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3 [西子转债吧] 今天不是最后交易日么?想不明白继续买的都是谁 可爱的虎虎猫 09-1609-16 11:11
- 209 4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就是个骗子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9-1509-16 11:11
- 80 0 [天壕能源吧] 尊敬的董事请关心一下股民公司有发展吗 股友8I23Y73737 09-1609-16 11:11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谈个毛吓得屁滚尿流 洛水一狗 09-1609-16 11:11
- 121 0 [天融信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会拉,把散户凹出去了他才会涨 会飞的鱼99 09-1609-16 11:11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真的傻瓜明知道这是个杀猪盘还天天抱着希望! 股友c0538z1177 09-1609-16 11:11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昨晚老美光伏新能源大涨啊,你还是一动不动 股友795P7U0392 09-1609-16 11:11
- 86 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接棒!!!! 坚持坚持716 09-1609-16 11:11
- 141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预感成真!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1609-16 11:11
- 100 2 [中国化学吧] 上海建工都涨三个涨停了。你简直无语了,还国企 浪迹天涯43613 09-1609-16 11:11
- 572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,吸收了一家科创板企业。柳大树不是说财务造假 简青哥 09-1609-16 11:11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换到佰泽医疗去玩了 股友1iE1721157 09-1609-16 11:11
- 110 0 [和晶科技吧] 八王爷来了都拉不起来你这 五福的范筱 09-1609-16 11:11
- 91 0 [顺灏股份吧] 开始抢筹码吧!一二三,开始! 留壹单PRO 09-1609-16 11:11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出货了,杂毛别碰,套的你怀疑人生 舒缓的耿烨童 09-1609-16 11:11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好票的买点一定是特别不舒服的,但凡让你舒舒服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1:11
- 98 1 [申菱环境吧] 又要冲高回落跌一整天了,收盘还不一定能红 潇潇炫酷 09-1609-16 11:11
- 75 2 [盾安环境吧] 买了董明珠的股票,晚上睡不着觉 俏丽的乔港 09-1609-16 11:11
- 113 2 [康泰生物吧] 20多元献祭,以为会涨…没想到还有更低的价格买 股友cBrRcc 09-1609-16 11:11
- 90 3 [中青宝吧] 什么情况,等我资金到账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1
- 280 6 [开创国际吧] 东哥,拉上去,到时候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便把 股友t82533Q259 09-1209-16 11:11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呼叫十万手哥拉起来 不爱说话的小散 09-1609-16 11:11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都8个点了你还是绿的 大橙子小新新 09-1609-16 11:11
- 157 0 [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A$又换的什么垃 基民7829Vf5151 09-1609-16 11:11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阴吞三阳抓紧离场,大阴线主力跑光了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9-1609-16 11:11
- 191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这样不计行情的加班贱卖,哪有星辰大海绵样 股友57Ug506213 09-1609-16 11:11
- 75 2 [海兰信吧] 真的是垃圾,一路补下来,还亏8个点 聪明的韩淇18 09-1609-16 11:11
- 145 2 [平安银行吧] 指数要跌了,银行股要上班了 股友0QGQdi 09-1609-16 11:11
- 71 1 [恒生电子吧] 日盈电子,得润电子都上天了,你Tm在地板磨蹭 股友711C86l680 09-1609-16 11:11
- 87 1 [山东黄金吧] 高开赚3万不舍得卖,然后亏了几百走路,我真没 hsxy366 09-1609-16 11:11
- 190 14 [亚香股份吧] 看你装到什么时候43.85买入 疯狂的股市A 09-1609-16 11:11
- 210 1 [豫园股份吧] 可能还要下探,或反包中阳那就漂亮了。 股友72K8c22165 09-1509-16 11:11
- 3944 22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降息对科技股利好还是挺大的 全球资产配置 09-1509-16 11:11
- 16337 23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说实话 Z世代财富管家 09-1509-16 11:11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可以买了 选择才重要 09-1609-16 11:11
- 85 1 [粤传媒吧] 出了名的A杀票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1:11
- 104 1 [寒锐钴业吧] 割了就涨。。。 股友TLcphb 09-1609-16 11:11
- 70 1 [富特科技吧] 出来的多, 欢乐的谢亚特1 09-1609-16 11:11
- 145 1 [中证银行吧] 只要银行不涨,创业板能到3600 小韭菜64 09-1609-16 11:11
- 223 5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个会有分红么 豪爽大气的蔡兰芳 09-1609-16 11:11
- 259 2 [建设机械吧] 首开都5.51了,青山也4块多了,建机实在太贱了 股友Jar2EO4697 09-1309-16 11:11
- 66 0 [脑动极光-B吧] 50CM加油 涨以解忧 09-1609-16 11:11
