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3.8卖出 股友3809y3z200 09-1609-16 11:05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继续看好到10月中旬,等三季度报告出来 梦想总会飞 09-1609-16 11:05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涨上3900以上不,今天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609-16 11:05
- 138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公告的案子败诉暴露出的不是技术问题,而是 国色天香的许涛 09-1609-16 11:05
- 640 1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拟回购8000万-16000万元公司股份 获得 华夏航空资讯 09-1609-16 11:05
- 144 1 [益民集团吧] 这里面牛散不少啊,但都是想别人给他们抬轿子的 炒的是贾股 09-1609-16 11:05
- 80 0 [拓山重工吧] 还有机会,套住的耐心等待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9-1609-16 11:0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你想过吗?建工爷叔股神附体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609-16 11:05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棒槌庄随时炸板,劳资等1.65的价位接回来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1:05
- 75 0 [迈为股份吧] 放一条生路 lafz69117 09-1609-16 11:05
- 61 0 [汉宇集团吧] 涨停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609-16 11:05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跟跌不跟涨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609-16 11:05
- 68 1 [东通退吧] 重仓这只股的精神崩溃了吧?这只股造假好像提前 股友jJjfmI 09-1609-16 11:05
- 154 2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今天估计是买错了,不想拉股价只想耍流氓 大A股小渔民 09-1609-16 11:05
- 178 1 [茂业商业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统一大市场的天下供销大集会不会 纯真质朴的岳祺烽 09-1509-16 11:05
- 79 0 [映恩生物-B吧] 这个市净率没有那么恐怖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1:05
- 4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股已经无敌了,顺风尿湿鞋 股友2LI1562330 09-1609-16 11:05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风险已经无法管控! gushiguaike 09-1609-16 11:05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放量 无瘾少年 09-1609-16 11:05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开采没有副产物么,拿出来激发一下情绪 炒股了伤 09-1609-16 11:05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拉基股 飞黄广进地花无缺 09-1609-16 11:0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加点油上板。 清新脱俗的舒全 09-1609-16 11:05
- 122 1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物流行业的德邦之类的票,估值都比这货高不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609-16 11:05
- 70 1 [君亭酒店吧] 大单压盘,牛 侯大YE威武 09-1609-16 11:05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关键不是分红的问题,而是账面上的钱到底有没有 xhlong88 09-1609-16 11:05
- 66 1 [新世界吧] 散了散了,今天又废了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1609-16 11:05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一卖就涨韭菜体质,今年已经让我错过牛股回本机 韭菜体质求转运 09-1609-16 11:05
- 112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看看看看,散户的嘴脸提现的真是淋漓尽致啊,说 完善的帖曼 09-1609-16 11:05
- 69 3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有可能庄家让空头死个明白。明天见证 灵魂之窗 09-1609-16 11:05
- 160 5 [中科金财吧] 解禁之前都不要买 罗小辰 09-1609-16 11:05
- 95 3 [浙江鼎力吧] 随时可翻红 高山68 09-1609-16 11:05
- 147 9 [淳中科技吧] 152.5卖了,封板不积极,太高了,受不了 火焰瓜 09-1609-16 11:05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一坨 买你m 09-1609-16 11:05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求主力继续杀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1609-16 11:05
- 90 0 [德美化工吧] 能追吗? 人间至善至美 09-1609-16 11:05
- 75 0 [比亚迪吧] 我感觉十部分都救不了你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609-16 11:05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股友92300o8p81 09-1609-16 11:05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进一退二! 股友cAVUqB 09-1609-16 11:05
- 81 0 [重庆钢铁吧] 58吃了就爽 风1688 09-1609-16 11:05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终于跌破30日线,踏上跌跌不休之路 旭日初见 09-1609-16 11:05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玩不过你 基民cTL3jn 09-1609-16 11:05
- 70 1 [欢乐家吧] 最鸡贼主力爬 股友031273XK37 09-1609-16 11:05
