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5 [雅克科技吧] 我不信你还能跌到60以下来接我 还好我还没放弃 09-1509-16 10:57
- 611 15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开盘"一"字板涨停,连续到周五,下车的要难 NB野牛 09-1509-16 10:57
- 65 0 [华民股份吧] 板块涨停时你跌停,现在板块回撤你就好好跌停吧 股友9F5I038973 09-1609-16 10:57
- 62 0 [银行Ⅱ吧] 恶心东西赶紧下去 橙默寡言 09-1609-16 10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0:57
- 68 0 [玲珑轮胎吧] 看来又是阴跌开始 明天股票全涨 09-1609-16 10:57
- 87 0 [七一二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都不行,现在大盘下跌估计更不行 缘在一念之间 09-1609-16 10:57
- 76 0 [XD亚星锚吧] 涨的时候不涨就算了,跌的时候跌不下去忍不了 股友M806918C97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干脆点回21,等着加仓呢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9-1609-16 10:57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赚了800点,感觉可以了 金银腾达的蓝银皇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天天在做T 阿立看市 09-1609-16 10:57
- 73 1 [常山药业吧] 前天尾盘进来的,二天时间亏了8%!命不好啊!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9-1609-16 10:57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板块:固态电池 中毅达头号做多 09-1609-16 10:57
- 104 1 [北方股份吧] 21.91,过极限了。我买如了 股友85tL591135 09-1609-16 10:57
- 121 6 [星辉娱乐吧] 二次开板跑不跑,有盈利……?? 大众觉罗 09-1609-16 10:57
- 98 2 [生益电子吧] 反包昨日小阴线,资金承接的很好,上升趋势还在 股友79V01387Q2 09-1609-16 10:57
- 90 2 [西藏旅游吧] 追高进了,看看旅游板块有没有机会 大秦归来 09-1609-16 10:57
- 496 9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电池板块回落4%,我们回落4%,其实差不多,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509-16 10:57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拜拜,下次再来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0:57
- 79 0 [世荣兆业吧] 踏空,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583z2L2526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有色行情结束不要想着降息利好周期,靴子落地就 运筹帷幄518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长华化学吧] 上周没出来有点后悔 精益求精地樱桃 09-1609-16 10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银行啊, 废A渣渣 09-1609-16 10:57
- 112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基本上已经沦陷为垃圾股了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609-16 10:57
- 69 0 [圣泉集团吧] 这是什么情况呀,跌跌不休何时了 股友69085I8d20 09-1609-16 10:57
- 60 0 [厦门港务吧] 跟砸的 小不点2022 09-1609-16 10:57
- 94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早上把中旗卖了,又有一大笔来补仓了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609-16 10:57
- 82 1 [富临精工吧] 同样是机器人,看看浙江的三花,拓普,比翼双飞 富有发财de安琪拉 09-1609-16 10:57
- 56 1 [长城证券吧] 应该拉成龙头,带动指数上攻 张小乐895 09-1609-16 10:57
- 136 6 [福龙马吧] 出点仓位去万马,福龙马、万马股份双持。 就干五代揽胜 09-1509-16 10:57
- 107 2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点,拿着这股错过芯片、固态,真是 微风细雨拂面来 09-1509-16 10:57
- 8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资金做t。上周说的低价股表现亮眼。 复利多赚钱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小散怕了,抢着出逃了,脏要的就是血筹码,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1609-16 10:57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双头,男油要到3.06 拉萨特种兵 09-1609-16 10:57
- 90 0 [蓝天燃气吧] 就主机一个玩了,一个劲的压股价,做个人吧,别 股友ir18157720 09-1609-16 10:5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还不上车?最低点了今天 股友15978T335V 09-1609-16 10:57
- 87 0 [和而泰吧] 资金正从科创流出,高低切消费和房地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0:57
- 73 0 [中国宝安吧] 随便砸盘十几个点利润不吐完不走 深沉的夏胤素 09-1609-16 10:57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跌吧,我在10.5等你 股友8d0o835561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一天跌几毛,温水煮青蛙,套死小散 自由的袁云卉 09-1609-16 10:57
- 81 1 [太平洋吧] 清仓了,感觉上当了,还能下来吗? 股友0e570T5619 09-1609-16 10:57
- 149 3 [香江控股吧] 估值太高了吧?去新易盛,低估值高增长,想象空 股友0383l9636D 09-1609-16 10:57
