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粤电力A吧] 你个垃圾,天天跌,过气东西,还股民血汗钱!! 股友3l87m10666 09-1609-16 10:58
- 62 1 [拓邦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来回洗洗了多少年了,主力好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1609-16 10:58
- 108 3 [道氏技术吧] 你tn的究竟什么意思我80卖掉中科曙光连跌三天 考拉价值精选 09-1609-16 10:58
- 103 3 [广康生化吧] 呼叫唐人神,唐人神大股神! 股友FYrSi5 09-1609-16 10:58
- 802 1 [天地数码吧] 看样子要在17接你呢 股友Z25551f991 09-1509-16 10:58
- 68 0 [深信服吧] 谁来救救我呀,都亏麻啦 兴旺发达权 09-1609-16 10:58
- 4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昨天买的,今天1.723卖 股友A92697700l 09-1609-16 10:58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就没遇到过这么的票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大单都撤回了 xlfdgjc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相信新疆国资 无题1132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 dongfang1974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上海艾录吧] 真的无话可说,垃圾就是垃 韭菜在回本 09-1609-16 10:58
- 57 1 [西子洁能吧] 好强 你隔壁王叔叔 09-1609-16 10:58
- 285 6 [步长制药吧] 这货没什么涨过。一大早还一笔3362手卖岀来。卖 股友xDlDE4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金杯电工吧] 买了金杯,实在可悲 股友t695780V29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就要破8块了 K线之皇 09-1609-16 10:58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进来的直接跑路了,不陪老庄玩了,老庄吃相 股友771100Y3Y3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三只松鼠吧] 快抄底啊,跌不动了,买慢就涨停了 谨慎的冷亚特1 09-1609-16 10:58
- 264 0 [酷特智能吧] 全球首个Agent交易市场MuleRun(骡子快跑)正式 敬畏市场V 09-1609-16 10:58
- 161 1 [海螺环保吧] 金隅集团跌至0.496元也没有关闭沪港通,这货为 勇敢的程添道 09-1609-16 10:58
- 102 1 [中兴通讯吧] 用豆包查一下,中心有多少子公司,市值多少?绝 铁哥聊股 09-1609-16 10:58
- 64 1 [岭南控股吧] 感觉还得去20日线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609-16 10:58
- 180 2 [福晶科技吧] 它是一个世纪大牛股,很超越华工科技 al3373212525686280 09-1609-16 10:58
- 126 1 [*ST海利吧] 有些人看个消息就是跌停跌停的,魔怔了吧,人家 股友8D7010258v 09-1609-16 10:58
- 72 2 [桃李面包吧] 买桃李面包股票被吴家人毒打几年了 股友sz9ft8 09-1609-16 10:58
- 332 2 [ST华扬吧] 下来呀,我才买了个底仓你就上去,让我怎么加 ST_猗顿 09-1609-16 10:58
- 153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说没有买点的,今天缝低进了吗 做多99 09-1609-16 10:58
- 104 3 [光启技术吧] 死股,每天都横着装死。 股友mQvUjD 09-1609-16 10:58
- 76 4 [五洋自控吧] 上攻失败,准备做好T 牧牛JJ 09-1609-16 10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01413这样的股票不就是人为炒的吗,没有人炒怎 股友suu62t 09-1609-16 10:58
- 76 0 [淀粉吧] 那些说什么国粮食压价格的都在想什么,国际玉米 深渊抄底人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也是牛,唯一一个板块内半年周线没话没翻红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8
- 899 0 [南钢股份吧] 买了它亏的不仅仅是时间亏的是赚钱的机会和大好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睿智沉稳的盛靖娴 09-1609-16 10:58
- 57 0 [安培龙吧] T飞了,就剩10手,不敢追了 股友57778N6E16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大部分都能修复,这个时候选择自己有信心的就行 宏图亨通的水冰儿 09-1609-16 10:58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强弩之末 里外付 09-1609-16 10:58
- 71 1 [中微公司吧] 真垃圾,买他就是浪费钱 热情的温扬8 09-1609-16 10:58
- 88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涨停 股友633869u98Z 09-1609-16 10:58
- 69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49 股友7523282dh9 09-1609-16 10:58
- 63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必多一批拍大腿的 一切为了明天 09-1609-16 10:58
- 71 2 [森霸传感吧] 有没有绿三个点卖的人啊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609-16 10:58
- 92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卖早了,少赚了2100 力量冬青 09-1609-16 10:58
- 412 8 [宋城演艺吧] 勾东西,你们尽管卖,我继续加仓 灰暗的兔子 09-1609-16 10:58