- 98 4 [云煤能源吧] 就为了几分钱的差价他和你玩命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609-16 11:05
- 1471 2 [中船科技吧] 多重因素共振 新能源绿色低碳行稳致远 中船科技资讯 08-1509-16 11:05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4个拿超一千万年薪,股价要比几个比它们低几倍 浙CE992E 09-1609-16 11:05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根本就没有什么承接,只不过是一群散户还有 a00夏奕 09-1609-16 11:0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3.1进了,不管了,我要拥有你。 早晚都会涨 09-1609-16 11:05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早上精准逃顶,亏了点,不多,最近的股票做得稀 先射后泄 09-1609-16 11:05
- 265 0 [先健科技吧] 看看人家的那走势,那才叫霸气! 小福仙旺旺 09-1609-16 11:05
- 71 1 [长盈精密吧] 伍大郎来卖烧饼了 牛皮糖001 09-1609-16 11:05
- 93 2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会起来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1609-16 11:05
- 65 1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,见识到他有多拉了把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1609-16 11:05
- 76 2 [上海电力吧] 拉起来, 乐晨努力 09-1609-16 11:05
- 84 2 [省广集团吧] 再涨两板刚到我的成本线 乐观开朗得白鹭 09-1609-16 11:05
- 83 2 [友阿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走了,你快涨吧 有自制力的薛杉7 09-1609-16 11:05
- 72 2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股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连跌不停? 邵jx0286 09-1609-16 11:05
- 67 1 [新晨科技吧] 炒股5年,一直给自己挖坑,从来没有爬出来过,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9-1609-16 11:05
- 70 0 [中铁特货吧] 正宗的小 泰山巅峰5号 09-1609-16 11:05
- 67 0 [新赛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,棉花龙头股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1609-16 11:05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? 股友5235T5q556 09-1609-16 11:05
- 104 0 [美邦服饰吧] $奥特佳低价股得天下 洪鑫泰 09-1609-16 11:05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老老实实买个梦想 期待第四签 09-1609-16 11:05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弱弱地问一句:昨日抢进、被老庄踩在脚下任意摩 zgwjyg 09-1609-16 11:05
- 131 3 [上海建工吧] 他第一个涨停已经跑了,他要做T,等开板他再买 乐于助人地入腊红 09-1609-16 11:05
- 3811 23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美联储决议就在眼前 套利探索者 09-1509-16 11:05
- 84 0 [中广核矿业吧] 走势可真垃圾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609-16 11:05
- 63 0 [运达股份吧] 资金都去追强势的了 N777888999 09-1609-16 11:05
- 92 0 [迪生力吧] 算了放着不动,又是成立公司又要重组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11:05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就让它慢慢消化吧,也挺好的。 达观自在 09-1609-16 11:05
- 78 0 [中锐股份吧] 高看一眼,有戏 老曾子 09-1609-16 11:05
- 107 0 [国光股份吧] 14.93我又来了,14.4就梭哈。只有三成仓不着急 萝卜大丝 09-1609-16 11:05
- 68 0 [ST美晨吧] 别贪心,挣了就是赢,卖,卖 股友h550997R70 09-1609-16 11:05
- 81 0 [中视传媒吧] 天威视讯换对了,今天红盘!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9-1609-16 11:05
- 104 1 [国投资本吧] 每天一打气,决不割肉,有钱就补,同志们,坚定 股中取票 09-1609-16 11:05
- 83 1 [深圳华强吧] 一直小阳小阳,今天为何跌好几个点 小满即安66 09-1609-16 11:05
- 85 1 [迈为股份吧] 还得买龙头啊,龙头跌也调整不了多少,杂毛真的 赌徒没有赢家 09-1609-16 11:05
- 85 1 [建元信托吧] 快开了,快开了 激愤的麦浪 09-1609-16 11:05
- 75 1 [红棉股份吧] 太难了,清仓大甩卖。祝福留守岗位的朋友 锦上添花2026 09-1609-16 11:05
- 103 1 [万马股份吧] 原来机器人的新龙头是大洋电机 sccxwumin 09-1609-16 11:05
- 72 1 [联特科技吧] 真的好假! n450613689752474 09-1609-16 11:05
- 66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伸手挨打,这钱不是我赚的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1:05
- 515 15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昨天跌停,今天继续大跌7%,这个股的机构是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609-16 11:05
- 79 1 [ST龙大吧] 翻倍股 股友665n0736X7 09-1609-16 11:05
- 78 0 [顺发恒能吧] 把主力下巴打掉!哈哈哈哈哈!给我涨! 道骨的周茗 09-1609-16 11:05
- 10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1:05估值播报:-0.62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1:05
- 71 0 [*ST华西吧] 这是在倒车接人,跌停也不是不可能 天公作美 09-1609-16 11:05
- 72 0 [欧普康视吧] 发邮件去公司反映 涵月细雨 09-1609-16 11:05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收盘绿的等下冲不冲高就不知道了 冠捷带我冲V5 09-1609-1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