辉缘 09-1609-16 10:41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,垃圾。 股友8KH7663021 09-1609-16 10:41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加油砸盘!加油做空。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609-16 10:41
- 93 0 [海光信息吧] 天天涨些带不起市场的股票 回本就跑的鱼 09-1609-16 10:41
- 66 0 [悦达投资吧] 承诺的市值管理呢? 股友jALb0I6970 09-1609-16 10:41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最高没跑3个点跑了 股友856680O29V 09-1609-16 10:41
- 48 0 [新华保险吧] 奔90日线去了 盒饭钱加仓法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山东出版吧] 拿别的票也不见得是好事,还是坚持住吧 足智多谋的丁思源 09-1609-16 10:41
- 62 0 [红星发展吧] 暴铁开始 huweiquan1111 09-1609-16 10:41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该他补涨了吧 股友IB1muED5 09-1609-16 10:41
- 3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可转债不能玩了 忠心耿耿的逸尘1 09-1609-1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