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川投能源吧] 希望是最后一跌 老大啊呀 09-1609-16 10:45
- 539 8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去超市调研,产品畅销全国 股友568W16t312 09-1509-16 10:45
- 907 1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同花顺显示三点零三分成交75300手,是真是假哪 披头地盘 09-1509-16 10:45
- 65 0 [北新建材吧] ,里面这么多基金,完全不抵抗,不作为 阿甘78 09-1609-16 10:4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,每天一日游 可靠的袁熙1 09-1609-16 10:45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腾讯开始用国产的了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科陆电子吧] 还真有可能来个跌停啊 雨后123 09-1609-16 10:45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裹夹意志,防止钱往这边来 萌萌豹猎财 09-1609-16 10:45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太差太差股品 后山混混 09-1609-16 10:45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牛逼啊,跌都是2个点起 乐观的武昱4 09-1609-16 10:45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撤吧未来十年历史大顶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609-16 10:45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指数都新高了,你还在搞四柱香 股友15YHvJ 09-1609-16 10:45
- 61 1 [TCL科技吧] 涨一分,跌5份,真是鬼才。 宏图为富的苏星河 09-1609-16 10:45
- 113 3 [东通退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10:45
- 150 0 [长城汽车吧] 一买就没了两个点比大盘亏的快多了 爱炒股是一种错 09-1609-16 10:45
- 55 0 [赢时胜吧] 垃圾 股友p35U210978 09-1609-16 10:45
- 118 0 [拓维信息吧] 有的板块都提前出二高点了,还没有出二高点的只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609-16 10:45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爆跌是什么意思 妩媚的潘婧莉 09-1609-16 10:45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上午多杀多,融资盘恐慌出逃,下午多多相护。 轻松的周伟涛 09-1609-16 10:4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出了,这波变了,原来是回调呀,还以为能升一波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0:45
- 51 0 [汉宇集团吧] 还得箱体荡一段时间。等突破 成都股友22 09-1609-16 10:45
- 144 3 [上证指数吧] 事情是这么个事情。上证指数下跌,把你个股带下 九儿阿璃 09-1609-16 10:45
- 63 2 [TCL科技吧] 看这砸发,今天破4.35的几率很大啊?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1609-16 10:45
- 140 3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哈,一语中的。大跌了 朗月徐行 09-1609-16 10:45
- 62 1 [大连圣亚吧] 纯碎的垃圾亏损股 股股看涨 09-1609-16 10:45
- 97 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业务就算基建业务一分钱不盈利,其它几 n760613612486960 09-1609-16 10:45
- 357 1 [博瑞医药吧] A股的创新药主力没啥实力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609-16 10:45
- 53 1 [ST金顶吧] 惨了惨了 股友z2LhLZ 09-1609-16 10:45
- 96 2 [武汉凡谷吧] 同版块的华工,光迅,烽火和中兴全是一直涨,就 股友H4rQHF 09-1609-16 10:45
- 94 2 [蓝帆医疗吧] 疫情炒过火了,要若干年才能修复,就算你熬成最 笑眯眯的陈含卉2 09-1609-16 10:45
- 102 1 [璞泰来吧] 看来明天还得再有一次深度调整 灰色格调 09-1509-16 10:45
- 67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一重仓买入就跌是吧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509-16 10:45
- 69 0 [航天机电吧] 涨停板卖了,剩下的你们发财 贫道也略懂拳脚 09-1609-16 10:45
- 71 0 [生意宝吧] 一气呵成拉个涨停吧 白咖啡Sasa 09-1609-16 10:45
- 71 0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清仓了。。。要不今天还要跌惨了 lurong0621 09-1609-16 10:45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不正常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609-16 10:45
- 47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这是要死的节奏 股友n0012p9299 09-1609-16 10:45
- 167 0 [南山铝业吧] 暴力洗盘,老乡别走,我买了,重仓!! 牛市来了869 09-1609-16 10:45
- 68 0 [北大荒吧] 这股票这么拉,为啥人气还那么旺,昨天融资盘又 王援国 09-1609-16 10:45
- 87 2 [沪铜吧] 我记得以前贴吧里不是有个大长空吗 虚荣的白零2 09-1609-16 10:45
- 65 1 [大秦铁路吧] 可以每天收盘控制在6.10,庄家控制得随心所欲 一路有我1975 09-1609-16 10:45
- 66 1 [中国信达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 同达中小股东代表 09-1609-16 10:45
- 87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如果不放量,可以接一点,这主力明显被套了 股友0O27700w70 09-1609-16 10:45
