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废了 股友8t178628r5 09-1609-16 10:29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群唱多的,口嗨出来所谓的龙头!龙头的业绩, 频繁交易者 09-1609-16 10:29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拉基,一辈子都回不了本了 股友mV56619930 09-1609-16 10:29
- 239 0 [金石资源吧] 不科学 不定的吕红燕1 09-1609-16 10:29
- 63 0 [慈星股份吧]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吧!你下跌是正常的。上涨是吓 股友763Dt01069 09-1609-16 10:29
- 207 1 [航天科技吧] 马上年底了,会不会航天科技有人散布重组的假消 不要玩的太心跳2 09-1609-16 10:29
- 75 0 [毛戈平吧] $毛戈平(HK|01318)$ 富贵为富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申万宏源吧] 你每天在干啥? 股友2QUFRU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*ST西旅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天预期对象 股友528552Li31 09-1609-16 10:28
- 67 0 [中熔电气吧] 不到115,我是不会走得 仔细的白兰地 09-1609-16 10:28
- 74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一个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09-1609-16 10:28
- 190 2 [瑞芯微吧] 真倒霉买了瑞芯微兆易创新澜起科技瑞芯微三选一 情绪稳定的小散 09-1609-16 10:28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卧龙怎么涨上去的,上海电力才哪到哪?怕啥 韭菜花儿也是花 09-1609-16 10:28
- 125 4 [ST南都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哈哈哈,苦口婆心告诉你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0:28
- 88 1 [格力电器吧] 董阿姨得罪人了格力盾安都一样格力还能用空调市 股友31839mQ639 09-1609-16 10:28
- 348 2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持久战的准备不相信你不涨越跌散户越多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609-16 10:28
- 56 1 [纽约金TN12吧] 是谁在压盘? 买啥啥涨停哦耶 09-1609-16 10:28
- 316 10 [德方纳米吧] 完了,蛋了,难怪昨天涨不了,原来是宁德跟龙蟠 通通壹佰元 09-1609-16 10:28
- 176 1 [*ST易录吧] 今晚,甲骨文反弹上升了,明天易华录也一样。 成妖妖了 09-1509-16 10:28
- 62 0 [人民网吧] 快跑,马上跌停 周期制胜之道 09-1609-16 10:28
- 148 0 [佳都科技吧] 换龙头股紫光股份吃肉 可爱的脑电波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烂股 用心的游虔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玩意 牛妹儿 09-1609-16 10:28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卖债去MAU股吗,可笑 嘟嘟大魔王哑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道友们8板顶峰相见 勤奋的剑山蝶 09-1609-16 10:28
- 65 0 [佛慈制药吧] 好像除了跌也没别的办法了 Liao99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新五丰吧] 本来你涨一点就卖的,你现在跌,卖个锤子 友好的戚清平 09-1609-16 10:28
- 374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了,以为会7板止步。。 魔龙枪 09-1609-16 10:28
- 59 0 [明阳电气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的很 好运的XXX 09-1609-16 10:28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买蓝色光标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金陵体育吧] 不到23不能碰 潘老板888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票能一直涨,说明现在的散户变的聪明了 股悟人 09-1609-16 10:28
- 65 0 [康缘药业吧] 总是会遇到一次这样的股,止损了 慢牛冷石 09-1609-16 10:28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有20亿左右的筹码在来回震荡,机构大户在 乘风踏雪 09-1609-16 10:28
- 143 0 [上海机场吧] 国庆黄金周来了 股友H8930553K9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底峰已跑路了 股友AwttUG4518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刚上车就这鬼样子啊?小单啦大单砸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9-1609-16 10:28
- 72 0 [山西证券吧] 量化一分钱的T会做吗。动不动几百万的挂单,也 股友30o3051G96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坚持住 基民j9WEd0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在里面的哥们爽不爽??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09-1609-16 10:28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跑,无量拉升 东财网友6mhhgg 09-1609-16 10:28
- 59 1 [创业板指吧] 杀猪了,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609-16 10:28