- 541 1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:融资净偿还1212.85万元,融资余额1.0 永信至诚资讯 09-1609-16 10:57
- 66 1 [*ST南置吧] 又不退市谁敢比主力惨?惨不忍睹啊 超级帅的哥们 09-1509-16 10:57
- 115 0 [协创数据吧] 开仓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0:57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别冲动,这货一拉升就代表股市促顶 股市巴菲特 09-1609-16 10:57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发什么疯,要脸吗 股友nsIKYr 09-1609-16 10:57
- 69 0 [ST京蓝吧] 可以涨一涨了 无爱无恨999 09-1609-16 10:57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今日跌停基本没了! 股友VSCv4H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航天智造吧] 跌破16,坚决买入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9-1609-16 10:5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封顶了 静谧悠然的祥仔 09-1609-16 10:5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多少,股票跌疯了 我修魔道 09-1609-16 10:57
- 59 0 [华测检测吧] 玛德天天跌天天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609-16 10:57
- 72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还是跟昨天一样猛砸下去的剧情吗? 英俊潇洒的张衍慕 09-1609-16 10:57
- 92 0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票太贵,所以票房好不等于万达就能涨,二者 牛在后 09-1609-16 10:57
- 79 1 [海特高新吧] 熟悉的配方 今天起飞啦 09-1609-16 10:57
- 92 1 [湘潭电化吧] 准备子弹,破14.40突击。 仲虎空间 09-1609-16 10:57
- 88 0 [甘源食品吧] 这是个什么鬼,永远不涨 股友357963Xt00 09-1609-16 10:57
- 60 1 [力源信息吧] 现在是越跌越买,进了 股友tZpexS 09-1609-16 10:57
- 70 1 [特变电工吧] 真狠! 股友P6fj6B 09-1609-16 10:57
- 95 2 [福斯特吧] 今天大盘都没有热点,都在等西方降息,没啥可看 股友g8y8779683 09-1609-16 10:57
- 39 1 [天赐材料吧] 看分时图主力有点托不住了 股友21c2A70779 09-1609-16 10:57
- 53 1 [一脉阳光吧] 20买15卖我真的吐了 帅气的小朱腾 09-1609-16 10:57
- 82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跌停???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1609-16 10:57
- 121 2 [老百姓吧] 大佬们,反正我是割了。留下的发财 厕所怪物零零发 09-1509-16 10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,m头一旦成立,看谁跑的快! 信天游AA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完了,成事不足败事有余。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新易盛吧] 涨一天全跌没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真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收盘又是涨停,参考中科曙光龙虎榜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博威合金吧] 珍惜现在的低吸机会,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股友xndbgk 09-1609-16 10:57
- 165 0 [太钢不锈吧] 中期走势走坏,大家注意。 股友w211183i72 09-1609-16 10:57
- 57 0 [一脉阳光吧] 和健康之路是捆绑式的庄? 股友86023m8Q37 09-1609-16 10:57
- 69 1 [炬申股份吧] 庄股,买到就离闪崩杀猪盘不远了,昨天已经预演 用户gsjdhdnd 09-1609-16 10:57
- 65 1 [中大力德吧] 散户集中营 东荣168 09-1609-16 10:57
- 75 1 [东富龙吧] 这死人股,不管大盘好不好,就知道下探绿盘,跌 日日红小韭菜花 09-1609-16 10:57
- 90 2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围绕AI做技术布局很有远见,现在AI对数 股友CZ15498 09-1609-16 10:57
- 62 2 [君禾股份吧] 君禾的钱流入矩申股份里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7
- 75 3 [泡泡玛特吧] 真砸到200,你又嗷嗷叫 股友6207w3c315 09-1609-16 10:57
- 193 5 [东华软件吧] 跌不动了,是加仓机会 大江鑫 09-1609-16 10:57
- 82 1 [焦炭吧] 焦炭波动100点多少钱?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609-16 10:5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来大洋 豪爽大气的吕衍慕 09-1609-16 10:57
- 101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是抄底加仓机会。可以买点底仓 只寻十倍牛股 09-1609-16 10:57
- 59 0 [涪陵电力吧] 我在九元等你 向上的叶子 09-1609-16 10:57
- 72 0 [玉米吧] 今天农业大会 顺势不急 09-1609-16 10:57
- 74 0 [皖通高速吧] 跌成狗的高速都开始启动了唯独皖通高速还在下跌 n622513765512212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真能耐啊 股友8e08820e05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艾芬达吧] 昨天的平均成本为变成了今天的压力位65稳稳的过 斑马镇主 09-1609-16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