- 72 2 [君禾股份吧] 再次提醒拿住筹码吃肉,放弃筹码吃咸菜稀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8
- 178 2 [华锐5吧] 正常公司,正经人怎么会从市场募集壶佰个亿后退 QyyRJFX 09-1609-16 10:58
- 117 2 [新晨科技吧] 昨天开盘下车新晨上车美晨,今天开盘冲高下车美 财源广进天天有 09-1609-16 10:58
- 461 4 [氧化铝吧] 不出所料,说了底部盘整三五天,绝对的底部。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509-16 10:58
- 1687 5 [英伟达吧]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:将对英伟达实施进一步调查 英伟达资讯 09-1509-16 10:58
- 58 1 [道氏技术吧] 趋势股还是无敌的 静谧的吴逸凡 09-1109-16 10:58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跌,资金出逃1亿多,太惨了,臭股 寶就是牛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马上加仓,主力有阳谋, 小小编 09-1609-16 10:58
- 680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股价今天往上走了。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上不上呀 你注定发财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天润工业吧] 好长的上影线 苍天呐大地啊 09-1609-16 10:58
- 74 0 [浙江震元吧] 躲牛市的好去处。 股友6f760E2599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拉高出货 stella16396 09-1609-16 10:58
- 70 0 [金开新能吧] 尽情跌吧!只能等机会补仓了 趋势为王390 09-1609-16 10:58
- 88 1 [欧菲光吧] 又来拉高出货啊? 股友5589T226R0 09-1609-16 10:58
- 67 1 [中国电建吧] 跑步进场被套 椰风挡不住了 09-1609-16 10:58
- 58 1 [龙蟠科技吧] 我以前全仓,现在只有40%了 深沉的何淳美1 09-1609-16 10:58
- 66 2 [潮宏基吧] 有病吧又是板块全红你个鬼东西 顺顺顺发大财 09-1609-16 10:58
- 163 2 [京沪高铁吧] 这条机器射将在九月十六日涨停板 国铁硬实力2026 09-1009-16 10:58
- 78 0 [烽火通信吧] 又是避雷针? 零和市场 09-1609-16 10:58
- 95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在洗盘,下午大概率重新封板,通化金马会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609-16 10:58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最垃圾的新能源股 金沙ibank 09-1609-16 10:58
- 72 0 [洽洽食品吧] 我从来不因为别人的偏见与执着而让自己买单。力 又想一刀 09-1609-16 10:58
- 81 0 [精达股份吧] 啊 亏的不知所措 09-1609-16 10:58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人家都创新高了,他居然跌回4月份的位置!垃圾 股友56xQ232833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吃大面? 难熬啊 09-1609-16 10:58
- 86 0 [三友联众吧] 僵尸股 买了一堆垃圾股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大盘要大跌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10:58
- 124 4 [中国联通吧] 发了一块牌照,拉了一天就是为了出货,不停地打 cq024753 09-1609-16 10:58
- 1127 3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:BYS10片获批未来采用Ⅱ期单臂临床试验 白云山资讯 09-1509-16 10:58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最差的旅游,三峡比你强多了 进取的黎锦鹏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万马科技吧] 天天这样玩,啦几 韭干尾巴草 09-1609-16 10:58
- 81 0 [中国人保吧] 想在你身上拔根毛太难了 快来保附我呀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对子做个高抛,等后面砸下来低吸了 TELE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福新转债吧] 流忙债夲债 股友6582Ny8338 09-1609-16 10:58
- 72 0 [晓鸣股份吧] 大顶,离场 星星太阳东方红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新易盛吧] 市场上充满了对新易盛各方面的利空,市场表现也 纯真质朴朴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他不会想要绿吧? 沪深行情 09-1609-16 10:58
- 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扫货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9-1609-16 10:58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有雷吗?这么好的业绩,题材跌成这个吊样? 向往山的风景 09-1609-16 10:58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能进 基民6665VR0569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坚朗五金吧] 荣盛发展3板 从此心如止水 09-1609-16 10:58
- 123 0 [太平洋吧] 高盛举牌控股ZF同意没? 浑南有轨电车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砸吧 不服不行呢 09-1609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