- 64 1 [康龙化成吧] 给机会了,该买的赶紧买,不看好的赶紧卖 带你到下一站 09-1609-16 10:28
- 66 1 [航宇微吧] 砸到下个支撑位13.1 闷声发财钟 09-1609-16 10:28
- 91 2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涨了五百多点,进这股的散户仍然是赔钱的, 股友XNaSw7sP 09-1609-16 10:28
- 62 1 [棕榈油吧] 刚刚止损就跌。。。。最倒霉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8
- 64 1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能板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609-16 10:28
- 64 1 [北方铜业吧] 高开就砸给你 股路浪漫 09-1609-16 10:28
- 6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压单,头抬得起? 股友2555AR5093 09-1609-16 10:28
- 55 1 [弘信电子吧] 一群散户天天追涨杀跌,还在那叫,哈哈 添添盈2018 09-1609-16 10:28
- 81 3 [玉禾田吧] 拉高出货,还不跑等下跌没了。家人们先走,我殿 永清一赫尔退 09-1609-16 10:28
- 487 4 [山子高科吧] 我哭了昨天高点买了美邦,今天割了,3.16买的山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609-16 10:28
- 316 2 [金信诺吧] 买在最高点了 源源不断zjt 09-1609-16 10:28
- 84 1 [志高机械吧] 还有人在白日做梦,醒醒吧!孩子,30左右是板上 股友BtAQVq 09-1609-16 10:28
- 75 2 [西安饮食吧] 53卖了,赚了4块钱 椰子味气泡水 09-1609-16 10:28
- 70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根本不跟大A! 股友CZKXbN 09-1609-16 10:28
- 82 2 [狄耐克吧] 20厘米的票就涨2个点不到,下午又要跳水 反t最拿手 09-1609-16 10:28
- 118 3 [兴齐眼药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兴齐眼药不做T,洗洗更健康。 价格不是价值 09-1609-16 10:28
- 114 2 [华熙生物吧] 这玩nima呢哈哈哈 股友Lpz9IP 09-1509-16 10:28
- 61 0 [交通银行吧] 还要暴跌,6。00元正常 股友cVxPxX6291 09-1609-16 10:28
- 62 0 [传化智联吧] 垃圾股无疑 股友Ui7Yne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有没有安康的勇气 妙然天成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都大跌了,舔狗们还呆在这里啊 富有发财de安琪拉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应该有重大利空 杨大俠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金岭矿业吧] 自从买了你以后,天天吃泡面 股友n993Z81566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不行 股友0LOm2I 09-1609-16 10:28
- 74 0 [万里扬吧] 这股就是低空里的中直股份,去年低空那么火,中 神奇投资人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山金国际吧] 这货主力喜欢和大势对着干,不知道咋想的,今年 坚韧的池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玉禾田吧] 别急,一路向下,今天马上要绿了 股友000X138U10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搞啥啥不行,概念第一名 基民xPwHcP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佛塑科技吧] 你讨口子永远成不了气候,只有讨口子这个命 坚定地花满楼 09-1609-16 10:28
- 91 1 [中国宏桥吧] 连续两天跌了两块钱 可怜的大a 09-1609-16 10:28
- 64 2 [红四方吧] 绿巨人,尾盘必绿 俗人一哥 09-1609-16 10:28
- 86 1 [汇川技术吧] 连续一天一个多亿的减持,能涨吗? 先为不可胜一等风 09-1609-16 10:28
- 242 6 [龙蟠科技吧] 我瞎猜一下,这一波至少能摸一下20。趴了四年低 米糕粥 09-1609-16 10:28
- 66 0 [亿利达吧] 今天基本又在几分内波动了 理性的陈伟涛 09-1609-16 10:28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日线底背离成立,上涨空间可以预测到了 股友8B701A2922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神经了 万里江山万里荣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609-16 10:28
- 70 0 [良信股份吧] 等会再加点进来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609-16 10:28
- 63 2 [中国人寿吧] 666,每天都是跌一点。 懿灵灵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永远做爹和你爷爷的跟屁虫。 唱空空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就等快卖 Coke16 09-1609-16 10:28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零售板块OK,供销大集涨停,中百等个股普涨,永 天枫2225898 09-1609-16 10:28
- 63 1 [恒力石化吧] 大股东和外资都不是好东西 温情的罗睿博1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宝泰隆吧] 拉个涨停,还亏15个点都清盘了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9-1609-16 10:28
- 83 0 [华电科工吧] 现在看股票不想动脑,就是均线必须要有自己的位 繁星股友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就得走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609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