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柳钢股份吧] 它今天怎么跌这么厉害? 炒股养家668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湖南天雁吧] 还真是温水煮青蛙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609-16 10:58
- 76 0 [领湃科技吧] 扛不住了,10个点,仓位还重 小小陌不做韭菜 09-1609-16 10:5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38这数都出来了 长安城XZK3PD19 09-1609-16 10:58
- 110 0 [大智慧吧] 走了,没有玩这个破骨的耐心,小赚一点点的反弹 西山小道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渤海租赁吧] 走势不错 艳冠溪岚5AzQa 09-1609-16 10:58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基本上已经沦陷为垃圾股了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看这样子跌到10块是可能的,就等着10块加满 股上蚤yy 09-1609-16 10:58
- 81 1 [海航控股吧] 10:34有个234万手的大卖单 我要張婷 09-1609-16 10:58
- 199 5 [杭氧股份吧] 抖音老师说在测试支撑位,叫我不用慌,继续买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58
- 119 4 [浙江龙盛吧] 这股图形走成这样,还能有抄底的,这个人不简单 股友pO90599288 09-1609-16 10:58
- 89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安民告示:新安洁发行打折优惠活动即将结束! 彼得林奇派 09-1509-16 10:58
- 444 7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跌死你们,还指望这破股?笑死了 高斯123 09-1409-16 10:58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大跌两周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举牌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利扬芯片吧] 我一买,全崩 Djdjxhb17 09-1609-16 10:58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叫多的坏种,现在舒服了吧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09-1609-16 10:58
- 71 0 [青岛啤酒吧] 失望至极 这碗稀饭干了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跌破13,满仓干他! 魏大夫 09-1609-16 10:58
- 97 1 [跨境通吧] 封不住了,主力实力不允许 股友18Q3152Y91 09-1609-16 10:58
- 75 1 [新研股份吧] ,还要跌 鱼欲与欲求 09-1609-16 10:58
- 107 3 [永辉超市吧] 这一波大集会是龙头大哥 楚天骄子 09-1609-16 10:58
- 130 3 [荣联科技吧] 逆势涨停,聚集人气,一致做多,目标价64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0:58
- 225 10 [国泰海通吧] 假设它会涨,为什么一直给散户低价进的机会?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609-16 10:58
- 80 4 [淀粉吧] 大牛市来了,多单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-1609-16 10:58
- 256 7 [维科技术吧] 8.65的本,被套600多天。问下勾庄啥时候让回本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609-16 10:58
- 508 2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A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深天马A资讯 09-1509-16 10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双顶了,快跑! A股市_亚瑟1 09-1609-16 10:58
- 84 0 [永太科技吧] 3.85元上来的锆业,下午必向3.85靠齐 上海股痴股友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森远股份吧] 每次都出人意料 基民6oeL0I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能涨2个点,已经不容易了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加加加! 小韭菜hunter 09-1609-16 10:58
- 71 0 [广联航空吧] 开始制造恐慌 股友58F035328m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璞泰来吧] 来个跌停 股友9n8220912E 09-1609-16 10:58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头肩顶? 股友760w2S6652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爱施德吧] 要绿了,今天又套许多散户进来接盘 股友3YL2966726 09-1609-16 10:58
- 54 0 [步步高吧] 拿到下午今天不红就割肉了 开心的彭飞文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的心烂了吧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贝泰妮吧] 垮了? 股友u60C775157 09-1609-16 10:58
- 75 1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和银行就是汪汪队控盘的工具,不可能像去年 初吻给了香烟88 09-1609-16 10:58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是不是做汽车零件的喔,这都不跟,我服了 一个山顶洞人 09-1609-16 10:58
- 95 3 [卓胜微吧] 大家在这票里趴着舒服吧?科技今年平均45%涨幅 别乱叫了 09-1609-16 10:58
- 90 1 [圣农发展吧] 越是部分人不看好的时候越要保持理性 TS5114 09-1609-16 10:58
