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2 8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:董事、副总经理刘中华突发疾病去世 硕世生物资讯 09-1309-16 09:48
- 50 0 [太平洋吧] 散户还是搅和进来了。 Goldenstone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景23转债吧] 310走了,留下的发财,回到我的主线塞力玩去了 九六零九 09-1609-16 09:48
- 76 0 [比亚迪吧] 这次要阴跌几天??? 股友7I521639R0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降二十五个点,不及预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海兰信吧] 船舶板块共10只股,跌成这个球样,最差最烂,怪 股友91T328106r 09-1609-16 09:48
- 177 0 [重庆钢铁吧] 又到开心的砸盘时间。 幻梦冰羽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货,出货,快出锅 不急专攻ing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马上就要涨停板了 滚雪球88 09-1609-16 09:48
- 66 0 [本立科技吧] 天天戴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涨停板上卖好了。看看今天这掉成啥了。搞不 浪与岛 09-1609-16 09:48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椰树,刷到抖音买了10000股 股友8lF1162552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新希望吧] 这么狠 费尔巴哈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芭田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凝是绿萝下九天! 黄蜂妖8480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鸡蛋吧] 2米买入沽权3100,下午百停行情 又双叒叕叠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同洲电子吧] 垃圾 悄悄赚米米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欧圣电气吧] 今天,加仓,反正也赔了。爱咋咋地。 股友BK9FBb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安控科技吧] 想着买的你呢,一看账户,买的节能铁汉,操 股友711h1072z6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还不出,不出大面了 哇哦噢 09-1609-16 09:48
- 82 0 [祥龙电业吧] 博一把大的,荣科科技考虑一下 五星战将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陕西煤业吧] 业绩太好所以股价涨得慢 股友0015W1M976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ST洲际吧] 要快速涨停板!!跟上次走势一模一一样!! 乳牛行动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杰创智能吧] 弱者恒弱,赶紧跑,我要接盘 细心的唐炯1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兆威机电吧] 没什么散户的,没人说话,全是机构在玩,散户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8
- 40 0 [商络电子吧] 不争气的勾庄 股友lwXHby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西部矿业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细心的姜扬6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赛伍技术吧] 悲伤的故事 红红小主 09-1609-16 09:48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盯住就可以了,板块集体大涨超过5个点的时 零和博弈2008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西部材料吧] 我不理解 乱买也涨停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相信药石的主力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追涨客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全市场都在割韭菜 细心的沈聪7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维科技术吧] 继续躺尸?。 股友8H86M50631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汇顶科技吧] 不要指望这个烂公司,没成交 苏缇春晓独钓寒江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泉峰汽车吧] 开始下跌了 关中兰陵王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江化微吧] 哪个减持一点点还发不得 你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609-16 09:48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无量涨停中 股友070711Fu19 09-1609-16 09:48
- 200 3 [顺丰控股吧] 请教各位老师,除息会不会引起暴跌啊 股友e9BdRj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谁说要长的,都劫成这样了 狂奔的蜗牛4514 09-1609-16 09:48
- 529 0 [银禧科技吧] 阴跌走势,走了 靠运气炒股的韭菜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华大基因吧] 阴跌,太恶心 股友J3o2gb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空头胜利了 道九守一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四方达吧] 你是什么意思嘛? 深奥的花吟2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鞍钢股份吧] 绿了 米青神小伙 09-1609-16 09:48
- 38 0 [美利信吧] 人气还不是很高 稀饭哥哥 09-1609-16 09:48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恒指在涨你在跌!太LJ了! A5188888888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五粮液吧] 真垃圾啊 股友7757N87k39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起来,给中科曙光提鞋了。 大雁598 09-1609-16 09:48
- 75 1 [豆二吧] 永安你也有今天,给摩根吊着吃 股友650ZJ67659 09-1609-16 09:48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,快到中国电影 股友3aU7198236 09-1609-16 09:48
- 61 1 [越秀资本吧] 为什么大家不愿意买你,阿秀不美丽?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609-16 09:48
- 70 2 [贝肯能源吧] 10.15的本上次11.6没注意到就下去了,涨几毛就 股友3016M90P59 09-1609-16 09:48
- 240 2 [金禾实业吧] 短期内能回23.5吗? 小yuang 09-1509-16 09:48
- 47 0 [博雅生物吧] 高科技涨完成,轮到低价股的剩宴,这东东是什么 半醒一半醉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华立科技吧] 没好庄炒不可能涨 股友suu62t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沪爷会玩,一年拉一个老头出来炒 躺平的特八飞 09-1609-16 09:48
- 64 0 [万华化学吧] 作为一名烟台人表示,万华你是真熊气 股友826Tl97300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恒盘必跌 涨22点走人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每日两个点,慢慢搞 股友721g051I75 09-1609-16 09:48
- 61 2 [天奇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涨一个多点,你怎么还绿了呢。。。 无限子弹007 09-1609-16 09:48
- 224 5 [中矿资源吧] 怒追天齐,经历了两个月的低于天齐股价的日子, 矿子诚不欺我 09-1609-16 09:48
- 479 4 [熊猫乳品吧] 消费!消费!还是消费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只买集合竞价 09-1509-16 09:48
- 280 0 [省广集团吧] 买入新易胜 如棋888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永远冲高回落 股友9GKSSi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还是都是存量资金,大资金不敢买的,没有承 韭菜小哥哥鸭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炸炸更健康 小散宁王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903879I1Z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减持不完没人抬轿 股友0W0dOi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鸡蛋吧] 市场可以被操控,趋势不会 枫凌懿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北京银行吧] 自己冲自己砸?明摆着赔钱? 股友kZ21322078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公益股都在减持,丢掉幻想,已经不是曾经那个长 买个Der啊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红宝丽吧] 你不要洗,我走了!恶庄! 美丽的苏之瑶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大L圾 珠峰上338亿市值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和而泰吧] 我来找老太玩了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特发服务吧] 地产股里垫底的存在 hpws888 09-1609-16 09:48
- 14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?又来 炒股补命 09-1609-16 09:48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自救式跑路 跟庄家对着干 09-1609-16 09:48
- 61 1 [汉威科技吧] 牛B,今天封板 名字叫阳生 09-1609-16 09:48
- 69 1 [螺纹钢吧] 不会又回到原来的震荡区间吧,要是这么走谁还敢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609-16 09:48
- 115 3 [*ST西发吧] 什么情况这都不封板,这庄不是一般的恶心人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1609-16 09:48
- 69 1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预测拓邦股份高开高走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1609-16 09:48
- 75 1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泰格休勾天天叫20个涨停,把全世界的 香长江 09-1509-16 09:48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又来大阴线 股友1756C523M7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更是稳不住三秒 股友a6N6555110 09-1609-16 09:48
- 76 0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已经进入阶段熊市了,比我估计得还惨,一边 名字没法取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海科新源吧] 都还没有走吗?怎么散户都喜欢接盘 健康的邱茜坤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卧槽,高开低走,最后跌几个点收尾,算了,俺跑 昵称就是财富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安控科技吧] 卖什么什么涨反邪了! 洪鑫泰 09-16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