- 73 0 [光力科技吧] 跌破15我就割肉了 n1408423634a0949 09-1609-16 11:11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装X的股神云里雾里说特变要来个大阳线,结果是 淘话运 09-1609-16 11:11
- 79 0 [国旅联合吧] 你这样伤了多少支持你的人啊 股友208k1w0009 09-1609-16 11:11
- 78 1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走了,今天来个大跌不介意回来,加油 镇定的邱翼瑛 09-1609-16 11:11
- 76 0 [瑞泰新材吧] 慢慢的宝宝 黄昏再美天终黑 09-1609-16 11:11
- 142 2 [赤峰黄金吧] 为美周四五降息收筹码,明天下午可以进入周四拉 混水摸鲸 09-1609-16 11:11
- 102 2 [ST万邦吧] 走了,主力在出货 稳健的盛昭 09-1609-16 11:11
- 183 1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前面十个涨停,后面反弹了5个涨停,基本上 食神配印 09-1609-16 11:11
- 84 2 [英科医疗吧] 持续无量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609-16 11:11
- 95 2 [爱建集团吧] 收小十字星,开始上涨趋势 HNBC56789 09-1609-16 11:11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最近南方高温,大盘又调整,心情很不好。江特电 笑戏红尘 09-1609-16 11:1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拉不起来就怪东信太拉,都去骂这个拉几股,飞舞 股友1o5e311925 09-1609-16 11:11
- 495 0 [*ST万方吧] 银河生物的股东杭州星焘影视来了 平淡无奇666 09-1609-16 11:11
- 60 0 [信达生物吧] …… 股友60l6A71927 09-1609-16 11:11
- 84 0 [兆新股份吧] 铁头哥就是不卖 股友l1295Q8052 09-1609-16 11:11
- 79 0 [中粮糖业吧] 幸亏跑了 阳阳部落4534 09-1609-16 11:11
- 105 1 [东华软件吧] 快到半年线了,等跌破半年线,如果3日内能收回 一米阳光0817 09-1609-16 11:11
- 135 7 [漫步者吧] 怎么办呀,要不要做空啊 金银来财的明月心 09-1609-16 11:11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的时候到了 股友233736f50T 09-1609-16 11:11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去年国庆节前才把这个股激活,以前特冷门特便宜 红彤彤的豌豆 09-1609-16 11:11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造了什么孽买了你? 小呆瓜888 09-1609-16 11:11
- 159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看来要绿 邱淑真 09-1609-16 11:11
- 96 0 [多氟多吧] 这几天谁在接盘,有没有其他主力拉活。底部筹码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609-16 11:11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666突破了 股友08tM585517 09-1609-16 11:11
- 74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冷静的钓鱼佬 09-1609-16 11:11
- 73 0 [晶晨股份吧] 别人家公司收购,直接利好拉涨停,晶晨收购,直 从股到今 09-1609-16 11:11
- 155 0 [海光信息吧] 不要违背上头意志,跟随大队伍才能吃肉 淦就完了呗 09-1609-16 11:11
- 75 0 [步步高吧] 5天净流出10亿,你们在幻想啥呢? 海光ll 09-1609-16 11:11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真是老流氓。 小小鸟9204 09-1609-16 11:11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拉高出货 飞黄纳福一飞冲天 09-1609-16 11:11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烂板成妖 股友0832po9171 09-1609-16 11:11
- 77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太痛了 股友6576L0596o 09-1609-16 11:11
- 72 1 [山东出版吧] 亏大了,8.7要套多久 金牌菲菜苗 09-1609-16 11:11
- 67 0 [步步高吧] 我害了大家!!板块倒数第一 财华横溢1688 09-1609-16 11:11
- 117 0 [阿科力吧] 垃圾,天天都是封顶跌 汝负我生 09-1609-16 11:11
- 89 0 [天健集团吧] 买买买,希望现在建仓不要晚 手握风云的男人 09-1609-16 11:11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不信好人言,气得侧所恨! 股友9885I56J96 09-1609-16 11:11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多奇葩,涨了也骂,跌了也骂,横盘也骂。这是 绝对不唱空 09-1609-16 11:11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真牛啊 苏格拉底没有底吗 09-1609-16 11:11
- 195 0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很不错技术先进—元生代MaaS平台订单充 竹林一贤A 09-1609-16 11:11
- 100 2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买的6.99挣20个点清了,想到了对子顶没想到 爱心市民任先生 09-1609-16 11:11
- 105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跑的人很多,直接封板,连板不好吗?为什么 磨的脑壳疼 09-1609-16 11:11
- 76 1 [惠城转债吧] 感觉要收回 股市如海船小勿贪 09-1609-16 11:11
- 71 1 [掌趣科技吧] 干力量的币,星辉二个二十厘米,还在跌 股友FlXq6i 09-1609-16 11:11
- 76 1 [盘古智能吧] 小而美,跑步进场,不买买不到了,小而美,重要 基民9l709c9019 09-1609-16 11:11
- 81 0 [山鹰国际吧] 二元以下才买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609-16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