- 75 2 [首都在线吧] 没热度了,今天3%的换手都过不去 生机暴富de唐三 09-1609-16 10:58
- 2878 17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集团(CSSC)与中国重工集团(CSIC)合 一生操作猛如虎 08-3009-16 10:58
- 60 0 [中恒电气吧] 会跌停吗 赚钱牛牛牛 09-1609-16 10:58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追高进来了,明天挂跌停板出 动人的戚睿敏5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欢乐家吧] 狗主力,太狗了 股手小天 09-1609-16 10:58
- 125 0 [橡胶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9-1609-16 10:58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年不管是赚还是亏,清全部仓睡觉。等待来年 股友0L6z170582 09-1609-16 10:58
- 234 2 [步步高吧] 真的是手贱,卖了三江来买你 我大哥来了 09-1609-16 10:58
- 73 2 [中国电信吧] 再信一次,加仓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0:58
- 172 2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你洗盘有点过了啊,我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 股友u132351k62 09-1609-16 10:58
- 480 0 [*ST东珠吧] 看来被我判断对了,没有反包。。。可怜韭菜们又 陪跑天团 09-1609-16 10:58
- 147 2 [锡业股份吧] 三天时间融资盘增加将达到一个亿了,韭菜真多, 生财有余得俊之 09-1609-16 10:58
- 170 2 [儒竞科技吧] 走势很稳健。有后劲的~这次要拿住了 秋日也是开始 09-1209-16 10:58
- 692 3 [A500ETF东财吧] 1万块钱买卖手续费多少钱 坚韧的露若路9 09-1009-16 10:58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你狠,全给你完了 高原2017 09-1609-16 10:58
- 59 0 [星源材质吧] …… 慢慢看涨 09-1609-16 10:58
- 801 0 [中粮科工吧] 后天降息落地还有更惨得扎人行情 尘风6666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海天味业吧] 温水煮青蛙,都等S吧 股友36v595G557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5一6可以持有 股友bvkmef 09-1609-16 10:58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个的投资风格还是不错的 野味e少女心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中海达吧] 看样子没有两个月修复不了前面那三根绿线 无情阿皮 09-1609-16 10:58
- 72 0 [固态电池吧] 醉啦几的版块,没有之一 千万别玩大A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众合科技吧] 昨天盘中急拉,我告诉你们了是急拉出货,今天就 淘话运 09-1609-16 10:58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啊!板了,搞错了。没买回来今天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0:58
- 76 1 [天孚通信吧] cpo三剑客已被摩根小作文放毒,被主力抛弃,天 心细如发的苗泰成 09-1609-16 10:58
- 94 1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给我封板求求主力。 理性的唐卓婷 09-1609-16 10:58
- 338 4 [圣邦股份吧] 昨日融券额翻倍!!!呵呵 股友3010m3879X 09-1609-16 10:58
- 114 4 [伊利股份吧] 大单最近净流出几十个亿。0.0真牛皮 kzsn 09-1609-16 10:58
- 58 1 [飞荣达吧] 一会儿翻绿了 股友035e03852X 09-1609-16 10:58
- 88 2 [福华尚纬吧] 一切准备就绪,就等大跌就加 豁达地小萝卜 09-1609-16 10:58
- 124 2 [紫光股份吧] 上半年紫光ICT业务营收涨了37.8%,新华三功不可 股友CZ15498 09-1609-16 10:58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坚守底仓,持续观望……技术形态依然乐观 遇见花开A 09-1609-16 10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.38 招财暴富的陆尓豪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步步高吧] 以前有过ST烂票,每天拉升立马下拉,专做跟跌不 温柔的柯晟楚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狠呀,刚谁一个小目标打进去 果断杀 09-1609-16 10:58
- 57 0 [东通退吧] 炒st的就是活该 文静秀气的池泰成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一定反包,因为不震荡,是无法突破的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这逼坑爹呢,亏呢。 股友786739o71W 09-1609-16 10:58
- 68 1 [万通发展吧] 会不会是懂事长得出来了 股友593G6m3250 09-1609-16 10:58
- 134 2 [浪潮信息吧] 我66.2出了 股友267t9A5166 09-1609-16 10:58
- 149 6 [福星股份吧] 抄底 股友9EH6270676 09-1609-16 10:58
- 187 3 [航天工程吧] 最近上涨的原因是什么? 股道至简45678 09-1609-16 10:58
- 109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,保本金清仓了,盈利超过1%,不及预期 云海赢股 09-1609-16 10:58
- 115 5 [同为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oLfFXP 09-1609-16 10:58
- 117 3 [华丽家族吧] 11年了,一路补了几万手,幸好昨天忍住没下车 蜜桃黄 09-1609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