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银行Ⅱ吧] 大盘下跌银行才会涨,最近都是被几个科技股拉崩 金色波斯猫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亏钱买个教训,昨天45跑一半有盈利,今天清仓, 我路走里咯一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百纳千成吧] 下来吧,磨叽啥呢 小飞熊1153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华鹏飞吧] 洗洗拉起来呗 全都红起来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欣旺达吧] 现在这个走势,怎么感觉在憋大招?会不会直线拉 福通四海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福龙马吧] 果然看我昨天卖了,今天就拉涨停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609-16 10:25
- 355 4 [铜陵有色吧] 为什么一直跌?怎么回事,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 一个亿的袜子 09-1609-16 10:25
- 178 9 [圣阳股份吧] 忍住了,没买,感觉风险有点大。 毫来毫来 09-1109-16 10:25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赶紧来买呀!看给你跌不跌得到三块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赢合科技吧] 学建工爷叔,拿他个十年 股友7h9G751786 09-1609-16 10:25
- 84 0 [创世纪吧] 上周高点10.70元不能突破还得继续震荡来消化上 钱塘越人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百邦科技吧] 重组预期吃多了吧,挖坑埋人才对 小散依茗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抚顺特钢吧] 退市算了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放个卫星? ABC456456456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又被小胖子坑了 亲切的冷寄琴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嘉泽新能吧] 不推荐大家去追一字板和t字板,常规情况下,都 平平淡淡心态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争取画个头肩顶形态,让技术专家发挥一下。 非连续性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。。。 呲牙呦呦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没跌,你跌这么多,大盘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 此地不宜久留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被剑桥科技甩下四条街了哈哈 优雅的文茁 09-1609-16 10:25
- 111 1 [惠泰医疗吧] $惠泰医疗(SH688617)$ 商火1949gjy 09-1609-16 10:25
- 62 1 [中远海能吧] 逃命吧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609-16 10:25
- 58 2 [成都华微吧] 割了吧,这鳖孙只跟跌不跟涨! 股友vrb1iX 09-1609-16 10:25
- 125 4 [省广集团吧] 刚回本要不要卖啊 林玥彤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依顿电子吧] 板块别人都涨上天了,就他·像乌龟慢慢的在爬。 鑫新鑫新 09-1609-16 10:25
- 71 1 [林州重机吧] 半年了,终于来了一个涨停。 红日之枫 09-1609-16 10:25
- 106 3 [荣盛发展吧] 净资产2.77元啊 安康享受美好 09-1609-16 10:25
- 148 8 [棕榈油吧] 今天有种反抽之后要崩的感觉 小小罗罗 09-1609-16 10:25
- 80 4 [友宝在线吧] 你不是消费股?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香山股份吧] 老香你今天干嘛啦,我卖了你就火箭上去了 股友12A16302K2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荃银高科吧] 完犊子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09-1609-16 10:25
- 108 0 [中科曙光吧] 你腿太短了,不像海光腿20cm,你只有10cm 涨幅大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太阳能吧] 阴多阳少,垃圾股 于老板8888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换了董事就不行了 古灵精怪的秦译川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能不能砸下来,人才主力 真如本心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ST司特吧] 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都快赚钱了,这头货还在死砸 股市门外汗888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这是要断气的节奏 股友LkUewN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网络上前几个月都唱多,这些网络喷子真可恨。 股友3V68697q95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提醒你们荣盛是龙头,这个是 职业庄稼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此处有蛋蛋的味道@萍萍最可爱依旧69 七杀75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中联重科,下一个上海建工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没子弹了,否则还会继续买入 需要耐心 09-1609-16 10:25
- 62 2 [老白干酒吧] 多点耐心,等抬轿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1609-16 10:25
- 1848 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完犊子了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华英农业吧] 这玩意没有涨停基因还有人在这唱多把我拉黑我就 冲击你的头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票高度控盘,不按K线走,主力喜欢升就升、喜 阿凡提的小驴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跌,垃圾垃圾 无语的陪伴 09-1609-16 10:25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同样是做设备的,华工,先导,都已经在另一个高 大鹏残忍地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城投控股吧] $城投控股(SH600649)$ 乐观的陆程19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高峰飞鹏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微通道液冷紫光值得拥有 mike324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的时候犹豫不决,高位下跌时心动难耐。 基民MrKleO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废了 股友688M60l362 09-1609-16 10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人以今天会跌!那就对了。 百色可爱的大叔 09-1609-16 10:25
- 73 0 [严牌转债吧] 债没救了 鱼子酱529 09-1609-16 10:25
- 60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多托单MDB ZQ天天赚大钱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三天每天3000多家下跌像极了去年最难的三个月 我要好运气 09-1609-16 10:25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配方,,冲高跑错不了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609-16 10:25
- 69 1 [妙可蓝多吧] 这个票劝没进来的一句,千万别进。不然能套死人 股友2g05O70732 09-1609-16 10:25
- 210 1 [康方生物吧] 近日,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(FDA)授予了康 有耐心的剪刀 09-1609-16 10:25
- 79 2 [得利斯吧] 借机出货 回首掏牛股 09-1609-16 10:25
- 239 7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5个点的时候没进得去,手慢了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基金抱团股早晚崩,高增长业绩不可能持续而估值 散户不要追高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兵败如山倒呀,越跌越拼命出货 newxsn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科力远吧] 发利好下跌=出货 龙头缘 09-1609-16 10:25
- 105 0 [海光信息吧] 真,天天抱团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0:25
- 108 0 [联明股份吧] 这个走法是诱多,超两年以上的看盘散户在10点10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拉高就撤,百发百中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点量小庄还没有用力,静等花开 股市二哥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捷捷微电吧] 开盘快一个小时连个像样的千手单都没有,没买的 老油子炒股 09-1609-16 10:25
- 81 0 [新力金融吧] 还真跟博士说的一样,多元金融今天在发力,不过 买啥啥不涨的 09-1609-16 10:25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你不要再下来了,求求你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西部超导吧] 发生了什么情况?怎么走成这样? 浩瀚怡然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外资砸的不用怕,把摩根高盛瑞银洗出去,后面让 广东老徐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开板并跌停 狂放的步琮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天津普林吧] 真的是垃圾啊 不想看余额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九州通吧] 买个新股比它贵 股友63708an780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T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609-16 10:25
- 77 0 [珠海中富吧] 有雷吗会爆什么东西出来?小心为上,小心为上小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美好医疗吧] 铁树开花,难得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温水煮青蛙,股票不涨的分红就是自己给自己分红 悠然见南山17858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科隆新材吧] 北交牛股,天天跌 龙王19187512 09-1609-16 10:25
- 58 1 [华钰矿业吧] 不可贪心不可贪心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1609-16 10:25
- 66 2 [太阳能吧] 白毛啊白毛,你啥时 有风作斜 09-1609-16 10:25
- 9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拉圾真特么恶心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0:25
- 154 5 [沃尔核材吧] 资金分歧太大了,撤了,留下的发财 勤于思考得龙猫 09-1609-16 10:25
- 82 2 [润泽科技吧] 不超过5%股份的股东在减持,无需公告。每天股东 平川一人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方向出来了???,向下突破??? K线留级生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