- 68 1 [捷邦科技吧] 昨天一堆割的今天肯定心情不好了 Uulysses5 09-1609-16 10:45
- 292 9 [融创中国吧] 好奇怪,为啥这么跌?!! 若桐920807 09-1609-16 10:45
- 173 4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要开启无量上涨模式吗 包包要加油呀 09-1609-16 10:45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板还要洗,然后会洗得干干净净,开启加速拉 箱体反包2035 09-1609-16 10:45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这几天吸了多少散户进来啊,这支票太恐怖了 股友82Y75298K9 09-1609-16 10:45
- 71 0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产业近期市场关注度较高,源于海外需求景气 股友98f106579q 09-1609-16 10:45
- 76 0 [凯文教育吧] 大盘异动谨慎操作 虾条123_456A 09-1609-16 10:45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这样 逃顶专家9528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焦作万方吧] 涨不见跌的倒是挺快 好友清风666ai 09-1609-16 10:45
- 185 0 [衢州发展吧] 好得昨天狠心割了这死老衢州,看今天马上到位。 自信华顺 09-1609-16 10:45
- 85 0 [上海新阳吧] 把上海贝岭吞并了 沉着小鱼g 09-1609-16 10:45
- 56 1 [湖南白银吧] 加油!加油!跌趴它 梦回上古 09-1609-16 10:45
- 66 1 [万泰生物吧] 58.3开干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1609-16 10:4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成功被套! 中国农民工 09-1609-16 10:45
- 284 6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大跌是为啥 股友c5E5638665 09-1609-16 10:45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2哥们补仓一定要,,,真多 绿毛神龟 09-1609-16 10:45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沉着的梅莉萍 09-1609-16 10:45
- 70 0 [ST太重吧] 不用看了收摊 太重20年 09-1609-16 10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会不会再跌? 股友pO90599288 09-1609-16 10:45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57.19加仓干 宇宙小風神 09-1609-16 10:45
- 91 0 [新城控股吧] 挣了钱的基建不拉,天天巨亏房地产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0:45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朋友们!行情回落3675附近是顺势介入多单 jin56158 09-1609-16 10:45
- 69 0 [深粮控股吧] 挨揍专用股 一抹底色 09-1609-16 10:45
- 55 0 [欧菲光吧] 趁着大盘调整轻装上阵好拉盘。14块5见,不见不 磨剑de龙鱼 09-1609-16 10:45
- 59 0 [国药股份吧] 别的股票再次走的是慢牛,你可以啊,走的叫慢熊 股友16z873225T 09-1609-16 10:45
- 455 2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开心吗 大河里有鱼 09-1609-16 10:45
- 92 2 [晶科能源吧] 谁在不计成本的抛,不要买入,任何时间买都是买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609-16 10:45
- 68 3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弄一个点 协鑫老朱无de 09-1609-16 10:45
- 180 1 [顺钠股份吧] 问我想要吗?真的想要吗,那就买苏奥传感,说她 妖股王10 09-1609-16 10:45
- 190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两个WBD、垃圾,又0.7以下了,老子5年多了,什 基民8668MC1209 09-1509-16 10:45
- 300 1 [北证50吧] 今天干了七丰,看着架势,随时拉起来 上海_方寸 09-1509-16 10:45
- 62 0 [国联股份吧] 清仓了,大涨吧 股市黑小虎 09-1609-16 10:4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当网红是真有用兄弟们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609-16 10:4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盘整,应该是抄底还是抄家?????? 精致的冯子轩 09-1609-16 10:45
- 107 0 [中超控股吧] 加上,满上↑ 阔密戴迪 09-1609-16 10:45
- 67 0 [吉大正元吧] 出跑了,别说庄家压盘,你这思想要做董事长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1609-16 10:45
- 65 0 [海油发展吧] 就好比人一样,基因不好 跟着大盘走2019A 09-1609-16 10:45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无畏的柳霖源 09-1609-16 10:45
- 76 1 [中国海油吧] 大盘逆子????? 满仓扛霸子 09-1609-16 10:45
- 146 1 [ST合纵吧] 再补仓一万股 Hx97867 09-1609-16 10:4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冲涨停吧 妖气冲气 09-1609-16 10:45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错了。已进来就下跌了,4.78进的,明天跑~哪怕 股友1a2o167670 09-1609-16 10:45
- 67 0 [沧州大化吧] 主力最后挖坑了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1609-16 10:45
- 76 1 [*ST万方吧] 4块多了 万事大吉66886 09-1609-16 10:45
- 68 1 [*ST赛为吧] 大盘都跌了,你还不跌?不科学啊,用力砸吧,求 雪山胡一刀 09-1609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